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3
[
硅鑫集团吧
]
【中锐股份】3.79全仓买进你买了么?该股低价股,翻倍必须
彪红色
11-14 13:40
11-14 17:34
301
9
[
三生制药吧
]
35大幅减仓了,留了底仓观察,如果回调,28左右接回,不回调的话,站稳36买入
不回调的颖
11-14 15:06
11-14 17:34
45
0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自营品账号粉丝持续增长,果然产品会说话!!!!
der个球
11-14 17:34
11-14 17:34
71
0
[
中国神华吧
]
2025年10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中国神华资讯
11-14 17:34
11-14 17:34
222
0
[
利时集团控股吧
]
利时集团控股预计中期净利不超5000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利时集团控股
11-14 17:33
11-14 17:33
84
1
[
远洋集团吧
]
姐姐来了,姐姐不再寂寞,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13 20:46
11-14 17:33
214
0
[
巨子生物吧
]
40以上砸盘
娴淑典雅的郝
11-14 17:32
11-14 17:32
60
0
[
百胜中国吧
]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11-14 17:32
11-14 17:32
42
0
[
理想汽车-W吧
]
我就买了100万! //@惊雷巨响平地哥 :我比你高10块钱,不知道有没有回本的
惊雷巨响平地
11-14 17:32
11-14 17:32
288
1
[
小米集团-W吧
]
股吧里绝大部分确实都是和投资无关的内容
股友7Q916g83
11-14 16:22
11-14 17:32
71
0
[
兴业控股吧
]
须予披露交易 作为出租人订立融资租赁
兴业控股资讯
11-14 17:32
11-14 17:32
20
0
[
巨星传奇吧
]
演唱会明年4月份,在里面牢满6个月吧……
股友987T2731
11-14 17:31
11-14 17:31
106
1
[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
]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左侧交易者
11-10 21:47
11-14 17:31
155
8
[
狮腾控股吧
]
12.43,亏损95万。有比我亏得多的吗?
人生这杯酒
11-14 16:15
11-14 17:31
95
0
[
小马智行-W吧
]
发行价太高,说白了上市就是巅峰价格,这样的公司不在少数
高盛首席操盘
11-14 17:31
11-14 17:31
62
2
[
中庆股份吧
]
下周就开始反弹了
知足常乐哟
11-14 15:44
11-14 17:31
53
1
[
蓝思科技吧
]
港股现在真不行了,都没人玩
基民81715V6W
11-13 15:12
11-14 17:31
84
2
[
宝龙地产吧
]
今天是停牌吗?
大番薯1fovco
11-14 16:10
11-14 17:31
76
0
[
特海国际吧
]
董事会会议日期
特海国际资讯
11-14 17:31
11-14 17:31
48
0
[
大众公用吧
]
4.57入的,今天高点又加了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对你的爱一如从
股友3t52p306
11-14 17:31
11-14 17:31
58
0
[
信利国际吧
]
翌日披露报表
信利国际资讯
11-14 17:31
11-14 17:31
57
1
[
大麦娱乐吧
]
港股不敢做假账吧?
认真分析一下
11-14 10:56
11-14 17:30
92
1
[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
]
港股分红登记是6月份,后来卖掉了有没有分红了
豪爽泼辣的璃
11-12 20:27
11-14 17:30
42
0
[
小米集团-WR吧
]
星期一还有的跌,轮毂爆了
叫瓜哥听到毛
11-14 17:30
11-14 17:30
1886
17
[
微创脑科学吧
]
天时地利人和齐至,微创脑科学又到买入时!
领先的价值发
11-13 19:54
11-14 17:30
118
5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哈哈哈哈!没错吧?每天扣款!
天赐我财必有
11-14 16:06
11-14 17:30
52
1
[
小米集团-W吧
]
重大利好,以后车辆超速有提示了,全世界所有的车都得给小米缴纳专利费
有战略眼光的
11-14 16:35
11-14 17:30
106
4
[
理想汽车-W吧
]
听说i6最近销量很好啊,怎么股市跌跌不休
股友8h80398m
11-14 16:29
11-14 17:29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比预期中跌的少今天,坚定持有
懒焦厚礼速速
11-14 17:29
11-14 17:29
168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很明显,恶庄只会把这股打压到退通后,才会拉升,现在拉升就会让韭菜获利跑,恶庄每天
港股有毒
11-14 17:11
11-14 17:29
59
0
[
中国银行吧
]
继续创新高
股友936L3760
11-14 17:29
11-14 17:29
382
5
[
药师帮吧
]
满仓干了
男人太难
11-14 12:16
11-14 17:28
323
5
[
蒙牛乳业吧
]
今天加了点仓
提钱躺平
11-14 16:12
11-14 17:28
62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我决定要唱空这个烂东西一星期,因为今天没让我赚到钱,各位不要见怪
物归原主
11-14 16:24
11-14 17:28
210
7
[
巨星传奇吧
]
配股价7块,他不会亏了钱卖吧,7块钱。应该是主力的成本吧。
J0y财财
11-14 15:50
11-14 17:28
74
4
[
小米集团-W吧
]
46的本我该怎么办五千股了
挣钱多
11-14 15:18
11-14 17:28
233
0
[
珠江船务吧
]
珠江船务:任命胡军为执行董事 刘武伟辞职
珠江船务资讯
11-14 17:28
11-14 17:28
39
0
[
中航科工吧
]
3.60支撑位。
有礼貌的多里
11-14 17:27
11-14 17:27
135
1
[
阿里巴巴-W吧
]
让千问创作的短篇《夏日午后》
多多有鱼
11-14 16:32
11-14 17:27
140
3
[
碧桂园吧
]
要起风了嘛,气氛这么热烈
倔强的小散修
11-14 11:28
11-14 17:27
142
6
[
小米集团-W吧
]
终于体验到你们老股东的心态了!昨天43进来都给套了!!有些估计站岗在50多呢··
买的就是希望
11-14 16:11
11-14 17:27
457
4
[
粉笔吧
]
昨天阿里打野,今天中集打野。错过了尾盘接回粉笔
涡轮非巴特
11-14 16:01
11-14 17:27
79
0
[
小米集团-W吧
]
之前买小米的赚了,今天买的小米的也赚了。前者赚钱,后者赚名。
你一定要ST哦
11-14 17:10
11-14 17:26
22
0
[
狮腾控股吧
]
这家公司总部新加坡只不过在香港租一间办公室。拎着皮包来装钱。妥妥是个国外骗子。
尸成空骨
11-14 17:26
11-14 17:26
74
0
[
重庆银行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重庆银行资讯
11-14 17:26
11-14 17:26
348
5
[
华晨中国吧
]
这个公司的财务报表应该是全市场里最干净、最易看懂且最健康的。
就信巴菲特
11-13 10:15
11-14 17:26
47
1
[
艾迪康控股吧
]
这次真的要起飞了?
冲动的陶翠4
11-14 16:25
11-14 17:26
131
17
[
狮腾控股吧
]
解禁前没发自愿禁售,其实就应该割肉的,但已经晚了。很少有企业控股股东解禁前不发禁
人生这杯酒
11-14 12:08
11-14 17:26
101
0
[
创联控股吧
]
延迟寄发有关(1)建议股份合并;(2)建议更改每手买卖单位;(3)根据特别授权建议认购新合并股份;及(4)根据特别授权建议发行新合并股份以资本化股东贷款之通函
创联控股资讯
11-14 17:25
11-14 17:25
45
0
[
山高控股吧
]
央国企诚不欺我!国家资本的中流砥柱!
股友vLjjc6
11-14 17:25
11-14 17:25
31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最近水逆
医疗小功兵
11-14 17:25
11-14 17:25
64
0
[
讯飞医疗科技吧
]
百亿市值,成交300万
鳄鱼投资
11-14 17:25
11-14 17:25
162
12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真恶心
破发君实冲高
11-14 16:04
11-14 17:25
48
0
[
三花智控吧
]
昨天赚了15个点清掉了
股友L7D38865
11-14 17:25
11-14 17:25
71
0
[
交通银行吧
]
自愿性公告2025年第三期总损失吸收能力非资本债券(债券通)发行完毕
交通银行资讯
11-14 17:24
11-14 17:24
139
10
[
狮腾控股吧
]
能回到12.43吗?求求主力了,回本就永远离开港股
人生这杯酒
11-14 14:54
11-14 17:24
82
0
[
绿城服务吧
]
翌日披露报表
绿城服务资讯
11-14 17:24
11-14 17:24
135
3
[
环球医疗吧
]
尾盘大宗交易吗?
富可四海的逍
11-14 16:03
11-14 17:24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彻底沦为杂毛股货色
mopeilin
11-14 17:24
11-14 17:24
77
0
[
VICON HOLDINGS吧
]
董事会会议通知
VICON HOLDIN
11-14 17:24
11-14 17:24
58
0
[
应力控股吧
]
董事会会议通告
应力控股资讯
11-14 17:23
11-14 17:23
80
2
[
阿里健康吧
]
6都那么难吗
张婷婷777
11-14 14:03
11-14 17:23
86
3
[
小米集团-W吧
]
这种夸大营销的公司居然上万亿市值。国人的智商还有待提高
真诚De皮特
11-14 16:52
11-14 17:23
146
2
[
环球医疗吧
]
$环球医疗(HK|02666)$
总委xoallETf
11-14 16:24
11-14 17:23
79
0
[
重庆银行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事项的进展公告
重庆银行资讯
11-14 17:22
11-14 17:22
80
0
[
华新建材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前三季度股息
华新建材资讯
11-14 17:22
11-14 17:22
100
3
[
融创中国吧
]
@千皇之皇不错不错,两个多点就说暴跌,你这货以后就按这个标准喊,记得啊,涨两个多
输了炖主力
11-14 16:56
11-14 17:22
423
8
[
山高控股吧
]
是回购。还是有资金做多?
吉星的陈琼
11-14 16:47
11-14 17:22
91
3
[
理想汽车-W吧
]
财报还发不发了!熊了个样
晴雨表大叔
11-14 15:57
11-14 17:22
85
0
[
EPS创健科技吧
]
董事会会议通告
EPS创健科技
11-14 17:22
11-14 17:22
5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上周下了三十几个点,这周又搞了十个点下来,爽
理性投机者20
11-14 17:11
11-14 17:22
41
2
[
德林控股吧
]
@港股通禾木同学 说好的瀑布杀呢?今天没低价货给你买是不是很失望?
了不起的盖浇
11-14 16:34
11-14 17:21
99
7
[
小米集团-W吧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作为雷总老乡,坚定支持,投资就是投人,投良心的企业家,坐
三天打鱼五年
11-14 15:48
11-14 17:21
104
0
[
东方甄选吧
]
与辉同行同行回头客1080万了。11.3才1041万。十天涨40万。橱窗售卖4.
股友683796M8
11-14 17:21
11-14 17:21
268
1
[
中国飞鹤吧
]
备好子弹和冷总一起扫货
斩天666
11-14 12:31
11-14 17:21
304
3
[
伟仕佳杰吧
]
$伟仕佳杰(HK|00856)$
股友D99zXV
11-13 15:05
11-14 17:20
68
0
[
EPS创健科技吧
]
盈利警告
EPS创健科技
11-14 17:20
11-14 17:20
36
0
[
德林控股吧
]
阿迪还是很厉害的,跌这么多还能给大家“快大涨了”的感觉,换别的股早崩盘了
认清老千
11-14 17:20
11-14 17:20
142
1
[
中国飞鹤吧
]
11.3-11.7这一周累计卖空量近5kw股,净做空量2kw股,截止11.7号,
谦逊的姜若银
11-14 17:01
11-14 17:20
182
5
[
黑芝麻智能吧
]
25的时候就劝大家抓紧跑路,听我的至少少亏20个点,奈何大家不听人劝,活该被埋,
旺红哥
11-14 15:04
11-14 17:20
共有帖子数
665003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