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3
[
粉笔吧
]
涨的时候涨不了多少,跌的时候比谁都狠。想干嘛?你是真不行了么?
苏州园区股仙
10-08 09:46
10-08 10:05
184
1
[
大众公用吧
]
瞎分析。全部以A股价格计算,总市值才170多亿
哈赤哥
10-08 09:49
10-08 10:05
144
1
[
上海电气吧
]
不如大众公用
dklwmcn20349
10-08 09:48
10-08 10:05
132
2
[
大众公用吧
]
a会不会跟
善良的董睿博
10-08 09:53
10-08 10:05
135
1
[
阿里巴巴-W吧
]
A股开盘的惯例
股友21I033V7
10-08 09:50
10-08 10:05
210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融资63亿,蒸发几百亿,这骚操作只有LJ才干的出来
基民nHAc5m
10-08 09:39
10-08 10:05
192
0
[
诺辉健康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诺辉健康资讯
10-08 10:05
10-08 10:05
149
0
[
美团-W吧
]
港股通全在跌,剧本罢了。尾盘拉起来。
UnU
10-08 10:05
10-08 10:05
129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是国家促进新消费的标杆
股友z88auX
10-08 09:51
10-08 10:04
146
1
[
阿里巴巴-W吧
]
外卖公司显形了
Vampire御剑
10-08 09:45
10-08 10:04
155
5
[
粉笔吧
]
有本事你跌到2块,我继续加仓!
大明同学财源
10-08 09:43
10-08 10:04
918
2
[
大唐发电吧
]
高盛在报告结尾写道:“AI的未来,不会仅由代码定义,而由电网、资本与混凝土定义。
薛定谔的那只
10-08 00:01
10-08 10:04
165
3
[
上海电气吧
]
a股明天会涨吗
股友G891223W
10-08 09:46
10-08 10:04
202
4
[
范式智能吧
]
港股通高兴坏了,69的股票,过个节65可以买,美滋滋
风度儒雅的张
10-08 09:30
10-08 10:04
364
4
[
山高控股吧
]
市净率比市盈率还高,闻所未闻,一个皮包公司
天衣居士1
10-06 12:41
10-08 10:04
131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跌,明天涨。
财运腾达地鲁
10-08 10:04
10-08 10:04
131
0
[
商汤-W吧
]
今天2.66
诙谐幽默的吕
10-08 10:04
10-08 10:04
136
0
[
越疆吧
]
港股通和港股节日不同频这个事真恶心
五五五理论践
10-08 10:04
10-08 10:04
137
0
[
美团-W吧
]
已经不错了,看看大a节前消费的表现
股友7778f996
10-08 10:04
10-08 10:04
136
0
[
中芯国际吧
]
跟上你爸爸华虹
重仓中芯国际
10-08 10:04
10-08 10:04
164
0
[
上海复旦吧
]
A股要开盘了,所以要跌了?
股友WDlxZi
10-08 10:04
10-08 10:04
148
0
[
赣锋锂业吧
]
外资对赣赣是真的
我被美女包围
10-08 10:04
10-08 10:04
149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回购方式有问题,回购是为了增强市场信心,不是炒股
股友909R76G8
10-08 09:53
10-08 10:04
132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价今天有回购吗
坚韧的柳沛15
10-08 09:54
10-08 10:04
345
2
[
中国金茂吧
]
金茂可以做到年利润过百亿,估值回到800-1000亿比较合理
洪七公北丐
10-08 08:54
10-08 10:04
137
0
[
阿里巴巴-W吧
]
难受
牛熊的叠加态
10-08 10:04
10-08 10:04
144
0
[
贪玩吧
]
一个卖单2000股,有8个境外券商挂单,平均每单几千人民币,这么没钱吗?
陈shine
10-08 10:04
10-08 10:04
140
0
[
蒙牛乳业吧
]
继续你的表演
全gun
10-08 10:04
10-08 10:04
13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跌幅大幅领先指数,果然是牛13,佩服!
ABN_AMRO
10-08 10:04
10-08 10:04
127
0
[
小米集团-W吧
]
……
buchiyuwei
10-08 10:04
10-08 10:04
596
1
[
天工国际吧
]
在一份致投资者的市场研究报告中,摩根大通证实了苹果将于明年推出可折叠iPhone
牛魔朢
10-08 08:51
10-08 10:04
135
2
[
山高控股吧
]
就这一点点资金跌成这个熊样
股友187g50C5
10-08 09:46
10-08 10:04
185
5
[
晶泰控股吧
]
谁让你们天天唱多现在帕帕打脸吧健康的股吧是安静,而不是喧嚣
搞一炮就快跑
10-08 09:44
10-08 10:04
133
0
[
东方电气吧
]
主力又吃独食,18.44-5,上周一样吃一口
扶我起来我要
10-08 10:04
10-08 10:04
292
3
[
赤峰黄金吧
]
今天是清仓赤峰黄金的最佳时机,35元上方卖卖卖!
tjx236
10-08 09:42
10-08 10:04
148
2
[
紫金矿业吧
]
明天大a就开了,你再不涨多点到时候要跟……跌了
凹凹凹
10-08 09:43
10-08 10:04
867
18
[
蒙牛乳业吧
]
我来说一句吧,14块钱的蒙牛,闲钱买来放个2年,保证翻倍!
友情提示回头
10-06 19:29
10-08 10:04
338
1
[
博雷顿吧
]
我的忠旺去哪儿了?
扎手的李静欣
10-06 14:08
10-08 10:04
180
0
[
威高股份吧
]
这是好股票,坚定持有,国庆期间成交量也大,还能上涨,应该是受港股资金认可的
基民nj4WQo
10-08 10:04
10-08 10:04
132
1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不大跌就可以
红隼688
10-08 09:53
10-08 10:04
174
3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跌,明天涨
摩羯海星
10-08 09:26
10-08 10:04
198
0
[
第一上海吧
]
天天大跌,买你了瞎眼睛啊
勇敢坚毅的温
10-08 10:04
10-08 10:04
155
0
[
中金公司吧
]
居然比科技股跌得还多。你不保护大盘了!
长线滴滴拉客
10-08 09:55
10-08 10:04
197
0
[
灵宝黄金吧
]
年底25打底给我冲
股友60e9903H
10-08 10:04
10-08 10:04
149
1
[
大众公用吧
]
港股大盘指数暴跌,大众公用H股该结束了了吧,明日大A开盘暴跌!!!!!!!!!!
yss我坚持只
10-08 09:47
10-08 10:03
156
1
[
上海电气吧
]
明天一字板了,太强了,节假日都涨了25个点了,大A都还没涨呐
股友02591y65
10-08 09:45
10-08 10:03
147
1
[
中国银河吧
]
这才哪到哪啊
亲爱的耂族综
10-08 09:35
10-08 10:03
132
0
[
赣锋锂业吧
]
真强,真香哈
小小英雄
10-08 10:03
10-08 10:03
155
0
[
中金公司吧
]
瞬间拉涨10+%,,,让沽空爆仓,那就爽歪歪啦,来个大哥!
ICBC小哥
10-08 10:03
10-08 10:03
128
0
[
三花智控吧
]
港股真没意思,几千万就随便拉几个点了
叫我猫哥
10-08 10:03
10-08 10:03
132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庄狗不把散户洗完不可能拉,趁早放弃幻想!
千皇之皇
10-08 10:03
10-08 10:03
142
1
[
山高控股吧
]
18元买的,什么时候回本
念念瑀瑀
10-08 09:52
10-08 10:03
167
0
[
中国中冶吧
]
买买买
财经小师妹儿
10-08 10:03
10-08 10:03
247
1
[
阿里巴巴-W吧
]
美股异动|阿里巴巴股价三连阴市场忧虑重重市场资讯10-0806:32喜娜AI摘要
聪明的朱晨光
10-08 08:55
10-08 10:03
133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看来真的就值4块钱
等待中软到4
10-08 09:53
10-08 10:03
165
3
[
中远海控吧
]
这货这价很贵吗
随遇而安矣
10-08 09:39
10-08 10:03
109
1
[
卫龙美味吧
]
喜欢吃魔芋爽,刚买了一点,拿半个月,看能不能吃到免费的魔芋爽。奥利给。
股友5Y657k50
09-25 16:14
10-08 10:03
154
1
[
中芯国际吧
]
问你你涨不如华虹,跌的比它还厉害?搞不懂
eve706
10-08 09:53
10-08 10:03
844
11
[
福耀玻璃吧
]
这根天线是什么意思?
现金是权利
10-02 13:20
10-08 10:03
180
0
[
晶泰控股吧
]
三位医学诺贝尔奖得主与QuantumPharm无关
金蚂蚁168
10-08 10:03
10-08 10:03
146
1
[
顺丰控股吧
]
港股通才是垃圾
股海修行111
10-08 09:50
10-08 10:03
165
0
[
腾讯控股吧
]
抗跌好股!
大道无形我更
10-08 10:03
10-08 10:03
134
0
[
宁德时代吧
]
跌的太慢
人生如戏戏如
10-08 10:03
10-08 10:03
215
3
[
晶泰控股吧
]
今天大跌必然,明日开港股通后获利后必跌。
顺道若水
10-08 09:36
10-08 10:03
31
1
[
阿里巴巴-W吧
]
明天抓紧跑
gantiel0207
10-08 09:34
10-08 10:03
13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先到九块看看
股友7778f996
10-08 10:03
10-08 10:03
13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跌破20日线没跑
johnsun802
10-08 10:03
10-08 10:03
154
0
[
美团-W吧
]
过份了啊喂
扶我起来我要
10-08 10:03
10-08 10:03
193
1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明天开盘黄金股票又要暴涨
岳菲菲
10-08 09:35
10-08 10:02
132
0
[
紫金矿业吧
]
紫金真没用!
股友60L190Z5
10-08 10:02
10-08 10:02
388
5
[
宁德时代吧
]
宁德和中诚大有再打官司,100亿储能项目泡汤了?
斐然斗金的明
10-08 09:16
10-08 10:02
337
1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这个是场内基金吗?买了放在这里就可以吗
小半仓2025
10-06 22:59
10-08 10:02
122
0
[
美团-W吧
]
凉凉了
妖股杀手888
10-08 10:02
10-08 10:02
223
0
[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
]
买入,长期不会亏,每年5个点。
基民J2cXTH
10-08 10:02
10-08 10:02
152
1
[
碧桂园吧
]
有资金在做,很强了已经,今天上67就厉害了
吉祥生财得白
10-08 09:42
10-08 10:02
123
0
[
大众公用吧
]
我走了扛不住了拜拜
羞耻的古晨旭
10-08 10:02
10-08 10:02
486
6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陈博士的个人增持150万股是通过工银国际完成的.2者关系非同一般.但工银国际近期
馬大发
10-07 09:46
10-08 10:02
171
0
[
华润医疗吧
]
我发现了,只要坚持持有一个不会破产的公司股票,就不会担心股票短期的下跌,心态很好
HX6729094336
10-08 10:02
10-08 10:02
173
3
[
越疆吧
]
一个国庆跌10个点,
韭菜老王先生
10-08 09:43
10-08 10:02
146
0
[
四环医药吧
]
哈哈,今天跌,是怕明天当冤大头啊,这样更好,明天反而向上攻击概率更大!
英俊得天堂鸟
10-08 10:02
10-08 10:02
共有帖子数
664992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