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3
[
优必选吧
]
还没A股爆发强。看看托普三花卧龙
不跟股票谈恋
10-15 09:45
10-15 10:08
55
0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有色现在的股价早就把所有利好打满了,现在大资金一点点撤出来去别的板块了
隔夜泡芙
10-15 10:08
10-15 10:08
27
0
[
再鼎医药吧
]
你太弱了
股友16M97377
10-15 10:08
10-15 10:08
32
0
[
融创中国吧
]
世界级的差
涨停的N次方
10-15 10:08
10-15 10:08
32
0
[
山高控股吧
]
快跑今天瀑布杀
股友581925Y3
10-15 10:08
10-15 10:08
36
0
[
中芯国际吧
]
华虹果然是大哥,华虹上升趋势没打破
账户已注销
10-15 10:08
10-15 10:08
24
0
[
中芯国际吧
]
你比华虹真的差十万八千里
股友wYP8HY
10-15 10:08
10-15 10:08
182
11
[
哔哩哔哩-W吧
]
你真的,直接退市好不好?
文秀的玉麈
10-14 09:37
10-15 10:08
58
0
[
诺诚健华吧
]
看看人家荣昌
股友6132v170
10-15 10:08
10-15 10:08
417
1
[
吉利汽车吧
]
今天高开低走的原因找到了。
无敌的无名
10-14 13:24
10-15 10:08
33
0
[
香港宽频吧
]
合理价位9元
态度决定一切
10-15 09:48
10-15 10:08
31
0
[
山高控股吧
]
不用怕,退通也不是退市,退通也不一定就大跌
动感光波
10-15 10:08
10-15 10:08
41
1
[
赤峰黄金吧
]
这个股,感觉不跟黄金行情
赚点养狗钱
10-15 09:59
10-15 10:08
151
2
[
山高控股吧
]
我是山东济南人,山高股东山东高速就在济南。山东高速确实在山东很厉害,但在国际资本
足智广进的梦
10-15 09:48
10-15 10:07
291
3
[
巨星传奇吧
]
天天搞这一出,来来来,有种别撤单!
阳光的姗宝
10-15 09:08
10-15 10:07
41
0
[
山东黄金吧
]
要跌停
股市小钻疯
10-15 10:07
10-15 10:07
77
1
[
汇通达网络吧
]
今天大涨,兄弟们见证奇迹
万万年炒股人
10-15 09:50
10-15 10:07
3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又白又大!恭喜发财!
非专业股托别
10-15 10:07
10-15 10:07
37
1
[
弘业期货吧
]
3.94跑最佳时机
股友L2ftgR
10-15 09:58
10-15 10:07
54
2
[
融创中国吧
]
被它一次次的骗,一次次的相信,又一次次的骗!唉,退吧,清盘吧
网红哥的姐夫
10-15 09:39
10-15 10:07
312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反弹计算】
天煞孤星潜番
10-14 22:02
10-15 10:07
107
4
[
小米集团-W吧
]
17吹了半天销量才比15多了10%,这估值严重高估
whiz26
10-15 09:44
10-15 10:07
73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已经被外资盯上了⋯⋯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未来的元宇宙游戏,人家类将经历生死
天下第一不亏
10-15 10:07
10-15 10:07
31
0
[
晋景新能吧
]
$晋景新能(新)(HK|01783)$
股友5F76Y073
10-15 10:07
10-15 10:07
69
1
[
康方生物吧
]
康王回归吧
股友rivumI
10-15 09:57
10-15 10:07
25
0
[
周大福吧
]
这股更是过山车
平财来财
10-15 10:07
10-15 10:07
3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跌多涨少!牛!
赚钱第一条
10-15 10:07
10-15 10:07
66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最近整个教育板块表现都不好,指数一路向下,但天立的PE已经压到板块里很低的位置了
忘了之前叫啥
10-15 10:07
10-15 10:07
100
2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看不懂啊,期货大涨,南方铜业大涨,为啥港股大跌
轻松的周琦
10-14 23:34
10-15 10:07
28
0
[
中芯国际吧
]
大单都在买,小单都在卖
CoolGuy
10-15 10:07
10-15 10:07
39
1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一战,妻离子散
三角豹5000万
10-15 09:56
10-15 10:07
51
0
[
和黄医药吧
]
跌了快一年了,还在大量的开空单,老李的接班人真的不行哦。
井下投资
10-15 10:07
10-15 10:07
128
4
[
巨子生物吧
]
老庄啊、45什么时候到
山顶韭菜资本
10-15 09:46
10-15 10:07
64
0
[
中国信达吧
]
外资做空内资做多,外资量化一会买一会卖,空头动能势弱,可以建仓了
hnldcs
10-15 10:06
10-15 10:06
251
10
[
美团-W吧
]
今年跌了三分之一,够惨烈,三季报出来会不会再跌三分之一?
抄底特工
10-14 08:10
10-15 10:06
36
0
[
山高控股吧
]
看清现实吧,短期不会涨的。别天天想着什么利好,它的利好就是股权集中解决,撤销退出
勇敢的鲁森16
10-15 10:06
10-15 10:06
45
2
[
山高控股吧
]
分批买入,分坡卖出,有盈利就出,跟庄家打持久战
心中的彼岸
10-15 09:54
10-15 10:06
45
1
[
巨星传奇吧
]
今天涨10个点,拿好了
聪明的城幽杰
10-15 10:01
10-15 10:06
2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看看黑芝麻…你是真拉胯
山海与风
10-15 10:06
10-15 10:06
117
2
[
美团-W吧
]
真垃圾。股性比阿里差太远了
乾坤大挪移66
10-15 09:55
10-15 10:06
93
0
[
蓝月亮集团吧
]
200亿的市值,成交额200W,丢人现眼,股吧居然还有唱多的~
百方来财888
10-15 10:06
10-15 10:06
982
3
[
老铺黄金吧
]
国庆期间买金的都感觉“赚到了” 金饰金价半个月涨100元/克
老铺黄金资讯
10-14 17:46
10-15 10:06
28
0
[
佰泽医疗吧
]
苟垃圾,涨一分都这么难,跌起来是几毛几毛的
有洞察力的卢
10-15 10:06
10-15 10:06
75
1
[
中广核矿业吧
]
近日美股铀天天涨但这股天天拉高出货
基民JWhABg
10-15 09:59
10-15 10:06
52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王小雨来这个票了,都得完
机灵俏皮的潘
10-15 09:41
10-15 10:06
47
0
[
汇通达网络吧
]
一百多万的交易额涨3个点,拉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股友57l802H1
10-15 10:06
10-15 10:06
40
1
[
山高控股吧
]
我买了1万股
动感光波
10-15 10:02
10-15 10:06
37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个也想拉那个也想拉,这么高了哪来这么多钱?内地的散户没那么傻,进港股接盘
c59394614232
10-15 10:06
10-15 10:06
33
0
[
赤峰黄金吧
]
连我一个黄金多头都不看好这货了。盘子小都是游资。没有像样的走势都是来做差价的。
晓开心
10-15 10:05
10-15 10:05
137
1
[
平安好医生吧
]
下来
邱荣辉R
10-15 09:41
10-15 10:05
57
0
[
再鼎医药吧
]
这股估计有点问题的!没怎么涨跌的挺多,我都不敢买
宝山方新侠
10-15 09:42
10-15 10:05
165
3
[
山东黄金吧
]
这业绩不是很好吗为啥跌呢
股友8268Va21
10-15 09:26
10-15 10:05
56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内资是真不买这个了。折腾的伤心了
喜洋洋地苏菲
10-15 10:05
10-15 10:05
42
0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进的全是港股通小单,外资出了个爽啊,咱们港股通承接太强了这个重组会议通过的利
光一样的少年
10-15 10:05
10-15 10:05
40
0
[
东方电气吧
]
每天骂,没脸没皮的垃圾。
基民I9397155
10-15 10:05
10-15 10:05
67
0
[
明源云吧
]
砸下来还能骗点接盘的,拉升根本没人跟!
只赚认知范围
10-15 10:00
10-15 10:05
198
6
[
锦欣生殖吧
]
也算是见证历史了,太惨了。
第十名荟
10-15 01:53
10-15 10:05
49
0
[
网龙吧
]
指数涨你跌,指数跌你狂跌,牛
请买带龙的
10-15 10:05
10-15 10:05
21
0
[
信达生物吧
]
涨点这么难吗
股友60l6A719
10-15 10:05
10-15 10:05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160都站不稳
有深度之杰瑞
10-15 10:05
10-15 10:05
42
0
[
香港中旅吧
]
你不卖我不卖股价马上过两块,你说奇怪不奇怪
不发脾气好好
10-15 10:05
10-15 10:05
30
0
[
德林控股吧
]
大盘1.5%,真恶心人。
要变大树了
10-15 10:05
10-15 10:05
34
0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预期有了,希望股价能翻倍
叶子帆
10-15 10:05
10-15 10:05
19
0
[
山高控股吧
]
熬人
波段需牢记
10-15 10:05
10-15 10:05
59
2
[
中国中药吧
]
没人买没人卖,躺下了。4.6元今年能不能回本?
一周只有五日
10-15 09:58
10-15 10:04
43
1
[
广汽集团吧
]
搞半天还没到我3.4的买入价
不做科技难赚
10-15 09:57
10-15 10:04
108
0
[
裕承科金吧
]
郑博士出老千
Dj白马骑士
10-15 09:54
10-15 10:04
25
1
[
广汽集团吧
]
一台亏十万,预计销量一亿台,亏损十万亿
文昌画意
10-15 10:01
10-15 10:04
33
1
[
健康之路吧
]
论砸盘能力还得是中国投资信息这狗
一1路长红
10-15 09:55
10-15 10:04
91
7
[
协鑫科技吧
]
我发现了做t需要沉住气看到张不能直接追,等他砸,终于成功了一次@沪深港接盘侠
手拿菜刀c电
10-15 09:52
10-15 10:04
28
0
[
佰泽医疗吧
]
跌几十个点,涨一分钱,优秀
的的恶的回血
10-15 10:04
10-15 10:04
31
0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是找人接盘的一天,来一个接一个,哈哈
韭菜小哥哥鸭
10-15 10:04
10-15 10:04
34
0
[
融创中国吧
]
垃圾哦~
你砸吧我已满
10-15 10:04
10-15 10:04
175
5
[
恒大物业吧
]
今天加了一千万
我赢了
10-14 20:36
10-15 10:04
43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跌这样公司没表示表示
基民WTZYAK
10-15 10:04
10-15 10:04
20
0
[
商汤-W吧
]
今天重新回来,共计8层仓,看看这底能不能筑
下跌势不碰
10-15 10:04
10-15 10:04
27
0
[
华虹宏力吧
]
怕毛线做t
亲切的兰仪嫦
10-15 10:04
10-15 10:04
33
0
[
山高控股吧
]
真狗
Anio
10-15 10:04
10-15 10:04
191
3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用点力,帮小米砸个更好的回购价格
到你发财了
10-15 09:51
10-15 10:04
53
0
[
海螺创业吧
]
海螺水泥要价值回归你还敢做空海创,牛
创新的小海螺
10-15 10:03
10-15 10:03
共有帖子数
665036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