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2
[
永泰生物-B吧
]
药理评审已灭灯,前后用时一天,个人推测补充的资料是一般性问题,永泰可能同cde相
股友68Z56u78
11-05 17:36
11-06 19:52
230
1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退通前冲高1元的可能性有多大
股友x670278X
11-06 18:06
11-06 19:51
35
0
[
三生制药吧
]
弱爆
股友Y0188319
11-06 15:07
11-06 19:51
69
1
[
中兴通讯吧
]
港股有点弱港股通一直在压单
股友15907aX8
11-06 16:39
11-06 19:51
6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各有各的理,但是造谣是不对的
三无先森82
11-06 16:09
11-06 19:50
165
0
[
中国宏桥吧
]
电解铝权益产能增加,山东宏桥三季度盈利环比增长
中国宏桥资讯
11-06 19:49
11-06 19:49
49
0
[
恒大物业吧
]
还没正式开席呢,着急个毛啊
神秘冷艳的千
11-06 19:48
11-06 19:48
129
0
[
美团-W吧
]
按理说小美最近没大跌算很好了,但在100元附近已横盘两个多月,没有一点脱离底部区
西岐路人甲
11-06 19:48
11-06 19:48
616
4
[
东方甄选吧
]
俞敏洪宣布孙东旭离职:因个人原因离开,我们俩之间没有任何龃龉和隔阂
东方甄选资讯
11-06 16:14
11-06 19:48
67
3
[
中教控股吧
]
看着又要绿了
不行就换不单
11-06 10:15
11-06 19:48
93
0
[
基石药业-B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基石药业-B资
11-06 19:47
11-06 19:47
126
1
[
山高控股吧
]
没机构自救吗
蓝思废蛋
11-06 19:33
11-06 19:47
64
0
[
三一重工吧
]
什么时候可以港股通交易
老练的任亦凡
11-06 19:47
11-06 19:47
59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1分钱!
气宇不凡的欧
11-06 16:10
11-06 19:46
586
9
[
中国飞鹤吧
]
9月份三个大股东共减持9.5亿股套现37亿,现在只不过回购2.5亿而已。。另外我
金融界消费者
11-06 08:48
11-06 19:45
4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怎么还不出三季度报告?
红运罩顶
11-06 16:51
11-06 19:45
13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清仓换华虹是对的,不过我前天应该空仓等机会买的,着急了,主要是华虹A股前天是红的
股友bpJ6cM63
11-06 19:45
11-06 19:45
78
1
[
速腾聚创吧
]
不发业绩预告就罢了,销售快报也不发,连哪天发布三季报也不说。一个个装嗝儿屁
没胡子老头
11-06 17:41
11-06 19:45
1841
5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直击进博会|地平线与大众进入“后联姻时代” 联手造“芯”打造下一代“车脑”
地平线机器人
11-06 15:06
11-06 19:44
455
0
[
龙湖集团吧
]
数字化转型:龙湖穿越行业周期的“韧性底座”
龙湖集团资讯
11-06 19:44
11-06 19:44
83
0
[
橙天嘉禾吧
]
截至2025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月报表
橙天嘉禾资讯
11-06 19:43
11-06 19:43
55
1
[
小米集团-W吧
]
老外做空小米,哎,这都没办法让咋们团结吗??
开放的郑南
11-06 19:24
11-06 19:43
109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三季度报告啥时候出啊?
红运罩顶
11-06 16:51
11-06 19:43
99
0
[
宏光半导体吧
]
截止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宏光半导体资
11-06 19:43
11-06 19:43
109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君安在稳定币,虚拟资产上的收入在财报没有体现,光有牌照,没有收入,不及预期,
肉香味美来喂
11-06 19:27
11-06 19:42
32
0
[
赛力斯吧
]
赶紧跌到位,别磨磨唧唧的
股友1Pp51300
11-06 19:42
11-06 19:42
72
2
[
药明生物吧
]
好心痛,其他股都5个点以上涨,这货跌那么多一点反应没有,39的本要不要割肉
执着的舒亦凡
11-06 17:51
11-06 19:42
61
2
[
巨星传奇吧
]
尾盘买入,明天一早多拉几个点。
金刚石的未来
11-06 16:07
11-06 19:41
386
5
[
中国中免吧
]
和预期的一样,尾盘15分钟,一小时线都没能形成有效反弹,明天开盘肯定要低开。能不
股友66p5i139
11-06 15:15
11-06 19:41
58
2
[
再鼎医药吧
]
什么时候出三季报?
股友RfsD32
11-06 19:04
11-06 19:41
423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个豪祥有限公司已经解散了,头几天怎么有以公司的名义增持的股份,这个增持的信铭的
等待时机退出
11-06 19:30
11-06 19:39
47
1
[
禾赛-W吧
]
哈哈哈,这点成交量,谁在玩?
抄什么股
11-06 09:52
11-06 19:39
49
1
[
小米集团-W吧
]
要拉升啦
豪大少4863
11-06 19:28
11-06 19:39
3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涨了一分钱,小散们应该感恩戴德
股友az721818
11-06 18:24
11-06 19:38
487
1
[
海螺环保吧
]
拉底价拉到1元成本,还有200万股海螺环保,赔着钱躲过超级科技股大牛市!杆你酿的
光辉岁月985
10-02 12:23
11-06 19:38
1972
0
[
中国太保吧
]
分红险正重回“C位”,险企投资能力成胜负手
中国太保资讯
11-06 19:37
11-06 19:37
33
0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果然没让人失望。!真科技!
正义执剑人
11-06 19:37
11-06 19:37
59
1
[
理想汽车-W吧
]
还好小鹏也买了,否则现在亏惨了。小鹏的真科技!理想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反弹到85,
正义执剑人
11-06 19:29
11-06 19:37
736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只此一卷
11-06 18:56
11-06 19:37
28
0
[
小鹏集团-W吧
]
这要是美股企业,至少涨50%以上
平和宁静的龚
11-06 19:37
11-06 19:37
450
0
[
霸王集团吧
]
又翻车!霸王洗护产品抽检不合格,霸王集团上半年亏损277万元
霸王集团资讯
11-06 19:36
11-06 19:36
39
2
[
德林控股吧
]
主要一退通,港股通占了30%,踩踏出逃,德林控股能干到几毛钱咱们拭目以待!
酒兴的项昕
11-06 18:44
11-06 19:36
1082
1
[
融创中国吧
]
房企化债提速:融创债务重组获批,碧桂园获债权人会议通过
融创中国资讯
11-06 16:08
11-06 19:36
92
2
[
思摩尔国际吧
]
今天做了一个t,扣0.8的税费,还能剩2个点
任我行1019
11-06 15:31
11-06 19:35
150
2
[
中远海控吧
]
今日缩量反攻阳包阴:说明大家都知道严重低估的海控港股的珍贵了!都惜筹锁仓不卖了!
股友2X3777E0
11-06 18:02
11-06 19:35
62
0
[
山高控股吧
]
尾盘大量资金杀入
自在的黎谦鹃
11-06 18:51
11-06 19:35
38
0
[
健康之路吧
]
主力什么时候给回点本钱现在家里人不理我媳妇要离婚我们要去证监会举报你们
可怜的大a
11-06 18:54
11-06 19:34
176
2
[
晶泰控股吧
]
好不容易借利好上涨了一点,只希望纳入msci中国指数别下跌调整……
股友597Ei970
11-06 19:21
11-06 19:34
106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这量,这价位,都没人来说话了,那差不多该涨了,不然流动性要枯竭了
对角线在此
11-06 19:28
11-06 19:34
252
0
[
东方甄选吧
]
大家记得去看看估计还不错,估计会有实时翻译,估计他叶鸿慕也会中文他在中国呆过。
账户已注销
11-06 19:34
11-06 19:34
741
4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2025年第三季度核心财务数据营收预测:255.48亿至258.93亿元
温柔敦厚的陈
11-06 17:40
11-06 19:34
54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扑母,亏死
Sims5
11-06 19:32
11-06 19:32
55
0
[
中集集团吧
]
董事会议事规则
中集集团资讯
11-06 19:32
11-06 19:32
4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gdfELT
11-06 19:31
11-06 19:31
79
2
[
健康之路吧
]
这只股8.92列入指数的时候我记得还有90亿左右指数被动调入还买了几千万发行价7
孤峰高山
11-06 16:53
11-06 19:31
55
1
[
德林控股吧
]
开启变盘模式
aribab
11-06 19:23
11-06 19:31
92
3
[
众安在线吧
]
怎么这走势跟小米一样,跟小米吗?
又又涨停哥
11-06 15:59
11-06 19:31
115
2
[
三花智控吧
]
尾盘进来多少?30万手?
天时大运
11-06 19:16
11-06 19:31
90
0
[
修身堂吧
]
澄清公布有关出售上市证券之须予披露交易及延迟寄发通函
修身堂资讯
11-06 19:31
11-06 19:31
66
0
[
中芯国际吧
]
明天直接上81别犹豫
叫我缸哥
11-06 19:30
11-06 19:30
52
0
[
中集集团吧
]
股东会议事规则
中集集团资讯
11-06 19:30
11-06 19:30
62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从0.168开始抄,甄姬吧倒霉,抄到最后,亏损9000,甄姬吧倒霉。尾盘走了
在港市亏了60
11-06 17:54
11-06 19:30
55
1
[
固生堂吧
]
请问固生堂最近这波下跌是为什么呢?
灵活的韩昀津
11-06 18:16
11-06 19:29
423
2
[
中广核矿业吧
]
钍替代铀≠铀需求立刻崩溃1.钍堆尚处实验阶段:中国刚建成的甘肃钍基熔盐堆仅为2M
股友kbzTrB
11-03 09:23
11-06 19:29
87
0
[
康臣药业吧
]
建议就持有库存股修订现有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以及采纳新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
康臣药业资讯
11-06 19:29
11-06 19:29
264
14
[
泡泡玛特吧
]
大家本多少,后悔那天238没出啊,哭死
我要征男友啊
11-06 15:41
11-06 19:29
3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退通了好些,一刀割了。这个没退通,越陷越深
啤酒下肚
11-06 19:28
11-06 19:28
45
2
[
越疆吧
]
眼瞅着要解套了,又给我套进去,再等一个月吧
红气长存
11-06 09:54
11-06 19:28
40
1
[
德林控股吧
]
业绩马上出了,亮眼
了不起的盖浇
11-06 17:48
11-06 19:27
159
8
[
众安在线吧
]
天天拉一个点就打,什么意思,想洗盘建仓,哥不卖,不到三千亿市值,一股不卖。
n22811366359
11-06 10:03
11-06 19:27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要不是指数涨上天,这货还得绿呢,你们这群小散连大趋势也看不懂,难怪赔钱
股友999po065
11-06 19:27
11-06 19:27
138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劝大家不要玩港股了,玩港股钱多烧的,昨天我说今天会跌-20点,有些人还不信,明天
基民326dt902
11-06 18:55
11-06 19:26
95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港*通,韭菜通,大陆股民往里冲。汇率折算暗抽佣,集合竞价套路凶。高价追进转眼崩,
股票牛
11-06 19:19
11-06 19:26
68
0
[
中集集团吧
]
章程
中集集团资讯
11-06 19:26
11-06 19:26
68
1
[
东方甄选吧
]
我都懵了,我要反复咀嚼,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
11-06 18:52
11-06 19:25
89
1
[
黑芝麻智能吧
]
截至2025年10月31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黑芝麻智能资
11-06 18:10
11-06 19:25
618
2
[
美团-W吧
]
支持美团与阿里。柴米油盐生活消费就用美团和阿里。今天美团和阿里共盈利2w,再接再
敬畏市场挣钱
11-06 17:28
11-06 19:25
1173
1
[
神州控股吧
]
人形机器人加入“双11”大战 具身智能加速颠覆传统物流行业
神州控股资讯
11-06 18:49
11-06 19:25
63
1
[
融创中国吧
]
网红也承认不行了?
唱空劣质股
11-06 19:11
11-06 19:24
90
2
[
商汤-W吧
]
还没跌倒位
西南熊猫
11-05 11:12
11-06 19:24
共有帖子数
665029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