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3
[
赣锋锂业吧
]
目标价100以上
股息复投1008
10-02 10:01
10-02 19:50
477
1
[
中芯国际吧
]
有没有在.238港元买入持股的,300倍
无问西东H
10-02 18:30
10-02 19:50
470
1
[
泡泡玛特吧
]
什么时候财报?
泡泡的大泡泡
10-02 18:22
10-02 19:50
117
0
[
申港控股吧
]
董事会会议通告
申港控股资讯
10-02 19:50
10-02 19:50
423
4
[
博安生物吧
]
今天的博安有点太强势了
股市执剑人面
10-02 11:24
10-02 19:50
1025
3
[
三叶草生物-B吧
]
涨4172%的港股。
理性思考1898
10-02 16:52
10-02 19:49
460
7
[
理想汽车-W吧
]
这么搞市值真会被小鹏超过
笑风吹2312
10-02 09:57
10-02 19:49
621
6
[
中芯国际吧
]
嘿嘿嘿,节前清了大A的中芯,赚了50个,无缝换到港股的,又吃一口大肉,真是今年最
红红火火牛牛
10-02 18:18
10-02 19:49
107
0
[
诺科达科技吧
]
自愿公告与清华AIR签署合作协议推动产学研应用
诺科达科技资
10-02 19:48
10-02 19:48
471
1
[
龙光集团吧
]
今天的表现已经超预期了
干中学中干
10-02 16:49
10-02 19:48
1612
3
[
中芯国际吧
]
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兰姆波特
10-02 18:25
10-02 19:48
436
0
[
融创中国吧
]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涨涨跌跌。
民工也炒股
10-02 19:47
10-02 19:47
745
2
[
美团-W吧
]
美团公司想钱想疯了吗?买了个两次卡4.9元,号称两次一个钟的免费,结果我充了两个
朱雀哥
10-02 18:58
10-02 19:46
401
2
[
易点云吧
]
老纪,有空就想想热点,搞搞利好小作文,小公告,小构思,股价不就起来了吗后面才去想
抽个霸子的股
10-02 13:32
10-02 19:46
789
4
[
商汤-W吧
]
港股10月1日(国庆节当天)、10月4日-5日(周六、周日)、10月7日(中秋节
刀法如飞
10-02 09:28
10-02 19:45
495
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这么点的量就涨了这么多,明天继续?
n14264717963
10-02 16:55
10-02 19:45
513
3
[
脑动极光-B吧
]
有点拉垮,别在这浪费时间
玩北港科的小
10-02 17:04
10-02 19:44
102
0
[
美佳音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美佳音控股资
10-02 19:44
10-02 19:44
422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就股
股友uIFKci
10-02 19:44
10-02 19:44
621
10
[
华虹宏力吧
]
从价值投资视角看,华虹半导体当前估值严重偏高,后续大概率需回调60%以上,才具备
锦泽长盈
10-02 15:30
10-02 19:44
428
0
[
博安生物吧
]
你怎么做到的?
明亮的肖明雪
10-02 19:43
10-02 19:43
978
13
[
华润饮料吧
]
外资完全明白瓶装水是个什么东西,不腰斩,连碰都不碰,根本不是赛道品种
长江产学研评
10-02 15:00
10-02 19:43
474
1
[
中芯国际吧
]
我们休息他就拉高等,我们开盘买入时他就卖出。
基民nWELoF
10-02 19:38
10-02 19:42
432
0
[
山高控股吧
]
大病之后,大补很难恢复元气,只有长时间养生才有起色!
善解人意的坑
10-02 19:42
10-02 19:42
114
0
[
帝国科技集团吧
]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帝国科技集团
10-02 19:42
10-02 19:42
2259
14
[
东方甄选吧
]
贝贝南瓜,山东潍坊发货,与辉同行5斤,东方甄选4.8斤(按券后价计),价格相差8
股友n900177T
09-28 22:52
10-02 19:42
486
3
[
安踏体育吧
]
本以为南向不看好砸盘,错了
股友zpIeAm
10-02 09:33
10-02 19:42
69
0
[
归创通桥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归创通桥资讯
10-02 19:42
10-02 19:42
72
0
[
金泰丰国际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金泰丰国际控
10-02 19:40
10-02 19:40
671
3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公寓开盘48套,当天卖完,
稳重的戚丽3
10-01 18:45
10-02 19:40
477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快做个比Sora更强的应用出来吧,我们超级需要
alalaya
10-02 19:39
10-02 19:39
962
1
[
阿里巴巴-W吧
]
我们看一眼阿里巴巴今年涨了多少?阿里巴巴截止9月30号回购的股票1700万股就算
海上一帆00号
10-02 19:34
10-02 19:39
95
2
[
万马控股吧
]
致非登记股东之信函及申请表格
万马控股资讯
09-30 16:45
10-02 19:38
823
6
[
金川国际吧
]
金川国际复牌后开盘价5元
股友7V3I6179
10-02 11:59
10-02 19:38
436
0
[
优必选吧
]
为啥不让买?啥意思,买也不给机会?
学会防守才能
10-02 19:37
10-02 19:37
451
0
[
药捷安康-B吧
]
到处想着收割
股友9163q172
10-02 19:37
10-02 19:37
498
3
[
美团-W吧
]
美团这是怎么了已经高点跌去一半,现在能不能买?朋友们
耐心880
10-02 17:00
10-02 19:37
393
1
[
中国儒意吧
]
垃圾股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股友7P531V00
10-02 09:50
10-02 19:36
511
4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通不能操作吗
大韭菜拌饭
10-02 17:39
10-02 19:36
494
3
[
首程控股吧
]
股吧里一群人疯了,涨3分而已,节后等你港股通能交易的时候就回到2.2
蛇王闯大A
10-02 15:51
10-02 19:35
513
1
[
元征科技吧
]
今年也翻倍了。
股友9tv26515
10-02 18:44
10-02 19:35
462
2
[
首程控股吧
]
牛B……节后估计2.8元以上
大明谈股
10-02 15:41
10-02 19:35
470
1
[
广汽集团吧
]
有个空头锤子自诩做空广汽赚钱,我看他连做空的资格都没有,只不过是收取友商的狗粮在
股友JG0DFp
10-02 14:53
10-02 19:34
397
1
[
天齐锂业吧
]
还是干不过赣锋
guo5250
10-02 14:10
10-02 19:34
455
0
[
快手-W吧
]
之前那个70块满仓做空的怎么不出来了
大橘子555
10-02 19:34
10-02 19:34
426
2
[
美团-W吧
]
绿吧绿吧,洗吧洗吧,总有一天你会拉巨阳的。我摸得门清了
时间的朋友91
10-02 15:45
10-02 19:34
380
1
[
顺丰控股吧
]
活久见,大盘创新高,顺丰经历15连阴,月线四连跌,无厘头的持续大跌
德芙与可乐
10-02 10:34
10-02 19:34
95
0
[
培力农本方吧
]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 股东特别大会通函及通告的刊发通知
培力农本方资
10-02 19:34
10-02 19:34
508
5
[
吉宏股份吧
]
18块多的本这几天能回来吗
一万炒到10个
10-02 10:45
10-02 19:33
465
2
[
美团-W吧
]
三季报必大跌,现在谁拉钱多吗?
希望幸福的人
10-02 16:06
10-02 19:33
450
0
[
美图公司吧
]
蔡猴子
绿禾茶
10-02 19:33
10-02 19:33
581
3
[
众安在线吧
]
云锋金融都230多亿了,众安不行
y薪火
10-02 17:01
10-02 19:32
81
0
[
培力农本方吧
]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 股东特别大会通函, 通告及代表委任表格的刊发通知
培力农本方资
10-02 19:32
10-02 19:32
442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们要感谢王姐
一只耳的黄毛
10-02 19:32
10-02 19:32
369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法务太厉害,还是买别家产品吧
晓小笑
10-02 09:39
10-02 19:32
93
0
[
福森药业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福森药业资讯
10-02 19:31
10-02 19:31
429
2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最近一年股价表现、真的无法理解、A股PE:300倍、虽然高的出奇也不影响AH
股友0YI06675
10-02 13:36
10-02 19:31
458
2
[
融创中国吧
]
根据最新的信息来看,融创中国正在努力从债务危机中翻身,其核心任务——债务重组已进
股友kbzTrB
10-02 16:08
10-02 19:31
553
10
[
中芯国际吧
]
加仓继续集合晋级100进不然没机会了
颜草莓
10-02 16:00
10-02 19:30
473
0
[
金川国际吧
]
铜又要新高了
梭哈留条裤衩
10-02 19:30
10-02 19:30
458
1
[
曹操出行吧
]
资本出行平台,上市只是为了圈钱套现,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切记切记切记
花开如意得双
10-02 19:25
10-02 19:30
448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看了一下全是注册11个月的小号在无脑唱多
大王叫我大王
10-02 17:02
10-02 19:30
89
0
[
培力农本方吧
]
展示文件
培力农本方资
10-02 19:30
10-02 19:30
508
3
[
中国白银集团吧
]
湖南白银节后起飞
股友293x63o7
10-02 11:06
10-02 19:30
205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可从规模投入、技术特色、全球布局三个维度概括:规模投入十
yinjia尹伽
10-02 19:29
10-02 19:29
468
2
[
商汤-W吧
]
唱什么都没用,主力说了算
股友705T81L7
10-02 18:21
10-02 19:29
326
2
[
歌礼制药-B吧
]
公司刚刚16.45港币增发5240万股,现在的价格大大低于增发价格是机会吗?
Ganesh1218
09-27 13:31
10-02 19:29
581
5
[
创维集团吧
]
收盘创近两年收盘价最高,不过我猜十一结束以前就跌到恢复原形了。
潜龙藏海
10-02 16:59
10-02 19:29
494
0
[
创维集团吧
]
这两天不排除外资对冲基金过来打游击,主要手段就是看哪个股票空头比较多,然后拉爆空
潜龙藏海
10-02 19:28
10-02 19:28
515
1
[
广汽集团吧
]
业绩大减项目爆雷6.3的阶段底还能顶的住吗
深圳60岁长线
10-02 16:48
10-02 19:28
166
1
[
中泽丰吧
]
价值之锚已沉底,未来航向渐清晰当市场终于停止恐慌性抛售,当股价在历史低位构筑平台
账户已注销
10-02 11:42
10-02 19:28
459
0
[
贪玩吧
]
真是坑啊,卖了四环买你,四环涨了175%
金钢草
10-02 19:28
10-02 19:28
470
1
[
蔚来-SW吧
]
天天涨,没有机会介入啊
KenHu23
10-02 16:07
10-02 19:28
225
0
[
阿里巴巴-W吧
]
新疆把数据中心建设视为发展数字经济、融入“一带一路”的关键抓手,正依托能源、气候
yinjia尹伽
10-02 19:27
10-02 19:27
107
0
[
大成生化科技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大成生化科技
10-02 19:26
10-02 19:26
283
3
[
锅圈吧
]
为善而急人知,善处即是恶根。回购一点点就怕散户不知道,背后卖出多少却从不公开。
独掌全权
09-30 14:24
10-02 19:26
85
0
[
培力农本方吧
]
股东特别大会适用代表委任表格
培力农本方资
10-02 19:25
10-02 19:25
455
0
[
沧港铁路吧
]
达到百分之三十就触发邀约收购了吧?
噜噜噜噜可爱
10-02 19:25
10-02 19:25
100
0
[
亿和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亿和控股资讯
10-02 19:25
10-02 19:25
436
0
[
美团-W吧
]
迟早美团会放大招的不远了
啊啊啊多少钱
10-02 19:25
10-02 19:25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