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小鹏集团-W吧
]
今天市值超理想,尉小理当老大
阅读一切
10-30 10:57
10-30 10:57
70
3
[
融创中国吧
]
没破1.49就还能拿,破了就得止损……
天涯股夫
10-30 10:30
10-30 10:57
31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电商烂根了。
股友083d225T
10-30 10:57
10-30 10:57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像这种广告公司,真的不配进入恒生科技,拉低指数
股友6L1y2162
10-30 10:57
10-30 10:57
123
3
[
嘉高达资本吧
]
京基公司都没人了,几个空壳股东怕有人找上门都在居家办公,大伙们再不要被骗啊,赚钱
YYY呜呼
10-30 09:42
10-30 10:57
92
4
[
龙蟠科技吧
]
5个点卖了,下午给个机会接回来
股友5316MW93
10-30 10:32
10-30 10:57
49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被越疆优必选轮番吊打
景嘉微很垃
10-30 10:32
10-30 10:57
55
1
[
中芯国际吧
]
有些人虽然在中芯国际身上赚到一点臭钱,但是心脏是废了
救市狂人
10-30 10:50
10-30 10:57
22
0
[
狮腾控股吧
]
每天早盘卖出都是对的,但亏了2元了,割不动了
股友1Y62666D
10-30 10:57
10-30 10:57
96
3
[
美团-W吧
]
靠,105的挂卖居然成交了,
乾坤大挪移66
10-30 10:45
10-30 10:57
38
0
[
快手-W吧
]
这个位置盘了几天了真弱
邪眼面具
10-30 10:57
10-30 10:57
89
4
[
小米集团-W吧
]
还要好好的修行道德品质!王传福看去就踏实人就比较厚道,比较可靠。这个雷总骨头还是
股友nl3AyP
10-30 10:33
10-30 10:56
462
18
[
融创中国吧
]
境外债务重组进展-计划会议结果
融创中国资讯
10-14 19:38
10-30 10:56
49
0
[
医渡科技吧
]
上次医渡年报一发,大面朝下,10个点洒洒水啦;下个月中报不知是福是祸啦?
股友d038507U
10-30 10:56
10-30 10:56
30
1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们是幸运的,小米不和别的公司一样以侵犯名誉权把你们起诉了。
米米米来来来
10-30 10:43
10-30 10:56
50
0
[
平安好医生吧
]
看好长期持有,加仓就对了。
锦衣卫007
10-30 10:56
10-30 10:56
23
0
[
狮腾控股吧
]
绞肉机
我本等闲之辈
10-30 10:56
10-30 10:56
174
6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公司应该希望涨,(至少目前没做空),但是他们只是想着别的机构来做盘,自己不管也不
韭菜王1999
10-30 09:56
10-30 10:56
165
6
[
中芯国际吧
]
90的本会不会套年?
股友3tCSUF
10-30 10:24
10-30 10:56
221
1
[
宜明昂科-B吧
]
盘子早就锁死对于拿风投逻辑玩这个票的投资者来讲,是吓不走筹码的。几个坏小孩,天天
以无间入有隙
10-30 10:32
10-30 10:56
31
1
[
山高控股吧
]
等你们卖完了它开始涨了
点滴非凡
10-30 10:46
10-30 10:56
29
0
[
优必选吧
]
不要捂订单了,我们老韭菜都知道了,赶紧发出来让抖音的新韭菜过来抬轿子
重生天龙9999
10-30 10:56
10-30 10:56
41
1
[
石药集团吧
]
A杀吗
有鸣仓庚
10-30 10:35
10-30 10:56
967
7
[
阳光保险吧
]
阳光保险深陷泥潭:理赔风波、合规困境与业绩滑坡
阳光保险资讯
10-23 18:10
10-30 10:56
51
0
[
大众公用吧
]
不是间投了本源量子吗
飞黄亨通得墨
10-30 10:56
10-30 10:56
69
1
[
巨子生物吧
]
只有市场极度冷清成交量放不出来的时候,才会有暴力拉升来活跃市场,目前热度还是太高
股友0O27700w
10-30 10:48
10-30 10:56
54
0
[
招商银行吧
]
稳稳的,不用恐慌
正派之伊洛蒂
10-30 10:56
10-30 10:56
462
3
[
腾讯控股吧
]
对标的meta盘后跳了7个多点谁给你的信心稳在这里
吃百家面
10-30 10:05
10-30 10:56
32
0
[
山高控股吧
]
财姐你跟不住她的,她买的快,卖的也快,割肉也不心疼
网红哥
10-30 10:55
10-30 10:55
58
2
[
国美零售吧
]
亚多利又买又卖的,是有什么大病吗
牛牛牛冲冲冲
10-30 09:37
10-30 10:55
31
0
[
三花智控吧
]
借着大盘下行,又清洗一波,你太吓人了,可惜我纹丝不动还加了仓
财源滚滚来的
10-30 10:55
10-30 10:55
52
0
[
盛业吧
]
没给机会啊,挂了11的单,结果最低价11.02,哎
俏丽的欧阳思
10-30 10:55
10-30 10:55
39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稳步向上
下跌势不碰
10-30 10:55
10-30 10:55
42
0
[
美中嘉和吧
]
股东看起来很牛逼,股价看起来很垃圾,什么情况
苏南老韭菜
10-30 10:55
10-30 10:55
22
0
[
小米集团-WR吧
]
现在开保湿米反倒是耻辱
鸿通资本
10-30 10:55
10-30 10:55
37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这是无奈拿分红了
道法自然7909
10-30 10:55
10-30 10:55
38
0
[
美团-W吧
]
不用担心,马上就被砸下来了~~~~~~~~~~~~~~~~~~
专家观点
10-30 10:55
10-30 10:55
137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难得证券那么好,它休市
卿卿喜欢9513
10-29 10:26
10-30 10:55
77
5
[
东方甄选吧
]
来继续空啊,有多少买多少
韭菲特5025
10-30 09:41
10-30 10:55
84
2
[
平安好医生吧
]
今天跌破关键均线,超卖信号也很明显,就是看量配不配合了。
迷人的池楠莉
10-30 10:41
10-30 10:55
171
3
[
康方生物吧
]
认栽,创新药起来了,还是没啥反应,走了,补了缺口再来找你
阿段门徒
10-30 10:35
10-30 10:55
64
4
[
山高控股吧
]
跑跑跑
老宏职业炒股
10-30 10:44
10-30 10:55
106
2
[
一脉阳光吧
]
自愿公告应该是没前途公司的自吹自擂,走了
股友137k3q61
10-30 10:31
10-30 10:54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的持仓股中,唯一的一抹绿
blabla小汤圆
10-30 10:54
10-30 10:54
80
3
[
健康之路吧
]
弱弱的问一句,还有敢超低的吗?前几天超低的已经被埋了
心细如发的唐
10-30 10:29
10-30 10:54
92
2
[
香港中旅吧
]
为啥
Patrick_牛市
10-30 09:46
10-30 10:54
30
0
[
乐普生物吧
]
量化在里面做T
温和友善的谷
10-30 10:54
10-30 10:54
411
1
[
易鑫集团吧
]
卖飞了赚11个点跑了
独具慧眼的小
10-30 10:47
10-30 10:54
152
9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终于回本了
铭铱鑫
10-30 09:35
10-30 10:54
34
1
[
石药集团吧
]
跌死你们
股市执剑人面
10-30 10:47
10-30 10:54
60
1
[
德林控股吧
]
山高还有点像样子的反弹,而你我的兄弟,除了割南向就是割南向,能硬一次丢掉老千的头
京陵副将马国
10-30 10:45
10-30 10:54
103
2
[
狮腾控股吧
]
亏29万了,撑不住了。。
人生这杯酒
10-30 10:42
10-30 10:54
20
0
[
小米集团-WR吧
]
跌跌不休无解
鸿通资本
10-30 10:54
10-30 10:54
25
0
[
迈富时吧
]
小迈,富贵,给我一个涨停吧,comeon
温柔的雪
10-30 10:54
10-30 10:54
118
2
[
国富量子吧
]
国富量子最近Qweb3.Ai这个战略我去看了一下,真有点东西
戴诚炳
10-30 07:47
10-30 10:54
34
0
[
腾讯控股吧
]
好起来了
鹤亭zz
10-30 10:54
10-30 10:54
46
0
[
鸿腾精密吧
]
今天是不同量化之间撞车了,但该有的上升通道不会改变。
启航2026
10-30 10:54
10-30 10:54
48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走势在恒指每次都是倒数,哎!悲催
优良的华夜白
10-30 10:54
10-30 10:54
388
1
[
福寿园吧
]
作为墓葬第一股,应该免费给孙将军弄个好位置
我是家人们啊
10-29 13:52
10-30 10:54
44
0
[
中教控股吧
]
港股通抄底外资跑路,看看谁是对的
拉黑广期所有
10-30 10:53
10-30 10:53
47
1
[
山高控股吧
]
离开港股通的股票才是好票
勤勉的韩瑜桃
10-30 10:50
10-30 10:53
43
0
[
正力新能吧
]
这公司就是垃圾
聪明的钟蔚16
10-30 10:53
10-30 10:53
183
3
[
华晨中国吧
]
近期左右股价的依然是花旗银行,瑞银,汇丰上海以及我们南向。28日3.9补仓200
冰清的谷昕
10-29 07:47
10-30 10:53
32
0
[
优必选吧
]
周建赶紧帮订单信息公布出来,快稳不住了
重生天龙9999
10-30 10:53
10-30 10:53
422
1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汽车-W(HK|09868)$
热情的耿帆15
10-30 09:38
10-30 10:53
136
6
[
博安生物吧
]
有专业的来说说汇金持仓么?成本是多少啊?看着应该是机构股份划转过去的,不过查了汇
啊臜泼才
10-30 10:25
10-30 10:53
46
0
[
晋景新能吧
]
这票在港股里算是有点特色的稀缺标的
满眼的失落
10-30 10:53
10-30 10:53
1350
0
[
中国神华吧
]
港股煤炭股普遍上涨 中国神华盘初一度涨至6%
中国神华资讯
10-30 10:53
10-30 10:53
61
0
[
沪上阿姨吧
]
阿姨这是绝经了??天天跌,有没有底线
勤劳善良的丁
10-30 10:53
10-30 10:53
44
0
[
锦欣生殖吧
]
里面的伙伴要挺住啊,要么弄死不走猛干,要么立即走随时走都是对的,恶意沽空的票不碰
股友57l802H1
10-30 10:44
10-30 10:53
180
3
[
阿里巴巴-W吧
]
等财报一出直接过200
股友61IA6060
10-30 09:55
10-30 10:53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71.65是我们的目标,连证券公司也学会了
吉星高照账户
10-30 10:53
10-30 10:53
27
0
[
狮腾控股吧
]
创历史新低值得庆祝
干净的任艳1
10-30 10:53
10-30 10:53
40
0
[
远洋集团吧
]
哎呀呀,云锋证券也来了啊
量量量量量量
10-30 10:53
10-30 10:53
46
0
[
小米集团-W吧
]
报警太让人意外了,脾气不好的当场就干起来了!脾气好才报警解决
众生有相我无
10-30 10:53
10-30 10:53
22
0
[
巨星传奇吧
]
只靠消息拉升的票,远离
低吸止损不买
10-30 10:53
10-30 10:53
110
2
[
李宁吧
]
我宣布个事,以后小z在这股吧里统一称呼z狗
隆科多
10-28 12:08
10-30 10:53
51
0
[
医渡科技吧
]
医渡看了这两天的滴普,遥想当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吃药也不顶用了,彻底废了
敬畏市场无对
10-30 10:52
10-30 10:52
103
2
[
JS环球生活吧
]
兄弟们,Sharkninja三季报是不是能看到SN亚太的销售数据?
繁星有数
10-30 10:25
10-30 10:52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矮骡子不配在香港科技Etf里面呆着
金金金鑫8
10-30 10:52
10-30 10:52
共有帖子数
665084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