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长电科技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金辉控股吧
]
垃圾,又跌没了
天地男
11-05 13:28
11-05 13:28
50
1
[
赛力斯吧
]
怎么才能买港股的赛力斯
卜股笼金15
11-05 13:27
11-05 13:28
3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做空的天下,做空的天下,做空的天
跌还有更低
11-05 13:28
11-05 13:28
43
0
[
中芯国际吧
]
科技都反弹了,就半导体拉几
桥水总指挥
11-05 13:28
11-05 13:28
138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如果稳定币确定不能做,那这支股票的价值是什么了?
股坛一霸2021
11-05 13:18
11-05 13:28
154
0
[
恒富控股吧
]
公司准备跑路了全下跌完该收割的收了。
股友N7852955
11-05 13:28
11-05 13:28
170
14
[
中石化冠德吧
]
分批做多了,目前港股通央企红利ETF(159266),港股红利估值处于低位,正好
清逸的吕
11-04 13:19
11-05 13:28
39
0
[
赛力斯吧
]
流动性这么差?
迪迪不兜
11-05 13:28
11-05 13:28
49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受区块链概念的影响,但是基本面支撑仍在
欢乐马老唐
11-05 12:44
11-05 13:27
81
2
[
零跑汽车吧
]
被一汽收购不是好事吗?至少十个涨停啊!还跌啥?
sambazi999
11-05 11:22
11-05 13:27
64
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HK|01709)$ 唱多的都是有货的,我还知道一件事,你是国泰来唱
了不起的盖浇
11-05 13:27
11-05 13:27
51
0
[
中创新航吧
]
糟糕,忘记加仓了
帅气的大霸
11-05 13:27
11-05 13:27
92
3
[
乐普生物吧
]
能不能来个大哥买5百万,直接拉上去
股友01N2868W
11-05 13:02
11-05 13:27
24
0
[
一脉阳光吧
]
都在砸吗
基民RiVgg0
11-05 13:27
11-05 13:27
53
0
[
广和通吧
]
中金给A股目标价29.7元,现在港股才十几块港币,AH股这差价摆在这,港股明显有
牛不过三天
11-05 13:27
11-05 13:27
116
1
[
晶泰控股吧
]
再次提示,下跌从今日结束。
大饼卷牛肉粒
11-05 13:15
11-05 13:27
26
0
[
中芯国际吧
]
有病啊你
张婷婷777
11-05 13:27
11-05 13:27
59
0
[
国富氢能吧
]
怀疑这家公司就是骗子,根本就没有氢能源业务,板块涨了一个点,这个还能跌一个多点
股友1K93a729
11-05 13:27
11-05 13:27
53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真的是杀疯了,大盘跟证券都起来了也带不动了
奋发的范麒葵
11-05 13:10
11-05 13:27
28
0
[
锦欣生殖吧
]
到2来了,各位准备子弹了干空头了。
股友57l802H1
11-05 13:26
11-05 13:26
889
2
[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
]
不要放过任何送钱机会
xjrong15
11-05 11:35
11-05 13:26
25
0
[
迈富时吧
]
一直是陆港通里面最烂的
serenata
11-05 13:26
11-05 13:26
49
1
[
阿里巴巴-W吧
]
白天砸港股,晚上砸美股,666
股友001538c3
11-05 13:22
11-05 13:26
155
4
[
大麦娱乐吧
]
赵露思签约可以涨价吗?
股友68k2517Z
10-21 00:22
11-05 13:26
2895
12
[
赛力斯吧
]
赛力斯,来了
赛力斯资讯
11-05 11:23
11-05 13:26
23
0
[
快手-W吧
]
太弱了
股友992Z713e
11-05 13:26
11-05 13:26
30
0
[
融创中国吧
]
1.30见
福睿斯特康波
11-05 13:26
11-05 13:26
62
2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的空头没货了?继续砸啊,就这点出息了。
金牛起舞
11-05 12:11
11-05 13:26
24
0
[
三花智控吧
]
上啊你
张婷婷777
11-05 13:26
11-05 13:26
362
2
[
阿里巴巴-W吧
]
买!买!买!买跌不买涨,当跌到怀疑人生,就出手。昨天破160下方就该
COCO88
11-05 10:12
11-05 13:26
32
0
[
蜜雪集团吧
]
点一杯蜜雪冰淇淋消消气
挖呀挖呀挖金
11-05 13:26
11-05 13:26
29
0
[
优必选吧
]
任何反弹都是走的时候
股友7003M62F
11-05 13:25
11-05 13:25
36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拉红
叶子帆
11-05 13:09
11-05 13:25
58
0
[
广和通吧
]
今年新发布了FG390系列5G模组和车规级5G模组AN970系列等多款产品,技术
股市欧巴桑
11-05 13:25
11-05 13:25
39
0
[
蜜雪集团吧
]
5555因为个人喜爱,最终错付吗
挖呀挖呀挖金
11-05 13:25
11-05 13:25
291
2
[
金辉控股吧
]
连着买卖好几天每天一两个点刚好昨天没买一下起飞了一下又回到解放前了尾盘又可以买了
舒适的汪雅晔
11-05 12:17
11-05 13:25
62
1
[
大众公用吧
]
按技术指标它还要跌但是按投资价值个人认为可以低吸了所以今天继续进来低吸它
想学丅十0
11-05 11:19
11-05 13:25
44
0
[
海底捞吧
]
最近波动大股价低,来回刷降成本,实在不行留着吃分红。
美好的天使
11-05 13:25
11-05 13:25
140
2
[
美团-W吧
]
机构预测三季度亏损160-200亿,实际亏不到百亿,利空出尽,赶紧的月底150
沪市小老头
11-05 12:00
11-05 13:25
134
6
[
中国人寿吧
]
有人说保险股是老登股!真的吗?
股友08U629A5
11-04 10:26
11-05 13:25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起来吧兄弟别睡了
车水马龙007
11-05 13:25
11-05 13:25
34
0
[
阿里巴巴-W吧
]
……
股友BAwf5n
11-05 13:25
11-05 13:25
47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大家注意了,我拿192万出来试盘,看有没有人吃货,如果没成交就说明没人吃货,
股友109ic678
11-05 13:25
11-05 13:25
22
0
[
三花智控吧
]
当我开始骂骂咧咧的时候,基本已经到底了。
不可以追涨杀
11-05 13:25
11-05 13:25
657
3
[
京东集团-SW吧
]
京东“第一辆车”在长沙下线 最快53秒生产一辆车
京东集团-SW
11-05 11:07
11-05 13:25
20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垃圾
股友lFvlVP
11-05 13:25
11-05 13:25
54
0
[
巨子生物吧
]
科技不落,消费只能爬着。我看巨子应该利空出尽了,进入多空博弈阶段了,预计会震荡一
股友0O27700w
11-05 13:24
11-05 13:24
88
0
[
NIU HOLDINGS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NIU HOLDINGS
11-05 13:24
11-05 13:24
39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挨打要立正,浅套止损,深套死扛,且行且珍惜,下面还有十八层
暴躁大沙发
11-05 13:24
11-05 13:24
25
0
[
融创中国吧
]
继续做空,你们有脾气?
做空地产发大
11-05 13:24
11-05 13:24
62
1
[
再鼎医药吧
]
不能碰二道贩子的股票,尤其是独老太公司的股票
昆嵛大雄鹰
11-05 10:07
11-05 13:24
29
0
[
阿里巴巴-W吧
]
别人一买,反手做空
豪爽泼辣的直
11-05 13:24
11-05 13:24
52
3
[
瑞浦兰钧吧
]
给我拉到14块。我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11:20
11-05 13:24
48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今天散户可以打爆空头吗?
红旗飘飘迎风
11-05 13:20
11-05 13:24
26
0
[
赣锋锂业吧
]
开盘都感觉药跌停破产了,这怎么翻红了,所以早盘谁砸的?有必要这么狠吗
天云锦
11-05 13:24
11-05 13:24
140
2
[
北京汽车吧
]
有的人总是疑神疑鬼,究其根本原因就是没有什么战略思想,更缺乏实战的战术技能。股市即战场,需要有大的格局,更需要实战的技能!
务实的李剑白
11-05 13:00
11-05 13:24
35
0
[
顺丰控股吧
]
你应该是老登股吧,现在老登开始涨了,就把你拉下了。
跟疯瞎搞
11-05 13:24
11-05 13:24
34
1
[
锦欣生殖吧
]
南下资金,最大韭菜军团
举世无双之金
11-05 13:20
11-05 13:24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没人要的港股主力和外资对散户的混合双打
基民FIULAu
11-05 13:24
11-05 13:24
41
0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去老铺黄金了
每日听财经
11-05 13:24
11-05 13:24
22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该你涨了吧
张婷婷777
11-05 13:23
11-05 13:23
55
3
[
德林控股吧
]
港股是真lj,大A股票大跌之后必有反弹,港股这种流动性枯竭的地方,就是杀猪盘
润禾润行
11-05 13:03
11-05 13:23
32
0
[
荣昌生物吧
]
感觉要走C了吧
中土美
11-05 13:23
11-05 13:23
39
0
[
阿里巴巴-W吧
]
每天一点半左右,准时跳水!
活灵活现的绿
11-05 13:23
11-05 13:23
67
11
[
越疆吧
]
趴菜哥,冤种哥,画生哥在哪里
五五五理论践
11-05 10:45
11-05 13:23
29
0
[
优必选吧
]
主力拉一下机器人板块吧?
重生天龙9999
11-05 13:23
11-05 13:23
36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人
亲切的兰仪嫦
11-05 13:23
11-05 13:23
35
0
[
伟仕佳杰吧
]
这个估计八块止跌
瞎炒一通
11-05 13:23
11-05 13:23
28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是
亲切的兰仪嫦
11-05 13:23
11-05 13:23
26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不
亲切的兰仪嫦
11-05 13:23
11-05 13:23
38
0
[
金山软件吧
]
年线还是绿的,没涨你跌什么
简简V单单V
11-05 13:23
11-05 13:23
34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证监会没有发下跌关注涵吗
领涨者
11-05 13:22
11-05 13:22
110
0
[
德林控股吧
]
早上割肉出来了,怕了,利好不涨,利空猛砸
基民kWYG0i
11-05 13:22
11-05 13:22
25
0
[
锦欣生殖吧
]
垃圾!!!!!!
耐心1122
11-05 13:22
11-05 13:22
20
0
[
三花智控吧
]
他来了
中国大卫星30
11-05 13:22
11-05 13:22
44
1
[
中芯国际吧
]
开始起飞
一年只赚一倍
11-05 13:20
11-05 13:22
67
0
[
山西安装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山西安装资讯
11-05 13:22
11-05 13:22
25
0
[
优必选吧
]
看订单的不用埋伏了,没意义
负责的赵杰
11-05 13:22
11-05 13:22
29
0
[
三花智控吧
]
这个,流动性太差了,还是回A花吧
不可以追涨杀
11-05 13:22
11-05 13:22
48
1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赶快跌,到0.2买回2000万股
惊心动魄9984
11-05 12:48
11-05 13:22
共有帖子数
659654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