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太极实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1
[
雍禾医疗吧
]
中国有2.5亿脱发患者,毛发健康经济引领新生态
雍禾医疗资讯
11-07 15:36
11-07 22:04
179
1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套20个点了,下周补点仓,慢慢补,长线没问题。
且听风吟8
11-07 20:06
11-07 22:04
461
6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天天在外打野挣的都不够你绿
向上的常红
11-07 18:17
11-07 22:03
49
2
[
小米集团-W吧
]
军,你无形中伤害了多少人
我妈不让我跟
11-07 21:42
11-07 22:03
48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友联根本就不可能再有入通的机会,因为不会批准友联这种股票进入港股通的
股友109ic678
11-07 22:03
11-07 22:03
222
8
[
狮腾控股吧
]
阿里要拿控制权,要增持股份了
狮腾暴涨至7
11-07 20:42
11-07 22:02
71
1
[
广和通吧
]
广和通三季度单季毛利率18.73%,环比提升了2.9个百分点,看来公司产品结构优
克里斯托夫金
11-07 13:06
11-07 22:02
113
0
[
首都信息吧
]
H股持有人202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2:02
11-07 22:02
109
0
[
一木集团吧
]
有关租赁协议之主要交易的通函进一步延迟寄发
一木集团资讯
11-07 22:02
11-07 22:02
43
0
[
赛力斯吧
]
海狗出列!出击!
巴菲特唯一传
11-07 22:01
11-07 22:01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想不开的可以无脑买入啦
花开善贾得江
11-07 22:00
11-07 22:00
71
0
[
易方达白酒吧
]
易方達(香港)中證白酒指數ETF月報表
易方达白酒资
11-07 22:00
11-07 22:00
319
6
[
东方甄选吧
]
这个股吧又热闹了,,之前的真假丈母娘粉,真假产品粉,真假顿顿,明明粉,现在又加入
黑之铁
11-06 20:23
11-07 22:00
214
7
[
药明生物吧
]
最低点下来也是翻了3倍,而利润,营收并没有增加多少
杠杆王
11-07 15:37
11-07 22:00
117
1
[
优然牧业吧
]
牧业龙头,肉奶共振基本面亟待反转
优然牧业资讯
11-07 20:58
11-07 22:00
36
0
[
山高控股吧
]
等等吧,还会跌的。不信的可以试试
勇敢的鲁森16
11-07 21:59
11-07 21:59
89
0
[
首都信息吧
]
内资股持有人2025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59
11-07 21:59
39
0
[
德林控股吧
]
这股真是会搞事,从来不缺消息,没有消息都能给你造出消息!
市场深不可测
11-07 21:44
11-07 21:59
32
0
[
德林控股吧
]
叫他死守山高,要有信心有信仰,别割肉,关键别来
了不起的盖浇
11-07 21:59
11-07 21:59
85
0
[
连连数字吧
]
翌日披露报表
连连数字资讯
11-07 21:58
11-07 21:58
73
0
[
荃信生物-B吧
]
翌日披露报表
荃信生物-B资
11-07 21:58
11-07 21:58
120
2
[
阿里巴巴-W吧
]
投他是相信他的远景,等不了的可以做t下车,这种体量的企业是可以作为投资不是投机的
启阳花
11-07 15:36
11-07 21:57
146
5
[
环球医疗吧
]
6.3今年能回本吗。够手续费我就卖
福清炒股日记
10-25 14:28
11-07 21:57
43
0
[
融创中国吧
]
不打算那个两三年都要脱皮出去这种垃圾股还不如老千股
投降了
11-07 21:57
11-07 21:57
173
2
[
脑动极光-B吧
]
17:07:00【国办:推动大数据、物联网、脑机接口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医疗机器人
he不负青春年
11-07 20:56
11-07 21:57
60
0
[
小米集团-W吧
]
虚假营销认定办法要出台了,接着跌
向上的峰哥
11-07 21:56
11-07 21:56
49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基本面越好越不可能大涨,大跌就有份。来昊天吧,随时翻倍
巨星_涅磐传
11-07 21:56
11-07 21:56
186
3
[
药明康德吧
]
没得玩了,这么跌,上半年拿大家的钱回购,把股票拉上来,这下涨上来了就减持。
碧波荡漾001
11-07 13:24
11-07 21:55
87
0
[
首都信息吧
]
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55
11-07 21:55
77
4
[
小米集团-W吧
]
干华尔街不用怕他们洋韭菜下周就继续加仓小米
浴血抢烧鸭饭
11-07 20:45
11-07 21:55
200
0
[
德林控股吧
]
说白了,今天的暴跌就是空头造谣制造恐慌之下完成的,公司注意到这一状况后要出公告,
闲适的广澔
11-07 21:54
11-07 21:54
144
10
[
再鼎医药吧
]
美股盘前又跌了2.5个点了
甜美的夏琰汐
11-07 20:59
11-07 21:54
101
4
[
赣锋锂业吧
]
当初买天齐你赣锋涨的好,现在买赣锋吧天齐又涨的更好。。。
奔跑的小葱花
11-07 15:34
11-07 21:54
3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坚持住就是胜利
红红火火的票
11-07 21:54
11-07 21:54
87
0
[
首都信息吧
]
202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告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53
11-07 21:53
93
2
[
快手-W吧
]
邪乎,要破吗?
股神Bond
11-07 10:36
11-07 21:53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跌到还不多
股友27Q5g693
11-07 21:53
11-07 21:53
36
0
[
快手-W吧
]
每次跳水姿势都没有水花,这次能到60以下不?
股神Bond
11-07 21:52
11-07 21:52
75
0
[
归创通桥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归创通桥资讯
11-07 21:52
11-07 21:52
146
2
[
中远海控吧
]
市净1以下卖出都是跟自己的钱过不去。港股回股不能超过前5个交易日均价的5%
万家墨面
11-07 11:17
11-07 21:52
213
0
[
赢家时尚吧
]
赢家时尚:受托人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36万股
赢家时尚资讯
11-07 21:51
11-07 21:51
29
0
[
周大福吧
]
买黄金也不买这个牌子买别的牌子
你奈我何略略
11-07 21:51
11-07 21:51
161
4
[
东方甄选吧
]
好像对东旭不公平?
股友959i30T1
11-07 20:20
11-07 21:50
506
1
[
中兴通讯吧
]
中兴通讯真的这么差劲嘛?
懒看股市
11-07 15:40
11-07 21:50
73
0
[
首都信息吧
]
2025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通告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50
11-07 21:50
49
0
[
脑动极光-B吧
]
业绩增长速度加快
股友1kR51305
11-07 21:50
11-07 21:50
845
6
[
山高控股吧
]
每天亏这么多,坚持吗?
努力成长的魔
11-07 18:04
11-07 21:49
114
1
[
中梁控股吧
]
2025年10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中梁控股资讯
11-07 19:00
11-07 21:48
98
0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另有回购条例
股友YBrR9c
11-07 21:48
11-07 21:48
28
0
[
泡泡玛特吧
]
这公司股价10元都高了
十分努力de琵
11-07 21:48
11-07 21:48
282
3
[
优必选吧
]
双11物流大变革:优必选子公司UQI优奇联手科捷,人形机器人打通仓储“最后10米
MC世一
11-07 17:45
11-07 21:47
337
1
[
联想集团吧
]
联想集团与敦煌市共建城市超级智能体 加速丝路古城智能化
联想集团资讯
11-07 20:41
11-07 21:47
67
0
[
山高控股吧
]
看来今天割了很多人,都是韭菜,都是亏不少,没割的希望你们回本,割的希望你们买其他
波段需牢记
11-07 21:47
11-07 21:47
61
0
[
南方恒生生科吧
]
3174 NEWS
南方恒生生科
11-07 21:47
11-07 21:47
121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手机店很冷清,不知道为什么
英俊潇洒的柳
11-07 18:33
11-07 21:47
390
2
[
巨子生物吧
]
那群连盲坤都不配的东西就算了吧,帮我提鞋都不配,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噗那墓
11-07 21:37
11-07 21:46
132
12
[
脑动极光-B吧
]
7.8的本啊,亏了20%了
股友3p7572U3
11-07 15:40
11-07 21:46
45
0
[
南方港股通吧
]
2822, 3147, 3005, 3033, 3193, 3153, 3432 NEWS
南方港股通资
11-07 21:46
11-07 21:46
79
0
[
首都信息吧
]
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45
11-07 21:45
834
3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W(HK|02015)$
肆同学
11-07 19:56
11-07 21:45
116
2
[
药明生物吧
]
哥在16等诸公
空头俱乐部总
11-07 20:44
11-07 21:44
844
14
[
小米集团-W吧
]
扛不住了
十年老股民36
11-07 16:53
11-07 21:44
4913
27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直播“大翻车”:股价应声跌近5% 官方暂未回应
泡泡玛特资讯
11-07 14:27
11-07 21:44
515
5
[
理想汽车-W吧
]
6级号了稍微写点:1.理想i系列由Mega开始贯彻第一性原理,寻求在当今市场环境
柏氪希尔
09-06 17:05
11-07 21:43
59
1
[
锦欣生殖吧
]
恶心恶心,恶心。我不清仓你就不拉,非要恶心人,那我周一清一点,可以吗?太恶心
现代化四友青
11-07 20:49
11-07 21:43
46
0
[
小米集团-W吧
]
绝对还要暴跌,不说其他,单说市盈率就还是过高了,比威马逊和微软都高,一制造企业这
股友Z38E8293
11-07 21:43
11-07 21:43
51
2
[
小米集团-W吧
]
下周破40
基民F78e1715
11-07 21:15
11-07 21:43
99
0
[
首都信息吧
]
(1)建议修订《公司章程》(2)建议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3)建议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4)建议选举董事(5)建议免去一名董事及(6)2025年第三次临
首都信息资讯
11-07 21:42
11-07 21:42
546
0
[
泡泡玛特吧
]
周一缓一口气
snowkimi58
11-07 21:42
11-07 21:42
937
16
[
永泰生物-B吧
]
药学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灭灯了,今天卖的就是一群小可爱,后面就干瞪眼看着我们坚守永
唱空祖师
11-05 18:09
11-07 21:42
477
5
[
小米集团-W吧
]
散户一直买啊
李寻欢555
11-07 18:58
11-07 21:42
121
1
[
滔搏吧
]
10%的股息,你还要什么?能涨最好,不能涨就当对冲,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有力的咖喱鱼
11-07 21:38
11-07 21:41
37
0
[
小鹏集团-W吧
]
通用agi首先得看机器人的成熟度!机器人通过五感的接触理解和感知这个世界才能促使
睿智的磊子
11-07 21:41
11-07 21:41
77
0
[
OKURA HOLDINGS吧
]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OKURA HOLDIN
11-07 21:41
11-07 21:41
41
0
[
小米集团-W吧
]
贝莱德做空小米
股友z127072N
11-07 21:41
11-07 21:41
70
2
[
中泽丰吧
]
下周一开盘就50亿股了,每股净资产1元
耐心的千里马
11-07 18:30
11-07 21:40
662
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不做伪军的水
11-07 21:26
11-07 21:40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着月线,急什么
DIORHOMME
11-07 21:40
11-07 21:40
63
1
[
赛力斯吧
]
看来事先有布局,刚上市,基本面又不坏,估值也不高,却使劲做空。
快人快语的舒
11-07 21:28
11-07 21:39
75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雅利多有多少筹码?
张聪思
11-07 11:46
11-07 21:38
共有帖子数
663622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