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宁德时代吧
]
这就对了
iibstocks699
10-10 10:04
10-10 10:04
138
1
[
沧港铁路吧
]
大众公用又起来了,错过了真多
姚文军
10-10 09:46
10-10 10:04
149
0
[
赣锋锂业吧
]
这是要回踩10日线?
稳稳九九
10-10 10:04
10-10 10:04
134
0
[
阿里巴巴-W吧
]
伪科技到头了!
沉毅果决8888
10-10 10:04
10-10 10:04
175
1
[
德林控股吧
]
金隅集团明显启动,月底上2元不敢说,但月底1.2是有的
行业好帮手
10-10 09:58
10-10 10:04
144
0
[
中芯国际吧
]
幺幺领衔,做不了第一,倒数也是1
地球令叠第一
10-10 10:04
10-10 10:04
269
1
[
大众公用吧
]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股友Q55707a6
10-10 09:48
10-10 10:03
114
3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275收
没人愿意慢慢
10-10 09:31
10-10 10:03
162
0
[
奈雪的茶吧
]
退通票买不到
szqhxy
10-10 10:03
10-10 10:03
20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L3以上车型出事故都是厂家负责,看谁牛
无极1111111
10-10 10:03
10-10 10:03
164
0
[
先导智能吧
]
10月10日电池板块跌幅达4%
先导智能资讯
10-10 10:03
10-10 10:03
452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外资做空,为什么不让发
股友v62k3017
10-10 09:49
10-10 10:03
161
0
[
东方甄选吧
]
大盘暴跌,这个票是不可能拉起来的,它红一下就是为了诱多
韭菲特5025
10-10 10:03
10-10 10:03
193
2
[
山高控股吧
]
两大股东斗法,老大想让老二爆仓,老二想趁机收购低价筹码
财运积玉地老
10-10 09:55
10-10 10:03
146
0
[
中芯国际吧
]
涨了多少倍了,还想啥呢?
沉默的火火火
10-10 10:03
10-10 10:03
148
0
[
美团-W吧
]
港股回调的话空阿里对冲下最近不要开多单了,半导体刚开始回调
潘潘918
10-10 10:03
10-10 10:03
139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什么时候退市啊
酒兴的项昕
10-10 10:03
10-10 10:03
167
3
[
小米集团-W吧
]
这吧哩乌烟瘴气…我也是服了
发发盆满钵满
10-10 09:53
10-10 10:03
171
0
[
明源云吧
]
看来3块二的小平台收不住了
股友8e210383
10-10 10:03
10-10 10:03
134
0
[
山高控股吧
]
迟早跌破2元
股友U67c1786
10-10 10:03
10-10 10:03
139
0
[
山高控股吧
]
不管了干就完了3.38加仓5万股,累计10万股,随便他去吧,累计跌五毛加一倍,陪
满山猴子抓大
10-10 10:03
10-10 10:03
170
0
[
金隅集团吧
]
有没有什么消息?今天涨得有点儿突然!
股海游刃有余
10-10 10:03
10-10 10:03
170
0
[
天工国际吧
]
现阶段珍惜每一次回调机会
糊弄老师
10-10 10:02
10-10 10:02
233
1
[
金力永磁吧
]
什么时候能赶上A股的价格啊?遥遥无期
坚守认知变现
10-10 09:45
10-10 10:02
34069
2
[
佰泽医疗吧
]
AMRO这家什么机构啊,左右手在打压对倒,太坏了
我是传奇22
10-09 14:33
10-10 10:02
351
2
[
猫眼娱乐吧
]
电影投资多半都是洗钱吧!现在随便一部电影动辄几千万、几亿投资,胡乱花钱、中饱私囊
嘉伧嘉措伧佑
10-10 09:08
10-10 10:02
421
1
[
MIRXES-B吧
]
意料之中,明天继续69-73直间盘整
让一切随风飘
10-09 18:49
10-10 10:02
133
0
[
德林控股吧
]
都没到1小时,主力的kpi考核就完成了
要卖在人声鼎
10-10 10:02
10-10 10:02
136
0
[
金山云吧
]
还得跌跌跌,很快6块了,6~5块可以买!
社会初
10-10 10:02
10-10 10:02
243
2
[
华科智能投资吧
]
00290若可出货
股友9eztZ581
10-09 16:50
10-10 10:02
136
0
[
山高控股吧
]
亏了28个点,不到10块钱坚决不卖
n14343831703
10-10 10:02
10-10 10:02
227
2
[
众安在线吧
]
今天最高点17.44
又又涨停哥
10-10 09:44
10-10 10:02
152
0
[
老铺黄金吧
]
太妖了,真可怕啊
英气俊朗的公
10-10 10:02
10-10 10:02
164
0
[
宜搜科技吧
]
这个只能长期持有了
方国兴
10-10 10:02
10-10 10:02
219
0
[
零跑汽车吧
]
每天都搞这种下杀然后拉升的把戏
韭菜的自我休
10-10 10:02
10-10 10:02
153
1
[
叮当健康吧
]
这个在港股通吗?
Willill
10-10 08:19
10-10 10:02
276
8
[
脑动极光-B吧
]
明天能涨么
股友01N2868W
10-10 00:36
10-10 10:02
141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势已去,都跑吧
卡眯
10-10 10:02
10-10 10:02
151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限己至
热情似火的欧
10-10 10:02
10-10 10:02
162
0
[
极智嘉-W吧
]
这才哪到哪,这估值远低于其他机器人股,营收规模都不如极智嘉,而且预测今年港股首盈
松鼠股市虾
10-10 10:02
10-10 10:02
109
3
[
迈富时吧
]
赶紧大跌吧,别演戏了,破45满仓干
好人谁玩股
10-10 09:09
10-10 10:02
287
1
[
德林控股吧
]
高盛在砸盘第一位?!意欲何为??
紧抱龙头加油
10-10 09:05
10-10 10:02
144
0
[
山高控股吧
]
几千的买几十万的卖
燃凰羽
10-10 10:01
10-10 10:01
146
0
[
融创中国吧
]
散户死活不撒手,机构不停的卖
股友aJlltA
10-10 10:01
10-10 10:01
140
0
[
中芯国际吧
]
71踢飞的,不知还有机会吗?
科吉牛131313
10-10 10:01
10-10 10:01
164
0
[
宜搜科技吧
]
好
方国兴
10-10 10:01
10-10 10:01
148
0
[
海底捞吧
]
看吧,12.7是铁底,砸了好多次都没有继续下降,一到这个价位就买,高两毛就卖,来
美好的天使
10-10 10:01
10-10 10:01
218
0
[
金隅集团吧
]
历史最高价是13.7,这波经济周期只要达到一半价就是6.8元
山城战狼
10-10 10:01
10-10 10:01
135
0
[
山高控股吧
]
管理层不作为,没办法
小康康知行合
10-10 10:01
10-10 10:01
162
0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增发新股购买北方厂的股权,增发价74人民币,折港币81,你现在跌到81以下,
第十四门徒
10-10 10:01
10-10 10:01
161
2
[
碧桂园吧
]
0.59等你们
碧桂园2毛回
10-10 09:49
10-10 10:01
166
0
[
汇丰控股吧
]
按汇率应该是105的,又被砸了
基民91303gX7
10-10 10:01
10-10 10:01
195
17
[
小米集团-W吧
]
水军多,只能证明小米潜力无限,未来可期,越黑越买…
股友XOQeCe
10-10 09:14
10-10 10:01
195
0
[
H&H国际控股吧
]
都是量化在玩,也没个活人了
年年有余地扫
10-10 10:01
10-10 10:01
171
0
[
华检医疗吧
]
短期内在大市不明朗的情况下,华检10块这里也有一定的阻力的,需要大资金流入才会企
牛熊通吃
10-10 10:01
10-10 10:01
146
3
[
理想汽车-W吧
]
节后的低点,肯定不会是今天。港股的尿性就是,低后有新低,再往后延伸2-3个交易日
张疯子2
10-10 08:55
10-10 10:01
160
0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a股比港股溢价高80%,所以被降杠杆了,很正常,但港股不是啊,被这么搞真是无
withinkingsw
10-10 10:01
10-10 10:01
146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看看能否回到五日线十日线
咖啡哥炒股
10-10 09:51
10-10 10:01
224
1
[
方舟健客吧
]
这啥玩意@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
10-10 09:34
10-10 10:01
157
0
[
大麦娱乐吧
]
这一路滑下来的滑板鞋,应该滑够了吧
依无啵
10-10 10:01
10-10 10:01
226
1
[
大唐发电吧
]
有谁知道,大唐电力什么时候公布三季报??????
股友05do2270
10-09 22:42
10-10 10:01
468
1
[
京信通信吧
]
通信行业乏力了,没有资金来关注自然就要到顶了
股友575766lz
10-09 19:29
10-10 10:01
533
2
[
新奥能源吧
]
新奥能源核聚变行业排头兵
大白8
10-03 08:59
10-10 10:01
139
1
[
小米集团-W吧
]
每天准点扣钱,还造什么车,直接从股民账户拿钱不更快
股友1Z2p1275
10-10 09:53
10-10 10:01
269
2
[
金山软件吧
]
还差一点,不会又可以买入了吧
再见少年压满
10-10 09:41
10-10 10:01
141
0
[
小米集团-W吧
]
跌就买点。拿着
plus7788
10-10 10:01
10-10 10:01
141
0
[
山高控股吧
]
等一个公告,当个人吧
秀丽的洪虔
10-10 10:00
10-10 10:00
148
0
[
理想汽车-W吧
]
今天应该有些空头平仓了我还是保持不动了
小宝总iiii
10-10 10:00
10-10 10:00
275
2
[
兖矿能源吧
]
请教下,哪天分的红,哪天到账
和大时代共进
10-09 16:57
10-10 10:00
143
0
[
优必选吧
]
垃机就是垃机,还得是你爹极智嘉
我是05后游资
10-10 10:00
10-10 10:00
157
0
[
碧桂园吧
]
今天不用吵吵了,想买的,想卖的,都给机会了
旧石头_BC
10-10 10:00
10-10 10:00
168
0
[
汇丰控股吧
]
没钱补仓啊
股友1u970l01
10-10 10:00
10-10 10:00
145
0
[
瑞浦兰钧吧
]
一会就拉上去
账户已注销
10-10 10:00
10-10 10:00
146
1
[
上海电气吧
]
5.2在接着回来
下跌势不碰
10-10 09:48
10-10 10:00
13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10.10收盘
股神罗你命30
10-10 10:00
10-10 10:00
147
0
[
融创中国吧
]
涨十个点过过瘾,十个点都回不了本
股友aJlltA
10-10 10:00
10-10 10:00
142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震荡一天吧就这样吧
咖啡哥炒股
10-10 10:00
10-10 10:00
138
0
[
山高控股吧
]
不给活路
Anio
10-10 10:00
10-10 10:00
13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一开始拉,后面就会掉下来,每次都是这样
和蔼可亲的冉
10-10 10:00
10-10 10:00
214
0
[
中国铁建吧
]
能不能跟上的节奏
有教养的小王
10-10 10:00
10-10 10:00
共有帖子数
665089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