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1
[
小米集团-W吧
]
什么时候更新盈利
基民cHb6KC
10-02 13:19
10-02 13:26
719
1
[
快手-W吧
]
卖了就涨
股友6051w085
10-02 11:56
10-02 13:26
360
0
[
大众公用吧
]
不管回不回原价,长期看好
股友137539Ln
10-02 13:26
10-02 13:26
359
0
[
中芯国际吧
]
北京汽车等你们发现
提示自已长线
10-02 13:26
10-02 13:26
441
3
[
碧桂园吧
]
情况不妙,今日卖空量达到了20%多,估计要大跌
空头太强快跑
10-02 13:08
10-02 13:26
401
0
[
小鹏集团-W吧
]
节后一百以上
波段的王者
10-02 13:26
10-02 13:26
360
0
[
美团-W吧
]
安心等待补缺口
峰哥亡命海角
10-02 13:26
10-02 13:26
397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营销已经适得其反了,刷视频现在刷到的都是讽小米营销的
dreamingdrea
10-02 13:11
10-02 13:26
363
0
[
小米集团-W吧
]
北京汽车等你们发现
提示自已长线
10-02 13:26
10-02 13:26
380
0
[
腾讯控股吧
]
北京汽车等你们发现
提示自已长线
10-02 13:26
10-02 13:26
391
0
[
康希诺生物吧
]
创新高是必然的
高股息防高科
10-02 11:30
10-02 13:26
362
0
[
宁德时代吧
]
不带大A玩
股友f0Y50265
10-02 13:25
10-02 13:25
36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三叶草欢迎欢迎
lly666666
10-02 13:25
10-02 13:25
383
0
[
碧桂园服务吧
]
,哈哈哈哈哈
开始学习投资
10-02 13:25
10-02 13:25
384
2
[
大众公用吧
]
,假期要突破5?
股友GUkgRS
10-02 13:14
10-02 13:25
413
0
[
药明合联吧
]
千亿市值是历史性的突破,完成了第一个里程碑,可喜可贺
股友y6UUYX
10-02 13:25
10-02 13:25
413
0
[
维昇药业-B吧
]
很认可维晟在战略上的定力——专注内分泌赛道并持续深耕。在肿瘤药成为市场热门、吸引
鲍师傅578
10-02 13:25
10-02 13:25
996
15
[
阿里巴巴-W吧
]
等9号开盘了,港股会被砸吗
打击网络黑子
10-02 11:14
10-02 13:25
357
0
[
山高控股吧
]
拉扯一下,等回购和白衣骑士到来~
Justkeepgoin
10-02 13:25
10-02 13:25
372
1
[
阿里巴巴-W吧
]
科技股的这一波又到高点了。
锦鲤王时间复
10-02 13:18
10-02 13:25
404
3
[
金山云吧
]
太弱了,真的顶不住了、早知道全仓恒生科技ETF了。
风麦talk
10-02 12:53
10-02 13:25
560
8
[
大众公用吧
]
全仓3.8的本,节前尾盘3.16割了一半,大家算算港股要涨到多少我才能回本?
股友6g510596
10-02 11:24
10-02 13:25
765
14
[
海底捞吧
]
节后又要跌了。西贝开始大降价,其他餐饮企业不得不跟随,盈利预期继续下降。
单刀直男
10-01 14:40
10-02 13:25
445
0
[
金地商置吧
]
抓紧恢复港股通的限制吧,一旦放开港股通,这只股票瞬间就可以涨30~50%,不然的
务实的李剑白
10-02 13:25
10-02 13:25
363
0
[
中国中免吧
]
做空的赚大了
无良液
10-02 13:25
10-02 13:25
419
3
[
中芯国际吧
]
看出来了,大A就是最大空头
趣味的涨停小
10-02 13:03
10-02 13:25
368
0
[
小鹏集团-W吧
]
看看人家蔚来,小鸟哥你要硬起来
时间的朋友91
10-02 13:24
10-02 13:24
368
1
[
泡泡玛特吧
]
神话破灭了?
股友38Hc5835
10-02 11:59
10-02 13:24
423
0
[
艾迪康控股吧
]
等AI医疗风来,AI会很多板块炒一通
炒股精神小伙
10-02 13:24
10-02 13:24
514
6
[
快手-W吧
]
彻底踏空快手了。之前一直担心快手的竞争对手太强大不敢买快手。看来还是自己错了。还
小海投研记录
10-02 09:46
10-02 13:24
375
0
[
泡泡玛特吧
]
早就说了呀,雪球大V省心省力不保本出泡泡,泡泡不可能再涨……
撒哈拉金狮
10-02 13:24
10-02 13:24
381
0
[
华虹宏力吧
]
小陈去港股搞华虹,为了A股那1.4亿好出货,也就那点资金优势罢了
股友95319Q91
10-02 13:24
10-02 13:24
446
7
[
大麦娱乐吧
]
东极岛应该有人站出来负责吧,至少鼓吹大片巨制的高管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
股友2G1675h8
09-30 15:43
10-02 13:24
357
0
[
大众公用吧
]
毛驴老师成典型了这次!
大磐4242先胜
10-02 13:24
10-02 13:24
382
0
[
美团-W吧
]
弱势股就是弱势啊,外资看都不看,这里的股民真是罪过啊,牛市亏麻了
智者一路长虹
10-02 13:24
10-02 13:24
362
0
[
方舟健客吧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K2176028
10-02 13:24
10-02 13:24
397
0
[
中国飞鹤吧
]
哈时候回购?
聪明的想爱泉
10-02 13:24
10-02 13:24
362
0
[
大众公用吧
]
涨你就怕,跌你怕不怕,什么心理?
我养的妞呢
10-02 13:24
10-02 13:24
381
0
[
中信证券吧
]
完了,全看科技,只有科技才能救人
有自信的鹰云
10-02 13:24
10-02 13:24
397
1
[
中信建投证券吧
]
居然无法转账进来
小伙范
10-02 11:23
10-02 13:24
382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势头虽好,但比不过百度比不过快手更只是中芯的一半涨幅……而且还有回调压力。冷
倾国倾城的溪
10-02 13:24
10-02 13:24
371
0
[
中芯国际吧
]
差不多了。卖在一致买在分歧。
股友halbJp
10-02 13:24
10-02 13:24
424
2
[
国美零售吧
]
黄光头做个人吧
勤于思考得翠
10-02 10:21
10-02 13:24
388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今天能不跌就算强,毕竟之前若干次都是大涨以后立马回调!
小白蛇小黄蛇
10-02 13:20
10-02 13:24
359
0
[
山高控股吧
]
万事起头难
股友6hi13186
10-02 13:24
10-02 13:24
725
1
[
大众公用吧
]
假期结束要6元了吧
C_Allen小斌
10-02 13:19
10-02 13:23
852
2
[
洛阳钼业吧
]
坚决做空,洛阳钼业
买券商股的老
10-02 11:00
10-02 13:23
372
0
[
博安生物吧
]
跌随时有份
n14086870613
10-02 13:23
10-02 13:23
37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浪费行情,啦币夸
我一评论它就
10-02 13:23
10-02 13:23
430
1
[
比亚迪股份吧
]
今天没人砸盘,说明每天砸盘涨不上去的就是持港股通的那帮汪趴肚子
整股之神
10-02 12:39
10-02 13:23
462
1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国际:节后A股科技细分爆发
新作龙一
10-02 11:09
10-02 13:23
401
0
[
锅圈吧
]
没有港股通,这股就废了,一天三百万成交额
牛牛UP
10-02 13:23
10-02 13:23
393
0
[
洛阳钼业吧
]
家里有几百个亿可以做空
股友3656m068
10-02 13:23
10-02 13:23
379
0
[
赣锋锂业吧
]
等等我才建了个底仓啊
NLFFZ
10-02 13:23
10-02 13:23
361
0
[
博安生物吧
]
大盘爆了,都不涨
n14086870613
10-02 13:23
10-02 13:23
386
1
[
中兴通讯吧
]
A股休市,港股这么牛的吗?
忘忧0088
10-02 13:14
10-02 13:23
606
3
[
贝壳-W吧
]
贝壳大涨的4个逻辑1.回购持续不断,30号回购了1000万美元2.二手房成交量持
睿智的文武
10-02 10:37
10-02 13:23
36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垫底,拖后腿
和蔼可亲的冉
10-02 13:23
10-02 13:23
374
0
[
小米集团-W吧
]
欧洲35年禁售燃油车,利好电车,小米前景更好
飞翔太阳花
10-02 13:23
10-02 13:23
366
0
[
中芯国际吧
]
年底这股翻倍没问题
孤独开瓶酒
10-02 13:23
10-02 13:23
399
2
[
山高控股吧
]
这就是个投资公司,是空壳的
不合的何彩霞
10-02 13:18
10-02 13:23
36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第一天稳住在里面的兄弟们听天由命了
一路虹起
10-02 13:23
10-02 13:23
368
0
[
中国宏桥吧
]
真的是弱啊
俏丽的欧阳思
10-02 13:23
10-02 13:23
1586
1
[
宁德时代吧
]
港股锂电股走强 宁德时代涨近6%
宁德时代资讯
10-02 09:37
10-02 13:23
356
0
[
大众公用吧
]
超过6元的可能性不大
TF5178
10-02 13:23
10-02 13:23
412
1
[
中国电信吧
]
联通这么强,你差在哪里了
水满千金
10-02 13:18
10-02 13:23
517
4
[
中国石油股份吧
]
中石油港股又又又又开始大涨,a股中石油难道就看不见!
温文尔雅的池
10-02 11:02
10-02 13:23
397
3
[
大众公用吧
]
大哥别涨了等等大a大a开盘你就砸盘是吧
C_Allen小斌
10-02 13:17
10-02 13:23
483
1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下午光大要发力了,上去二十厘米,没买的继续懊悔吧
火天大有吉
10-02 12:15
10-02 13:23
386
3
[
山高控股吧
]
不好意思,6连跌是因为我买入了,今年我买啥。啥都能连跌几天!
老板啊老板
10-02 12:46
10-02 13:23
394
0
[
蓝思科技吧
]
应该能,港股大涨就是要北向资金高位接盘[鼓掌][鼓掌]
藍思寶總
10-02 12:04
10-02 13:23
402
4
[
贪玩吧
]
15.8的压力大
陈shine
10-02 10:36
10-02 13:22
423
7
[
山高控股吧
]
持股不动,到7块再出货
沉毅果决的施
10-02 12:49
10-02 13:22
389
1
[
小米集团-W吧
]
说好的跌5个点,去哪了,炒个底机会都不给吗
有执行力的郝
10-02 13:20
10-02 13:22
381
1
[
复星国际吧
]
一百万砸两个点,复星可以假期回购,一千万就可以打爆空头
CZ鸿业
10-02 09:53
10-02 13:22
377
0
[
金山云吧
]
垃圾股啊,还想趁国庆节在港股通报销下节日费没点大涨的反应
炒股养家我看
10-02 13:22
10-02 13:22
381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节前买了半仓,以为有通函利好,幸亏没有全仓,不好搞
勇敢坚毅的云
10-02 12:57
10-02 13:22
442
3
[
中信证券吧
]
这要不是他使劲压着,港股今天得三个点
股友jpIgfo
10-02 09:42
10-02 13:22
391
1
[
博雅互动吧
]
今天是高点,上证开盘在看。
冀RRC360
10-02 13:20
10-02 13:22
638
2
[
老铺黄金吧
]
这个要怎么才能买,任人宰割了么
悟道明王
10-02 13:04
10-02 13:22
共有帖子数
66507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