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0
[
小米集团-W吧
]
逝者为大,真不该开那么快,更不该酒驾!开快了什么车都不好使!
黑子开了港股
10-13 16:26
10-13 16:29
40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一贯这尿性
猫蝮蛇sama
10-13 16:29
10-13 16:29
45
1
[
小米集团-W吧
]
满仓干,小米明天大涨4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13 16:24
10-13 16:29
63
0
[
优必选吧
]
今日K线没有向下的跳空缺口,承接不错,多头继续努力......
唯平常心
10-13 16:28
10-13 16:28
44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收红
没人愿意慢慢
10-13 10:56
10-13 16:28
2438
10
[
腾讯控股吧
]
朋友说他去年追创业板套在高位,现在42倍估值更不敢动
果断的耿小白
10-13 09:48
10-13 16:28
105
9
[
粉笔吧
]
哎,今天大a都没跌,就这破票跌了一大堆,又把我强的卖了补这破家伙了,要命,尾盘还
想成为必胜客
10-13 14:48
10-13 16:28
31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
可怜的大冤种
10-13 16:28
10-13 16:28
53
4
[
小米集团-W吧
]
现在可以反思一个问题,新能源车现在多数吹嘘高科技,有智驾系统,主动避让,等等安全
基民CVw532
10-13 16:12
10-13 16:27
36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就被这个(今天又翻倍了)等等这些人搞坏的。天天吹天天跌,陈宁迪确实也不争气,
股友60E50U13
10-13 16:27
10-13 16:27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等子弹飞一会
远大的褚赢
10-13 16:27
10-13 16:27
1269
8
[
诺辉健康吧
]
诺辉健康投资人跨境证券法律援助工作组公开信
Capitalwatch
09-20 09:59
10-13 16:27
81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会不会突然停牌,有没有有经验的朋友,突然停牌几个月就麻烦了?
千股大将军
10-13 16:18
10-13 16:26
407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plus7788
10-13 16:26
10-13 16:26
1132
7
[
阿里巴巴-W吧
]
该跌了,就得跌
不服你来战
10-13 11:11
10-13 16:26
70
3
[
德林控股吧
]
那你今早3.11叫人买的依据是什么啊?
了不起的盖浇
10-13 16:16
10-13 16:26
52
0
[
小米集团-W吧
]
要买小米股票抓紧加仓帮兜一下底,看底跌穿了剩个帮
理性的华昆
10-13 16:25
10-13 16:25
55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不争气
公正的欧阳京
10-13 16:25
10-13 16:25
45
0
[
速腾聚创吧
]
丢了一百块,又捡回50,感觉这50都是赚的
Rasg
10-13 16:25
10-13 16:25
66
0
[
腾讯控股吧
]
当今的股市行情!下跌就是买入机会!坐稳扶好!干啥都不如买入核心资产来的重要!期待
牛市行情全仓
10-13 16:25
10-13 16:25
53
1
[
小米集团-WR吧
]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没有安全啥都扯淡,不管颜值多高多高
昵称简单
10-13 16:23
10-13 16:25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垃圾人买垃圾米
深圳三套房
10-13 16:25
10-13 16:25
366
3
[
广汽集团吧
]
季度周期观察:航母已经掉头。
天道鉴宝
10-12 22:10
10-13 16:25
82
2
[
诺诚健华吧
]
股价反应一切信息了
高股息防高科
10-13 14:52
10-13 16:24
489
8
[
吉利汽车吧
]
吉利控股集团前三季度总销量295万辆,同比增长29%
吉利汽车资讯
10-13 15:21
10-13 16:24
66
0
[
山高控股吧
]
炒作此股的人都是厉害角色,庄家做局实力太强,散户看不清楚主力意图只有打骂口战,坚
aoebpf
10-13 16:24
10-13 16:24
353
0
[
香港交易所吧
]
拓展大宗商品业务:香港交易所在迪拜设立新子公司
香港交易所资
10-13 16:24
10-13 16:24
272
0
[
山高控股吧
]
为了多套我5个点拉这么高吗
买定离手涨涨
10-13 16:24
10-13 16:24
908
3
[
一脉阳光吧
]
$一脉阳光(HK|02522)$
坚韧的冷叶gy
10-13 15:29
10-13 16:24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么多人恨小米,咋了?
股友ZLYKz6
10-13 16:24
10-13 16:24
51
1
[
钧达股份吧
]
每次比A股多亏那么多太夸张了
二二要发财
10-13 14:33
10-13 16:24
171
1
[
环球新材国际吧
]
环球新材国际(06616.HK)近期迎来多重战略级利好,展现出强劲的全球化扩张与
男人太难
10-13 11:13
10-13 16:24
99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绝对是个大坑,有关部门可能要介入
还是丑管家
10-13 16:14
10-13 16:24
42
0
[
阿里巴巴-W吧
]
领跑中美Ai竞赛
皇玉苑
10-13 16:23
10-13 16:23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主要是车门打不开是问题
老怪111
10-13 16:23
10-13 16:23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su7自燃了,想救都救不了
有热情地高飞
10-13 16:23
10-13 16:23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组装公司天天碰瓷苹果法拉利真是让人笑掉大牙,还收了一堆信徒。
观山水风光
10-13 16:23
10-13 16:23
349
2
[
商汤-W吧
]
原于国家对AI定调,已然上升为国运战略。坚定看好人口老龄化中AI与医疗,如阿里地
想辞职的人们
10-13 15:08
10-13 16:23
28
0
[
健康之路吧
]
继续看空,毋庸置疑,
账户已注销
10-13 16:23
10-13 16:23
149
16
[
博安生物吧
]
没有个三年五载的持股定力,这样的股票就不要碰了。
股市白丁17
10-13 15:19
10-13 16:23
38
0
[
阿里巴巴-W吧
]
放量下影线,稳了稳了
基民8560t959
10-13 16:23
10-13 16:23
140
6
[
环球新材国际吧
]
收购德国默克的钱,怎么还?贷款了,也是要还的,50亿收购,得还多少年?
股友q9g98176
10-13 12:09
10-13 16:23
312
2
[
小米集团-W吧
]
喜欢,等我车牌下来,我也买个
股友n0182W20
10-13 15:30
10-13 16:23
81
1
[
中国飞鹤吧
]
回购了吗
haixiao_sz
10-13 15:42
10-13 16:23
55
0
[
华润医药吧
]
明牌了!双底成立!
狐独的狼
10-13 16:23
10-13 16:23
51
0
[
中芯国际吧
]
向上趋势很明显,可偏有人愿意在低位出货。主力又不是,随行就市多收些低价筹码。
股友2g52O392
10-13 16:21
10-13 16:23
137
10
[
脑动极光-B吧
]
说了今天跌十几个点,一堆人喷,无脑看多
股友01N2868W
10-13 12:16
10-13 16:22
2070
28
[
蓝月亮集团吧
]
起飞吧100厘米点火!
专注价投财姐
10-13 14:21
10-13 16:22
57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居然早上学到力量的刚卖。
黑色星期五20
10-13 16:22
10-13 16:22
31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又要思考几十个小时
买入就当作归
10-13 16:17
10-13 16:22
588
3
[
阿里巴巴-W吧
]
不知抄的是底,还是下跌中继
熙熙的大山
10-13 16:10
10-13 16:22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车门打不开,sos6分钟才能接通,好车好车
向阳84294
10-13 16:22
10-13 16:22
94
1
[
平安好医生吧
]
对AI技术的深度应用是好医生的优势,用AI和协同模式形成自己的护城河,实际上也是
博学多才的华
10-13 15:31
10-13 16:22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垃圾米
热情似火的欧
10-13 16:22
10-13 16:22
28
1
[
小米集团-W吧
]
尽快回到16.88我来抄底
飞黄亨通的江
10-13 16:20
10-13 16:22
56
0
[
阿里巴巴-W吧
]
明天7个点,稳了。美股盘前5个点了
生机大展得殷
10-13 16:21
10-13 16:21
57
1
[
速腾聚创吧
]
觉得难受就对了!
快乐蛇行
10-13 14:02
10-13 16:21
53
1
[
小米集团-W吧
]
醉驾严重超速到214,这种保险都不赔
昵称无10086
10-13 16:12
10-13 16:21
96
2
[
思派健康吧
]
营长指示,10倍空间,冲啊
一只猫67
10-13 11:01
10-13 16:21
44
1
[
小米集团-W吧
]
还有人买这个票,亏的倾家荡产都不足惜!
年年成章的狄
10-13 16:18
10-13 16:21
41
1
[
小米集团-WR吧
]
造的跟不上造的
斐波纳切
10-13 15:48
10-13 16:21
118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被这杂毛套了20多个点,回本就刨,即使你后期涨上天也不后悔
摘弓射日
10-13 15:07
10-13 16:21
496
0
[
中国高速传动吧
]
胡氏父子下台后,丰盛控股将掌握中国高速传动及其附属公司的话语权,那么丰盛控股的大
分析又猜测
10-13 16:20
10-13 16:20
63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盯了一天,6个点有点动摇想跑来着,但一想业绩好有概念,容错率还是蛮高的,拿到
股友002n221W
10-13 16:20
10-13 16:20
118
1
[
京东物流吧
]
京东物流的主要业务是外运吗?怎么水成这样
股友9w777
10-13 14:43
10-13 16:20
86
4
[
小米集团-W吧
]
如果车门能打开,可以把人救出来
QT888
10-13 16:09
10-13 16:20
166
3
[
中芯国际吧
]
15号最大利好
趋势王GG
10-13 15:14
10-13 16:20
53
2
[
理想汽车-W吧
]
美股你跌得最少,结果港股你今天跌最多,为啥
股灰哥
10-13 16:17
10-13 16:19
41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过几天等到0.1再来看看大家
Rich大菠萝
10-13 16:19
10-13 16:19
38
0
[
黑芝麻智能吧
]
黑哥才是自驾第一人,比那个绿凯好多了,干绿地线!
大吉满堂de虞
10-13 16:19
10-13 16:19
782
14
[
小米集团-W吧
]
已经确定是酒后驾驶,唉,又是一场悲剧。
无为1221
10-13 15:36
10-13 16:19
888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清晨慢跑4539
10-10 16:04
10-13 16:18
202
0
[
博安生物吧
]
三个月内都不一定能起来,,前面两个月高点买进的人基本被套死了!生物创新药最近不要
全民买房接盘
10-13 16:18
10-13 16:18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有激情的兰齐
10-13 16:18
10-13 16:18
52
0
[
中国平安-R吧
]
我深圳伤者,诉平安车险,做两次鉴定,拖两年理赔,投诉没人理,投诉五个月,质问没人
不染的微茗
10-13 16:18
10-13 16:18
40
0
[
迈富时吧
]
别看真的嘴里的。其实,嫌货的才是买货人。最后在山顶随风摇曳的注定还会是这些
泷潭i汇能
10-13 16:18
10-13 16:18
54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如果大盘大跌我就不说啥了
枫7657
10-13 16:18
10-13 16:18
39
0
[
协鑫科技吧
]
楼上的兄弟亏傻了吗,都开始刷屏了
基民p9NaMB
10-13 16:18
10-13 16:18
29
0
[
博安生物吧
]
@富有生财得说不得胎皮,你是不是亏来失心疯了。
精致的章伟涛
10-13 16:18
10-13 16:18
108
3
[
融创中国吧
]
只有脱单没有买单垃圾
投降了
10-13 15:51
10-13 16:18
共有帖子数
664952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