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2
[
广汽集团吧
]
感谢东哥和京东为我广汽埃安树立的“国民好车”品牌形象,大大提高了埃安的知名度,强
股海凡夫
10-23 15:12
10-23 16:28
145
10
[
石药集团吧
]
快走,不要补,千万不要补
顶呱呱之史都
10-23 10:09
10-23 16:28
41
1
[
小米集团-W吧
]
希望能在这年线位置有所反弹
高盛CIIA
10-23 15:48
10-23 16:28
88
4
[
东江环保吧
]
哎,前天刚跑,今天你来这一下
平常心得福
10-23 12:11
10-23 16:28
35
0
[
越疆吧
]
10月份来了一波A杀。。
薛定谔的老猫
10-23 16:28
10-23 16:28
45
0
[
山高控股吧
]
一些慌不择路的够砸虽
胡进赐
10-23 16:28
10-23 16:28
149
8
[
山高控股吧
]
三元的本!三元的本!亏的焦虑万分,还要跌多少?明天会不会跌百分之三十?
千股大将军
10-20 16:27
10-23 16:27
146
2
[
德银天下吧
]
这票没人玩吗,这么冷清
工智挖煤厂
10-13 17:20
10-23 16:27
153
1
[
裕元集团吧
]
@妙想下半年订单如何
股权思维999
10-21 12:10
10-23 16:27
167
3
[
绿叶制药吧
]
主力庄家,是不是很无奈,任你搞出一阴遮二阳,怎么恐吓,咱家就是不出,能奈我何!!
招财暴富得周
10-22 10:14
10-23 16:27
49
0
[
友宝在线吧
]
这个公司日常开支都没有钱,可伶可伶
明天会更好77
10-23 16:27
10-23 16:27
307
0
[
邮储银行吧
]
恒生指数收涨0.72%,恒生科技指数收涨0.48%
邮储银行资讯
10-23 16:27
10-23 16:27
40131
37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
]
航空股集体“起飞”!多重利好重磅来袭!
中国东方航空
10-20 16:24
10-23 16:27
289
4
[
蔚来-SW吧
]
上周蔚来交付彻底爆了昨天少军发订单量的时候,没发蔚来的,底下就有人在阴阳,说蔚来
私募帥歌
10-22 15:38
10-23 16:27
124
6
[
蔚来-SW吧
]
垃圾股
美股淘金
10-23 10:41
10-23 16:27
49
0
[
快手-W吧
]
65应该是底
股友07606q2Q
10-23 16:27
10-23 16:27
69
3
[
快手-W吧
]
从我买入2天,已经跌了2天了,走势太弱了,主力就那么小心眼?见不得韭菜来吗
认准底吸高抛
10-23 10:53
10-23 16:27
93
3
[
美团-W吧
]
又到100了,各位买不
股友987W292n
09-26 09:38
10-23 16:27
423
6
[
美团-W吧
]
当初100块你们就不珍惜
股友987W292n
10-02 10:14
10-23 16:27
82
6
[
德林控股吧
]
我最近苦苦寻找举报途径,怎么举报,大家有知道的吗?
国庆1
10-23 16:11
10-23 16:27
162
3
[
泡泡玛特吧
]
240还能回本么
我要征男友啊
10-23 15:55
10-23 16:26
74
2
[
众安在线吧
]
这是上吊线嘛
昨晚做梦涨10
10-23 15:57
10-23 16:26
167
3
[
绿叶制药吧
]
主力庄家,是不是很无奈,任你搞出一阴遮二阳,怎么恐吓,咱家就是不出,能奈我何!!
招财暴富得周
10-22 10:13
10-23 16:26
182
11
[
荣昌生物吧
]
何时才能回本
清新的白翼扬
10-15 10:27
10-23 16:26
68
3
[
阿里巴巴-W吧
]
感觉价格有点压不住了,是个买点
斜阳似火
10-23 11:32
10-23 16:26
101
1
[
优必选吧
]
据说又有1.5亿大单
最牛散户收割
10-23 16:09
10-23 16:25
60
0
[
金力永磁吧
]
港股手续费怎么算的,还没买过
千万别说话
10-23 16:25
10-23 16:25
149
3
[
泡泡玛特吧
]
放巨量下跌,明天还要跌,坐等180
灵魂洗脚师
10-23 16:09
10-23 16:25
153
6
[
中裕能源吧
]
连续四天都是一样套路么?事不过三,今天是第四天,我不信,早上出了,我现在先进试试
ST牛牛2026
10-23 14:24
10-23 16:25
42
0
[
华润饮料吧
]
价值陷阱
稳住气你
10-23 16:25
10-23 16:25
65
1
[
绿叶制药吧
]
日本疫情,是不是利好创新药
天霖霖地霖霖
10-23 14:21
10-23 16:25
55
1
[
山高控股吧
]
能能出个利好公告十五厘米开,让我解套好不好
xixixixixixi
10-23 16:18
10-23 16:25
151
3
[
山高控股吧
]
退通的话,需不需要上交所,深交所公告确认。还是联交所决定。
股友385w0627
10-23 16:01
10-23 16:24
79
1
[
绿色动力环保吧
]
乌龙指吗?
偷苹果
10-23 14:53
10-23 16:24
59
3
[
小米集团-W吧
]
45到了,当初喷我的人呢?
春暖花开时还
10-23 10:16
10-23 16:24
59
1
[
康龙化成吧
]
高开的缺口补掉就可以上车了
富贵四海地雁
10-20 13:39
10-23 16:24
67
2
[
山高控股吧
]
明天-15cm开盘
股友p3n07891
10-23 16:20
10-23 16:24
184
7
[
山高控股吧
]
都疯了吗?明天退出了一堆指数,今天抢着买!那根线打错了吗?还是今年暖冬。
梦想的幸福
10-23 15:51
10-23 16:23
46
1
[
优必选吧
]
加仓了,看到200
孤儿仔
10-23 13:01
10-23 16:23
108
5
[
中芯国际吧
]
太烂了
乐邦9527
10-23 14:31
10-23 16:23
61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在预期的震荡范围之内吧,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中规中矩
周密的广电君
10-23 16:23
10-23 16:23
62
0
[
中国中药吧
]
今晚应该会公布私有化公告:价格3.4,这算利空不?哈哈
鬼哭神愁
10-23 16:23
10-23 16:23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涨86%发财了,明天最多也就跌10%
独立自主之郭
10-23 16:23
10-23 16:23
36
1
[
小米集团-W吧
]
跌不动了,再跌一跌给个机会,等我调仓
模拟股市
10-23 15:43
10-23 16:23
429
0
[
沧港铁路吧
]
还是打野来钱快啊!
专注价投财姐
10-23 16:23
10-23 16:23
725
4
[
老铺黄金吧
]
5个月花光27亿 老铺黄金拟再募27亿
老铺黄金资讯
10-23 15:27
10-23 16:23
298
0
[
中铝国际吧
]
情绪反抽,赚钱就跑!因为格局回撤了4万!否则赚10万!
专注价投财姐
10-23 16:22
10-23 16:22
49
1
[
德林控股吧
]
02161430390德林上海办事处
基民9q585Y96
10-23 15:37
10-23 16:22
177
6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毛驴一早就发帖辟谣说没有卖掉德林,是不是这样?
老北京的必胜
10-23 16:02
10-23 16:22
33
1
[
天瑞汽车内饰吧
]
(06162)公布2024年业绩,收入约2.43亿元,同比减少1.2%...天瑞
善解人意的乔
10-23 16:14
10-23 16:22
55
1
[
天瑞汽车内饰吧
]
(06162)公布2024年业绩,收入约2.43亿元,同比减少1.2%...天瑞
热心的顾
10-23 16:15
10-23 16:22
27
0
[
粉笔吧
]
这尾巴真香
平湖西丁
10-23 16:22
10-23 16:22
133
7
[
药师帮吧
]
下午反弹是跟着大盘的,没有量支撑,到收盘还不一定什么情况
牛市持股熊市
10-23 15:01
10-23 16:21
148
5
[
华虹宏力吧
]
我是犯了什么天条你天天这么狠跌
温婉可人的何
10-23 11:48
10-23 16:21
39
0
[
山高控股吧
]
尾盘杀进来了,明天吃点肉就跑
任逍遥WANG
10-23 16:21
10-23 16:21
142
3
[
凯盛新能吧
]
3.96保不住的。这样的话
股友海通路
10-23 16:13
10-23 16:21
82
3
[
秦港股份吧
]
只要留部分锁仓,主力等于明天就还会有一波
中原股海摆渡
10-23 15:45
10-23 16:21
256
10
[
三生制药吧
]
还是没动,谁想动谁动吧!
吴江123456
10-13 13:10
10-23 16:20
53
2
[
茶百道吧
]
不好意思我去买了古茗
股友15907aX8
10-23 15:50
10-23 16:20
479
1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控股(HK|00412)$
勇敢的鲁森16
10-23 16:04
10-23 16:20
54
2
[
小米集团-W吧
]
雾霾终将褪去,看看评论区的黑子们,有几个是超V的
于股海游嘻
10-23 15:46
10-23 16:20
128
4
[
山东墨龙吧
]
不如A股,港股还玩个毛。汇率&双收费
股来神掌路边
10-23 16:03
10-23 16:20
107
3
[
融创中国吧
]
有带头大哥吗,我回来了一笔资金,谁带头,我再加点。
只赢一次
10-23 15:03
10-23 16:20
49
0
[
博安生物吧
]
这股手段恶劣,害股民
股友67M5790W
10-23 15:07
10-23 16:20
45
0
[
小米集团-W吧
]
把小米免费送的东西去除后就剩这些了,你就说25万元值不值
迷人得樱木花
10-23 16:20
10-23 16:20
36
0
[
山高控股吧
]
毛驴老湿在追涨杀跌的路上一去回不了头了明天一涨又要杀进来了
职业踩雷王
10-23 16:19
10-23 16:19
87
2
[
中铝国际吧
]
换个思路,这个消息要是真的,昨天中国铝业也该涨的
zwqsuper
10-23 15:56
10-23 16:19
138
10
[
粉笔吧
]
爆涨在即,拭目以待
非纸币时代
10-23 15:43
10-23 16:19
58
0
[
广和通吧
]
二婚股不能申购三一重工没准也得破发
不怕输的苦就
10-23 16:19
10-23 16:19
34
0
[
越疆吧
]
越疆越疆,越来越僵
股友n07211t9
10-23 16:19
10-23 16:19
179
3
[
海底捞吧
]
可比达美乐海底捞便宜了50%都不止,而且综合来看饮料、水果、配套设施、服务都比达
被市场胖揍
10-23 15:29
10-23 16:19
5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又稳定下跌9分钱,恭喜!
中山海星1
10-23 16:10
10-23 16:19
496
5
[
山高控股吧
]
买股票我遵循三个信号,今日一说,供大家参考:1、大盘止跌,这是压倒一切的原则,大
老猫k_50
09-20 07:39
10-23 16:19
116
2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还有21.39亿优先股,如果大股东都是2.06元回购,绿景就彻底起死回生了!
股市练习生之
10-23 15:26
10-23 16:19
4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超短不敢做,那要高手中的高手,我是不行。毛驴看来也不行[旺柴]
老北京的必胜
10-23 16:18
10-23 16:18
148
5
[
山高控股吧
]
9月份买的这货后,没有一晚上睡好觉的......
蓝球8号风暴
10-23 16:03
10-23 16:18
69
0
[
绿色动力环保吧
]
凄凉啊
股友JG0DFp
10-23 16:18
10-23 16:18
81
2
[
巨子生物吧
]
早上13个点,下午6个点大盘还拉红了,你操
股友16M97377
10-23 15:12
10-23 16:18
140
4
[
香港中旅吧
]
此时不买,何时买啊,终于看到主力和散户的合力了。。。
Dream500
10-23 11:56
10-23 16:18
64
3
[
粉笔吧
]
这股主力太弱了,想砸下来洗盘还舍不得自己那点筹码,每天拉尾盘
韭菜熟了快割
10-23 16:12
10-23 16:18
共有帖子数
665003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