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粉笔吧
]
下周二公告业绩暴涨
涡轮非巴特
10-10 15:22
10-10 15:22
296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跌破20日和60日均线就要看空了,趋势已破位,都当心点为好。做股票要做强势股,吸
灼灼韶华1220
10-10 15:22
10-10 15:22
264
0
[
粉笔吧
]
这个今天就是打到高点了,是月线,周线还是什么线的高点?
总委xoallETf
10-10 15:22
10-10 15:22
222
1
[
周大福吧
]
直播间主播公然瞧不起消费者,骂消费者,难说整个品牌文化,是不是就是又想挣钱,又嘲
股友507R906E
10-10 14:15
10-10 15:22
322
3
[
博安生物吧
]
高点19.9元,现在12元,涨回去要58.33%,这股已经下跌2个月了,真没救了
全民买房接盘
10-10 15:18
10-10 15:22
214
1
[
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
]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姐姐来了,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09 21:53
10-10 15:22
278
1
[
赣锋锂业吧
]
摩根士丹利真是太恶心了
喵小酱财经
10-10 14:51
10-10 15:22
231
1
[
周大福吧
]
代言人有问题
聪慧的尹雅萌
10-10 14:11
10-10 15:21
323
0
[
微创机器人-B吧
]
据外媒报道,由于技术问题,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已决定放弃原定今年生产数千台Optim
不一样的选择
10-10 15:21
10-10 15:21
304
0
[
中国有色矿业吧
]
亏了三万多了,今天跌太狠了,希望礼拜一能反弹。
小猫咪shy
10-10 15:21
10-10 15:21
288
0
[
山高控股吧
]
那头驴离开德林控股,结果涨10个点,离开大众共用,结果大涨50%,这次割肉离开山
唯一新星
10-10 15:21
10-10 15:21
309
0
[
乐普生物吧
]
从8月25日的10.5,到10月10号的7.08,已经跌去了3.42元了!涨到前
全民买房接盘
10-10 15:21
10-10 15:21
130
1
[
中烟香港吧
]
这几天把创新药卖了一部分,继续加仓中烟
投资好生意
10-10 14:11
10-10 15:21
265
1
[
山高控股吧
]
目前是因为公司不及时处理股权集中的问题,被港交所穿小鞋,不让你进港股通和恒生指数
妩媚的汤琦
10-10 14:18
10-10 15:21
232
1
[
金山云吧
]
昨天大涨没有你的,今儿大跌你跟上了
逃顶芝王
10-10 13:44
10-10 15:21
270
2
[
山高控股吧
]
你想抄它底,它敢抄你的家我就是案例,建议大家冷静一些。
勇者创大A
10-10 15:10
10-10 15:21
259
0
[
小米集团-W吧
]
666
越洋扁舟
10-10 15:21
10-10 15:21
297
0
[
力劲科技吧
]
破位了,等等再加
空狗7号
10-10 15:21
10-10 15:21
284
0
[
大众公用吧
]
$大众公用(HK|01635)$
博鑫养家
10-10 15:21
10-10 15:21
720
5
[
晶泰控股吧
]
清仓了
outgoinglong
10-10 14:06
10-10 15:21
558
7
[
诺诚健华吧
]
投资诺诚健华,5年了回头看我就是个笑话,对公司企业文化和管理层失望,发布公告不讲
金色盐湖
10-10 10:21
10-10 15:21
291
0
[
复星国际吧
]
熊星闪闪
纯纯的木
10-10 15:20
10-10 15:20
319
2
[
信义能源吧
]
什么时候买的股才能分到红利?
股友982022xW
10-10 14:16
10-10 15:20
361
6
[
CAI控股吧
]
果然如我预判要过0.7。本月上1元。
三枝麦穗
10-08 09:42
10-10 15:20
5145
19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二期投产了,我的app上显示4至7周提车的订单昨天提车了,有点惊喜
富凯宝宝
10-09 13:41
10-10 15:20
376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周五没人抢点筹码吗?万一来公告呢?
股友9r7f6277
10-10 14:51
10-10 15:20
1001
1
[
广汇宝信吧
]
复牌进度季度更新
广汇宝信资讯
10-03 18:44
10-10 15:20
367
2
[
金山云吧
]
金山云是港交所指定的可卖空股票,别只看他配售价格哟!
帮主乔丹
10-10 15:06
10-10 15:20
374
7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控股还能不能持有?价值重估后,杀估值,杀逻辑?底在哪里,未来业绩能否爆发?
江湖远
10-10 15:01
10-10 15:20
4074
15
[
小米集团-W吧
]
逆光之王这是产品设计的目标,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个产品还没达到这样的标准。
股友28070qX1
10-09 13:44
10-10 15:20
260
0
[
山高控股吧
]
15.30最后的机会。。
闪电博尔特
10-10 15:20
10-10 15:20
257
0
[
小米集团-W吧
]
抄底呀,我要拉升了,拉的比竹子还要直还要高,赶紧抄底。被砍倒的竹子
重壬道吉
10-10 15:20
10-10 15:20
306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我将药明减仓了80%,小鹏减仓30%,小米没动!买了100万都还在底部的基建
极简主义的禅
10-10 15:20
10-10 15:20
384
1
[
中教控股吧
]
这么多学费不够你还债和分红的吗?还有债务危机?多大的窟窿?还有什么雷赶紧披露?
天水降临
10-10 14:59
10-10 15:20
306
0
[
阜博集团吧
]
利好呢,天天吹
股友qmcuVN
10-10 15:19
10-10 15:19
270
0
[
山高控股吧
]
到头来一场空,非把散户本金亏完
勇敢的鲁森16
10-10 15:19
10-10 15:19
259
0
[
山高控股吧
]
心态崩了
山高一战妻璃
10-10 15:19
10-10 15:19
284
1
[
三生制药吧
]
追大众公用
老三ABC
10-10 15:18
10-10 15:19
334
3
[
健康之路吧
]
刚才主要还是跟着一脉阳光拉起来的,现在一脉阳光稳得很,健康之路又一路下跌中
自由韶华
10-10 14:58
10-10 15:19
273
0
[
一脉阳光吧
]
又绿了
车险通
10-10 15:19
10-10 15:19
267
0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你真还当自己是科技公司还能在涨
不定的陈昭东
10-10 15:19
10-10 15:19
311
4
[
香港宽频吧
]
星期一六块我来接你们
爱宝宝巴士
10-10 15:15
10-10 15:19
279
2
[
山高控股吧
]
距离3.16还有一步之遥
金艾燕
10-10 15:13
10-10 15:19
269
0
[
比亚迪电子吧
]
这有几个人能赚钱,大跌小涨。
雷厉风行的贺
10-10 15:19
10-10 15:19
241
2
[
速腾聚创吧
]
相比禾赛,跌得算少了,不过就怕别人复苏的时候,速腾拉胯
Rasg
10-10 11:57
10-10 15:19
436
4
[
中芯国际吧
]
感觉有点象去年十一的样子
股友tv5lLx
10-10 15:05
10-10 15:18
279
0
[
山高控股吧
]
这货下周还有起嘛20个点的跌幅。而且应该会继续喋喋不休,24号估计会直接破元。到
汤姆的小杰瑞
10-10 15:18
10-10 15:18
575
2
[
圣诺医药-B吧
]
最近要大涨,做好准备
有自信的缘水
10-02 15:55
10-10 15:18
287
1
[
KEEP吧
]
秀,很秀,非常秀!5块都快保不住了
迪丽拉克亚萨
10-10 14:18
10-10 15:18
29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君安每天亏钱。
股友67125LE6
10-10 15:18
10-10 15:18
391
12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全国大部人都讨厌的公司,生产出绿化带战神,这么高的市值谁给你的勇气?!
英姿飒爽的车
10-10 14:34
10-10 15:18
277
0
[
三生制药吧
]
节后呼呼跌破28了,破位趋势难看
小荷才露尖尖
10-10 15:18
10-10 15:18
274
0
[
山高控股吧
]
你们都不看盘吗。全是大单子卖,小单子进。要不就是横半天没成交。
UnU
10-10 15:18
10-10 15:18
296
0
[
思摩尔国际吧
]
早上不卖真的后悔到死
股友m95676r1
10-10 15:18
10-10 15:18
286
0
[
联邦制药吧
]
分批建仓到10元吃个饱。
漫步于股市
10-10 15:18
10-10 15:18
266
0
[
三生制药吧
]
快收手吧,太狠了
股友D2151k53
10-10 15:18
10-10 15:18
1024
0
[
泡泡玛特吧
]
可惜没重仓
迪子鹏子做个
10-10 15:18
10-10 15:18
261
0
[
一脉阳光吧
]
拉高出货,吧里托这就忍不住出来跳脚了,几分钟就下来了,笑死人
捞翔黄药师
10-10 15:18
10-10 15:18
309
0
[
歌礼制药-B吧
]
回购个毛线
股友1195875F
10-10 15:18
10-10 15:18
271
2
[
巨星传奇吧
]
已删自选,垃圾股,大失所望
风生水起虎啸
10-10 15:04
10-10 15:18
287
3
[
山高控股吧
]
这个价位不应该抛呀
基民uw1X35
10-10 14:59
10-10 15:18
310
0
[
澳博控股吧
]
妖孽
股友gOa6vK
10-10 15:18
10-10 15:18
289
3
[
山高控股吧
]
割肉了买了粉笔
三叶草39017
10-10 15:12
10-10 15:18
255
0
[
山高控股吧
]
要破新低的
勇敢的鲁森16
10-10 15:17
10-10 15:17
264
0
[
药明生物吧
]
下跌放量了
打南边来的哑
10-10 15:17
10-10 15:17
355
3
[
普达特科技吧
]
看到招行几千万股被套瞬间舒服多了
天使男孩徐王
10-10 14:28
10-10 15:17
280
1
[
大众公用吧
]
短期还欠一个加速的40cm
北京骨圣
10-10 14:46
10-10 15:17
258
1
[
曹操出行吧
]
真是服了老板,自己搞了80个点股份,这上市有意义吗?分享一下成果?
长线滴滴拉客
10-10 14:48
10-10 15:17
317
5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的第一波反抗是抵制住被小鹏那些大涨过回调的股带翻,如果能抵住,才有小期待,否
我叫老夫0984
10-10 09:46
10-10 15:17
301
0
[
金叶国际集团吧
]
恒生地产股类还给上啊
别问就是韭菜
10-10 15:17
10-10 15:17
233
1
[
招金矿业吧
]
明天会不会中午公布Q3业绩,然后下午暴涨?
菜鸟扑腾666
10-10 00:25
10-10 15:17
266
0
[
山高控股吧
]
看样子要破新低,不做波段都得埋进去。太狠了!考虑是不是要融资上仓位。ai算力不应
股友82L35109
10-10 15:17
10-10 15:17
755
5
[
山高控股吧
]
获悉,香港联交所最新资料显示,9月23日,山高控股(00412)股
badiankaihoj
10-10 14:03
10-10 15:17
281
0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别上当,尾盘骗炮的
隔夜泡芙
10-10 15:05
10-10 15:17
270
0
[
药明生物吧
]
恒生跌幅第一,也是服了
股友9718f27e
10-10 15:17
10-10 15:17
287
2
[
盛业吧
]
这么大的托单,干什么
基零经理
10-10 13:55
10-10 15:17
425
1
[
山高控股吧
]
早上集合竞价就知道今天会大跌,尾盘集合竞价我会接回来,博周末有没有利好公告,没有
基民kWYG0i
10-10 15:13
10-10 15:17
277
1
[
香港交易所吧
]
砸盘都没力气,没吃饭呀
拿着电棍找操
10-10 14:12
10-10 15:17
276
1
[
脑动极光-B吧
]
大A结束了,该你表演了,加油啊
开放de花木兰
10-10 15:03
10-10 15:17
273
0
[
协鑫科技吧
]
8000股,一起来
稳定的慕容智
10-10 15:17
10-10 15:17
共有帖子数
665007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