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7
6
[
比亚迪股份吧
]
没整明白,现在涨不是给内地资金抬轿子吗?
BYD王传福
10-02 09:55
10-02 10:20
403
0
[
西普尼吧
]
小盘股全是机构在炒
w赚大发了
10-02 10:20
10-02 10:20
79
0
[
京城机电股份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京城机电股份
10-02 10:20
10-02 10:20
674
5
[
南方两倍看空恒指吧
]
没法买,是什么原因
爱吃庄家的小
08-18 13:14
10-02 10:20
370
0
[
山高控股吧
]
过了节赶紧去开通港股吧,这么好的抄底机会可惜买不了
狙击手阿杜
10-02 10:19
10-02 10:19
711
5
[
恒大物业吧
]
今天恒大物业成交量还是内地物业管理股第一,不是恒大物业成交量不行,是没有南下资金
月光下我记得
10-02 09:53
10-02 10:19
580
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逆天改命”初成,“改变”自己,拥抱未来
涤玄价日新
10-01 23:50
10-02 10:19
479
7
[
小米集团-W吧
]
我是米黑,但也是小米车主,那个车子自己跑的肯定是有问题,因为手机控制下的跑会先打
股友93096Ph0
10-02 09:05
10-02 10:19
366
0
[
山高控股吧
]
一群踏空的喊跌,这点成交量算得了啥
未来赌徒
10-02 10:19
10-02 10:19
365
0
[
山高控股吧
]
感觉是要准备拉高了,
日进万万斗金
10-02 10:19
10-02 10:19
366
0
[
快手-W吧
]
丫的,果然快,节前听大家说清仓过节,唉
富有亨通地若
10-02 10:19
10-02 10:19
368
1
[
小米集团-W吧
]
一路回购,一个月后65元
股友g9910A56
10-02 10:13
10-02 10:19
396
3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通一关,托单,压单全没了
身处价值洼地
10-02 10:03
10-02 10:19
1064
8
[
美图公司吧
]
这个就是下一个美团,会跌跌不休到6左右,豆包降维打击,谁还用你美图。
坚毅的勇气
10-01 22:21
10-02 10:19
370
0
[
赣锋锂业吧
]
内地散户是牛市的阻碍
股龙长生
10-02 10:19
10-02 10:19
383
2
[
中芯国际吧
]
持续拉高,9号高台跳水卖给韭菜
阳历牛
10-02 10:10
10-02 10:19
372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港股通假期不能交易阿,无聊
娱乐股股
10-02 10:19
10-02 10:19
365
0
[
宁德时代吧
]
卖出中芯国际,宁德时代是肯钱过不去
一盆韭菜
10-02 10:19
10-02 10:19
411
0
[
百富环球吧
]
5元以下考虑建仓
立羽888
10-02 10:19
10-02 10:19
375
0
[
小米集团-W吧
]
9月4万交付量支撑小米股价上60
牛魔王媳妇50
10-02 10:19
10-02 10:19
379
2
[
德林控股吧
]
这几天看看哪个港股涨得多,过完节就买哪个,要么世界公认的,打不过就加入,这种离开
郑州三环十三
10-02 10:11
10-02 10:19
401
0
[
第一拖拉机股份吧
]
加油啊
凯旋777
10-02 10:19
10-02 10:19
362
0
[
山高控股吧
]
世纪互联新高不断
股友vLjjc6
10-02 10:19
10-02 10:19
356
0
[
德林控股吧
]
指数跌这货不一定涨,但是指数涨这货肯定不当人,近几次都是这样。今天都没港股通跟着
德零陈老千
10-02 10:19
10-02 10:19
444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资本市场有个投资规律,一人赚二人平七人赔的不能行。这也符合自然界的丛林法则,食物
u83A690563
10-02 10:18
10-02 10:18
369
0
[
比亚迪电子吧
]
节假日前把港股通逼走了,然后就拉了,真坑
雷厉风行的贺
10-02 10:18
10-02 10:18
491
7
[
腾讯控股吧
]
678今年高点了,卖了卖了
青铜铃音
10-02 09:43
10-02 10:18
365
0
[
万科企业吧
]
砸下来,让兄弟们节后捡点筹码
著名牛散麒麟
10-02 10:18
10-02 10:18
357
0
[
优必选吧
]
快跌,假期结束我再来买回来,爽歪歪,快跌
学会防守才能
10-02 10:18
10-02 10:18
353
0
[
中芯国际吧
]
卧槽,有惊喜啊
股友01321PN6
10-02 10:18
10-02 10:18
430
4
[
三生制药吧
]
不能操作的那就使劲涨
颜如玉颜
10-02 09:25
10-02 10:18
389
1
[
正力新能吧
]
为什么别的大涨,他却打跌?
无语5
10-02 10:09
10-02 10:18
422
7
[
美团-W吧
]
哎,耽误一年行情,买了一半美团一半快手,一个天一个地呀
wildwind_野
10-02 09:55
10-02 10:18
418
0
[
中国联通吧
]
记者9月29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向中国移动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理性的邱泳硕
10-02 10:18
10-02 10:18
366
0
[
德林控股吧
]
上面都没有量,下面的量拱上去,不30点今天
主观意识
10-02 10:06
10-02 10:18
381
0
[
英诺赛科吧
]
按照市占率,有行景的行业,参考中芯国际5倍,参考宁王,参考达链,参考寒王,些股太
常冠稀
10-02 10:18
10-02 10:18
361
0
[
山高控股吧
]
跌下来啊,我拍断大腿了
newnew财经速
10-02 10:18
10-02 10:18
129
0
[
盈健医疗吧
]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盈健医疗资讯
10-02 10:18
10-02 10:18
363
0
[
晶泰控股吧
]
ABN一直是最大的空方,看看它的表演。。。
有幽默感的严
10-02 10:17
10-02 10:17
1271
1
[
时代天使吧
]
这货终于发力了,快点给我上
malala888
10-02 10:04
10-02 10:17
466
10
[
中芯国际吧
]
我可以交易,要不要卖了,涨的太高了
股友221q1203
10-02 10:03
10-02 10:17
404
2
[
中州证券吧
]
8号前干到5块!
基民W8mYx8
10-02 09:29
10-02 10:17
359
1
[
优必选吧
]
国庆8天不能操作是吧?
基民Z2VNUf
10-02 10:07
10-02 10:17
92
1
[
普华和顺吧
]
自愿公告 - 四川睿健医疗于北京证券交易所其后上市的进展
普华和顺资讯
09-30 20:58
10-02 10:17
354
0
[
中芯国际吧
]
一天就干到高盛去
赢十年
10-02 10:17
10-02 10:17
362
0
[
泡泡玛特吧
]
这个股票就是一个玩意
财源兴隆地杨
10-02 10:17
10-02 10:17
366
1
[
德林控股吧
]
明天3月份退出港股通
点石积玉得阿
10-02 10:15
10-02 10:17
398
2
[
鸿腾精密吧
]
眼看要回本了不能操作啊沃日
王_百_万
10-02 10:13
10-02 10:17
366
2
[
老铺黄金吧
]
怎么不可以卖
股友3Y089d62
10-02 09:36
10-02 10:17
398
0
[
小菜园吧
]
真不行
股友u0R67239
10-02 10:17
10-02 10:17
485
6
[
紫金矿业吧
]
马上要暴跌
买券商股的老
10-02 09:32
10-02 10:17
802
8
[
上海电气吧
]
今天再创新高
一点黛眉
10-02 09:25
10-02 10:17
377
0
[
一脉阳光吧
]
这股庄家平时那个尿性,还指望外资给它抬轿子?别做梦了,人家外资就是点量化在里面飞
股友sLXuvU
10-02 10:17
10-02 10:17
371
2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没有南向资金的参与,果然会涨收完假估计又跌回去了
顺势行舟
10-02 09:11
10-02 10:17
738
1
[
大众公用吧
]
过节期间每天涨半个点,也就这样了,等a股开盘在同步,垃圾
股友51p28930
10-02 10:04
10-02 10:17
369
0
[
瑞浦兰钧吧
]
压单必涨
账户已注销
10-02 10:17
10-02 10:17
593
9
[
商汤-W吧
]
今天你是真弱啊
股友802O260W
10-02 09:50
10-02 10:17
423
0
[
山高控股吧
]
港股因为股权过于集中被证券会点名的股票,大跌后现在境况如何
九灵飞熊
10-02 10:17
10-02 10:17
371
0
[
山高控股吧
]
来了,大涨
股友158d00D2
10-02 10:17
10-02 10:17
382
0
[
老铺黄金吧
]
这股真的垃圾
股友3Y089d62
10-02 10:17
10-02 10:17
375
2
[
融创中国吧
]
只有零碎的量化买单,地产属于狗都不玩的板块了。
受伤的阿婶
10-02 10:09
10-02 10:17
364
0
[
山高控股吧
]
世纪互联新高不断!
股友vLjjc6
10-02 10:17
10-02 10:17
389
0
[
蒙牛乳业吧
]
东
股友6o2N5808
10-02 10:15
10-02 10:17
375
2
[
脑动极光-B吧
]
今天交易不了港股吗
股友219O7269
10-02 10:14
10-02 10:17
374
1
[
三生制药吧
]
看来十一后真的要换股了,三生可能不太行了跟不上节奏了
黄金十年2019
10-02 10:14
10-02 10:17
371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一天两个点就行
罗德突击旅
10-02 10:17
10-02 10:17
383
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原来内地喜欢卖
跨越888
10-02 09:54
10-02 10:17
380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僵尸股
zhao8888zh
10-02 10:16
10-02 10:16
368
0
[
比亚迪股份吧
]
反转,加仓
一脸懵逼看股
10-02 10:16
10-02 10:16
387
2
[
四环医药吧
]
原来想假期有望破前高1.71,估计今天就能实现看到,期待
静心阁99839
10-02 10:12
10-02 10:16
371
1
[
优必选吧
]
节后必须丝毫不能犹豫的一次满仓干进去了,人形机器人是目前最有确定性的一个万亿赛道
价值投机者
10-02 10:11
10-02 10:16
409
3
[
理想汽车-W吧
]
蹲得越久,弹得越高!
招财巴韭特
10-02 10:09
10-02 10:16
391
1
[
万科企业吧
]
涨100跌100根本不用看,到港股通开盘那天都差不多放假前的收盘价。年年如此
深圳湾昕总
10-02 10:08
10-02 10:16
418
2
[
网龙吧
]
多跌点,节后补仓
龙飞的阚琼
10-02 10:03
10-02 10:16
1454
11
[
小米集团-W吧
]
山东威海一位小米车主爆料,9月30日车子停在门口,他和同伴在室内干活时,车辆突然
股友lkjhzx5j
10-01 23:01
10-02 10:16
367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开始走强起来了,马上就会迎来转灯向上的行情
眉清目秀的蒋
10-02 10:16
10-02 10:16
658
6
[
中远海控吧
]
摩根士丹利不是唱空到9.50港元吗?
稳中求胜WWW
09-26 13:31
10-02 10:16
386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节前港股通各种砸给外资低价筹码节后外资再全给港股通接盘小丑啊
假装高手i
10-02 10:16
10-02 10:16
460
0
[
山高控股吧
]
港股因为股权过于集中被证券会点名的股票,大跌后现在境况如何
九灵飞熊
10-02 10:16
10-02 10:16
424
0
[
西普尼吧
]
居然标注服装纺织
老6战法退隐
10-02 10:16
10-02 10:16
共有帖子数
665004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