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0
[
佰泽医疗吧
]
垃圾归零,
财运来财地达
10-10 16:14
10-10 16:14
225
4
[
中国金融国际-新吧
]
这点金额都收G成这样子……格局和实力太差了吧
大T赶思队
08-29 13:56
10-10 16:14
294
1
[
中国信达吧
]
1022股东大会前肯定没有什么消息。
别59884
10-10 16:05
10-10 16:13
265
0
[
阿里巴巴-W吧
]
的垃圾
股友BAwf5n
10-10 16:13
10-10 16:13
299
0
[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
]
世界终于安静了
坐看云起时58
10-10 16:13
10-10 16:13
277
1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流通盘,除去大股东持股,到底有多少流通盘????
ultrasonic风
10-10 16:06
10-10 16:13
260
0
[
阿里巴巴-W吧
]
牛市要主动买套
田园牧歌的哥
10-10 16:13
10-10 16:13
284
0
[
商汤-W吧
]
彻底跟老鹰杠上了,没有退路,只有胜利之路!
AI任逍遥游53
10-10 16:13
10-10 16:13
373
5
[
山高控股吧
]
这票会退通么
著名牛散麒麟
10-10 16:01
10-10 16:13
288
1
[
阿里巴巴-W吧
]
几号发财报
坚韧的若山荷
10-10 16:05
10-10 16:13
333
3
[
山高控股吧
]
众安拉红了,真牛
股友72938T8N
10-10 16:00
10-10 16:13
272
0
[
巨星传奇吧
]
空头被偷袭
股友32L00762
10-10 16:13
10-10 16:13
186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三个月损失更多!不过还能接受!
勤于思考地伊
10-09 16:15
10-10 16:13
276
0
[
小鹏集团-W吧
]
二鹏,今天怎么不做大盘逆子了?涨的少跌的多,你这鸟性太差劲
飞刀601398
10-10 16:13
10-10 16:13
329
1
[
洪九果品吧
]
洪九果品中小股民挽回损失的唯一希望,就是能够拿出证据证实洪九果品欺诈上市,由责任
基民pYSDrj
10-10 16:10
10-10 16:12
180
1
[
中国信达吧
]
预祝上证再创十年新高,信达快压不住啦。
信达铁粉
10-10 09:57
10-10 16:12
324
0
[
药明生物吧
]
马上就要三季报披露期了,科技股肯定有资金盘路,创新药拿着没问题
诙谐幽默的郝
10-10 16:12
10-10 16:12
308
0
[
上海电气吧
]
又回东方电气了,感觉还是东方稳些
股友6g510596
10-10 16:12
10-10 16:12
393
3
[
山高控股吧
]
众安都快红了,看看你,丢人丢上天了
股友20V02650
10-10 13:45
10-10 16:12
758
15
[
小米集团-W吧
]
让大家见笑了又加了点仓。
是飘飘呀1810
10-10 11:55
10-10 16:12
277
0
[
阿里巴巴-W吧
]
2天把之前的盈利跌没了。
每年翻倍杨小
10-10 16:12
10-10 16:12
351
4
[
山高控股吧
]
现在好多托说死磕到底。
不贪为之赢
10-10 16:05
10-10 16:12
355
2
[
晶泰控股吧
]
这种跌法不对劲啊,真的好恶心啊。
搞量化的都卖
10-10 15:54
10-10 16:12
279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彻底跟老鹰杠上了,没有退路,只有胜利之路!
AI任逍遥游53
10-10 16:12
10-10 16:12
372
7
[
山高控股吧
]
想问下,这票是要退通么
著名牛散麒麟
10-10 15:59
10-10 16:12
278
1
[
优必选吧
]
兄弟们抄底了,连跌5天了
重生天龙9999
10-10 15:53
10-10 16:11
264
0
[
巨星传奇吧
]
尾盘偷袭,超时拒绝沽出,Liu忙
开心win
10-10 16:11
10-10 16:11
279
1
[
山高控股吧
]
我怎么觉得港股主要任务就是抽港股通血,普惠企业和香港市民。
卡机巴拉
10-10 16:09
10-10 16:11
319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周一继续跌看到6元
勇敢的柯禹17
10-10 15:55
10-10 16:11
280
1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下个支撑位:164,155,146
南宫寒舜
10-10 16:06
10-10 16:11
274
0
[
小鹏集团-W吧
]
80元是最低价
账户已注销
10-10 16:11
10-10 16:11
278
0
[
山高控股吧
]
风快来了
定海神针0709
10-10 16:11
10-10 16:11
22943
71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黄金触及4000美元之后呢?高盛:上调预期至4900
紫金黄金国际
10-07 11:51
10-10 16:11
262
0
[
山高控股吧
]
两天损失30%真的好狠
账户已注销
10-10 16:11
10-10 16:11
264
0
[
优必选吧
]
周线级别的调整,切~
三界之外看A
10-10 16:10
10-10 16:10
348
4
[
优必选吧
]
反正70多的成本,随便你跌,拿你10年,我已经重新申请了账户,优必选账户直接不看
股友vgxIPP
10-10 15:58
10-10 16:10
559
2
[
微创医疗吧
]
今天大家舒服了吧?
灵动机敏的蔡
10-10 15:35
10-10 16:10
261
2
[
小米集团-W吧
]
瞬间杀停去哪了?
年年腾达地潘
10-10 14:06
10-10 16:10
273
0
[
阿里巴巴-W吧
]
已跌入技术性熊市,支撑应该在150左右企稳,是否趋势反转看三季报
博学多才的潘
10-10 16:10
10-10 16:10
274
1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我对你失望了本来四元的时候重仓觉得最少八元甚至十元不是梦结果你来了个
千股大将军
10-10 16:08
10-10 16:10
271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港股每年过节后都是下杀的
年年富贵山明
10-10 14:59
10-10 16:10
332
4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都拉20几个点了,空狗还说这诱多。山高腰斩几轮,多狗还说不慌
重生之在港股
10-10 15:40
10-10 16:10
284
0
[
晶泰控股吧
]
这个位置,周一感觉继续下探
招财广进地蔡
10-10 16:10
10-10 16:10
291
0
[
东江环保吧
]
你是真环保呀
有进取心之荷
10-10 16:10
10-10 16:10
263
0
[
阿里巴巴-W吧
]
周一还有一跌
股友oLKQ87
10-10 16:10
10-10 16:10
251
0
[
优必选吧
]
一股没卖,下周开始加仓。
战胜自己8888
10-10 16:10
10-10 16:10
382
3
[
鸿腾精密吧
]
下个星期一十几个点起步
涨运起
10-10 15:34
10-10 16:10
283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股价已经回到相对于恒科5600附近了,你再跌,就有点不像话了吧
但求回本不求
10-10 14:30
10-10 16:10
259
1
[
阿里巴巴-W吧
]
怎么老有人在叫泡沫破裂?吧,市盈率20也叫泡沫。
陆肘Z
10-10 14:29
10-10 16:10
281
0
[
哔哩哔哩-W吧
]
应该还有新高,需要调整个三四天
冲冲灵
10-10 16:10
10-10 16:10
713
4
[
阿里健康吧
]
拿两年多,前几天清了,我看这波不到5.3不会停止,阿里健康就是这样回调好几月才会
HD99
09-26 15:22
10-10 16:09
274
0
[
巨星传奇吧
]
科技调整,也该轮到消费了,周一大长腿
泽生投研
10-10 16:09
10-10 16:09
278
0
[
中远海发吧
]
一群装睡的X,涨时候没份,跌时候永远不缺席
股友rmgh1p
10-10 16:09
10-10 16:09
278
1
[
小米集团-W吧
]
收盘最后一定有sz抢筹拉高买入
东财网友3332
10-10 15:59
10-10 16:09
295
1
[
海吉亚医疗吧
]
还剩两个点利润,有本事跌完算球
股友8UE93520
10-10 15:39
10-10 16:09
271
0
[
理想汽车-W吧
]
吃肉时候上不去桌,买单时候带上我了,去!
虚空排布八卦
10-10 16:09
10-10 16:09
269
0
[
小米集团-W吧
]
平潭小米!水上汽车
岩石懂秘
10-10 16:09
10-10 16:09
274
0
[
中庆股份吧
]
强烈建议给董事长加工资
老千股替我挡
10-10 16:09
10-10 16:09
259
0
[
阿里巴巴-W吧
]
该说不是说反正昨天加仓了
云南茶哥陪荣
10-10 16:09
10-10 16:09
281
0
[
山高控股吧
]
退通又不是退市,价值会回归的
股友f88Li383
10-10 16:09
10-10 16:09
278
1
[
巨星传奇吧
]
尾盘发什么癫
睥睨的邴琳
10-10 16:03
10-10 16:08
263
0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的下跌,让空苟们集体高潮了。
闲适的广澔
10-10 16:08
10-10 16:08
493
4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短期调整位主要看161-167港元,支撑位重点关注158-160港元,上
印象1234
10-10 15:45
10-10 16:08
403
5
[
山高控股吧
]
这股得需要1年时间才能回到5~8元港币。
火_锅
10-10 15:50
10-10 16:08
267
0
[
中国中免吧
]
继续砸继续接
飞翔的巴黎人
10-10 16:08
10-10 16:08
288
1
[
中裕能源吧
]
有个孙子卖76.8万。的
股友75068F0d
10-10 15:39
10-10 16:08
282
2
[
巨星传奇吧
]
保利高潮一波又一波,你天天博不起来
和气满腹de燕
10-10 15:21
10-10 16:08
280
0
[
基石药业-B吧
]
你是最差的股票第一名
老基登
10-10 16:08
10-10 16:08
277
0
[
亿华通吧
]
真的恶心人。
搞量化的都卖
10-10 16:08
10-10 16:08
296
0
[
腾盛博药-B吧
]
……
bobi812527
10-10 16:08
10-10 16:08
379
3
[
德林控股吧
]
别的不怕,就怕哪天集合竞价涨十四个点是真的!
险些闪了腰
10-10 15:58
10-10 16:08
325
5
[
粉笔吧
]
你们不要一阳改三观了么刚刚都怎么骂的,割肉的
苏州园区股仙
10-10 15:03
10-10 16:08
283
1
[
越疆吧
]
这个巴莱克亚洲干啥的呀,每次尾盘出来拉
五五五理论践
10-10 16:05
10-10 16:08
253
2
[
比亚迪股份吧
]
新的购置税政策中的技术要求就是头部企业领头制定的,有些散户觉得补贴退坡是利空,实
股友982r2L13
10-10 12:05
10-10 16:08
255
10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大家不团结起来弄,这公司好不了
韭菜王1999
10-10 08:40
10-10 16:07
201
9
[
山高控股吧
]
靠,3.96都没买到。我还特意拉高了3分钱
每月红10点
10-09 09:25
10-10 16:07
304
0
[
东江环保吧
]
$东江环保(HK|00895)$
刚正不阿的邱
10-10 16:07
10-10 16:07
472
0
[
中国信达吧
]
怀疑是那个派来洗筹码的托,再多跌点我就来加仓了,把10万股加上。
只做有把握的
10-10 16:07
10-10 16:07
297
0
[
康龙化成吧
]
舞池
股市大嘟嘟已
10-10 16:07
10-10 16:07
274
0
[
中芯国际吧
]
够狠
雷加零
10-10 16:07
10-10 16:07
共有帖子数
665010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