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1
0
[
紫金矿业吧
]
规划即将重点提及科技创新,后续大概率会有更多增量利好出台
绝世容彦
10-21 13:44
10-21 13:44
149
3
[
巨子生物吧
]
华熙生物告发,锦波生物同频产品大卖,双向夹击巨子生物,单一产品可复美增长受限,这
我不要跌停板
10-21 11:58
10-21 13:44
617
3
[
趣致集团吧
]
拥抱AI,尝新生活。#有ai的地方就有趣
风度翩翩的牛
10-03 13:13
10-21 13:44
40
1
[
山高控股吧
]
这个走势退通后,大概还得跌%50
义无反顾的东
10-21 13:40
10-21 13:44
38
1
[
平安好医生吧
]
这是什么垃圾,妈的天天跌
基民7552N635
10-21 10:59
10-21 13:44
2432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已经从猜测变成了共识
A霏琅
10-21 13:44
10-21 13:44
846
1
[
趣致集团吧
]
好了,明后天不会跌了
ABblack
10-10 17:22
10-21 13:44
246
0
[
优必选吧
]
1.26亿大单引爆人形机器人热潮!3.3亿市场80个项目,埃斯顿联手产业链加速布局
守正出奇策
10-21 13:44
10-21 13:44
76
5
[
中裕能源吧
]
嘿嘿坐等你拉升
动感光波
10-21 13:20
10-21 13:43
194
6
[
华虹宏力吧
]
我再说一遍——中芯为何今日比华虹涨的多,那是因为中芯在港股通占比较大,今日被动流
财源滚滚来的
10-21 12:34
10-21 13:43
43
1
[
狮腾控股吧
]
想爆粗口了
慷慨的盛文1
10-21 13:14
10-21 13:43
54
1
[
大众公用吧
]
A股为什么大涨?
n14288808929
10-21 13:37
10-21 13:43
71
0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垃圾
Redder
10-21 13:43
10-21 13:43
242
11
[
美团-W吧
]
这个价格卖己没有意义
真实得莱蕾
10-21 11:54
10-21 13:43
31
0
[
德林控股吧
]
墙倒众人推
三色九天
10-21 13:43
10-21 13:43
42
0
[
美团-W吧
]
!
股友T007t080
10-21 13:43
10-21 13:43
110
3
[
中石化油服吧
]
压盘很深,A股会调,盈利归零
好故友5973
10-21 13:28
10-21 13:43
142
1
[
趣致集团吧
]
跌不动了,只能往上走了
橙子不是橘子
10-08 17:15
10-21 13:43
38
0
[
美团-W吧
]
真他么想骂人了什么鬼啊
潘潘918
10-21 13:42
10-21 13:42
53
1
[
越疆吧
]
在优必选时越疆牛得一批,现在转站越疆优必选老牛批。哎越越,何时何年能追上优必选
千叶良
10-21 12:09
10-21 13:42
25
0
[
山高控股吧
]
天章出来走两步。
Justkeepgoin
10-21 13:42
10-21 13:42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有点跌麻木了。
聪明的乖
10-21 13:42
10-21 13:42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弱势股不要碰
韭菜王菜虚鲲
10-21 13:42
10-21 13:42
2383
0
[
药捷安康-B吧
]
鸽派讲话进一步强化了降息预期
铁扇公主de芭
10-21 13:42
10-21 13:42
39
0
[
周六福吧
]
这老六,玩的真六。。
毛绒绒之洪七
10-21 13:42
10-21 13:42
47
0
[
四环医药吧
]
除了轩竹生物的市值其他的都基本白送,医美和仿制药一年十个亿的利润,坚定持有目标三
牛市抓牛股
10-21 13:42
10-21 13:42
73
4
[
趣致集团吧
]
强赛道,耐心持有即可
股友d960U833
10-14 14:30
10-21 13:42
85
3
[
德林控股吧
]
现在竟然有这么多亏损割肉盘,这实际上是没必要的。
股友a7992902
10-21 10:32
10-21 13:42
57
2
[
天工国际吧
]
终于站稳了,这一次上攻能到多少呢
股友851p53a6
10-21 11:44
10-21 13:42
48
0
[
南山铝业国际吧
]
就差8分,认真的吗?服了
多多有鱼
10-21 13:42
10-21 13:42
28
0
[
美团-W吧
]
太弱了
股友9M062259
10-21 13:42
10-21 13:42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还装?
买在突破见好
10-21 13:42
10-21 13:42
2237
0
[
康方生物吧
]
随着5G、云计算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数字经济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A泽畔东篱
10-21 13:41
10-21 13:41
90
4
[
德林控股吧
]
我也不骂任何人,希望庄家和陈文迪做个好人才能长寿
博学多才的文
10-21 13:15
10-21 13:41
120
5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死腾股要死了,大伙还是走吧。死腾控股就是一个骗子公司。这个死腾股要死了,大伙
憨态可掬的邓
10-21 11:38
10-21 13:41
2316
0
[
美团-W吧
]
港股新经济板块的盈利增速太惊艳了
沧桑为饮
10-21 13:41
10-21 13:41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组装厂能有啥前途
天道酬勤321
10-21 13:41
10-21 13:41
52
2
[
健康之路吧
]
我买了,我看涨,事实证明也涨了。谢谢健康之路
中国中药10元
10-21 12:05
10-21 13:41
43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1
10-21 13:41
83
3
[
中国飞鹤吧
]
坐稳了,有点要起飞的前奏了……
我是新手小菜
10-21 11:21
10-21 13:41
26
0
[
美团-W吧
]
小丑
吾本高山
10-21 13:41
10-21 13:41
49
1
[
东方甄选吧
]
23铁底了,家人们冲起来!!!!一起守护俞老师
韭菲特5025
10-21 13:13
10-21 13:41
36
2
[
趣致集团吧
]
AI的风啥时候能吹过来
股友827f8o79
10-15 17:56
10-21 13:41
390
10
[
百济神州吧
]
可以考虑进场了,第三季度业绩大增。
百济神州9508
10-17 15:00
10-21 13:41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厚积薄发,鹰击长空。
账户已注销
10-21 13:41
10-21 13:41
30
0
[
美团-W吧
]
看来是要被饿了么合并重组的
一分哥
10-21 13:41
10-21 13:41
101
3
[
中国飞鹤吧
]
老冷啊,管管股价吧,只要拉升一波,我保证生二胎了,还吃你家的奶粉
股友7W5535y2
10-20 09:44
10-21 13:41
548
1
[
布鲁可吧
]
这人气啥情况?
正义的巨款侠
10-21 12:32
10-21 13:40
285
10
[
山高控股吧
]
一群不了解规则的家伙天天在这说退通,好好学习一下港交所规则再来炒港股吧。
割的巴赫猜想
10-21 13:14
10-21 13:40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绝了真的
股友686107v0
10-21 13:40
10-21 13:40
36
0
[
药捷安康-B吧
]
医院三傻同一波主力。拉太高了。现在在想尽办法出货!
低调的小孩子
10-21 13:40
10-21 13:40
103
4
[
金山云吧
]
不放量就继续拿
阿胜i波段天
10-21 09:50
10-21 13:40
250
0
[
巨子生物吧
]
不投降了接着买,反弹有机会盈利出
上亿才开户
10-21 13:40
10-21 13:40
39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明年看看有希望没有,完全没有办法了,反正一个跌
股友12R50l66
10-21 13:40
10-21 13:40
979
0
[
哔哩哔哩-W吧
]
港股科技再度攀高,哔哩哔哩涨超10%,地平线机器人涨超6%
哔哩哔哩-W资
10-21 13:40
10-21 13:40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真的太绝了,小米呀
漫长的等待68
10-21 13:40
10-21 13:40
333
1
[
安能物流吧
]
安能物流(09956.HK)盘中涨超16%
安能物流资讯
10-21 11:43
10-21 13:40
25
0
[
美团-W吧
]
今天肯定绿色
悠悠小宝3881
10-21 13:40
10-21 13:40
62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黄金跌涨你都跌,无语!大家明早赶紧跑!
股友A25231T8
10-21 13:39
10-21 13:39
596
3
[
粉笔吧
]
腾讯持股,这又和支付宝,bilibili合作了。朋友圈越来越大了。
苏州园区股仙
10-21 13:32
10-21 13:39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盘涨成这样你这么
张婷婷777
10-21 13:39
10-21 13:39
283
0
[
中国财险吧
]
人保财险: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约40%到60%
中国财险资讯
10-21 13:39
10-21 13:39
101
2
[
德林控股吧
]
Chang-WeiChiu是矿机大佬吗
中欧投资
10-21 13:24
10-21 13:39
30
0
[
狮腾控股吧
]
死腾控股就是一个骗子公司,大股东天天卖卖卖,可能跑了
憨态可掬的邓
10-21 13:39
10-21 13:39
32
0
[
美团-W吧
]
亏损,零售不正常吗?现在有暴利吗
UDNG
10-21 13:39
10-21 13:39
81
4
[
狮腾控股吧
]
都撤吧,这个真的,浪费行情和时间,狗的拜
桀骜不驯的KK
10-21 13:10
10-21 13:39
94
1
[
上海电气吧
]
还有机会涨10几个点吗
足银足金
10-21 10:26
10-21 13:39
70
3
[
山高控股吧
]
就算你退通也不卖了,拿着过年
京基独立
10-21 13:33
10-21 13:38
2286
0
[
阿里巴巴-W吧
]
索尼和苹果在谈Vision Pro传感器供应要是成了
冰溜子
10-21 13:38
10-21 13:38
26
0
[
美团-W吧
]
垃圾太差劲了
基民Rf3JtO
10-21 13:38
10-21 13:38
63
5
[
亚信科技吧
]
国庆前来了不少散户潜伏在这,这些人不洗干净,就有点难
高位清仓
10-21 13:27
10-21 13:38
36
0
[
美团-W吧
]
这股是整个港股空头头寸最大的吧
形势比人强12
10-21 13:38
10-21 13:38
868
3
[
美团-W吧
]
继续买入,一个好的商业模式不会一家独大,也不会一下子击垮
心态好的miki
10-21 13:11
10-21 13:38
29
0
[
山高控股吧
]
割肉走了
股友1025m52T
10-21 13:38
10-21 13:38
2340
0
[
腾讯控股吧
]
软银卖阿里是卖早了,但套现的钱投AI更前沿
回眸一笑99
10-21 13:38
10-21 13:38
112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如果拿到了稳定币牌照,会怎样?
股友7659R163
10-21 12:10
10-21 13:38
39
1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翻红没问题,看红多少而已,至少2个点
股友01N2868W
10-21 13:33
10-21 13:38
247
1
[
狮腾控股吧
]
这是什么操作?
空空空多多
10-21 13:11
10-21 13:38
54
2
[
阿里巴巴-W吧
]
每天收绿十字,开盘即巅峰
阳光开朗的韩
10-21 13:30
10-21 13:38
43
1
[
狮腾控股吧
]
狗都不碰的股!!!
路上889
10-21 13:26
10-21 13:37
共有帖子数
665031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