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8
[
狮腾控股吧
]
新加坡消息大股东已经跑路了明天解禁要暴跌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10-29 19:54
11-09 12:39
64
2
[
优必选吧
]
拟人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完全适应人类场景,帮助甚至代替人。
资源为王001
11-09 07:56
11-09 12:38
61
1
[
嘉高达资本吧
]
哈哈哈,涨好多啊,连1毛7都没有
dusuushxvbsi
11-05 23:04
11-09 12:37
426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慷慨的柳泽哈
11-09 11:40
11-09 12:37
48
2
[
小米集团-W吧
]
猕猴们果然是反智的,分红要被喷死,不分红才是对它们好。
股友D855C699
11-09 12:13
11-09 12:36
192
5
[
吉利汽车吧
]
就是因为唱多的人太多,才会跌。信不信给你拉泡大的,直接跌到10元
全仓万手哥
11-07 21:32
11-09 12:36
5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明天高开清一点,如果绿了的话就加,买到100w股算了,现在72w股
股友01N2868W
11-09 12:36
11-09 12:36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AI真是个泡沫吧?
顺势嘉仓
11-09 12:36
11-09 12:36
243
3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中国海洋(HK|00883)$
低位等风吹
11-07 15:03
11-09 12:35
48
4
[
小米集团-W吧
]
跌到20我满仓
炒股就不要想
11-09 11:54
11-09 12:34
197
3
[
小米集团-W吧
]
人工智能+小米=超级世界巨无霸
AI任逍遥游53
11-09 02:55
11-09 12:32
61
0
[
小米集团-W吧
]
见好就收!这是炒股长久持续稳定盈利的关键。大利后,很多人都会大回撤,这就是见好不
股友2F881163
11-09 12:32
11-09 12:32
59
2
[
小米集团-W吧
]
月线破位,至少调整5个月到12个月的,止跌后再磨底几个月,怎么也要到明年6月才才
理性的小怪
11-09 11:54
11-09 12:32
161
4
[
美中嘉和吧
]
癌症发病率越来越好高,美中嘉和理应越来越好!目前亏损只是暂时困难。极限打压,主力
有毅力的欣梦
11-08 20:58
11-09 12:32
171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认知决定高度,多读读国家重要会议,web3是趋势,下跌空间和预期上涨空间做个对比
股友189273Mn
11-08 21:14
11-09 12:32
38
0
[
周大福吧
]
请的代言人,好吓人,不敢看
八方来财Bell
11-09 12:31
11-09 12:31
165
1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在港股通中我算大户了,我有2000万股,最近减持了500万股,现在手里还有150
股友109ic678
11-09 02:52
11-09 12:31
61
2
[
小米集团-W吧
]
周5放量下跌创新低,周一低开再次放量创新低,这是必然的,小米股票正在向第一目标价
股友D855C699
11-09 12:02
11-09 12:30
63
0
[
周大福创建吧
]
风评不好,不看好。
八方来财Bell
11-09 12:30
11-09 12:30
32
0
[
德林控股吧
]
今晚没个像样的公告,凉一半
德零陈老千
11-09 12:29
11-09 12:29
1445
0
[
腾讯控股吧
]
科技创新带来澎湃动能——202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互联网企业家论坛观点摘编
腾讯控股资讯
11-09 06:08
11-09 12:29
68
1
[
小鹏集团-W吧
]
机构没子弹了,牛市要见顶
dyljp534
11-09 10:48
11-09 12:28
65
0
[
老铺黄金吧
]
获利盘太多
股友3M16e917
11-09 12:27
11-09 12:27
66
2
[
融创中国吧
]
空头已经强弩之末了,空头如果能再砸个20CM或许爷爷还能高看你们一眼,敢不敢?哈
实践一个小目
11-09 09:11
11-09 12:27
79
1
[
粉笔吧
]
很喜欢用粉笔app刷题,上岸必买你
股友29W6112p
11-09 02:10
11-09 12:27
184
5
[
知行科技吧
]
知行科技未来三年会大涨,这两年是沉淀期。
NBA777999888
11-07 11:48
11-09 12:25
51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要走出困境了吗?
每日财经趣评
11-09 12:24
11-09 12:24
17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量骗不了人
时机胜过一切
11-09 11:56
11-09 12:24
256
0
[
均胜电子吧
]
$均胜电子(HK|00699)$还有这个。 登陆港股的都破发!认购倍数都高,因为
牛气昵称2025
11-09 12:23
11-09 12:23
60
1
[
中庆股份吧
]
这个明天能抄底吗,打算搞一点试试
股友01N2868W
11-09 12:04
11-09 12:21
185
2
[
新世界发展吧
]
看行情看的一阵阵的反胃,恶心到想吐,心一烦就加仓了
超超木头
11-07 16:17
11-09 12:20
557
4
[
德林控股吧
]
4.38和4.25买的,7月10号,不坚持了
幽谷牛
11-08 23:51
11-09 12:20
46
0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太棒了!!!!![大笑][大笑]
der个球
11-09 12:19
11-09 12:19
240
0
[
腾讯控股吧
]
马老板看一下!?骗子太猖狂了,以微信支付为幌子(这边看到您多次使用微信支付,满意
投基不投机11
11-09 12:19
11-09 12:19
129
0
[
华虹宏力吧
]
闪迪带头涨价50%!存储行业风暴来袭,你的电脑装机费要暴涨了?
财富自由进行
11-09 12:18
11-09 12:18
505
9
[
融创中国吧
]
现在还在的人无非是等政策春风
月湖林语
11-08 09:14
11-09 12:17
61
1
[
小米集团-W吧
]
好多猕猴把资金流入当安慰剂,真是够蠢的,难道不知道空头需要买筹码砸盘???
股友D855C699
11-09 12:06
11-09 12:15
244
3
[
狮腾控股吧
]
根据狮腾控股(02562.HK)近期公告及港股监管规则,戴可心于2025年11月
股道行森
11-09 08:06
11-09 12:14
414
3
[
中国太保吧
]
中国太保产险捐赠林业碳汇助力“零碳进博”
中国太保资讯
11-09 10:49
11-09 12:12
1067
4
[
恒大物业吧
]
恒大物业复牌一度涨近40%,最新股价仅1.1港元!实控人仍是许家印
恒大物业资讯
09-12 11:03
11-09 12:12
153
5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元旦前能到1.33元,翻十倍
网红哥的姐夫
11-09 11:22
11-09 12:10
926
1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携人气IP亮相第八届进博会
泡泡玛特资讯
11-08 14:53
11-09 12:07
123
12
[
小米集团-W吧
]
建议小米股东们找根竹竿,亏钱的时候耍一耍,就感觉自己也是齐天大圣,牛币哄哄
股友52k7339H
11-08 01:01
11-09 12:06
176
4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不懂就问啊,怎么知道最近三天卖出的股票,是不是李少宇质押的股票被平仓,还是配股平
漕廊公路
11-09 11:19
11-09 12:06
134
2
[
嘉高达资本吧
]
卧草,我只留有8W股打算让他自生自灭你就开始涨了。
风流人物请看
11-09 10:39
11-09 12:06
1281
3
[
东方甄选吧
]
金融行业的人对于事件客观评价。现在还有入局东方甄选真的不看新闻那帮人。炒股需要紧
账户已注销
11-09 09:17
11-09 12:06
505
5
[
香港中旅吧
]
你和央妈合不来吗?
鲨鱼的眼泪
11-05 20:13
11-09 12:05
35
0
[
星空华文吧
]
每日一看,关心跌没
豁达的付娴皓
11-09 12:05
11-09 12:05
68
2
[
小米集团-W吧
]
16块能不能止住看造化,尽快撤离!减少亏损!
追梦老A
11-09 11:32
11-09 12:05
56
1
[
小米集团-W吧
]
日线周线完全空头排列,5日线站不上去,5周线站不上去,月线大阴线5死叉10,MA
股友D855C699
11-09 11:53
11-09 12:05
191
2
[
恒大物业吧
]
周四有一股友有意思,那天融创公告化债成功,他发帖,说自己出了恒物,进了融创,结果
杰克JACK
11-08 10:18
11-09 12:04
58
1
[
赛力斯吧
]
又一个来套钱的,你以为会上当,一来估值就搞这么高,这个港股的IPO有这么容易的吗
聪明的想爱泉
11-09 08:33
11-09 12:04
737
1
[
中国平安-R吧
]
冀光恒:平安要践行金融为民,把乡村振兴继续做下去
中国平安-R资
11-09 10:49
11-09 12:02
115
3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机器人是不是小鹏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寂雨寒
11-08 19:56
11-09 12:01
47
0
[
周大福吧
]
我们就是13亿的一份子。没有我们。你们啥也不是。
灵动机敏的舒
11-09 12:01
11-09 12:01
47
0
[
大众公用吧
]
短期调整正常反正现在低吸不会有多大风险继续看好它
想学丅十0
11-09 12:01
11-09 12:01
71
3
[
华虹宏力吧
]
今天的路线是翻红,继续大涨!
财源滚滚来的
11-07 11:06
11-09 11:59
50
0
[
山高控股吧
]
每天被折磨
股友o9939861
11-09 11:58
11-09 11:58
41
0
[
医渡科技吧
]
空犬下周目标砸破五元,韭菜目标守住五元。看谁能获胜
风物长宜放眼
11-09 11:57
11-09 11:57
363
6
[
零跑汽车吧
]
那些唱衰一汽入股的都是想捡低价筹码,现在零跑不仅缺资金,工厂,还有背景资源!如果
水灵灵的花无
11-07 21:25
11-09 11:56
47
1
[
德林控股吧
]
明天老千版块大反弹,德林是龙头。
老练的雷古力
11-09 11:13
11-09 11:56
453
5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只想知道散户能有这么强吗?那怕退通也拿住不放,就当归零了。
六哥的加持
11-09 06:49
11-09 11:55
202
3
[
九毛九吧
]
好惨
szliu88
11-06 11:32
11-09 11:55
71
0
[
中国星集团吧
]
笑对洪朝前路宽
账户已注销
11-09 11:54
11-09 11:54
38
2
[
小米集团-W吧
]
嗐,明知下山为何半山腰就上呢
一粒尘烟
11-07 22:46
11-09 11:54
317
3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02799九角几人民币的股票,前三季度增18%,应推荐!2025年前三季度,公司
股友YBrR9c
11-08 10:37
11-09 11:53
40
0
[
周大福吧
]
从选代言人就知道是什么货色了那么多黄金品牌非得买你家?看跌
你奈我何略略
11-09 11:52
11-09 11:52
45
0
[
山东墨龙吧
]
感觉就是维持阴跌暴跌走势了毫无意义
依然阿特斯
11-09 11:50
11-09 11:50
226
2
[
吉利汽车吧
]
年底购置税减免政策,将会促进一波购车潮,预计四季度将会销售火爆,年销300万辆的
虚幻为真
11-08 22:46
11-09 11:50
192
8
[
小米集团-W吧
]
现金储备2500亿。负债率47%!这样的巨无霸公司有如此健康的财务管理。足以证明
善思考的南宫
11-09 09:20
11-09 11:49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新的一周开始了,新的下跌开始了,猕猴们准备好了么?
股友D855C699
11-09 11:49
11-09 11:49
888
15
[
山高控股吧
]
我该如何是好,
炊烟的浦籣
11-08 19:21
11-09 11:46
70
2
[
星空华文吧
]
涉及负面舆论风波,散户亏不起
睿智沉稳的洪
11-09 11:22
11-09 11:46
43
1
[
山高控股吧
]
每天跌收盘后我都点三只烟给山高控股股东们
莫亦称
11-08 22:54
11-09 11:45
41
1
[
德林控股吧
]
明天管住手啊,还没到底呢
那个抗炮的
11-09 11:40
11-09 11:45
170
4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港股太离谱了,宁愿回A
浮云云啊
11-07 10:44
11-09 11:44
98
0
[
中国财险吧
]
2025投资者开放日点评:打造非车险核心竞争力
中国财险资讯
11-09 11:42
11-09 11:42
134
2
[
狮腾控股吧
]
与其让资本做局 不如尽力保护自己权益 模板自取
账户已注销
11-09 01:14
11-09 11:42
65
1
[
均胜电子吧
]
什么时候开通港股通?跌到15块了我是真想买点儿了
武汉三清路
11-09 09:57
11-09 11:42
4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脚后跟斩!无所谓,当股东了
等啊等风来
11-09 11:42
11-09 11:42
共有帖子数
664981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