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5
[
协鑫科技吧
]
最近一直没有发言,因为搞不明白这股的情况,走势特别奇特,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背后有事
大道至简众人
11-03 21:48
11-07 15:49
175
3
[
飞天云动吧
]
20并1合股后,变成三块钱,还有大大大的下跌空间。给你个。
股友557285j6
11-03 11:21
11-07 15:49
71
3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是真没量啊
不能格局
11-07 14:22
11-07 15:49
52
0
[
中芯国际吧
]
这点跌幅,挠痒痒,不足为惧!
股友Wam3nu
11-07 15:49
11-07 15:49
77
2
[
均胜电子吧
]
这样的下跌,中签的岂不是得惨?
罗海刹市
11-07 15:25
11-07 15:49
51
1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散户57你以为我就只有港股通一个账户吗?
股友109ic678
11-07 15:46
11-07 15:49
27
0
[
泡泡玛特吧
]
空头太强了
Anio
11-07 15:49
11-07 15:49
36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业绩预增6.5,这样的在A要上百,随便买
股友7W5535y2
11-07 15:49
11-07 15:49
40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这家公司管理太差,公司都管不好,能做出东西出来才怪
张皇27649
11-07 15:49
11-07 15:49
27
0
[
万科企业吧
]
白玩
著名牛散麒麟
11-07 15:49
11-07 15:49
66
3
[
泡泡玛特吧
]
直播间问主播泡泡玛特的股价是不是有点贵啊?主播说会有韭菜上当的
我来揭穿你
11-07 15:31
11-07 15:49
97
2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老陈没使坏砸盘我随便怎么样,要不是围绕闻泰科技直接扫货,今天心情是真不好
建仓团队
11-07 15:21
11-07 15:49
89
1
[
德林控股吧
]
他是唯一一家全牌照金融集团,所以牌照是早晚的事
中原股海摆渡
11-07 15:45
11-07 15:49
33
0
[
小鹏集团-W吧
]
妈的接回来接早了,我还有点期待你能突破箱体位置冲到105呢
yinxinglu
11-07 15:48
11-07 15:48
101
3
[
恒大物业吧
]
东风已来,加仓加仓,等待第二轮发动,今天收盘价1.5元
宅男牛散
11-07 13:58
11-07 15:48
56
1
[
中国中免吧
]
天天捡便宜,k
安徽秋神
11-07 15:45
11-07 15:48
38
0
[
德林控股吧
]
这是要割肉的想跳的节奏
cy941589557
11-07 15:48
11-07 15:48
59
2
[
融创中国吧
]
周末静待利好,下周单日翻倍搞起来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11-07 15:36
11-07 15:48
4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没有德林控股强势,德林控股水下15个点都拉起来了
基民326dt902
11-07 15:48
11-07 15:48
28
0
[
德林控股吧
]
韭菜真香
ST操盘手
11-07 15:48
11-07 15:48
49
0
[
中芯国际吧
]
量化真无聊
激昂的安迪
11-07 15:48
11-07 15:48
37
0
[
德林控股吧
]
摩根终于不卖了么
基民dHuvnC
11-07 15:46
11-07 15:48
22
0
[
德林控股吧
]
看来牌照是真下来了
来自未来的自
11-07 15:48
11-07 15:48
44
1
[
小米集团-W吧
]
高盛已经全面看空小米,要做空小米,快跑。
罗湖投资
11-07 15:43
11-07 15:47
61
2
[
小米集团-W吧
]
世界500强小字公司的小卡拉米股东们还犟不犟?
将39102
11-07 15:44
11-07 15:47
34
0
[
巨子生物吧
]
有气无力
每日美滋滋
11-07 15:47
11-07 15:47
62
0
[
中烟香港吧
]
熬了一天,最后几分钟买盘都没了
基民399EF358
11-07 15:47
11-07 15:47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收盘了,我们的股票在4点就瞬间刹停不跌了。哇,真是太牛逼了
远离折戆票
11-07 15:47
11-07 15:47
25
0
[
山高控股吧
]
如果主力想做多,早就把抛单都收了。
英姿飒爽的曹
11-07 15:47
11-07 15:47
68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同病相怜的都拉起来十个点了,你特么纹丝不动啊
奋发的范麒葵
11-07 15:39
11-07 15:47
90
2
[
统一企业中国吧
]
业绩好就跌?
杀涨追跌高抛
11-07 13:53
11-07 15:47
2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2.50分急拉出货,3.50分回到原点
云顶资本主理
11-07 15:47
11-07 15:47
3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一天的评论和回贴,晚上都删
lwh361800
11-07 15:47
11-07 15:47
114
4
[
晶泰控股吧
]
加餐猛干
股友kbzTrB
11-07 15:34
11-07 15:47
62
2
[
龙蟠科技吧
]
买的时候还是港股通龙一,现在一看变成了虫一,认亏出局
xixixixixixi
11-07 15:17
11-07 15:47
67
2
[
华润饮料吧
]
堂堂国企啊
但愿秋风懂我
11-04 09:37
11-07 15:47
167
0
[
大麦娱乐吧
]
主力又跑了几千万!
三叶草39017
11-07 15:06
11-07 15:47
31
0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真是,买了后从未反弹,太狠了
泽生投研
11-07 15:47
11-07 15:47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周一必破40
机灵俏皮的池
11-07 15:46
11-07 15:46
39
0
[
赛力斯吧
]
等8块的赛力斯
土豆洋芋大户
11-07 15:46
11-07 15:46
39
1
[
小鹏集团-W吧
]
静待花开如果水下我就再买一些
炒股真能养家
11-07 15:42
11-07 15:46
39
0
[
赛力斯吧
]
放开跌吧,让大家开心一下
股友1Pp51300
11-07 15:46
11-07 15:46
681
7
[
先健科技吧
]
先健科技:G-Branch胸腹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获NMPA注册批准
先健科技资讯
11-06 21:19
11-07 15:46
36
0
[
汽车街吧
]
3.7了。下礼拜3.6见
深套中快点涨
11-07 15:46
11-07 15:46
56
1
[
国美零售吧
]
大家骂的越欢,老黄砸的越狠
斐然为富的黄
11-07 15:27
11-07 15:46
3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悔呀,大赚没跑,现在亏傻了
横财金蟹理财
11-07 15:45
11-07 15:45
82
2
[
南方两倍做空英伟达-U吧
]
沪港通能不能买这个啊。
股友9019rr
10-23 01:28
11-07 15:45
58
1
[
中庆股份吧
]
一眼没盯住,都解套了又跌下来了
捉拿长衫
11-07 15:16
11-07 15:45
153
3
[
赣锋锂业吧
]
给天齐锂业提鞋都不配
富可有余地江
11-07 15:09
11-07 15:45
49
1
[
恒大物业吧
]
0.5就被骗清盘的,可以起诉劏虫团伙,索赔,顺便挖掘其
海拔8点88
11-07 15:35
11-07 15:45
62
1
[
再鼎医药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因此我们要做不死的多头,5%的仓位,不怕你跌。再者港股通持股
股友92597F30
11-07 15:41
11-07 15:45
232
3
[
速腾聚创吧
]
汽车雷达出货量预期差太大,业绩受累,无法完成去年的承诺2025年扭亏
陈嘟嘟1
11-07 15:26
11-07 15:45
40
1
[
德林控股吧
]
牌照批下来了,哪里可以看到?谁知道?
中原股海摆渡
11-07 15:40
11-07 15:45
81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估值应该比格力低才对
刺客信徒
11-07 15:15
11-07 15:45
113
0
[
有赞吧
]
抓紧最后的15分钟吧,下周突破0.25!
满仓赌你20倍
11-07 15:45
11-07 15:45
1775
0
[
中国联塑吧
]
“十五五”地下管网迎5万亿市场爆发期,机构看好强势龙头中长线价值
中国联塑资讯
11-07 15:45
11-07 15:45
47
2
[
越疆吧
]
这老板真是一点脸也不要了
娴淑典雅的星
11-07 12:35
11-07 15:45
35
1
[
国富氢能吧
]
今天收盘能守住43吗?
股友nsU2iJ
11-07 15:43
11-07 15:45
324
0
[
周六福吧
]
周六福(06168.HK)尾盘飙升逾8%
周六福资讯
11-07 15:45
11-07 15:45
47
0
[
范式智能吧
]
能从100跌到18块,能是什么好鸟
wesile7530
11-07 15:45
11-07 15:45
43
0
[
快手-W吧
]
恐惧与贪婪
股友FB9VeU
11-07 15:45
11-07 15:45
52
0
[
小米集团-W吧
]
怎么感觉恒生科技提前结束牛市了?就那几个票还活着,其他的不是阴跌就是暴跌!
执着的姜昊寒
11-07 15:45
11-07 15:45
34
0
[
中兴通讯吧
]
没啥,大不了平仓
多艺的浦琮
11-07 15:45
11-07 15:45
180
3
[
沪上阿姨吧
]
幸亏没买太多,亏了五万,当喂狗了,豆包分析还得跌20-30块,清仓了!进港股通想
勤劳善良的丁
11-07 15:00
11-07 15:45
38
1
[
德林控股吧
]
割肉割到最低点,认命
sampobaba
11-07 15:36
11-07 15:45
108
3
[
三生制药吧
]
新人问问这个票为什么一直在跌
理智之阿瑞斯
11-07 14:49
11-07 15:45
53
0
[
周六福吧
]
啥情况???看不懂啊
敏捷的汤茹雪
11-07 15:44
11-07 15:44
43
0
[
思摩尔国际吧
]
真是好股啊
没上小学
11-07 15:44
11-07 15:44
91
0
[
复宏汉霖吧
]
利好天天发,股票天天跌,必有大雷,快跑
股友1h68677y
11-07 15:44
11-07 15:44
111
3
[
小米集团-W吧
]
下跌才是出货。从8块涨到30你肯定不会买,但是涨到60然后跌到30会有一大堆人买
股友9v79021m
11-07 15:39
11-07 15:44
710
2
[
云顶新耀吧
]
$云顶新耀(HK|01952)$
只取一瓢飲
11-07 15:38
11-07 15:44
30
1
[
德林控股吧
]
卖了就反弹,也是服气了
不骄不躁得伊
11-07 15:39
11-07 15:44
87
3
[
小米集团-W吧
]
早说了,三重大顶,必然腰斩!
股友8011608n
11-07 15:35
11-07 15:44
34
0
[
再鼎医药吧
]
这个票是做空赚钱的票。
英姿飒爽的曹
11-07 15:44
11-07 15:44
42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我真的不理解,这就是港股吗?
敏锐地海棠
11-07 15:44
11-07 15:44
62
2
[
大麦娱乐吧
]
控盘的今晚可以&老三一起吃大骨头了,真好。
一只来自北方
11-07 15:35
11-07 15:44
43
0
[
恒大物业吧
]
套死一个是一个,哈哈哈
我赢了
11-07 15:44
11-07 15:44
34
1
[
小鹏集团-W吧
]
不如不发布机器人了
jifafafa
11-07 15:35
11-07 15:44
65
1
[
晶泰控股吧
]
今日能守住五日均线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别指望它开阳线了!
股友9a2296f5
11-07 15:22
11-07 15:44
30
1
[
国富氢能吧
]
不断新低的日子又来了
绝盖连007
11-07 15:37
11-07 15:44
共有帖子数
665089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