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晶泰控股吧
]
大盘开始往回拉,晶泰有这个迹象,但是缺点力度
牛熊通吃
11-14 10:48
11-14 10:48
22
0
[
阿里巴巴-W吧
]
不让涨?
纳兰子轩18
11-14 10:48
11-14 10:48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绝地反击了
股友q2e03296
11-14 10:48
11-14 10:48
34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当首富就靠你们了,米粉们还不来支持一手?
安全的熟寿司
11-14 10:30
11-14 10:48
145
0
[
艾迪康控股吧
]
我的天,开盘直接到水下,幸好氢能回了血
快乐的打蛋
11-14 10:48
11-14 10:48
51
0
[
重塑能源吧
]
[图片]
广州广粤平兄
11-14 10:48
11-14 10:48
153
1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业务会是众泰汽车的下场,去掉汽车业务再评估股价,回到发布新车时候股价加上
一年只赚一倍
11-13 22:35
11-14 10:48
26
0
[
德林控股吧
]
每天开盘出一批打下来再拉上去再出一批
扬帆启航good
11-14 10:48
11-14 10:48
21
0
[
巨星传奇吧
]
今天外面好多疯涨
一切丶随天
11-14 10:48
11-14 10:48
53
1
[
巨星传奇吧
]
感觉内心被掏空,今天去抖音账号下留言了,我是听了赖的雄心壮志言论进来的,按照这个
天恩777
11-14 10:27
11-14 10:48
79
2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宇瞳光学率先启动,Ai眼镜快该来了
股友cipe3p
11-14 10:27
11-14 10:48
52
0
[
大麦娱乐吧
]
大麦+阿里鱼=泡泡玛特!
股海遨游ghay
11-14 10:48
11-14 10:48
92
4
[
阿里巴巴-W吧
]
腾讯都回正了你还是跌的吐血
股友6001682m
11-14 10:25
11-14 10:48
154
10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赚钱能力越往后越会显现…牌照升级后更能赚钱
我是大聪明1
11-14 08:07
11-14 10:48
41
0
[
大众公用吧
]
收盘不破3.93就行了。
低调的小孩子
11-14 10:48
11-14 10:48
24
0
[
融创中国吧
]
水军开始发利好了
做空地产发大
11-14 10:48
11-14 10:48
91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发现没?现在利空消息砸不动了,跌两个点就有资金抄底。这底部的特征越来越明显了
热爱投资项目
11-14 10:17
11-14 10:48
41
0
[
重塑能源吧
]
[图片]
广州广粤平兄
11-14 10:48
11-14 10:48
2256
44
[
小米集团-W吧
]
罗福莉加盟小米,雷军显露AGI野心
小米集团-W资
11-12 19:13
11-14 10:47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我没见过这么拉的票
有条理的唐晨
11-14 10:47
11-14 10:47
316
0
[
耐世特吧
]
耐世特任命BOYER为执行董事
耐世特资讯
11-14 10:47
11-14 10:47
230
0
[
清大东方吧
]
上海青浦消防前三季度溢利571万元 同比下降约32%
清大东方资讯
11-14 10:47
11-14 10:47
338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医疗健康海南公司注销
腾讯控股资讯
11-14 10:47
11-14 10:47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自从我买了阿里巴巴就没涨过新高,怪我了,让大家没赚到钱
基民67K21Q16
11-14 10:47
11-14 10:47
53
1
[
京东物流吧
]
重点在四季度,双十一物流量很大,年报会很好
股友37115M8h
11-14 10:36
11-14 10:47
388
4
[
美团-W吧
]
实在不行吃点这个吧
有自信的琳月
11-13 15:55
11-14 10:47
135
3
[
药明合联吧
]
恭喜李割20亿元卖合联,终于股价搞死了!李割成功割韭菜!
Max1977
11-12 11:27
11-14 10:47
65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一直在回购并注销!小米汽车出现的问题,特斯拉、还有很多品牌都存在,一方面是液
半山坡的那棵
11-14 10:47
11-14 10:47
64
1
[
云顶新耀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
西部黄金西部
11-14 10:30
11-14 10:47
54
1
[
京东健康吧
]
建议把这个改名更名为京东集团!那个改成京东健康!
秀晶爱你5127
11-14 10:25
11-14 10:47
22
0
[
德林控股吧
]
目前股价完全没有反映出公司真实情况耐心持有一定有好的结果
乐观豁达的邱
11-14 10:47
11-14 10:47
33
0
[
健康之路吧
]
贫穷之路
散户多就跑
11-14 10:47
11-14 10:47
42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差不多到底了
股友85709rG7
11-14 10:35
11-14 10:47
41
1
[
海吉亚医疗吧
]
反弹结束了?
巴索菲罗特斯
11-14 09:50
11-14 10:47
333
0
[
飞扬集团吧
]
飞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拓展文旅数字资产业务
飞扬集团资讯
11-14 10:47
11-14 10:47
380
0
[
KEEP吧
]
KEEP:执行董事刘冬辞任,徐策接任
KEEP资讯
11-14 10:47
11-14 10:47
59
0
[
上美股份吧
]
10月CPI表现超预期,服务消费环比由降转涨。叠加过年,消费股要回暖了
孙徐蕾53
11-14 10:47
11-14 10:47
671
17
[
国富氢能吧
]
走了,不贪
物归原主
11-14 10:00
11-14 10:47
30
0
[
阿里巴巴-W吧
]
感觉这公司在豪赌
弗里德曼
11-14 10:47
11-14 10:47
52
0
[
亚信科技吧
]
压单就是引导情绪。
我的名字叫玺
11-14 10:38
11-14 10:47
30
1
[
药捷安康-B吧
]
医药不都在大涨嘛
卿卿喜欢9513
11-14 10:38
11-14 10:46
187
0
[
国富氢能吧
]
手慢一点都少了3块钱一股
快乐的打蛋
11-14 10:46
11-14 10:46
31
0
[
中裕能源吧
]
刚刚3.38该卖掉
股友75068F0d
11-14 10:46
11-14 10:46
43
0
[
大众公用吧
]
年底之前还有宇树科技,沐曦股份等着上市,拿好筹码
n14283913589
11-14 10:46
11-14 10:46
49
0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外资空头气势汹汹的,下周估计空头要降低1千万额度,还是多头太弱了,连续下跌那
我叫老夫0984
11-14 10:46
11-14 10:46
47
0
[
中芯国际吧
]
我知道的,你是在等华虹超过你
一地新鸡毛
11-14 10:37
11-14 10:46
58
0
[
凯盛新能吧
]
边角料就是边角料
舒适的汪雅晔
11-14 10:46
11-14 10:46
38
0
[
药明生物吧
]
哈哈哈看这卖单空头真nb刚涨一点就给按下去
股友9210kH55
11-14 10:46
11-14 10:46
30
0
[
融创中国吧
]
先做空老赖再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空投胜利
做空地产发大
11-14 10:46
11-14 10:46
487
1
[
大麦娱乐吧
]
港股影视股下跌,大麦娱乐跌超5%
大麦娱乐资讯
11-14 10:24
11-14 10:46
39
1
[
药师帮吧
]
昨天下午8.12全仓买入,今天早上就给我当头一棒
知行合一严格
11-14 10:14
11-14 10:46
37
0
[
吉利汽车吧
]
老登爬坡
保持秉性
11-14 10:46
11-14 10:46
67
3
[
佰泽医疗吧
]
难道今天换成你来领涨?
ZMN74220
11-14 09:02
11-14 10:46
43
3
[
小米集团-W吧
]
有大米,小米,红米,什么时候出了黑绿米
养好牛让牛吹
11-14 10:09
11-14 10:46
72
0
[
广和通吧
]
希望操盘的能看到。要想资金参与,你要么就砸透彻,要么就举高高,这样才有故事讲,你
陇海路小先生
11-14 10:46
11-14 10:46
246
5
[
金地商置吧
]
金地商职市值30亿,商业物业营收64.6亿。华润万象生活市值1016亿,商业物业
股友6vNKLt47
11-14 08:54
11-14 10:45
34
0
[
IFBH吧
]
趣致集团,国富氢能都底部反弹30多点,看你还能跌哪里去。加仓,至少看到8以上。
燕月竹声
11-14 10:45
11-14 10:45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关注41.68不破,小双可成,会有反弹
股中游禽
11-14 10:45
11-14 10:45
27
0
[
巨星传奇吧
]
和犬痣聋搞得股,能是啥好股?
要舍得卖啊
11-14 10:45
11-14 10:45
99
0
[
亿华通吧
]
看看重塑能源,就懂了
炒股养家呢
11-14 10:27
11-14 10:45
301
3
[
德林控股吧
]
这才是好股
酒兴的项昕
11-14 10:22
11-14 10:45
202
2
[
东方甄选吧
]
我还是那句话,20元是俞老师的铁底,你们任何人不要劝我卖出,因为我爱俞老师
韭菲特5025
11-14 09:18
11-14 10:45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等你到120
想欲速则不达
11-14 10:45
11-14 10:45
46
1
[
佰泽医疗吧
]
每次都如此,从未见过这种股份
基民Ksq1cZ
11-14 10:29
11-14 10:45
31
0
[
大麦娱乐吧
]
2500场大型演出才卖了那么点营收,太诡异了。
认真分析一下
11-14 10:45
11-14 10:45
42
0
[
德林控股吧
]
笑死,你买进去了吗?没有?那你现在买啊,多买点,不敢?
了不起的盖浇
11-14 10:34
11-14 10:45
60
2
[
金山云吧
]
竟然跌破6了,业绩不行吗
泽生投研
11-14 10:17
11-14 10:45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也是哈基米,米粉也是耄耋快涨
和蔼可亲的吴
11-14 10:45
11-14 10:45
32
0
[
佰泽医疗吧
]
一直这样啊
帽绿老师
11-14 10:45
11-14 10:45
45
5
[
越疆吧
]
怎么会这么笨呢?这种公司
翻倍哥888888
11-14 09:41
11-14 10:45
59
0
[
富力地产吧
]
看这走势,重组又凉凉了
锦瑟的岑簃
11-14 10:44
11-14 10:44
58
2
[
中裕能源吧
]
等十到二十倍量能来了,我会回来一起合力解套你们的
动感光波
11-13 14:53
11-14 10:44
126
4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昨天清了的今天还好吧
股友t651h638
11-14 10:11
11-14 10:44
27
0
[
优必选吧
]
往死里跌
勤奋的顾宸瑛
11-14 10:44
11-14 10:44
27
0
[
重塑能源吧
]
抓紧跑吧大股东要解禁了
风铃轻吟
11-14 10:44
11-14 10:44
26
0
[
健康之路吧
]
港股通唯一的福建股要爆发了买买买
博鑫养家
11-14 10:44
11-14 10:44
87
0
[
基石药业-B吧
]
这股只能等待临床通过被收购股价暴涨几倍,其他时间。。。
你好呵呵是的
11-14 10:44
11-14 10:44
41
2
[
德林控股吧
]
谁有材料举报下这货,天天发公告,不断的发行股份损害投资者利益,各项到期事宜一拖再
股友gI302677
11-14 10:17
11-14 10:44
150
0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对标:金科+荣盛碧桂园:全球500强列460位、股价仅0.53港元、情何以
秋风秋雨a
11-14 10:44
11-14 10:44
489
3
[
沪上阿姨吧
]
港股市场出现很多庄家借助量化工具收割散户的典型案例,这种操作还结合了港股规则漏洞
港股有毒
11-13 23:17
11-14 10:44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