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多氟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0
[
徽商银行吧
]
在资本市场的精密天平上,3.2倍市盈率恰似一枚被低估的砝码,将徽商银行的价值刻度
高谋资本
11-12 14:51
11-12 14:51
447
4
[
阿里巴巴-W吧
]
怎么wind上面净流入是-24.23亿呀,和东方数据差好远
股友0651328d
11-12 14:31
11-12 14:51
386
1
[
小米集团-W吧
]
底部三红兵出现了
SagacitySeek
11-12 14:42
11-12 14:51
71
4
[
小米集团-W吧
]
昨天买的今天赚三个点卖了,怎么还亏钱
股友AJptlz
11-12 13:27
11-12 14:50
153
6
[
赛力斯吧
]
等港股通吧,现在跌是好事,就怕港股通开通了就涨起来了
我不是校长
11-11 09:34
11-12 14:50
90
1
[
德林控股吧
]
觉得自己家业务有发展,估价不会辜负股东,最好的做法就是回购注销。迪克明显自己都不
账户已注销
11-12 14:25
11-12 14:50
90
1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这黄金行情,紫金黄金国际这都不涨,要换在大A,估计都冲破新高了
gzdrzhou
11-12 13:50
11-12 14:50
74
2
[
京东物流吧
]
京东物流连续两天暴涨
就挣百分之一
11-12 10:09
11-12 14:50
4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想怎么绿就怎么绿!
卡卡西尼
11-12 14:50
11-12 14:50
28
0
[
万科企业吧
]
房地产股票都在大涨,万科的龙头变成了下头。
金城旺财
11-12 14:50
11-12 14:50
54
2
[
汇量科技吧
]
今天就是为了补缺?
ALAN小贝
11-12 14:17
11-12 14:50
121
2
[
海伦司吧
]
发价19现价1私有化再回A。稳稳的幸福
火热的吴婷3
11-11 15:57
11-12 14:49
3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王总天天绿!
卡卡西尼
11-12 14:49
11-12 14:49
48
0
[
锦欣生殖吧
]
今天大A辅助生殖板块利好大涨,这货跌这么多也没个反应
股友u2XRt6
11-12 14:49
11-12 14:49
68
0
[
泡泡玛特吧
]
高频做空。ABN 近几年的惯用手段,利用计算机疯狂卖出后低价买入
汉堡薯条拿铁
11-12 14:49
11-12 14:49
32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看也不用看,每天慢慢慢慢的跌,跌一天,最后1分最低收盘
跌还有更低
11-12 14:39
11-12 14:49
45
0
[
金力永磁吧
]
这是三只乌鸦吧
舒适的汪雅晔
11-12 14:49
11-12 14:49
45
1
[
一脉阳光吧
]
公司又开始回购了
专注价值投资
11-12 14:16
11-12 14:49
34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空泃,一下子跌100%不行吗?花几个月时间做空?你们空泃这么闲?
股友az721818
11-12 14:48
11-12 14:48
68
2
[
大众公用吧
]
港股挂钩的股票大家都别碰,全是做空的,让港资自己玩吧,不奉陪了
洒脱随性的沈
11-12 13:52
11-12 14:48
44
2
[
巨星传奇吧
]
连百亿市值都没有?
学会防守才能
11-12 14:41
11-12 14:48
209
1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各位大佬,这个基持仓权重怎么看?
乌龙山伯爵夫
10-24 11:53
11-12 14:48
297
5
[
巨星传奇吧
]
不做t不控制仓位活该你们赔,那些成本十几快的等着回本吧明年都够呛
三1八
11-12 14:15
11-12 14:48
388
10
[
海底捞吧
]
今天我这个换骨模式牛不牛逼?
战胜神的男人
11-12 13:53
11-12 14:48
47
0
[
海底捞吧
]
一涨就怕就跑路,一跌就死扛。你不亏钱谁亏钱?
我在非洲当酋
11-12 14:48
11-12 14:48
32
0
[
零跑汽车吧
]
今天成交量挺稳定啊,交投活跃说明市场关注没减
风度儒雅的汤
11-12 14:48
11-12 14:48
285
2
[
协鑫科技吧
]
净流出马上转红了,3个亿呀
三叶草39017
11-12 14:43
11-12 14:48
2568
5
[
商汤-W吧
]
商汤开源空间智能大模型SenseNova-SI
商汤-W资讯
11-11 07:49
11-12 14:48
117
1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完全大A化了
n1437454960d
10-30 14:38
11-12 14:47
44
0
[
老铺黄金吧
]
$老铺黄金(HK|06181)$
股友77N56367
11-12 14:47
11-12 14:47
37
2
[
亚信科技吧
]
跌跌不休,跌跌撞撞。跌才是主线。
亚信科技留守
11-12 13:07
11-12 14:47
3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长飞A股价格太高,拖累了H股
股友hey90b
11-12 14:47
11-12 14:47
645
16
[
小米集团-W吧
]
很多没有小米的韭菜看着小米下跌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其实真正懂股票的人才真开心,像我
清晨慢跑4539
11-07 11:54
11-12 14:47
51
0
[
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
]
今天缩量震荡,资金都在锁仓
股友7kP60273
11-12 14:47
11-12 14:47
201
0
[
上美股份吧
]
双十一数据出来了吗?哪里可以看到
开朗的爱柏
11-12 12:24
11-12 14:47
42
0
[
晶泰控股吧
]
什么时候轮到你表现起飞
小蓝溪
11-12 14:47
11-12 14:47
33
0
[
大众公用吧
]
希望这个主力出局,我来做庄,跌多一点,还不够狠耶
银迷的每一天
11-12 14:47
11-12 14:47
35
1
[
巨星传奇吧
]
成立公司就没事了?后续肯定有产品呀,哎,加油吧
乐观的姜歆潞
11-12 13:55
11-12 14:47
65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今天换投资信息上下夹板了
goodboygirl
11-12 14:47
11-12 14:47
49
0
[
中芯国际吧
]
超过A股
张婷婷777
11-12 14:47
11-12 14:47
31
0
[
万科企业吧
]
房地产板块带不动你
昨晚做梦涨10
11-12 14:47
11-12 14:47
169
2
[
中国中冶吧
]
到底和胡子哥谈妥了吗?试开采咋还没动静?
应对重于预测
11-12 10:31
11-12 14:47
99
6
[
巨星传奇吧
]
如果在A股,与宇树成立公司,会有几个板?
我如轻风
11-12 13:46
11-12 14:46
36
0
[
海底捞吧
]
被洗走的都是韭菜,克服贪婪与恐惧
我在非洲当酋
11-12 14:46
11-12 14:46
51
1
[
融创中国吧
]
孙总你宣布拿30亿增持并注销,反正破罐子破摔
长期12345678
11-12 14:43
11-12 14:46
105
6
[
中兴通讯吧
]
实在对不起大家,都怪我10月27号买的
山西雁是徐良
11-12 13:52
11-12 14:46
57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全仓买入了,静候佳音,先卸载了,成本降为4.5了。
股市反向指标
11-12 14:18
11-12 14:46
241
0
[
鹰美吧
]
鹰美(02368.HK)涨超8%
鹰美资讯
11-12 14:46
11-12 14:46
36
0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虽股价波动,但其智能电动长期布局很有看头
没有红票票了
11-12 14:46
11-12 14:46
73
1
[
宜搜科技吧
]
可惜港股通不能买,补仓降成本。
生财好运福满
11-12 12:29
11-12 14:46
35
0
[
理想汽车-W吧
]
起飞
成都雷斌电器
11-12 14:46
11-12 14:46
299
0
[
广和通吧
]
广和通(00638.HK)午后涨超6%
广和通资讯
11-12 14:46
11-12 14:46
45
0
[
中芯国际吧
]
没人要了才发力
多文生财得叶
11-12 14:45
11-12 14:45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天天沪股通大卖,是不是公募年底互踩保排名。
米利托天天
11-12 14:45
11-12 14:45
43
0
[
博雷顿吧
]
跌麻了
淡定的陶芝蔓
11-12 14:45
11-12 14:45
3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以为止跌了,又现新低
高低点炮
11-12 14:35
11-12 14:45
60
0
[
海底捞吧
]
走势不好,我13.95港元先出来了,留了一手底仓,祝留下来的股友发财!
快乐三生
11-12 14:45
11-12 14:45
60
1
[
中州证券吧
]
去年924的神武呢?
道瑞明德
11-12 14:41
11-12 14:45
32
1
[
巨星传奇吧
]
每次消息一出来拉升之后,就是收割韭菜的时候。为什么都喜欢进来接盘呢?可以过来德林
低调的小孩子
11-12 14:07
11-12 14:45
92
2
[
大众公用吧
]
明天开业绩说明会会有利好消息吗
股友3t52p306
11-12 14:29
11-12 14:45
83
2
[
德林控股吧
]
这个票陈宁迪已经仁至义尽了,退通也是自找的。十一十二月明明很多利好,港股通非要在
寻数君
11-12 14:37
11-12 14:45
31
0
[
协鑫科技吧
]
你收到1.4,算你狠
JesseSong112
11-12 14:45
11-12 14:45
138
1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南方東英恒生科技指數ETF 9月月报
南方恒生科技
11-10 09:22
11-12 14:45
42
0
[
金嗓子吧
]
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销售网络可不是一朝一夕建成的,金嗓子这样扎实的海外布
长线投资战略
11-12 14:45
11-12 14:45
51
0
[
碧桂园服务吧
]
看看还能压多久,破6给我看看,看看破6我梭不梭哈。这么好的行情,还在压。
神之木
11-12 14:45
11-12 14:45
66
0
[
宜明昂科-B吧
]
开始寻底,迎接最后至暗时刻,光明不远
股友2675xe98
11-12 14:45
11-12 14:45
30
0
[
大众公用吧
]
买进了,买进了,喜欢就买入,3.7买入两万股
银迷的每一天
11-12 14:44
11-12 14:44
162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不翻倍我是不会走的,拿5年。
招财暴富和事
11-12 12:54
11-12 14:44
54
0
[
汇通达网络吧
]
每天没啥成交量怎么回事
勇敢无畏的康
11-12 14:44
11-12 14:44
94
2
[
商汤-W吧
]
买商汤藏商汤,藏了商汤开银行.
充栋汗牛FF66
11-12 14:29
11-12 14:44
77
2
[
迈富时吧
]
去看看公司双十一的业绩
劈棍打喷子
11-12 14:16
11-12 14:44
92
1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啥玩意,尾盘怎么暴跌
A股主力的收
11-10 16:06
11-12 14:44
34
0
[
沪上阿姨吧
]
上海娘们今天大涨
过眼云烟24
11-12 14:44
11-12 14:44
74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7元以下加点
宏图大展得说
11-12 12:37
11-12 14:44
48
0
[
南方东西精选吧
]
技术面严重超买
股友2f690119
11-12 14:44
11-12 14:44
44
1
[
沪上阿姨吧
]
我也要上阿姨
大A老莫
11-12 14:00
11-12 14:44
29
0
[
巨星传奇吧
]
后续应该有更劲爆的消息。
股友9U7A1395
11-12 14:44
11-12 14:44
527
1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Lafa5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0.58万起
零跑汽车资讯
11-10 22:54
11-12 14:43
64
1
[
锅圈吧
]
不明白就问,为什么像日清食品这种有实在产业和盈利的公司不涨???
股友3501h08U
11-12 09:34
11-12 14:43
73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雅利多不砸了吗,今天继续砸呀
亲切的唐滢祺
11-12 11:04
11-12 14:43
共有帖子数
665005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