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华工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中泽丰吧
]
回本卖了去美股
姜婷婷
10-31 15:09
10-31 15:09
33
1
[
德林控股吧
]
中报什么时候发啊
基民dHuvnC
10-31 09:11
10-31 15:09
61
0
[
优必选吧
]
跟随科技调整,科技是市场主流不会变。有基金经理切换到消费白酒茅台去了,易中天也跌
唯平常心
10-31 15:09
10-31 15:09
279
0
[
中信证券吧
]
兴风作浪的券商,中信证券就是坏种?
稳操证券
10-31 15:09
10-31 15:09
104
4
[
健康之路吧
]
市值如果跌破50,面临退通,那无论如何都要割了。给你最后的机会,看你如何表现。
V沐阳
10-31 13:55
10-31 15:09
31
0
[
山高控股吧
]
五日线比天堑
添蟑巨坑
10-31 15:09
10-31 15:09
235
6
[
黑芝麻智能吧
]
牛了,2025福布斯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企业TOP50
股友OkoWpz52
10-31 14:27
10-31 15:08
38
0
[
山高控股吧
]
有港户t下就不错
平安健康就是
10-31 15:08
10-31 15:08
37
0
[
融创中国吧
]
1.46继续买入,这个位置越跌越买就行
韭菜小哥哥鸭
10-31 15:08
10-31 15:08
56
0
[
九源基因吧
]
天天跌,咋这样?
充满元气太阳
10-31 15:08
10-31 15:08
34
0
[
乐普生物吧
]
不用管他,该来会来,我们散户才多少钱。他们股东更急
everlayer
10-31 15:08
10-31 15:08
26
0
[
巨子生物吧
]
38成本价
财源兴隆de雪
10-31 15:08
10-31 15:08
42
0
[
中国银河吧
]
吃碗面,反碗底,说的就是这种了
文章偶天成
10-31 15:08
10-31 15:08
35
0
[
大众公用吧
]
收盘了你就不要涨了。周一大家一起涨嘛
坚持格局
10-31 15:08
10-31 15:08
72
0
[
阅文集团吧
]
虽然有个长上影,但成交量不多
免试入学2024
10-31 15:08
10-31 15:08
33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么废?
股友1578Y635
10-31 14:56
10-31 15:08
75
2
[
微创脑科学吧
]
这货已高度控盘,在走独立行情,不会因为A股大盘指数创新高而跟涨,不会因沪指创新高
多头至尊
10-31 10:49
10-31 15:08
38
0
[
山高控股吧
]
好好的企业搞成这样,能对得起谁啊
充实的尤静娴
10-31 15:08
10-31 15:08
473
0
[
中国中免吧
]
买你买的最少,结果是你最争气,我的美团理想都是亏钱的
一步步恢复
10-31 15:08
10-31 15:08
77
3
[
健康之路吧
]
借用巴金在《再说小骗子》话"有人看不见前门,有人找不到前门,结果走进后门撞进骗子
俊逸出尘的上
10-31 14:47
10-31 15:08
195
4
[
中国信达吧
]
信达地产第三季度又亏16亿元人民币多
言行合一2026
10-30 20:28
10-31 15:08
73
2
[
中通快递-W吧
]
各位大哥,你们分红到账了没
sunroboy
10-27 07:37
10-31 15:08
31
0
[
国富氢能吧
]
这庄家每天50股50股的买,要买到啥时候去了
禁入股市写进
10-31 15:08
10-31 15:08
42
0
[
天岳先进吧
]
一滩烂泥,一点生机都没有
罗986986986
10-31 15:07
10-31 15:07
80
3
[
华泰证券吧
]
继续做空1600股。
HLis玩模拟盘
10-28 12:03
10-31 15:07
94
2
[
小米集团-W吧
]
主力没怎么减持,主要是大股东在减持。看来是想提前过年了。@小米大股东刘芹
存好心做好事
10-31 14:45
10-31 15:07
42
0
[
大众公用吧
]
港股稳的一批
股友351X6359
10-31 15:07
10-31 15:07
32
0
[
理想汽车-W吧
]
今天来建个仓试试水
疯牛乱窜
10-31 15:07
10-31 15:07
44
0
[
大众公用吧
]
大众必定成妖,周末娱乐发酵一下,下个星期又是大戏。。大家绑好安全带
银迷的每一天
10-31 15:07
10-31 15:07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种把欺骗作为文化的企业,不倒闭天理难容
说实话就捂口
10-31 15:07
10-31 15:07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救我
谭知行
10-31 15:07
10-31 15:07
95
6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能翻红吗
上善知若水
10-31 15:00
10-31 15:07
87
3
[
新华保险吧
]
牛市结束了吗?
等待别心急
10-31 14:11
10-31 15:07
229
7
[
东方甄选吧
]
本来只是想赚个包,结果亏的内衣都没了,一边吃面一边哭
韭菲特5025
10-31 11:31
10-31 15:07
38
0
[
金山云吧
]
下跌中继
财来找我
10-31 15:06
10-31 15:06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说自己的问题,总觉得有人在黑它,别忘了几年前它自己才因雇佣水军被罚的。说什么呢
说实话就捂口
10-31 15:06
10-31 15:06
60
0
[
小米集团-W吧
]
明年各种手机汽车国补开始退出了,加上内存涨价小米的利润被国补减少和原材料涨价下大
广西农村人
10-31 15:06
10-31 15:06
54
2
[
思摩尔国际吧
]
每跌5角就加五千股,就跟你杠上啦
勤劳善良的石
10-31 14:01
10-31 15:06
26
0
[
一脉阳光吧
]
是真上不去啊,连均线都突破不了,被坑的死死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15:06
10-31 15:06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可以做空啊也能赚钱。资本都在用脚投票!别和小米恋爱别和股票恋爱
积极主动之醉
10-31 15:06
10-31 15:06
34
0
[
东方电气吧
]
看来要补18.43这个缺口!这个位置等着补仓
和光远行
10-31 15:06
10-31 15:06
40
0
[
中州证券吧
]
这货百分之90的时候都是跌的
兴高采烈的姜
10-31 15:06
10-31 15:06
50
0
[
中国国航吧
]
港股的国航咋没继续跌
n96681434605
10-31 15:06
10-31 15:06
68
0
[
春立医疗吧
]
黄线上不去吗?
炒股养小4
10-31 15:06
10-31 15:06
81
1
[
城建设计吧
]
建议修订公司章程
城建设计资讯
10-30 20:12
10-31 15:06
2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回头看头皮发麻,关键时候真得割肉啊
股海浮沉笑飞
10-31 15:05
10-31 15:05
57
1
[
小米集团-W吧
]
极致缩量,反转快来了
Easymoney8
10-31 14:50
10-31 15:05
62
0
[
美团-W吧
]
今天太强了,但是箱体内震荡,让人不免担心向下大阴线,怕了怕了
马克西姆速溶
10-31 15:05
10-31 15:05
24
0
[
健康之路吧
]
韭菜们被沟托忽悠,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31 15:05
10-31 15:05
41
0
[
万科企业吧
]
你不倒闭,天理难容,时代终究要买单,作孽天收
股友YbKjbZ
10-31 15:05
10-31 15:05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高点跌到现在也差不多百分之三十了
生动的雷昊祥
10-31 15:05
10-31 15:05
181
1
[
城建设计吧
]
城建设计第三季度重要项目中标共计约31.75亿元
城建设计资讯
10-15 16:56
10-31 15:05
57
2
[
小米集团-W吧
]
有港卡的建议开空单
耐心778
10-31 14:50
10-31 15:05
71
0
[
五菱汽车吧
]
五毛钱汽车!五毛钱汽车!
股友Q0880363
10-31 15:05
10-31 15:05
1077
4
[
小鹏集团-W吧
]
恭喜小鹏!!再接再厉
L880408
10-31 01:16
10-31 15:05
24
0
[
德林控股吧
]
韭菜割完了,公告都少了~
指法飘逸
10-31 15:04
10-31 15:04
37
0
[
优必选吧
]
我都说了调整必然的,80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10-31 15:04
10-31 15:04
62
0
[
龙光集团吧
]
$龙光集团(HK|03380)$
股友U99F0227
10-31 15:04
10-31 15:04
78
2
[
鸿腾精密吧
]
14:41分的547000股扫货5.75元是谁的部下?关键点位出手助攻!
港股渔夫
10-31 14:42
10-31 15:04
63
0
[
至源控股吧
]
回落0.73
生财好运福满
10-31 15:04
10-31 15:04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慢慢阴跌路
心态啊啊啊啊
10-31 15:04
10-31 15:04
25
0
[
德林控股吧
]
又拉秧,唉
愤怒的馒头
10-31 15:04
10-31 15:04
32
0
[
健康之路吧
]
这个玩意,天天阴跌,啥时候来个瀑布杀…
理性投机者20
10-31 15:04
10-31 15:04
188
0
[
澜起科技吧
]
算力算法峰会在沪开幕,人工智能AIETF(515070)持仓股三六零涨停
澜起科技资讯
10-31 15:04
10-31 15:04
54
1
[
恒大物业吧
]
空头你们剩下的时间不到一周了,尽快投降吧!不要顽抗了!
我赢了
10-31 14:31
10-31 15:04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给钱谁不要,鬼都喜欢
积极主动之醉
10-31 15:04
10-31 15:04
335
0
[
城建设计吧
]
城建设计Q3中标31.75亿 勘察设计与工程总承包协同发展
城建设计资讯
10-15 16:58
10-31 15:04
45
1
[
中信证券吧
]
笑了,不是笑中信大A不如港信吗?那就一起跌下来呗
天天哈哈哈21
10-31 14:48
10-31 15:04
55
0
[
思摩尔国际吧
]
为什么要50058787这种单子出现哪位大哥说一下
没上小学
10-31 15:03
10-31 15:03
158
5
[
同源康医药-B吧
]
为啥我感觉3点以后会大涨,10个点以上那种?
质朴的令绮
10-31 14:32
10-31 15:03
197
3
[
德林控股吧
]
我就晓得他就三秒君,三秒就,又得等周一才能射一下
基民kWYG0i
10-31 14:14
10-31 15:03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早割早解脱
股友L7y97359
10-31 15:03
10-31 15:03
55
1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国资又有重组注资概念,你怎么就不涨呢,好歹你也是金融股啊!!!
弘业期货的韭
10-31 14:36
10-31 15:03
31
0
[
中州证券吧
]
这不科学呀
道瑞明德
10-31 15:03
10-31 15:03
49
1
[
海底捞吧
]
这垃圾我看错了
尽人事168
10-31 14:01
10-31 15:03
121
3
[
美团-W吧
]
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主力在一个一个的发筹码,要多少有多少,马上就到你了~~~~
专家观点
10-31 14:37
10-31 15:03
43
0
[
顺丰控股吧
]
港股是没有流动性啊
等和勇
10-31 15:03
10-31 15:03
44
0
[
比亚迪股份吧
]
卖比亚迪车,换哈佛……
一路收阳168
10-31 15:03
10-31 15:03
106
3
[
健康之路吧
]
健康之路要上车的抓紧了,6.50以下的机会就在今天。
特能生娃地张
10-31 14:27
10-31 15:03
1382
2
[
龙湖集团吧
]
俊发引入外资企业化债,房企债务重组加速推进
龙湖集团资讯
10-31 14:50
10-31 15:03
共有帖子数
665002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