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3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能不能破46
帮自己出口饿
10-17 13:26
10-17 13:51
61
1
[
中芯国际吧
]
65左右才考虑进场,现在还可以再等等
熊猫会飞了
10-17 13:37
10-17 13:51
2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比A股多跌6个点,疯了
总会有我的精
10-17 13:51
10-17 13:51
296
1
[
IFBH吧
]
大概40亿市值左右可以抄底,至少有30%左右的利润,多的不敢拿,下跌空间还有40
股友2t30U873
10-17 13:33
10-17 13:51
105
0
[
诺诚健华吧
]
这一个月创新药调整之前确立的趋势已经生变了,市场对个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有
红中变的神
10-17 13:51
10-17 13:51
55
3
[
健康之路吧
]
散户兄弟们注意安全,
账户已注销
10-17 13:09
10-17 13:51
41
0
[
零跑汽车吧
]
齐心协力,主力来了
慷慨的范熙
10-17 13:51
10-17 13:51
28
0
[
巨子生物吧
]
反弹都是假的,千万别上当
青山不改绿油
10-17 13:51
10-17 13:51
161
8
[
康希诺生物吧
]
今年盈亏平衡,明年大幅盈利
炒股怒赚五百
10-16 09:16
10-17 13:51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快上,护主
机灵俏皮的池
10-17 13:23
10-17 13:51
79
2
[
理想汽车-W吧
]
十个点割了扛不动了
股友6r538k09
10-17 13:13
10-17 13:51
541
1
[
知行科技吧
]
之前李想本人,理想汽车车和家,都在的,现在他们都跑光了,已经不在前面股东行列,你
招财进宝恭喜
10-17 12:45
10-17 13:50
348
3
[
一脉阳光吧
]
一脉阳光早盘涨超6%
一脉阳光资讯
10-17 10:11
10-17 13:50
27
0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如果不能破2.88,那这只股就废了
股友01N2868W
10-17 13:50
10-17 13:50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四季度开局真是哪里都砸了个大坑出来。
每次只赚2000
10-17 13:50
10-17 13:50
56
1
[
农业银行吧
]
建设银行是六大行里基本面最好的,拨备覆盖率稳健提升的
这票要疯呀
10-17 11:10
10-17 13:50
94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说了今天继续跌团伙唱多的没啥好事
风过无痕520
10-17 12:08
10-17 13:50
222
9
[
香港中旅吧
]
这拉升什么意思一下子掉回去了
niunai_suann
10-17 13:20
10-17 13:50
72
0
[
先声药业吧
]
哦豁了!
基民USPPLR
10-17 13:50
10-17 13:50
42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恒科跌了三个点,小米没多跌,哎
躺平到2028年
10-17 13:50
10-17 13:50
76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公司这么多钱,回购一点吧
火天大有吉
10-17 13:28
10-17 13:50
243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缓跌、阴跌离场,敢猛跌,这么直线下来,跌破缺口就重仓,他人恐慌我贪婪!
北冥神鱼
10-17 10:04
10-17 13:50
54
2
[
中广核矿业吧
]
333来了没等着接回来
九紫离焱
10-17 13:17
10-17 13:50
71
1
[
中国儒意吧
]
AI硬件熄火后,下周应用端会起来的!儒意做内容端是可以的
韭哥韭菜花
10-17 13:25
10-17 13:50
156
4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清仓肯定是不明智的,现在这个价格不是卖的价格。
专怼米黑
10-17 13:12
10-17 13:50
225
1
[
小米集团-W吧
]
杀穿了吧,0获利,这除了早期那批人...都全军覆没了
云深不知何处
10-17 13:33
10-17 13:49
49
1
[
英诺赛科吧
]
中际都红两个点了,港股真不适我们
常冠稀
10-17 13:23
10-17 13:49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看技术确实是下跌趋势
股友gaEmd8
10-17 13:49
10-17 13:49
62
2
[
中芯国际吧
]
我们通常称这种情况为a杀,完全没有止跌迹象,先看40块吧,
一位路过的00
10-17 13:36
10-17 13:49
102
1
[
环球医疗吧
]
立足长远,保持耐心,相信环球一定会发光发热的
价值投资探寻
10-17 09:11
10-17 13:49
2467
0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的科技标的很稀缺,像腾讯的微信生态、小米的IoT布局
心中的他她它
10-17 13:49
10-17 13:49
207
17
[
理想汽车-W吧
]
兄弟们,还有多少死扛的,都来说说死扛的理由呗,这个时候需要相互温暖。
虚空排布八卦
10-17 12:59
10-17 13:49
64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说下大家当前的心声:拉高是为了融资圈钱,圈完钱就大跌,这种垃圾股,就问你,谁敢要
differentfox
10-17 13:34
10-17 13:49
253
7
[
小米集团-W吧
]
酒店:一晚298骗子:年三十入住,大年初一退房,两年一晚只需298,免费使用热水
老韭菜1982
10-17 13:28
10-17 13:49
488
0
[
阅文集团吧
]
阅文拥抱“中国超级IP黄金时代”
阅文集团资讯
10-17 13:49
10-17 13:49
747
0
[
安能物流吧
]
安能物流获财团私有化要约 今日下午1时起恢复股票交易
安能物流资讯
10-17 13:49
10-17 13:49
45
2
[
小米集团-W吧
]
天天回购股价不见底,很快破40了
股友65630cU3
10-17 13:19
10-17 13:49
91
9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真可怜啊!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江上渔者007
10-17 09:59
10-17 13:49
134
4
[
中创智领吧
]
21.30想买点做个T,犹豫了一下下就上去了
抚摸空狗狗头
10-16 14:06
10-17 13:49
47
0
[
中国宏桥吧
]
回购这么多也没啥用啊
希望在哪里啊
10-17 13:49
10-17 13:49
70
0
[
创梦天地吧
]
一起做T降成本
高蔸湾最靓的
10-17 13:49
10-17 13:49
44
2
[
亚信科技吧
]
8.80突然冒出来的压单,就吓死你们了。龙头越来越牛了
亚信科技留守
10-17 13:14
10-17 13:49
3193
7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回应如何应对事故:人身安全是第一位
零跑汽车资讯
10-17 10:08
10-17 13:49
21
0
[
中裕能源吧
]
拉升就放货!
迷途小糕羊
10-17 13:49
10-17 13:49
116
9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只有每天一台随机小米车自己开,才能重视安全性。自己开几百万别国车子,鼓动年轻
北方财财
10-17 09:53
10-17 13:49
41
0
[
中芯国际吧
]
就知道欺负我们老实人
文静秀气的远
10-17 13:49
10-17 13:49
18
0
[
中裕能源吧
]
不错!赚大了!
迷途小糕羊
10-17 13:49
10-17 13:49
40
0
[
阿里巴巴-W吧
]
就知道欺负我们老实人
文静秀气的远
10-17 13:48
10-17 13:48
66
1
[
君实生物吧
]
竟然绿了,这股要怎么超阿
画美
10-17 11:56
10-17 13:48
27
0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全抛吧,砸到一元以下再进
股友137539Ln
10-17 13:48
10-17 13:48
75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继续加仓,定投。
水月天地
10-17 13:02
10-17 13:48
51
0
[
中兴通讯吧
]
狙击
空空RY
10-17 13:48
10-17 13:48
24
0
[
中裕能源吧
]
垃圾庄今天发神经了,竟然让赚钱了!
迷途小糕羊
10-17 13:48
10-17 13:48
33
1
[
山高控股吧
]
好客山东名不虚传,都不放人走。
勇敢的鲁森16
10-17 13:28
10-17 13:48
51
3
[
小米集团-W吧
]
跌到10块我买一手当个股东
股友9v79021m
10-17 13:29
10-17 13:48
34
0
[
大众公用吧
]
慢慢出货,还要腰斩。
不贪为之赢
10-17 13:48
10-17 13:48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开干,开干。
吾股丰登中
10-17 13:48
10-17 13:48
46
0
[
蒙牛乳业吧
]
12部门的健康消费方案提了特殊食品供给,蒙牛的特医食品、老年奶粉正好对上,政/策
玉霄毓琳
10-17 13:48
10-17 13:48
56
1
[
山东墨龙吧
]
一进来就套,牛逼
股友01N2868W
10-17 13:37
10-17 13:47
48
0
[
和黄医药吧
]
被套住了已老实
keephungry
10-17 13:47
10-17 13:47
124
1
[
中海油田服务吧
]
钻井业务量价齐升,国际市场持续开拓
中海油田服务
10-17 09:32
10-17 13:47
45
1
[
小米集团-W吧
]
我已出仓,你继续烧!
管住手想好再
10-16 15:03
10-17 13:47
34
0
[
巨子生物吧
]
这咋玩啊
巨子深套王
10-17 13:47
10-17 13:47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来吧。
吾股丰登中
10-17 13:47
10-17 13:47
67
4
[
山东墨龙吧
]
4.42追进去了
汪氏小苑
10-17 13:30
10-17 13:47
27
0
[
山高控股吧
]
亏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基民gxBTBS
10-17 13:47
10-17 13:47
96
3
[
越疆吧
]
副总裁家属把票子全转了
十九画生1
10-17 11:25
10-17 13:47
414
12
[
微创脑科学吧
]
这个人一直在乱带节奏,乱民祸水,在年初股票马上见顶时他也一直说要大涨,大家观察,
多头至尊
10-15 22:21
10-17 13:47
60
2
[
黑芝麻智能吧
]
庄控盘想拉就拉想砸就砸大爷的
道法自然万法
10-17 13:16
10-17 13:47
26
0
[
中裕能源吧
]
15个点卖飞了,去中国能源打野
尊重的范全1
10-17 13:47
10-17 13:47
341
19
[
思摩尔国际吧
]
每天下午都这样能不能换个套路
没上小学
10-15 13:36
10-17 13:47
34
0
[
汽车街吧
]
该走的都走了剩下的都是铁头娃,还不拉升等什么呢。
心细如发的邓
10-17 13:47
10-17 13:47
4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买这个股是不是都有受虐倾向
股友3N65100p
10-17 13:47
10-17 13:47
105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人家跌的多是因为前面涨得多,今年你就涨了10来个点,怎么有脸凑热闹的
熊猫会飞了
10-17 13:47
10-17 13:47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是熊市要来了嘛………
时间等于一切
10-17 13:47
10-17 13:47
32
0
[
融创中国吧
]
牛市结束了买融创的都发财了吧?
股友88h1872c
10-17 13:47
10-17 13:47
17
0
[
中裕能源吧
]
它是肿么了,今天
涨过的不追
10-17 13:47
10-17 13:47
33
0
[
巨子生物吧
]
目前先看到36-37港元继续在加仓10%,就看给不给机会了
股友0O27700w
10-17 13:47
10-17 13:47
20
0
[
中裕能源吧
]
解套了,走了
你说的都对M
10-17 13:47
10-17 13:47
40
0
[
德林控股吧
]
再一次安全避风港,下午等待15:30飞升
了不起的盖浇
10-17 13:29
10-17 13:47
共有帖子数
664995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