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三安光电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山高控股吧
]
这破玩意,一到休市或者周末,人气就上来了
一切丶随天
11-08 23:44
11-08 23:44
93
6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票市值最多4000万,不能再多了
小机灵66666
11-07 18:36
11-08 23:44
52
1
[
赛力斯吧
]
比亚迪21阿里19腾讯25奇瑞9国际给塞煌多少
hnfukvdhj
11-07 20:14
11-08 23:44
3308
4
[
农夫山泉吧
]
2025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发布:钟睒睒连续五年登顶 雷军超越马云排第七
农夫山泉资讯
11-08 14:14
11-08 23:42
35
0
[
周大福吧
]
每日看看,是我喜欢的颜色,安心了
股友0f7G2697
11-08 23:41
11-08 23:41
123
1
[
理想汽车-W吧
]
公司现金1000亿,然后估值才1600亿,这正常吗?
只干小米一只
11-08 23:17
11-08 23:40
111
3
[
赛力斯吧
]
知道为什么跌吗?33倍市盈率,也只有华为信仰的股东买单,上了港股外资不认给你重新
股友9Q15337G
11-07 23:40
11-08 23:40
236
14
[
小鹏集团-W吧
]
做空的赢麻了
恒科快冲2000
11-07 22:43
11-08 23:36
514
11
[
小米集团-W吧
]
截止2025年11月8日,早晨8:46。即将考验4400的支撑位,是否有支撑,是
專炒樂澀股
11-08 08:51
11-08 23:36
578
9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不坚定的人快走
股友3T80236r
11-07 14:30
11-08 23:25
213
1
[
东方甄选吧
]
老铁晚上会不会捶胸顿足睡不着啊!他看不上的那小子这两天又大放异彩
股友35pe8525
11-08 22:20
11-08 23:24
53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HK|09880)$
基民85750u92
11-08 23:24
11-08 23:24
660
5
[
中庆股份吧
]
城市更新政策随时出台
港股问禅之雷
10-03 08:59
11-08 23:23
224
7
[
健康之路吧
]
绿7周,亏35%,怎么办?全仓亏,
葛二蛋他二舅
11-08 07:42
11-08 23:22
429
1
[
小米集团-W吧
]
化:这些哪是我们这些九年义务教育的客户所拥有的知识可以覆盖的呀???这事又想广而
不做伪军的水
11-08 21:43
11-08 23:20
250
0
[
茶百道吧
]
$茶百道(HK|02555)$
博学多才的董
11-08 23:20
11-08 23:20
63
1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个都在喊10块20块的,港股是可以做空的,怎么不去卖房子压上全部身家
股友62P72X27
11-08 22:48
11-08 23:18
111
2
[
中泽丰吧
]
你提炼的这几点信息非常关键,它们共同描绘了一幅“基本面与极端低估严重背离”的震撼
账户已注销
11-08 09:11
11-08 23:16
90
3
[
德林控股吧
]
小心你们把陈老板那几个托喷急眼了,周一直接来个20%的下跌。
君子不临险境
11-08 20:58
11-08 23:14
38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HK|09880)$
Xiangshang
11-08 23:14
11-08 23:14
229
2
[
硅鑫集团吧
]
缝纫机准好了,正等着黑狗们去吃国际粮!
有进取心的机
11-08 10:34
11-08 23:14
133
4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啊,请你回购100亿,让股价反弹一点吧,我让我少亏一点,我结婚的钱都在里面了
买跌卖涨8888
11-08 19:28
11-08 23:13
40
0
[
山高控股吧
]
后悔没有听香港证监会的话
飞鸟6688
11-08 23:12
11-08 23:12
119
1
[
商汤-W吧
]
我只好奇那些赚了晒贴的高手现在怎么样了?希望你们在给看看吧?
神马也被注册
11-08 23:02
11-08 23:09
525
0
[
巨星传奇吧
]
$巨星传奇(HK|06683)$
质朴的令绮
11-08 23:05
11-08 23:05
35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拉起来就这样吗?
我不想努力了
11-08 23:05
11-08 23:05
393
5
[
小米集团-W吧
]
从60-40属于“围猎”时间
快乐柴犬
11-08 17:42
11-08 23:04
1600
3
[
锦欣生殖吧
]
锦欣生殖上半年:收益同比降10.7%至12.89亿元 净亏超10亿元
锦欣生殖资讯
08-26 21:38
11-08 22:53
555
1
[
快手-W吧
]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全面拓展AI应用,助力千行百业数智化升级
快手-W资讯
11-08 19:44
11-08 22:53
71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越跌越买谁的钱不心疼!股东们更难受他们又不傻
股友5385G0M2
11-08 22:41
11-08 22:52
54
0
[
东方甄选吧
]
正确,顶一个!!!! //@打击董个球 :涨的僵尸粉!!!僵尸粉!!!僵尸粉!!
der个球
11-08 22:51
11-08 22:51
123
6
[
小米集团-W吧
]
说不分红的你们真的不了解港股和大a的分红吗。对于散户来说不如不分红因为不但要除权
飞起来加油12
11-08 21:25
11-08 22:51
73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市盈率这么低?看财报利润不高啊
碧云红枫
11-08 22:50
11-08 22:50
83
0
[
宜搜科技吧
]
你提炼的这几点信息非常关键,它们共同描绘了一幅“基本面与极端低估严重背离”的震撼
账户已注销
11-08 09:11
11-08 22:50
59
2
[
泡泡玛特吧
]
妈呀这东西卖XXX 过分了 会有韭菜买单的
宝妈操盘手
11-08 21:22
11-08 22:49
48
1
[
乐普生物吧
]
回大A吧
解套回大A
11-08 07:32
11-08 22:48
41
2
[
狮腾控股吧
]
在200内不拉回平均40亿市值有退通风险
尸成空骨
11-08 22:30
11-08 22:48
36
0
[
狮腾控股吧
]
股吧里大家说的话只能看看不做参考依据。主要还是靠自己判断。
尸成空骨
11-08 22:47
11-08 22:47
27
0
[
狮腾控股吧
]
每个散买1000手即拉飞它
股友7587vi53
11-08 22:46
11-08 22:46
211
1
[
商汤-W吧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应用的实施意见》7日对
生意斗金地水
11-08 21:51
11-08 22:44
77
1
[
小米集团-W吧
]
其实讨论股票没什么的,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用的也是自己的钱。不买股票不买产品跳到
无论如何不割
11-08 22:28
11-08 22:44
667
4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保通、退通分析
专业扯淡
11-08 20:24
11-08 22:42
451
4
[
金山云吧
]
有截图为证!前几个月股价在高位时早就告诉你们快跑了!
股友669872z1
11-08 09:36
11-08 22:42
57
0
[
金风科技吧
]
天呐,刚有点要涨的苗头,又要被收割了
顽强的麦苗
11-08 22:40
11-08 22:40
83
1
[
理想汽车-W吧
]
李想这人不关心自己公司的市值,他只关心王兴减持的顺不顺利
dys1980
11-08 22:20
11-08 22:39
384
0
[
百度集团-SW吧
]
LMArena最新排名:文心大模型5.0-Preview文本能力国内第一
百度集团-SW
11-08 22:37
11-08 22:37
49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赚了不走难得想格局,结果亏一半。利好大跌,信心没了。怎么办?
俺是农民伯伯
11-08 12:16
11-08 22:37
1329
4
[
阿里巴巴-W吧
]
来自grok的财报时间美股盘前9月13号发布
李想1991
11-08 16:14
11-08 22:37
51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300至少认知不行赚不了1600w等6000w
基民F3286283
11-08 22:35
11-08 22:35
146
2
[
泡泡玛特吧
]
实体店生意这么好,还是空头太厉害了吗
被套了就找利
11-08 21:50
11-08 22:34
58
0
[
联想集团吧
]
下周恒科上攻。年内破万点。
放长线钓大渔
11-08 22:33
11-08 22:33
549
0
[
优必选吧
]
有关于人形机器人核心部件:控制器、伺服、减速器和伺服系统的作用,以及国内的龙头。
思索中升华
11-08 22:33
11-08 22:33
61
2
[
小米集团-WR吧
]
现在只是半山腰,雷军不真诚低头认错,就没有底,12块以下抄底还能有点胜算
陈风破浪666
11-08 11:13
11-08 22:31
29
0
[
山高控股吧
]
谁买谁挨刀
勇敢的鲁森16
11-08 22:30
11-08 22:30
3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什么时候开始合股配股呢
抓妖姬啊
11-08 22:30
11-08 22:30
47
0
[
小鹏集团-W吧
]
纯视觉大模型就是未来,激光雷达公司等噶
炒华为买苹果
11-08 14:24
11-08 22:28
124
3
[
美中嘉和吧
]
港股通还没开始跑,还得跌
温木_87
11-07 20:09
11-08 22:28
56
0
[
商汤-W吧
]
盈利40%,现在剩下6%了,回撤那么多的吗。
提示自已长线
11-08 22:27
11-08 22:27
82
1
[
美团-W吧
]
你们没看到抖音上的视频吗?
隐兰飞扬7074
11-08 21:45
11-08 22:27
68
0
[
基石药业-B吧
]
好惨
股友2l55251R
11-08 22:26
11-08 22:26
42
0
[
广汽集团吧
]
坚守
温柔娴静的焰
11-08 22:26
11-08 22:26
91
3
[
狮腾控股吧
]
跌成这样,是因为最近有啥突发的大利空吗
有魄力的苏辰
11-08 21:12
11-08 22:25
436
0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汽车Lafa 5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58万元起
零跑汽车资讯
11-08 22:25
11-08 22:25
47
1
[
小米集团-W吧
]
万事俱备,只等下一辆车
刘浪团队外围
11-08 22:12
11-08 22:20
46
1
[
优必选吧
]
又第九了,天天前十人气天天亏钱的~
股友6F97275K
11-08 21:43
11-08 22:20
37
1
[
山高控股吧
]
持有山高昊天中庆这种票的结局是什么
和气满腹de燕
11-08 22:14
11-08 22:18
82
0
[
路劲吧
]
一塌糊涂造的楼盘
股友0577Y321
11-08 22:17
11-08 22:17
41
0
[
山高控股吧
]
网红哥以后做你老师,网红哥老师带领大家走出阴霾
网红哥
11-08 22:16
11-08 22:16
610
4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HK|09992)$
股友070R1K82
11-08 09:36
11-08 22:16
384
3
[
美图公司吧
]
厦门本土AI应用企业,对AI算力购买每年几个亿的开支,周一开盘10元以上。
盆满民丰de丘
11-08 14:28
11-08 22:14
296
0
[
青岛银行吧
]
必须给个说法,恶意做空!
股友67Zh9538
11-08 22:13
11-08 22:13
59
0
[
医脉通吧
]
这个是目前持仓的亏最少的,现在能不能回到10块以上。
等待时机退出
11-08 22:13
11-08 22:13
240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次公告及开股东大会,感觉就是在出让控制权,干净的壳资源交易,因为公告明确说了
股友3C2796R6
11-08 21:06
11-08 22:12
4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两天贪便宜抄底的人很多全部都得嘎
有判断力的魏
11-08 22:12
11-08 22:12
57
3
[
小米集团-W吧
]
基本分红应该要考虑的!!
股友gP5B6q
11-06 01:01
11-08 22:11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资金不够啊!不然怎么也得买他
投资要悲观
11-08 22:11
11-08 22:11
97
0
[
快手-W吧
]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以后别说“调整”,改说“高坠“,别说“承压”改说“被砸”,别说
清的教徒
11-08 22:11
11-08 22:11
277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23年从2毛涨到2块。开始的时候多少次的回撤到2毛多涨到9毛了还盘中砸到2毛多。
明智的邓昊祥
09-13 17:04
11-08 22:10
63
0
[
小米集团-W吧
]
高盛加大空仓小米到历史新高,现在只等下一辆没法开门的车。然后烟花惨烂,画面太美@
刘浪团队外围
11-08 22:09
11-08 22:09
47
0
[
老铺黄金吧
]
金铺估值这么高,不如买金矿!
大亚湾三哥
11-08 22:09
11-08 22:09
共有帖子数
661716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