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2
[
速腾聚创吧
]
ceo胖了不少脸都圆了
美好的魏翼扬
10-30 16:43
11-04 11:57
62
0
[
高伟电子吧
]
主力出完货了,明天继续砸,然后再建仓
股友y93out08
11-04 11:57
11-04 11:57
27
0
[
小米集团-W吧
]
向34.88进发
斯瑞斯为
11-04 11:57
11-04 11:57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8块涨上来的呀
我定会红透半
11-04 11:56
11-04 11:56
112
0
[
声通科技吧
]
又要破位创新低了。
基民206l8W39
11-04 10:32
11-04 11:56
45
0
[
香港宽频吧
]
主力吃饭去了
阿笔筒
11-04 11:53
11-04 11:56
80
1
[
中泽丰吧
]
支持促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生产要素高效跨境流动自2025年11月5日
账户已注销
11-04 11:32
11-04 11:56
359
0
[
招商银行吧
]
内银股延续涨势 招商银行(03968.HK)涨2.88%
招商银行资讯
11-04 11:56
11-04 11:56
53
0
[
医渡科技吧
]
只要12月底,医渡科技股价维持在6以下,那么做空期权可以获得20倍收益
股友d038507U
11-04 11:56
11-04 11:56
99
11
[
狮腾控股吧
]
19万股本钱到了14块8请问还有机会吗
股友0918076Q
11-04 10:16
11-04 11:56
95
0
[
高维科技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高维科技资讯
11-04 11:56
11-04 11:56
52
1
[
中金公司吧
]
这什么造型啊,散户来接盘了吗
股友3037Y70m
11-04 11:37
11-04 11:56
62
3
[
香港宽频吧
]
希望这次来真的直接到20不要给t的机会然后走趋势
李白爱貂蝉
11-04 10:39
11-04 11:55
33
1
[
山高控股吧
]
涨跌与我无关了,买不了,这个位置也不可能割,反而轻松了[呲牙][呲牙][呲牙]
财运积玉地老
11-04 11:29
11-04 11:55
38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万一基民是个老年人怎么办呀
股友109ic678
11-04 11:55
11-04 11:55
166
5
[
黑芝麻智能吧
]
陪你调整了半年,不介意再调整半年,不相信收购了亿智后市值还是100多亿
股友OkoWpz52
11-04 10:18
11-04 11:55
381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W(02015.HK)跌近3%
理想汽车-W资
11-04 11:55
11-04 11:55
71
2
[
泡泡玛特吧
]
机构集体出研报看多,股价却逆向而行,这是骗局还是什么迷局?机构也不会全是瞎子吧
道股之道
11-04 11:37
11-04 11:55
76
2
[
和黄医药吧
]
20天线
酋长沙滩二十
11-04 04:38
11-04 11:55
175
7
[
小米集团-W吧
]
无赖公司
超级神话博大
10-31 12:50
11-04 11:54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洗洗更健康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有大的跌幅了因为小米的口碑已经没有下降空间了
上善知若水
11-04 11:54
11-04 11:54
38
0
[
极智嘉-W吧
]
汇丰也入了100多
垦乡人
11-04 11:54
11-04 11:54
29
0
[
粉笔吧
]
涨两毛用一个月,跌两毛用几个小时小垃
股友006082go
11-04 11:54
11-04 11:54
32
2
[
零跑汽车吧
]
技术面止跌企稳,叠加行业利好,后面能拉起来的
细致的哥舒茜
11-04 11:43
11-04 11:54
72
2
[
创新奇智吧
]
2个月时间从高点回调下来30%以上!
风一样自由aa
11-04 11:07
11-04 11:54
76
2
[
中国银行吧
]
昨天开通港股通,今天买了4000股中国银行,能给赚个鸡腿吃吗?
自学成才吃的
11-04 10:58
11-04 11:54
95
11
[
小米集团-W吧
]
猴子昨天高兴坏了,今天都要还回去,那个接盘哥就是个模拟盘选手
观山水风光
11-04 10:45
11-04 11:54
44
2
[
华润饮料吧
]
@王宜慕感觉怎么样呀,老登!告诉你得走到个位数腰/斩,现在感觉到卸肩带背的刀风了
长江产学研评
11-04 11:20
11-04 11:54
85
9
[
小米集团-W吧
]
我天天为它跟黑子争论浪费时间,它还要天天跌浪我资金
规律及变化
11-04 11:30
11-04 11:54
62
0
[
上海复旦吧
]
还是hk好买买买
股友60123U72
11-04 11:53
11-04 11:53
2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真是惨不透了啊
股友6d639511
11-04 11:50
11-04 11:53
61
0
[
理想汽车-W吧
]
上险量跌破5000
股友567K20G9
11-04 11:53
11-04 11:53
60
4
[
神州控股吧
]
3.12卖的,3.03买回来些
账户已注销
11-04 11:17
11-04 11:53
161
11
[
小鹏集团-W吧
]
这股还不好吗,跌下去总能短期回调回来,反复做差价不行吗。天天做梦10个点,确实不
CoolGuy
11-03 10:50
11-04 11:53
416
3
[
东方电气吧
]
终于解套了,太难熬了。
大唐2019
11-04 09:53
11-04 11:53
32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还好25减持了三分之二,现在虽然套,但相比之前亏的很少了。
文润天涯
11-04 11:53
11-04 11:53
563
8
[
理想汽车-W吧
]
不要慌,继续干
基民n098295O
11-04 11:15
11-04 11:52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看到接盘哥视频过来的他被套了天天哭
Z你的光
11-04 11:52
11-04 11:52
136
4
[
腾讯控股吧
]
小马哥今天好强劲啊加油冲
沃特肯艾渡
11-04 09:49
11-04 11:52
45
0
[
极智嘉-W吧
]
不对,大摩一直在买,然后慢慢出但是总体上持股比例还在上升,特别是会展前买了120
垦乡人
11-04 11:52
11-04 11:52
1234
18
[
美团-W吧
]
实盘日记20251103
情绪一条狗
11-03 17:32
11-04 11:52
40
0
[
药明康德吧
]
不破90我都不看一眼的!!!
股友72169R9l
11-04 11:52
11-04 11:52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速度抄底
股友69k3r875
11-04 11:52
11-04 11:52
29
0
[
美团-W吧
]
什么时候出财报
我是弱庄
11-04 11:52
11-04 11:52
223
1
[
康方生物吧
]
康方生物依达方、伊喜宁入选第二批《广州市创新药械产品目录》康方生物Akeso20
股友3TCiL256
11-04 10:41
11-04 11:52
28
0
[
中国中免吧
]
开盘就砸明显风向不对
无良液
11-04 11:52
11-04 11:52
34
1
[
理想汽车-W吧
]
跌到408行情也是没谁了
有礼貌的清花
11-04 11:26
11-04 11:52
21
0
[
赣锋锂业吧
]
大力抄底。
每月红10点
11-04 11:52
11-04 11:52
351
1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这个人真的是个神经病吧?得了狂犬病一样,到处犬吠,动不动就托,就你是个大聪明
淡漠的小熊
11-04 10:12
11-04 11:52
80
1
[
神州控股吧
]
光持有的神州信息股权就远超自身总市值,这已经不是洼地,是“坑”了。母公司核心业务
七个孩子妈
11-04 11:40
11-04 11:52
34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LJ,极大地拖累了我的恒科,应该从恒科把这LJ剔除掉!
接盘侠也
11-04 11:37
11-04 11:52
222
5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尚且如此的底层逻辑你搞明白没有,因为他$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 已经
了不起的盖浇
11-04 10:32
11-04 11:52
48
0
[
中教控股吧
]
今年还会挤提减值吗
股友878EL110
11-04 11:51
11-04 11:51
79
0
[
滴普科技吧
]
赶紧跑啊
股友7k832396
11-04 11:51
11-04 11:51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车主来报道。
股友7e2286h5
11-04 11:51
11-04 11:51
2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真是惨透了一直下跌不雄起啊
股友6d639511
11-04 11:51
11-04 11:51
39
0
[
东方电气吧
]
感觉要来事
韩先生007
11-04 11:51
11-04 11:51
339
3
[
小米集团-W吧
]
全外资在砸
来财来财9888
11-04 10:03
11-04 11:51
321
1
[
中国建筑国际吧
]
跌了2个月累计跌幅超30%,花旗今天突然说看好中建国际的利润增速。
雨后流泉
11-03 20:04
11-04 11:51
97
8
[
巨子生物吧
]
还有救吗?已经亏了30个点了
多乐多彩钢瓦
11-04 11:12
11-04 11:51
69
1
[
阜博集团吧
]
跌出排名
有远见的孟意
11-04 11:42
11-04 11:51
42
1
[
多点数智吧
]
刚才这一轮砸盘,是哪些股友出手了?
股友NIO88888
11-04 10:57
11-04 11:51
67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被黑也是很正常,毕竟创造了汽车工业神话,被友商黑很正常
股友0mX25276
11-04 11:23
11-04 11:51
33
1
[
四环医药吧
]
涨一分跌2分看把内蒙股友激动的、没有一点气质怎么炒股
股友85a96092
11-04 11:43
11-04 11:50
104
5
[
山高控股吧
]
成本2.2,发现还是高了
Mephi
10-31 18:05
11-04 11:50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摩根和ABN哪来的这么多筹码,恒生科技砸两个月了
乐观豁达的白
11-04 11:50
11-04 11:50
106
5
[
优必选吧
]
这种港股买了就放长线或大波段,因为手续费太贵,要不就别买,我做小波段上了几次当,
一起向北
11-04 10:58
11-04 11:50
48
1
[
正力新能吧
]
再跌我就补仓了。
安静的昀昀
11-04 10:26
11-04 11:50
51
0
[
MIRXES-B吧
]
你是越来越拉胯了
眉清目秀之一
11-04 11:50
11-04 11:50
485
1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火箭]
时间序列之眼
10-30 19:39
11-04 11:50
28
0
[
巨子生物吧
]
砸我就接
洒脱随性的妖
11-04 11:50
11-04 11:50
30
0
[
阿里巴巴-W吧
]
还不如百度???
潇洒不羁的霜
11-04 11:50
11-04 11:50
52
2
[
小米集团-W吧
]
痛苦啊,小米真的没救了吗
股友u70r0832
11-04 11:40
11-04 11:50
38
2
[
德林控股吧
]
就这量,有什么好说的,有什么买卖点么,看戏
著名牛散麒麟
11-04 11:32
11-04 11:50
35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做空就是靠做空,跌下来赚钱
跌还有更低
11-04 11:33
11-04 11:50
58
0
[
MIRXES-B吧
]
你是越来越了
眉清目秀之一
11-04 11:50
11-04 11:50
128
3
[
融创中国吧
]
明天法院聆讯就通过了,我呼吁我们广大债权人尽快吸筹,降低成本,联合起来做大做强!
基民CSfAk0
11-04 10:15
11-04 11:50
124
0
[
宜搜科技吧
]
支持促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生产要素高效跨境流动自2025年11月5日
账户已注销
11-04 11:32
11-04 11:50
241
2
[
新东方-S吧
]
收购中教控股等一些港股低估的高教股吧。
价值估值成长
10-10 21:22
11-04 11:50
99
1
[
蓝月亮集团吧
]
!!!
lzz001
11-04 09:02
11-04 11:50
共有帖子数
664987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