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协鑫科技吧
]
单挂早了早知道撤单了
协鑫赚千万躺
11-12 14:38
11-12 14:38
47
2
[
融创中国吧
]
融哥我真的错了!买了你股,眼瞎了!
股友2Z0big
11-12 13:32
11-12 14:38
69
1
[
协鑫科技吧
]
$协鑫科技(HK|03800)$
mosesltd
11-12 14:35
11-12 14:38
99
8
[
巨星传奇吧
]
卧槽,还真有利好,不会又是拉高出货吧!
阳光的姗宝
11-12 13:09
11-12 14:38
36
0
[
巨星传奇吧
]
好险,卖晚一点屁都没了
看我装糖买它
11-12 14:38
11-12 14:38
28
1
[
沪上阿姨吧
]
这就是资本操作洗黑钱
飞黄州鹤得貂
11-12 13:24
11-12 14:38
4441
10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双11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达290亿元
小米集团-W资
11-12 07:18
11-12 14:38
177
1
[
中广核矿业吧
]
$中广核矿业(HK|01164)$
股友kbzTrB
11-12 14:34
11-12 14:37
89
0
[
华科智能投资吧
]
这个投资公司,真没用,连自巳都管不好?还想发配售。有人能信吗?这样的水平,投资什
山中有仙
11-12 14:37
11-12 14:37
116
7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一直在跌的公司为什么没有人管
热情似火的欧
11-12 14:07
11-12 14:37
98
0
[
协鑫科技吧
]
11月12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在朋友圈发文称,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欢快的福启
11-12 14:37
11-12 14:37
58
1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调整紧,倒车接人再来个反转
机灵的华逸凡
11-12 11:12
11-12 14:37
29
0
[
巨星传奇吧
]
买涨富三代
股友9U7A1395
11-12 14:37
11-12 14:37
63
1
[
药明康德吧
]
玩港股的小伙伴就是脾气好啊,都不骂了
一定要止盈止
11-12 14:16
11-12 14:37
24
0
[
德林控股吧
]
天天骗人最终会把自己骗没的
酒兴的项昕
11-12 14:37
11-12 14:37
49
0
[
猫眼娱乐吧
]
洗洗更健康
RavenYa
11-12 14:37
11-12 14:37
178
6
[
赛力斯吧
]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活该,继续黑别人啊,你背后的力量
淦就完了呀
11-11 13:41
11-12 14:37
30
0
[
美团-WR吧
]
这是想你们送外卖补仓啊
十年圆我游资
11-12 14:37
11-12 14:37
30
0
[
华虹宏力吧
]
全仓买入
万股朝宗
11-12 14:36
11-12 14:36
54
0
[
阿里健康吧
]
中期业绩增加太多统计不出来吗?
摸鱼大师zz
11-12 14:36
11-12 14:36
94
1
[
中烟香港吧
]
反转还是诱杀
股友h6xp1I
11-12 13:46
11-12 14:36
96
0
[
江苏宏信吧
]
这个什么情况啊?
平和的白昊祥
11-12 14:36
11-12 14:36
44
1
[
中深建业吧
]
卖方(华建投资、华建咨询有限公司及华建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
股友I97518P5
11-12 11:44
11-12 14:36
2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天收8.46,并站稳
和蔼可亲的冉
11-12 14:36
11-12 14:36
30
1
[
巨星传奇吧
]
宇树都带不动,还能被巨星拖下水
波动共振
11-12 14:29
11-12 14:35
35
0
[
协鑫科技吧
]
又拉起来了
协鑫赚千万躺
11-12 14:35
11-12 14:35
143
2
[
零跑汽车吧
]
8月20日传一汽入股。股价跌了整整一个季度,这段时间被外资疯狂砸盘做空,每天20
股友7o8658g6
11-12 14:23
11-12 14:35
40
1
[
中深建业吧
]
,中深建业(02503)股东将股票存入大华继显(香港),存仓市值6918.91万
善解人意的康
11-12 11:40
11-12 14:35
38
0
[
德林控股吧
]
预期11月中旬前,也可能不成功
玩火取栗
11-12 14:32
11-12 14:35
24
1
[
德林控股吧
]
现在筹码挺安全的
股友m95676r1
11-12 14:32
11-12 14:35
165
5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无量上涨大压单这是有主力控盘的表现
度没有定律
11-12 14:07
11-12 14:35
48
0
[
茶百道吧
]
早上放了点量,下午又没量了
股友2983o7f3
11-12 14:35
11-12 14:35
179
0
[
中广核矿业吧
]
$中广核矿业(HK|01164)$
股友kbzTrB
11-12 14:35
11-12 14:35
32
0
[
上美股份吧
]
90的本,呢个月有望到吗?希望小美继续加油呀!
乐观的严灿烨
11-12 14:35
11-12 14:35
34
1
[
中深建业吧
]
中深建业(02503)股东将股票存入大华继显(香港),存仓市值3136万港元,占
善解人意的康
11-12 11:41
11-12 14:35
56
2
[
中深建业吧
]
10月27日,中深建业(02503)股东将股票存入大华继显(香港),存仓市值69
股友I97518P5
11-12 11:44
11-12 14:35
42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空头先稳一下价格,一直砸也没人接盘,后面再抛,估计这是无量诱多
刚正不阿的李
11-12 14:35
11-12 14:35
485
8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p5106V11
11-12 11:14
11-12 14:35
68
4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一天到晚在这里乱叫,关注小米比关注你父母都多,有这份闲心多努力搬砖。
豪迈奔放的陶
11-12 14:26
11-12 14:34
63
0
[
盛业吧
]
各位大侠:好不好看吧?“直上云霄”与“飞流直下”交相辉映,真是一种很刺激的享受!
美丽西瓜
11-12 14:34
11-12 14:34
49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青蛙王子还在问怎么不涨呢2020年至2023年11月差不多翻了18倍2024至今
股友3z063a72
11-12 14:34
11-12 14:34
41
0
[
吉利汽车吧
]
大盘都红了,这货死的真踏实
股友182839I1
11-12 14:34
11-12 14:34
77
0
[
瑞浦兰钧吧
]
看看涨多少了,这个补涨空间很大.
股友5H997p71
11-12 14:34
11-12 14:34
141
5
[
阿里巴巴-W吧
]
某宝的闪购,11号下午1点半猫超下单,到今天中午12点都没有收到:这也叫闪购……
股友FZWWsy
11-12 11:51
11-12 14:34
64
1
[
协鑫科技吧
]
今天放出天量,杀出很多恐慌盘,同时探底回升,一天内完成调整,后续会暴力拉升
韭菜阿莫
11-12 14:25
11-12 14:34
61
1
[
云顶新耀吧
]
都快跑吧,明天新低
柚子Azreal
11-12 13:37
11-12 14:34
182
8
[
协鑫科技吧
]
操盘手大哥拉一下让我走吧
协鑫赚千万躺
11-12 13:41
11-12 14:34
32
1
[
三花智控吧
]
没病吧
我在牛市捡破
11-12 11:01
11-12 14:34
2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红就要卖
股友A28227k8
11-12 14:34
11-12 14:34
36
0
[
中芯国际吧
]
进场赌一手财报
宜宜宜宜
11-12 14:34
11-12 14:34
40
0
[
中金公司吧
]
主力算你狠,给你50%
大作手10086
11-12 14:33
11-12 14:33
54
0
[
优必选吧
]
主力倒车接你上车,你却扭扭捏捏的不肯上。牛股逢大阴线一定要敢加仓兄弟们。而不是仓
德本财末价值
11-12 14:33
11-12 14:33
95
2
[
山东墨龙吧
]
等下午吧,尾盘收盘还涨停的,可能会冲一波,今天是开不了板的,今天星期三,要是星期
财源四方滚滚
11-12 10:51
11-12 14:33
48
0
[
亚信科技吧
]
极度缩量了,成仙股了。
亚信科技留守
11-12 14:01
11-12 14:33
357
4
[
巨星传奇吧
]
好股票,倒仓果然有事
安意如
11-12 13:41
11-12 14:33
170
10
[
钧达股份吧
]
30没问题的
Parametavers
11-11 09:40
11-12 14:33
26
0
[
巨星传奇吧
]
又是9.12行情
赵公举丶丶
11-12 14:33
11-12 14:33
49
0
[
金山云吧
]
低吸就好了,罗福莉都发朋友圈了,估计出成果了
博弈游戏有润
11-12 14:33
11-12 14:33
56
2
[
弘业期货吧
]
3块见吧,很快会到的
亲切的唐滢祺
11-12 13:29
11-12 14:33
43
0
[
中国飞鹤吧
]
今天回购休息一天,昨天买的太多了哈哈哈
财神告诉我要
11-12 14:33
11-12 14:33
79
6
[
阿里巴巴-W吧
]
指数红,你真是拉胯,哎,人工智能光模块都拉红了,软硬AI都覆盖的阿里近期表现是蛮
妖涨不停呀
11-12 14:00
11-12 14:33
43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有点离谱
西瓜炒股日常
11-12 14:30
11-12 14:33
53
1
[
中芯国际吧
]
在这反复横跳呢
亲切的欧阳亚
11-12 14:24
11-12 14:33
98
2
[
创梦天地吧
]
股
好朋友e
11-12 14:31
11-12 14:33
29
1
[
三花智控吧
]
去医院瞧瞧吧你
飞黄善贾de王
11-12 11:05
11-12 14:33
201
0
[
协鑫科技吧
]
昨天结算完亏了7000多今天估计不比昨天少哎
协鑫赚千万躺
11-12 14:33
11-12 14:33
149
0
[
赤峰黄金吧
]
昨晚美国小非农数据发布,就业岗位自2023年以来下降最大
股友I630973I
11-12 14:33
11-12 14:33
27
0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净资产才几千万,靠什么有这么高的市值?
重新来过每日
11-12 14:32
11-12 14:32
35
1
[
三花智控吧
]
三个点没走,后悔啦
威廉肖拉曼
11-12 11:38
11-12 14:32
70
0
[
瑞浦兰钧吧
]
全球储能需求嗷嗷涨,瑞浦前三季度储能电池出货量超50GWh,直接杀进全球前列。这
股友g7w81591
11-12 14:32
11-12 14:32
72
2
[
中芯国际吧
]
拉红了
自在的爱昭
11-12 14:27
11-12 14:32
98
4
[
迈富时吧
]
现在可以加仓了,别问为啥,明天好好盯盘
劈棍打喷子
11-12 13:40
11-12 14:32
280
2
[
平安好医生吧
]
平安好医生(01833)今天涨3%看似强势,但这种医疗互联网股业绩变脸比翻书还快
红红火火m
11-12 13:23
11-12 14:32
36
1
[
巨星传奇吧
]
基本面反转,后市翻倍
股友35678655
11-12 14:26
11-12 14:32
26
0
[
宁德时代吧
]
666
风雷练气六层
11-12 14:32
11-12 14:32
111
7
[
范式智能吧
]
想加的继续加仓,未来财富再向你招手~什么时候加都是被套
风度儒雅的张
11-12 13:05
11-12 14:32
73
3
[
龙蟠科技吧
]
我认输,我玩不了这货,天天被这货玩,认怂,清仓了
A_Rightchoic
11-12 13:45
11-12 14:31
28
0
[
巨星传奇吧
]
收盘别绿了,大哥
狂放的扶薇
11-12 14:31
11-12 14:31
50
2
[
融创中国吧
]
丢人现眼!龙光,保利,世茂增增涨!融创真垃圾到家了
股友2Z0big
11-12 13:30
11-12 14:31
2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昊天国际起飞吧
股届之神
11-12 14:31
11-12 14:31
共有帖子数
664946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