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中泽丰吧
]
这货不是说能搞稳定币吗?真的假的
蓝天的游舒茜
09-29 10:18
09-29 10:18
86
0
[
快狗打车吧
]
割了吧,都烧焦了
直率之魅兰莎
09-29 10:18
09-29 10:18
305
3
[
知行科技吧
]
没用的,你猜猜他为啥只发微信公众号啊?现在退通了,没有南向,香港的外资都不一定有
股友217M92Y7
09-26 15:20
09-29 10:18
88
0
[
迈富时吧
]
节前容易出机会,每次假期前,资金都在调仓换股,短期波动加剧,但这个时候往往是最适
股民07168392
09-29 10:18
09-29 10:18
72
1
[
小米集团-W吧
]
无底限抄袭
貌似股神
09-29 10:12
09-29 10:18
77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公司都知道还要跌,不敢回购了
解套叭
09-29 10:18
09-29 10:18
53
0
[
小米集团-W吧
]
看来50-60元在构筑大头部,。。。盘整半年了,看来是要向下突破。。。
小韭菜的抓钱
09-29 10:18
09-29 10:18
71
0
[
信达生物吧
]
还涨不过板块呢?
股友gvUjx1
09-29 10:18
09-29 10:18
68
1
[
碧桂园吧
]
这货是不见兔子不撒鹰撤吧全是挂着看看的没人买卖等国庆后是否大利好在后比如老美50
投降了
09-29 10:02
09-29 10:18
216
0
[
小米集团-W吧
]
怕什么,我们小韭菜这么点钱,坚持持有拿住了就好。
急急如律令
09-29 10:18
09-29 10:18
55
1
[
金山云吧
]
这么多港股,我怎么就买了你?
股友05901R65
09-29 10:17
09-29 10:18
69
2
[
晶泰控股吧
]
你不要再涨了。我飞了20%
嘉苍佑措天尊
09-29 10:13
09-29 10:18
131
4
[
中国儒意吧
]
黄金周电影,咋这么弱
各有各自周期
09-29 09:59
09-29 10:18
97
4
[
山高控股吧
]
预测今天小幅度翻红,明天继续跌5个点
股友89E1y661
09-29 09:54
09-29 10:18
48
0
[
蜜雪集团吧
]
为啥非得压住388?
坚守底线1983
09-29 10:18
09-29 10:18
63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又是一波假弹诱多
十豆加定
09-29 10:17
09-29 10:17
61
0
[
中芯国际吧
]
今天站稳74,明天越过76,我就满意了
阳阳得亿168
09-29 10:17
09-29 10:17
57
1
[
东方电气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茅台喝过没
09-29 10:14
09-29 10:17
101
5
[
汇通达网络吧
]
今天高点已现,该出的就出了吧
Xhia
09-26 10:20
09-29 10:17
112
1
[
富力地产吧
]
龙光和富力之间,选择了富力,唉
股友d1760t71
09-29 10:01
09-29 10:17
73
0
[
中州证券吧
]
坐等国庆起飞
红运当头涨涨
09-29 09:47
09-29 10:17
59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谁撤谁是
jay668
09-29 09:03
09-29 10:17
83
0
[
中裕能源吧
]
买其他任何股,都比这个强,没有人气,死气沉沉,跌起来最狠,涨一个点都相当费劲。
基民d60uoG
09-29 10:17
09-29 10:17
46
0
[
迈富时吧
]
垃圾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2U01i560
09-29 10:17
09-29 10:17
61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小时四十亿成交和小米17的量一样么
股民股
09-29 10:17
09-29 10:17
72
1
[
晶泰控股吧
]
兄弟们我先走了,今天7.8%还能有啥不满足
俏丽的欧阳思
09-29 10:14
09-29 10:17
244
4
[
美团-W吧
]
为了挽救美团业绩尽微薄之力,我已经成了铂金会员了!
股友0N256e86
09-28 23:13
09-29 10:17
99
1
[
天工国际吧
]
散户之间你们在博弈什么呢?搞笑
心不能乱
09-29 09:57
09-29 10:17
49
0
[
小米集团-W吧
]
去
n1429496178e
09-29 10:17
09-29 10:17
278
2
[
理想汽车-W吧
]
订了
带你灰
09-29 09:11
09-29 10:17
59
0
[
固生堂吧
]
30元就是底部,嘻嘻嘻嘻!
幸福都是熬出
09-29 10:17
09-29 10:17
138
0
[
新世界发展吧
]
新世界将成为香港楼市复苏的标志性企业,港府也不允许新世界跌!
大道至简rex
09-29 10:16
09-29 10:16
70
1
[
中庆股份吧
]
还好,跟着大盘企稳了,止跌是反弹的前一步
炒股本金2万
09-29 10:05
09-29 10:16
52
0
[
阿里巴巴-W吧
]
十月二日起飞
股友p9857D27
09-29 10:16
09-29 10:16
94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君安国际与母公司国泰海通的协同效应显著,在股权业务中助力多家IPO等项目,上
睡美人的
09-29 10:11
09-29 10:16
73
1
[
鸿腾精密吧
]
稳了
股友0779z18Q
09-29 10:10
09-29 10:16
57
0
[
阿里巴巴-W吧
]
算力趋势的龙头,无敌基本面,国庆前最后上车机会
乐观的韭菜66
09-29 10:16
09-29 10:16
71
0
[
新世界发展吧
]
我就说开盘6块钱,没人信
实现一个小目
09-29 10:16
09-29 10:16
56
0
[
碧桂园吧
]
邪不压正邪不压正邪不压正
里奥雷乌斯
09-29 10:16
09-29 10:16
60
1
[
晶泰控股吧
]
5.4卖的,真是后悔莫及
守株待兔先生
09-29 10:12
09-29 10:16
121
8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没有核心技术的企业,一个靠抄袭赚钱的企业
正经的华苑3
09-29 09:47
09-29 10:16
220
2
[
协合新能源吧
]
现在市场环境这么差,不确定性这么强按道理来说投资开发团队应该更加谨慎,但是协合依
优雅的黎晟浩
09-28 10:04
09-29 10:16
199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现在使用自动驾驶车规芯片的厂子,基本都是绑定英伟达与高通,好像只有均胜电子是与地
天羽凡尘曲飞
09-29 04:34
09-29 10:16
51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反包好嘛好嘛
不要格局赚蚊
09-29 10:15
09-29 10:15
60
0
[
中芯国际吧
]
证券来了,涨停,牛市启动
颜草莓
09-29 10:15
09-29 10:15
94
0
[
中广核矿业吧
]
感觉国庆期间风险比较大呀
梦的意境
09-29 10:15
09-29 10:15
103
0
[
联想集团吧
]
AIPC的换机潮可能真的要来了,联想在服务器和终端设备上都有优势,港股通恒生科技
钱塘江之江大
09-29 10:15
09-29 10:15
583
3
[
大众公用吧
]
亏死我了
股友29Q63y86
09-29 05:12
09-29 10:15
94
0
[
移卡吧
]
跌到位了?还是拉高跑路继续砸
小目标100ww
09-29 10:15
09-29 10:15
50
0
[
吉利汽车吧
]
吉坨坨
股友0to56988
09-29 10:15
09-29 10:15
90
1
[
宜搜科技吧
]
勾托天天长篇大论吹捧沙猪盘,因为做空的盘总需要接盘才能平仓
每天一个达不
09-29 10:06
09-29 10:15
81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再不拉,国庆那几天就跟你没关系了
顺势行舟
09-29 10:15
09-29 10:15
57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盘大涨他不涨..等下大盘回调他暴跌这个位置怎么可能上的去主跌浪了
巴菲运
09-29 10:15
09-29 10:15
67
0
[
锅圈吧
]
回调二个月也差不多了,慢慢加仓错不了,等国庆发酵一波,四季度拉到五块
牛牛UP
09-29 10:15
09-29 10:15
228
6
[
京东物流吧
]
京东物流2024年末员工48万人,2025年1季度末员工51万人,2季度员工人数
我在股市挥金
09-26 17:38
09-29 10:15
75
0
[
李宁吧
]
加油砸啊,16元半年线我来抄底
一鸣889
09-29 10:14
09-29 10:14
76
0
[
找钢网-W吧
]
日线底背离,技术派说反弹近,跟着做T
马力的意外
09-29 10:14
09-29 10:14
62
3
[
粉笔吧
]
全体起立,准备下跌!
经海三路
09-29 09:54
09-29 10:14
117
2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基金是不是有参股摩尔线程?
eula88
09-29 09:57
09-29 10:14
76
0
[
翰森制药吧
]
终于红了,不容易呀
阿尼尼尼
09-29 10:14
09-29 10:14
57
0
[
阿里巴巴-W吧
]
今日突破180,
乐于助人的啊
09-29 10:14
09-29 10:14
63
0
[
中国星集团-一万吧
]
今天大A的动力电池回收概念股不是大涨吗
老练的唐杭芳
09-29 10:14
09-29 10:14
85
2
[
龙蟠科技吧
]
股吧又个说停产利空,他撑死是个中性的,亏货一个
J0HNNy
09-29 10:11
09-29 10:14
94
2
[
新世界发展吧
]
其实从另一方面说,我挺感谢郑志刚的,不是他,我觉得我买不到这么便宜的票
超超木头
09-29 10:00
09-29 10:14
67
1
[
理想汽车-W吧
]
拿出三个亿管理下市值不行吗?
小满3926
09-29 09:50
09-29 10:14
73
0
[
速腾聚创吧
]
在技术上,只有速腾能,华为都不行,流氓捆绑,下个手机不用华为用回苹果
常冠稀
09-29 10:14
09-29 10:14
187
1
[
中环新能源吧
]
盈利是硬道理!
萨拉丁2025
09-26 09:36
09-29 10:14
58
0
[
MIRXES-B吧
]
阴跌开始,大家快跑
阿凡的铢铢
09-29 10:14
09-29 10:14
98
0
[
JS环球生活吧
]
卖四卖五的压盘消失了,变盘在即!给我涨!
流星君
09-29 10:14
09-29 10:14
174
1
[
小米集团-W吧
]
极智嘉在拉极智嘉机器人今天在仓库运了不少小米17了,为科技文明建设提供保障
仓储robot研
09-26 11:48
09-29 10:14
95
1
[
心泰医疗吧
]
这个股没人看得上?
一切都是机会
09-29 09:56
09-29 10:14
500
4
[
融创中国吧
]
$融创中国(HK|01918)$
空中摆渡
09-29 09:33
09-29 10:14
75
0
[
诺诚健华吧
]
阿诺施瓦辛格,你的力量呢,使出来
慈悲的涨停
09-29 10:14
09-29 10:14
66
2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通过i6来走量,然后i6有大部分零件又跟8通用,其实也是间接降低i8的生产成
股友1wFNPE
09-29 09:56
09-29 10:13
118
0
[
华润燃气吧
]
忽悠式回购,回购欺诈,何时跌破10块?
股友JUMeBW
09-29 10:13
09-29 10:13
83
2
[
H&H国际控股吧
]
港股流动性太差了,大票把资金都吸干了。
Lgf2019
09-29 09:38
09-29 10:13
88
0
[
招商局中国基金吧
]
那么好股没人啊,股价那么低
爱好成长潜力
09-29 10:13
09-29 10:13
96
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明天我感觉还是卖了吧,这货要是没有A股,还不知道要怎么跌,完全就是义无反顾,就是
至尊戒驭众戒
09-29 09:57
09-29 10:13
72
2
[
小米集团-W吧
]
这次小米大卖,真的没人看到吗
犀利睿智的南
09-29 09:38
09-29 10:13
70
0
[
绿叶制药吧
]
弱反一天,明天继续向下
技术就像一坨
09-29 10:13
09-29 10:13
共有帖子数
665152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