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理想汽车-W吧
]
很喜欢i6,节前买了9k多理想,亏了两盒月饼
宏电子的智子
10-06 09:39
10-06 09:39
233
0
[
脑动极光-B吧
]
明后天破7的节奏
平静的柳港
10-06 09:39
10-06 09:39
245
0
[
东方电气吧
]
为何不能交易?
世纪元年
10-06 09:39
10-06 09:39
232
0
[
中芯国际吧
]
开始抢跑了
股友1v559309
10-06 09:39
10-06 09:39
262
2
[
东方甄选吧
]
只要我们不卖庄就割不到,坚持就是胜利!!!!
韭菲特5025
10-06 09:31
10-06 09:39
260
0
[
伟仕佳杰吧
]
静看摩根在作妖
佛塑科技
10-06 09:39
10-06 09:39
256
0
[
中兴通讯吧
]
为了跌,中秋节都不过了吗?丧心病狂了点吧
么过
10-06 09:39
10-06 09:39
243
0
[
蜜雪集团吧
]
屡创新低
K线研究员001
10-06 09:39
10-06 09:39
246
0
[
碧桂园吧
]
买盘一下撤这多
北方红红火火
10-06 09:39
10-06 09:39
246
0
[
蒙牛乳业吧
]
这股确实有点大病
睚眦必报有仇
10-06 09:38
10-06 09:38
358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无脑机器人唱多了,看来要涨了…
俊哥哥2018
10-06 07:43
10-06 09:38
264
0
[
百果园集团吧
]
今天看到2.5HKD
Thomas_GUANG
10-06 09:38
10-06 09:38
238
0
[
三花智控吧
]
港股不行,还得看A哥
叫我猫哥
10-06 09:38
10-06 09:38
312
2
[
吉宏股份吧
]
今天可以交易吗?
基民653666g2
10-06 09:33
10-06 09:38
239
0
[
优必选吧
]
可惜不能加仓
解套遥遥无期
10-06 09:38
10-06 09:38
243
0
[
融创中国吧
]
还是成交量的问题
光身入局
10-06 09:38
10-06 09:38
309
0
[
潼关黄金吧
]
这个代码为什么申万宏源上找不到?
天珩煜瀚宸
10-06 09:38
10-06 09:38
248
0
[
阿里巴巴-W吧
]
都是神仙在打架,散户看戏就好了
券商摇旗手
10-06 09:38
10-06 09:38
264
0
[
医渡科技吧
]
AI医疗龙头是云知声才对
赚钱骑洋马
10-06 09:38
10-06 09:38
248
0
[
上海电气吧
]
开市跌?可是满仓啊
股友r9OAxR
10-06 09:37
10-06 09:37
257
0
[
汇量科技吧
]
这走势跟那帮人说的完全不一样啊。
nb793
10-06 09:37
10-06 09:37
262
0
[
众安在线吧
]
烂股,鉴定完毕
美满的功成
10-06 09:37
10-06 09:37
237
0
[
大众公用吧
]
快跑,明天暴跌
鸿运天天红
10-06 09:37
10-06 09:37
245
0
[
碧桂园吧
]
没拿住,上周清了
运气很差不适
10-06 09:34
10-06 09:37
262
0
[
君实生物吧
]
没成交是好事,有成交也是下跌
君实没戏只买
10-06 09:37
10-06 09:37
3544
5
[
中核国际吧
]
中核国际暴涨19%!港股核电集体爆发,上海电气飙升超10%
追牛寻金
10-03 12:54
10-06 09:37
269
1
[
红星美凯龙吧
]
早点走,少亏30个点呢
爱在中秋
10-06 09:26
10-06 09:37
353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几天港股通不能操作,为什么持股比例还在增加?T+2?
风吹云不动
10-06 09:23
10-06 09:37
1040
2
[
鸿腾精密吧
]
业绩历史新高!
勇敢无畏的袁
10-05 21:34
10-06 09:37
263
0
[
越疆吧
]
股价赶紧创新高吧,安慰逝者在天之灵……
yqhfdc0788
10-06 09:27
10-06 09:37
246
0
[
华虹宏力吧
]
超越中芯
蘑菇1982
10-06 09:37
10-06 09:37
491
2
[
中庆股份吧
]
还有没有9块本左右的
清逸灵动的车
10-03 21:42
10-06 09:37
455
11
[
美团-W吧
]
今天轮到团子护盘了
股友iK962215
10-03 09:38
10-06 09:37
238
0
[
德林控股吧
]
不知道在吵什么,就一个赌博股,压压大小而已
贫道有理了
10-06 09:37
10-06 09:37
1209
3
[
巨星传奇吧
]
爆火!年轻人涌入博物馆
巨星传奇资讯
10-04 22:27
10-06 09:37
251
0
[
首程控股吧
]
2.32的本,希望9号给机会跑
o0Oo0O
10-06 09:36
10-06 09:36
258
0
[
优必选吧
]
新高回踩五日线不是标准走法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舒缓的马麦克
10-06 09:36
10-06 09:36
272
0
[
东方证券吧
]
扯淡,连跌几天
lyy196992
10-06 09:36
10-06 09:36
246
0
[
微盟集团吧
]
主力最后一洗,不要给骗了啊!马上买入啦
宁允128
10-06 09:36
10-06 09:36
273
1
[
中兴通讯吧
]
超节点落地,
干净的洪寄琴
10-06 09:28
10-06 09:36
244
1
[
中国中免吧
]
今天还跌不跌了
无良液
10-06 08:15
10-06 09:36
274
0
[
京东健康吧
]
等着内地兄弟来拉?
yyFyyF吉川富
10-06 09:36
10-06 09:36
255
0
[
昭衍新药吧
]
有种跌下来20
火烧旺炉688
10-06 09:36
10-06 09:36
267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基民为什么要把友联出的消息都看成利好消息,又为什么要把友联吹上天,不让大家卖
股友109ic678
10-06 09:36
10-06 09:36
244
0
[
华虹宏力吧
]
真的好,不知道比中芯好多少倍
股友87w251P2
10-06 09:36
10-06 09:36
280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我还以为没开盘
苏坏坏
10-06 09:36
10-06 09:36
239
0
[
三花智控吧
]
主力都没有,玩个球,撤退
快人快语的邱
10-06 09:36
10-06 09:36
264
0
[
力勤资源吧
]
你也太强了吧?
wudileiji
10-06 09:36
10-06 09:36
257
0
[
康希诺生物吧
]
拒绝交易?
斯多克魔法师
10-06 09:36
10-06 09:36
278
0
[
招商证券吧
]
你怎么天天跌
细心的李思源
10-06 09:36
10-06 09:36
241
0
[
蜜雪集团吧
]
完了,跑吧
栗大逍
10-06 09:36
10-06 09:36
283
0
[
科济药业-B吧
]
万花丛中一点红
n96941340541
10-06 09:35
10-06 09:35
252
0
[
伟仕佳杰吧
]
这票永远能抄到底
Savitar1
10-06 09:35
10-06 09:35
271
1
[
中核国际吧
]
高开低走!
龙头先手
10-06 09:30
10-06 09:35
259
0
[
上海电气吧
]
科技尽头难道不是核电吗
红桃罐头
10-06 09:35
10-06 09:35
300
0
[
连连数字吧
]
连连数字是靠什么赚钱的
但求能回本
10-06 09:35
10-06 09:35
24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华虹太无敌了
卿卿喜欢9513
10-06 09:35
10-06 09:35
254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港股通和前五经销商都在加仓,怎么就涨不上去呢
股友P5cxVf
10-06 09:31
10-06 09:35
262
2
[
巨星传奇吧
]
真是个笑话。大家看看………笑话
金刚石的未来
10-06 09:31
10-06 09:35
211
1
[
澳门励骏吧
]
(1)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2)股现有股份获发一(1)股供股股份之基准以全面包销方式进行供股;及(2)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澳门励骏资讯
10-03 22:53
10-06 09:35
465
1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H股2天涨了8.8%。还不错。
davidllyy
10-03 21:13
10-06 09:35
250
1
[
上海电气吧
]
今天收9.44
石头也能成金
10-06 09:27
10-06 09:35
282
2
[
脑动极光-B吧
]
看来今天还得跌过节拿着他真是最大的错误
堆金州鹤的裘
10-06 09:10
10-06 09:35
262
5
[
小米集团-W吧
]
山寨就是山寨,组装就是组装,价格在高也摘不掉低端的帽子!小米啥时候能学会?大家需
小米退1
10-06 00:14
10-06 09:35
797
3
[
赣锋锂业吧
]
美洲锂业第三大股东!开盘直接封停
n1436612191b
10-04 08:02
10-06 09:35
291
0
[
三一国际吧
]
这垃圾天天跌
Openclaw
10-06 09:35
10-06 09:35
259
0
[
多点数智吧
]
5分钟0成交。牛逼!
股友9608o5f7
10-06 09:35
10-06 09:35
257
0
[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
]
2.8扛不住就去2.5了
股友V357063M
10-06 09:35
10-06 09:35
249
0
[
中芯国际吧
]
拉中字了。
热情的颜雨
10-06 09:35
10-06 09:35
261
0
[
多点数智吧
]
没有大陆股民,你就是僵死一枚。
炒股真奢侈66
10-06 09:35
10-06 09:35
244
0
[
三花智控吧
]
周二周三跌回放假前位置
双子昇
10-06 09:34
10-06 09:34
248
0
[
MIRXES-B吧
]
能稳住就行,迎接9号的港股通卖盘
阿凡的铢铢
10-06 09:34
10-06 09:34
437
1
[
中国人寿吧
]
买买买
股友60123U72
10-03 15:55
10-06 09:34
310
9
[
山东黄金吧
]
按照紫金黄金国际的估值,山东黄金基本上低估了50%。
股友Ace
09-30 11:45
10-06 09:34
244
0
[
越疆吧
]
倒霉!连跌几天
长红666999
10-06 09:34
10-06 09:34
243
0
[
泡泡玛特吧
]
[怒][怒][怒]
基民oHVtAJ
10-06 09:34
10-06 09:34
246
0
[
老铺黄金吧
]
太牛了
股友206653m6
10-06 09:34
10-06 09:34
245
0
[
德林控股吧
]
陈老千有钱请机器人,没钱拉股价
平地起大坑
10-06 09:34
10-06 09:34
532
1
[
联想集团吧
]
不停减持自己公司股票的董事长就该下课!为自己的经营行为负责任!
股友55Y0D165
10-04 18:13
10-06 09:34
261
0
[
上海电气吧
]
今天跌幅10个点以内,涨的可能性不大
股友zQO7eI
10-06 09:34
10-06 09:34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