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7
22
[
中庆股份吧
]
有没有感觉港股现在都熊了,都是没有底的,你抄底,他抄家还是A股玩的轻松些
低调的六一
11-06 11:48
11-07 21:24
92
3
[
小米集团-W吧
]
我怎么觉得下周会有一个大阴线,把犹犹豫豫想回弹点就跑的人全部按死。
迷住了
11-07 19:34
11-07 21:23
91
6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的会员数量会越来越多,加油!东方甄选的会员数量会越来越多,加油!东方甄选
打垮懂白狼
11-07 20:16
11-07 21:23
64
0
[
德林控股吧
]
说实话,现阶段老陈是不想股价暴跌的!必定他还有8.6亿股要锁定一年才能卖。那么就
来自未来的自
11-07 21:23
11-07 21:23
128
4
[
嘉高达资本吧
]
群里的老朋友,好像都不见了:卖假酒的老陈、游侠,你们人呢
股友20V02650
11-07 20:13
11-07 21:22
168
4
[
博安生物吧
]
除了BD,其他都不是好消息
博安到年底
11-07 16:54
11-07 21:22
71
5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产品质量很好,吃了的都说好!
打垮懂白狼
11-07 20:22
11-07 21:22
91
4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又来了一些资金继续3.87接现在比上次介入成本还低
想学丅十0
11-07 10:47
11-07 21:22
260
18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今天你恶心到我了。
股友7755C6E5
11-07 16:09
11-07 21:21
83
2
[
小米集团-W吧
]
华尔街对冲基金做空小米已经达成共识?这新闻真的吗
挖掘预期差
11-07 21:09
11-07 21:21
378
44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优秀段子必须转!
順勢而為禦風
11-07 17:17
11-07 21:21
66
1
[
山高控股吧
]
怎么看我们港股通的老哥们还有多少没卖?
发发发666688
11-07 20:59
11-07 21:21
56
1
[
三生制药吧
]
这个股票只要跌2个点以上基本就会跌幅扩大
蜚声
11-07 16:16
11-07 21:21
53
1
[
范式智能吧
]
这家伙,让我想起了一个小品,拿个大锤,边砸边喊:80!80!80!所以喊80的也
风度儒雅的张
11-07 09:45
11-07 21:21
63
0
[
瑞博生物-B吧
]
整體協調人公告-委任(經修訂)
瑞博生物-B资
11-07 21:21
11-07 21:21
76
0
[
康宁医院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康宁医院资讯
11-07 21:21
11-07 21:21
130
0
[
中华银科技吧
]
月报表截至2025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华银科技资
11-06 17:26
11-07 21:21
255
2
[
易鑫集团吧
]
本周跌到1开头别欲哭无泪
股友658782oH
11-05 14:10
11-07 21:20
97
0
[
多想云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多想云资讯
11-05 10:25
11-07 21:20
35
0
[
小米集团-WR吧
]
路漫漫,阴跌三天,小涨一天给你看见希望,再跌三天,让你失望,再涨一天,再跌三天让
有激情的尹晔
11-07 21:20
11-07 21:20
40
0
[
德林控股吧
]
这是好事情,起码他们在乎,那就放心了
了不起的盖浇
11-07 21:17
11-07 21:20
178
5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早上清仓的,希望周一不要发公告,等我回回血再回来战斗。还有11月3日戴的公司
新年快乐2026
11-07 18:21
11-07 21:20
65
1
[
找钢网-W吧
]
股市里,80%的时间是等待和煎熬,赚钱只在那20%的时间
微笑好美u4
11-07 10:41
11-07 21:20
641
0
[
小米集团-W吧
]
贝莱德减持
股友83623LO3
11-07 21:20
11-07 21:20
77
0
[
绿叶制药吧
]
上次猜中了底1.70左右!这次也中!阿弥陀佛
简单3889
11-07 21:20
11-07 21:20
35
0
[
狮腾控股吧
]
12块的时候想过买没买,这会哪还敢买?幸甚
市场深不可测
11-07 21:20
11-07 21:20
245
0
[
京东健康吧
]
诺华与京东健康深化合作
京东健康资讯
11-07 21:20
11-07 21:20
60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不是0.18是底吗,怎么跌到0.133呢,这游戏还能玩吗,谁赢了?
啤酒下肚
11-07 21:09
11-07 21:20
159
18
[
狮腾控股吧
]
卖掉了不甘心等腰斩再来
温情的赵婕1
11-07 16:00
11-07 21:19
282
1
[
微创机器人-B吧
]
$微创机器人-B(HK|02252)$$直觉外科(NASDAQ|ISRG)$
向阳而生静待
11-07 17:18
11-07 21:19
136
1
[
德林控股吧
]
感觉德林的懂事们非常在乎股价的涨跌,稍微大跌一下,马上发澄清公告,其实不用澄清,
来自未来的自
11-07 21:14
11-07 21:19
299
2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定海神针之后现在定心丸来了,德林昨天公告没写清楚,所以引起市场误解,不是发新
和蔼可亲的耿
11-07 21:06
11-07 21:19
202
1
[
零跑汽车吧
]
上市公司只要不是垃圾股都会定增,一汽想成为最大股东是不会减持的,朱总也承诺10年
股友C172y192
11-07 19:21
11-07 21:19
39
0
[
趣致集团吧
]
盘后出利好,点赞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应用
笑哈哈的迎春
11-07 21:18
11-07 21:18
41
0
[
小米集团-W吧
]
如果一直阴跌,那25年是没任何机会了,还是痛快点,来个急跌30%,那机会就来了
泓宝斋
11-07 21:18
11-07 21:18
48
0
[
融创中国吧
]
老外买的美元债,亏的是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不过比恒大好。万科现在也有点悬。
万般拉台为出
11-07 21:17
11-07 21:17
105
3
[
恒大物业吧
]
2块钱以下不用管了,看戏就行,今天一动没动
神秘冷艳的千
11-07 19:22
11-07 21:17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正常下调而已
一路长红翻倍
11-07 21:17
11-07 21:17
93
0
[
伟业控股吧
]
建议更换核数师
伟业控股资讯
11-07 21:17
11-07 21:17
25
0
[
泡泡玛特吧
]
股市和实体的韭菜双割
风轻轻舞
11-07 21:16
11-07 21:16
158
3
[
三生制药吧
]
三生尾盘割肉清仓了从赚5个点到亏5个点,三生制药放量跌破20日均线,10周均线和
基民sUgRrV
11-07 19:45
11-07 21:16
65
2
[
融创中国吧
]
周k已经解开了,以周为单位,阴跌
温婉可人的邓
11-07 18:37
11-07 21:16
88
4
[
德林控股吧
]
谁要你澄清???是这个原因吗?搞笑呢
股友265Za120
11-07 20:57
11-07 21:16
32
1
[
泡泡玛特吧
]
会不会是自编自导自演的
股友68OK9983
11-07 21:03
11-07 21:15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的数据讲话已经乱了,没有数据雷总应该不会讲话了。
脾气不好的韭
11-07 21:15
11-07 21:15
90
0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清仓的主要原因是港股没法玩了,大量腰斩的票,不止狮腾,他只是这2个月跌的比较
新年快乐2026
11-07 21:15
11-07 21:15
152
10
[
小米集团-W吧
]
看到小米跌,比我自己股票涨还开心,这样的兄弟有没有?
买跌卖涨8888
11-07 10:05
11-07 21:15
275
11
[
小米集团-W吧
]
我有个朋友想问问大家该怎么办?他7层仓资金50+w港币,每股成本59.1港币。他
股友670503f2
11-07 19:23
11-07 21:15
55
4
[
亚信科技吧
]
亚信小名叫阿斗,真的扶不起。
亚信科技留守
11-06 09:42
11-07 21:15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厂家不敢面对现实,不敢正面回应客户的关切,股价会替你回应的
tianzezhai06
11-07 21:14
11-07 21:14
370
0
[
名创优品吧
]
名创优品加速布局乐园系店态 现实版“疯狂动物城”亮相杭州
名创优品资讯
11-07 21:14
11-07 21:14
37
0
[
脑动极光-B吧
]
确实垃圾,但就是不卖
慈祥的施添申
11-07 21:14
11-07 21:14
603
0
[
京东集团-SW吧
]
市场监管总局指导8家平台企业发起食品安全管理自律公约
京东集团-SW
11-07 19:40
11-07 21:14
60
2
[
君实生物吧
]
24.5加仓1万股,24加仓2万股,主力敢砸,就抄他底
诸葛选股
11-07 14:02
11-07 21:14
42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今天的表现我又加仓了,昨天涨六个点我想你下周在来一次
地平线20厘米
11-07 21:14
11-07 21:14
94
0
[
中国财险吧
]
承保投资皆优秀,后续承保催化剂较多
中国财险资讯
11-07 21:13
11-07 21:13
132
5
[
德林控股吧
]
下周一暴涨200点
温暖陶优
11-07 20:04
11-07 21:13
86
1
[
阿里巴巴-W吧
]
,不要炒港股,流动性太差了
股友78ua5H
11-07 20:08
11-07 21:12
678
5
[
药捷安康-B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金额差这么多是为什么?
股友2759O5A7
11-07 18:55
11-07 21:11
272
0
[
京东健康吧
]
京东健康与全球九大营养品牌携手 推动国民营养健康再升级
京东健康资讯
11-07 21:10
11-07 21:10
51
2
[
广和通吧
]
这么烂好意思上香港上市
牛气冲天炮灰
11-07 14:38
11-07 21:10
68
0
[
思摩尔国际吧
]
下周破12??
真诚的池翼扬
11-07 21:10
11-07 21:10
44
0
[
京东集团-SW吧
]
刻扣商家店铺保证金审批处理2个多月都没处理出来公司没钱了吗
股友50Gv7529
11-07 21:10
11-07 21:10
366
0
[
龙湖集团吧
]
龙湖集团:10月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50亿元
龙湖集团资讯
11-07 21:10
11-07 21:10
272
0
[
京东健康吧
]
京东健康与Perdays合作升级 两款独家新品定义母婴营养新范式
京东健康资讯
11-07 21:10
11-07 21:10
158
5
[
小米集团-W吧
]
全球十大投行以及欧美养老基金沽空小米,港股通那些小散户几百万顶得住吗
广西农村人
11-07 20:20
11-07 21:09
128
4
[
小米集团-W吧
]
什么叫良药苦口,我就是你们口中的米黑,天天劝你们卖,你们偏偏信那个伪君子,小米能
股友93096Ph0
10-17 16:55
11-07 21:09
61
1
[
北京汽车吧
]
会私有化嘛
mane666
11-07 19:23
11-07 21:09
503
1
[
沪上阿姨吧
]
沪上阿姨拟推H股激励计划,“万店目标”已达成,供应链赋能子品牌茶瀑布破局增效
沪上阿姨资讯
11-07 20:07
11-07 21:09
86
3
[
阿里巴巴-W吧
]
什么时候到155,我要抄底
股友trzlQ6
11-07 16:49
11-07 21:09
34
0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应该不是家人们砸的盘吧?
股友1t53w739
11-07 21:09
11-07 21:09
61
2
[
小米集团-W吧
]
做空小米的资本太可恶了,弄不好还要跌一段时间
股友8U2P7235
11-07 21:02
11-07 21:09
1038
8
[
嘉高达资本吧
]
不言而喻!知道嘉高达怎么来的了吧?背后谁在控制?即将做什么?还需要说吗?
忍住就是技术
11-07 19:28
11-07 21:08
36
0
[
融创中国吧
]
那些一直唱多,手上有票的人,现在比谁都郁闷,发帖吧,打脸,持有吧,亏钱,割肉吧,
专怼米黑
11-07 21:08
11-07 21:08
33
1
[
小米集团-W吧
]
你认为是他的宠粉,原来他认你们都是蠢粉
古月追风
11-07 21:03
11-07 21:08
285
0
[
嘀嗒出行吧
]
嘀嗒出行两董事辞任
嘀嗒出行资讯
11-07 21:07
11-07 21:07
333
0
[
龙湖集团吧
]
龙湖集团:截止10月末累计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557.5亿元
龙湖集团资讯
11-07 21:07
11-07 21:07
3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好好过周末,因为下周就1毛以下了
dusuushxvbsi
11-07 21:07
11-07 21:07
42
0
[
赛力斯吧
]
东风小康,跌停
股友05X50p35
11-07 21:07
11-07 21:07
50
0
[
中泽丰吧
]
以后每年都配股20亿吗?还有多少个二十合一?
风物长宜放眼
11-07 21:07
11-07 21:07
共有帖子数
66500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