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三安光电吧
深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1
[
中芯国际吧
]
我节前打听到的目标价消息今天落地,外资借着外围俄乌风险,大力回调洗盘。拿到高盛的
A股波段大师
10-06 09:53
10-06 10:42
273
0
[
三花智控吧
]
日经太猛了,今晚美股肯定也是大涨,赌一把特斯拉大涨
天时大运
10-06 10:42
10-06 10:42
247
0
[
优必选吧
]
五日线守的很强
心细如尘的慧
10-06 10:42
10-06 10:42
256
0
[
碧桂园吧
]
今天卖空的较多,空够害怕南下资金凶猛流入
我就是妥妥的
10-06 10:42
10-06 10:42
264
0
[
晶泰控股吧
]
今天的走势说明是外资看好,北水都是做T的韭菜
neixinke
10-06 10:42
10-06 10:42
288
3
[
金力永磁吧
]
不能交易,打蒙棍啊
火火泰山
10-06 09:40
10-06 10:41
279
2
[
京东集团-SW吧
]
抖音没做成的外卖,京东做成了
韭菲特5025
10-06 09:22
10-06 10:41
253
1
[
大众公用吧
]
A股能否像H股一样涨80%
有耐心的冷大
10-06 10:33
10-06 10:41
259
1
[
宁德时代吧
]
大摩一直拿筹码跟随大摩的脚步冲呀宁王
秀晶爱你5127
10-06 10:26
10-06 10:41
290
1
[
晶泰控股吧
]
港股通有福了,再等个3天就可以坐享其成了,历史新高来了
牛熊通吃
10-06 10:34
10-06 10:41
268
0
[
恒大物业吧
]
0.7再来接
添添涨停了
10-06 10:41
10-06 10:41
244
0
[
小米集团-W吧
]
要破位的感觉
股友6078c027
10-06 10:41
10-06 10:41
611
0
[
周生生吧
]
国内金饰克价跟随国际金价涨势 逼近1150元/克
周生生资讯
10-06 10:41
10-06 10:41
258
0
[
蒙牛乳业吧
]
51块到现在怎么止不住
陆肘Z
10-06 10:41
10-06 10:41
280
1
[
蓝月亮集团吧
]
今天中秋节,大家晚上看看蓝月亮(白天不能看,惨不忍睹)
阿拉丁神灯_a
10-06 10:30
10-06 10:41
269
2
[
晶泰控股吧
]
不是中秋放假吗怎么开了
鱼骨头被注册
10-06 10:28
10-06 10:41
496
7
[
海底捞吧
]
还有回本的希望吗
Tian21年炒股
10-05 15:26
10-06 10:41
246
0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必绿
网红哥的姐夫
10-06 10:25
10-06 10:41
260
1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跌回6块吧,
洋洋喜欢
10-06 10:16
10-06 10:41
247
0
[
中芯国际吧
]
强者恒强
宏电子的智子
10-06 10:41
10-06 10:41
620
0
[
双登股份吧
]
港股双登股份涨超9%
双登股份资讯
10-06 10:41
10-06 10:41
259
0
[
泡泡玛特吧
]
还是有抛压
迪子鹏子做个
10-06 10:40
10-06 10:40
250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估计到不了五元了,最后一天才是关键啊
股友137539Ln
10-06 10:40
10-06 10:40
252
0
[
阿里巴巴-W吧
]
给机会上车了,节后没舒服位置了
秦子秦
10-06 10:40
10-06 10:40
256
0
[
三花智控吧
]
真稳
股友a82322a0
10-06 10:40
10-06 10:40
126
0
[
中国上城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上城资讯
10-06 10:40
10-06 10:40
256
0
[
三花智控吧
]
没有资金进入啊
股友r9550W91
10-06 10:39
10-06 10:39
246
2
[
小米集团-W吧
]
这...跌破了假期前了
股民股
10-06 10:35
10-06 10:39
262
0
[
赤峰黄金吧
]
为啥走不过山东,看看山东的筹码集中度就知道了,山东的每克成本很高,按照经验业绩来
自由之王
10-06 10:39
10-06 10:39
245
0
[
理想汽车-W吧
]
无语了。
股友16e93269
10-06 10:39
10-06 10:39
237
1
[
大众公用吧
]
已经上涨乏力了,9号开盘空
乐观的池翼扬
10-06 10:25
10-06 10:39
245
0
[
老铺黄金吧
]
这个真是独一份了,哈
只争朝夕023
10-06 10:39
10-06 10:39
282
8
[
小米集团-W吧
]
有一说一买小米股票的真挺惨的,股不涨还得挨骂
Tlth11355
10-06 10:28
10-06 10:39
253
0
[
中芯国际吧
]
倒车接人了,都上车了吗,今天要拉离成本区呀
蘑菇1982
10-06 10:39
10-06 10:39
249
0
[
蒙牛乳业吧
]
真不是个人,节都过不好
新程启
10-06 10:39
10-06 10:39
105
0
[
亚积邦租赁吧
]
截至2025年9月30日股份发行人及根据<上市规则>第十九B章上市的香港预托证券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亚积邦租赁资
10-06 10:39
10-06 10:39
248
0
[
比亚迪电子吧
]
开盘三天跌两天!
卡卡西尼
10-06 10:38
10-06 10:38
252
0
[
美团-W吧
]
你就下来吧,等你好久了
无赖168
10-06 10:38
10-06 10:38
241
0
[
融创中国吧
]
赶紧收盘吧,受不了了
受伤的阿婶
10-06 10:38
10-06 10:38
247
0
[
美团-W吧
]
它自己根本扛不住
股友7778f996
10-06 10:38
10-06 10:38
259
1
[
华虹宏力吧
]
中芯国际情以何堪
我行我素6788
10-06 10:32
10-06 10:38
239
0
[
小米集团-W吧
]
主力,我跟你拼了
万股猴
10-06 10:38
10-06 10:38
262
1
[
德林控股吧
]
卖盘枯竭,下午爆拉在即!
建仓团队
10-06 10:25
10-06 10:38
338
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说明这次恐怕没人再买单了
冀R7T283
10-06 10:21
10-06 10:38
240
0
[
粉笔吧
]
跌了就加仓!除非你倒闭,不然干到底!
大明同学财源
10-06 10:38
10-06 10:38
246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破个5玩玩吧
桃源之主
10-06 10:38
10-06 10:38
255
0
[
上海电气吧
]
这是等A股开盘
逗你玩阿基拉
10-06 10:38
10-06 10:38
242
0
[
老铺黄金吧
]
国庆后开盘直接炸了
耐心向钱看
10-06 10:38
10-06 10:38
448
1
[
多点数智吧
]
欢迎成为物美超市的铁杆股东。深不见底
无欢无不欢
10-04 16:02
10-06 10:37
1400
3
[
众安在线吧
]
不装了,摊牌了。香港绝大部分虚拟货币交易平台银行!
股友cipe3p
10-02 19:32
10-06 10:37
252
1
[
阿里巴巴-W吧
]
中秋节调整有点不仁道啊,一定要稳住啊,让大家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金榜的易兰
10-06 10:28
10-06 10:37
262
2
[
速腾聚创吧
]
太菜了
jun1314
10-06 10:18
10-06 10:37
454
3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就算明天涨三十倍,港股通也卖不了,过节就别看了,都是虚的,九号回归真实!成神成仙
骑金牛的牧阳
10-05 20:38
10-06 10:37
246
0
[
中芯国际吧
]
真丢人被华王超越了
高贵典雅的苗
10-06 10:37
10-06 10:37
253
0
[
美图公司吧
]
假期开盘几天跌几天???
漫长的等待68
10-06 10:37
10-06 10:37
245
0
[
小米集团-W吧
]
没什么成交了就往下砸一波坑..
股民股
10-06 10:37
10-06 10:37
235
0
[
东方甄选吧
]
坚决不卖,坚持住!!!!
韭菲特5025
10-06 10:37
10-06 10:37
242
0
[
老铺黄金吧
]
原材料太贵了,哪里买得起黄金,改卖金包银吧
有魄力的静思
10-06 10:37
10-06 10:37
316
5
[
小米集团-W吧
]
说说为啥讨厌小米的人越来越多?
坚韧的柳南
10-06 10:15
10-06 10:37
268
1
[
赣锋锂业吧
]
怕大陆仔开市后打回原形。干脆就不等了,现在还有点汤喝!
大格局淡定应
10-06 09:41
10-06 10:37
249
1
[
小米集团-W吧
]
咋又跌了,手机高端不是成了吗?销售又创纪录了吗?买
股友ciZmNp
10-06 10:29
10-06 10:37
398
1
[
福寿园吧
]
哪位大佬再使把劲让这货破3!
股友x181K261
10-03 10:40
10-06 10:37
263
1
[
中芯国际吧
]
沪港通国庆后等韭菜来接盘
股友070711Fu
10-06 10:34
10-06 10:37
272
3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不回购就完了
河北牛县网友
10-06 10:24
10-06 10:37
259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稍安勿躁,今天爬起来
股友cy2007
10-06 10:27
10-06 10:37
254
1
[
速腾聚创吧
]
这不是风险,是危险
肉香味美来喂
10-06 10:26
10-06 10:37
378
3
[
速腾聚创吧
]
要明白一个道理,期间没有港股通交易&期间没有什么基本面事件&期间没有大盘的波动,
K线信徒小珠
10-06 10:08
10-06 10:37
247
0
[
东方甄选吧
]
吃肉肉,加菜加菜!
净化网络恶势
10-06 10:37
10-06 10:37
242
0
[
老铺黄金吧
]
破位了,200见
韭菜的力量
10-06 10:37
10-06 10:37
24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圈钱后一地毛
股友2HL69595
10-06 10:37
10-06 10:37
261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韩国虫,趁机买爆啊!我又不做空你
帽绿老师
10-06 10:36
10-06 10:36
105
0
[
世纪金花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世纪金花资讯
10-06 10:36
10-06 10:36
245
0
[
理想汽车-W吧
]
别的跌的多还能拉回来,这个你以为跌不少了,结果还是往下走
雷加零
10-06 10:36
10-06 10:36
273
1
[
上海电气吧
]
哥们,半导体都起来了,你这走势也太难看了
Kk59
10-06 10:28
10-06 10:36
338
0
[
叮当健康吧
]
平安好医生从7毛涨到24元,叮当3毛涨到10元也合理
创造金钱
10-06 10:36
10-06 10:36
726
14
[
粉笔吧
]
要我的筹码,两年后再说吧
苏州园区股仙
10-06 10:01
10-06 10:36
298
1
[
比亚迪电子吧
]
当每个人都觉得华虹到顶了,华虹反而会继续涨,每个人都觉得比亚迪到底了,反而会跌,
南方巴菲特zz
10-06 10:24
10-06 10:36
256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先阴跌210!!等节后开盘!直接恐慌砸穿0.2!!!完美!!
股友6L76ik
10-06 09:34
10-06 10:36
242
0
[
小米集团-W吧
]
跌到20抄底
从不爱吃香菜
10-06 10:36
10-06 10:36
309
0
[
民生教育吧
]
学春,什么时候良心发现?
股友hd2PDS
10-06 10:36
10-06 10:36
共有帖子数
662153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