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康方生物吧
]
港股不能玩,量化猖獗
司马翔云
11-17 10:00
11-17 10:00
22
0
[
IFBH吧
]
暴跌吧
堆金富贵得司
11-17 10:00
11-17 10:00
24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
我5K挑战1W
11-17 10:00
11-17 10:00
2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有点小风波你们就狠狠的下跌?
股友6d639511
11-17 10:00
11-17 10:00
32
0
[
恒大物业吧
]
周期很长,慢慢熬吧,一口吃不到胖子
账户已注销
11-17 10:00
11-17 10:00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已经成为港股最佳做空标的,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喜欢st投资
11-17 10:00
11-17 10:00
2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还yy吗啥韭们,周末各种地方去翻利好安慰自己?还是那句话,破8后瀑布到6,甚至三
赌怪卢本伟丶
11-17 10:00
11-17 10:00
128
1
[
绿地香港吧
]
绿地香港说分红了,真的吗?
股友79157oY1
11-15 14:38
11-17 10:00
91
0
[
德林控股吧
]
中庆都涨了
酒兴的项昕
11-17 10:00
11-17 10:00
25
0
[
大麦娱乐吧
]
好了!安静了
股友705T81L7
11-17 10:00
11-17 10:00
40
0
[
华虹宏力吧
]
每天瀑布杀,玩的贼6,贼6的
春华秋实8888
11-17 10:00
11-17 10:00
39
0
[
山高控股吧
]
大部分退通的股票都会到1元以下,快慢而已
发大财呕耶
11-17 10:00
11-17 10:00
24
0
[
零跑汽车吧
]
最后一砸
高山穿云
11-17 10:00
11-17 10:00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跌到60吧,喜欢和美团打补贴大战,这下阿里股东都可以去送外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zzzZyu
11-17 10:00
11-17 10:00
46
1
[
越疆吧
]
这票到底怎么了哪有天天大跌的
基民W8778K00
11-17 09:44
11-17 10:00
125
0
[
碧桂园吧
]
雅利多,成功控盘0.54元,又是0.01元的买卖一整天【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韭菜王晖少
11-17 09:59
11-17 09:59
31
0
[
汇量科技吧
]
只要散户不来,就一直拉升,散户蜂拥而至,就把票卖给你们砸盘!这就是量化主导的市场
疯狂小喇叭
11-17 09:59
11-17 09:59
40
0
[
英诺赛科吧
]
还是老剧本
鑫鑫上鑫鑫
11-17 09:59
11-17 09:59
132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中信带头
xsdls
11-17 09:59
11-17 09:59
26
0
[
山高控股吧
]
放量了,好事
排除贪念
11-17 09:59
11-17 09:59
33
0
[
阿里巴巴-W吧
]
……
股友BAwf5n
11-17 09:59
11-17 09:59
39
0
[
上善黄金吧
]
美联储降息预期又拉低了,年底怎么走?
做T小霸王
11-17 09:59
11-17 09:59
2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10.65的本遥遥无期
股友6d639511
11-17 09:59
11-17 09:59
79
2
[
优必选吧
]
又一次倒在了黎明前的最后一个深夜
不跟股票谈恋
11-17 09:18
11-17 09:59
29
0
[
山高控股吧
]
那个无脑唱多山高控股的诸葛选股,这下能闭嘴了不?很久以前就老是叫人闭眼入山高控股
收益快到碗里
11-17 09:59
11-17 09:59
49
0
[
布鲁可吧
]
最悲哀的还不是亏钱,是发现自己买的股票已经没人了。。
生意万贯地孤
11-17 09:59
11-17 09:59
3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开始放量下跌了!
卡卡西尼
11-17 09:59
11-17 09:59
33
0
[
零跑汽车吧
]
满仓了等三季报出来
我要做大富翁
11-17 09:59
11-17 09:59
24
0
[
泡泡玛特吧
]
最近大盘恒指数不行啊
股友9G90277I
11-17 09:59
11-17 09:59
31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最后提醒一次9分股保本才是硬道理每本怎么扳本
股友3z063a72
11-17 09:59
11-17 09:59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垃圾米
锐锐妈咪
11-17 09:59
11-17 09:59
357
0
[
赛力斯吧
]
$赛力斯(HK|09927)$
吉祥发财得苏
11-17 09:59
11-17 09:59
43
0
[
君实生物吧
]
跌最多的,涨最少的,看看谁能玩得过这垃圾
从新来过
11-17 09:59
11-17 09:59
47
1
[
IFBH吧
]
至少还有25%的下跌空间,小们不要着急,这帮人套得太牢了,都不愿意割肉,筑底不可
股友2t30U873
11-17 09:44
11-17 09:59
36
0
[
理想汽车-W吧
]
没有77,我100多买的,快三分之一没了!
惊雷巨响平地
11-17 09:59
11-17 09:59
31
0
[
三花智控吧
]
A股大跌,港股必跌!
稳健的龚博弘
11-17 09:59
11-17 09:59
199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要不改个名?国泰民安?
和兖矿拼了
11-16 22:28
11-17 09:59
37
1
[
万科企业吧
]
看下个月债券咋还啊
老猫猴37565
11-17 09:34
11-17 09:59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斗不过就打你股价。
潘永华1
11-17 09:59
11-17 09:59
2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你是真熊啊过份!
股友6d639511
11-17 09:59
11-17 09:59
32
0
[
猫眼娱乐吧
]
机会又来了,买起来
冷静冷静沉淀
11-17 09:59
11-17 09:59
4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真是个,瞎了眼买了你,套我两个月
阳阳得亿168
11-17 09:58
11-17 09:58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早该破40了,反复这么割只会让你们亏的更多,有人看着有点反弹就加仓
隔壁老王9527
11-17 09:58
11-17 09:58
35
0
[
中伟新材吧
]
你个杂毛,锁仓
小卡拉米撒
11-17 09:58
11-17 09:58
39
0
[
吉利汽车吧
]
每天创新高没见过,每天创新低可真行
ja莫兰特12
11-17 09:58
11-17 09:58
40
0
[
中芯国际吧
]
拉高出货
明星财富
11-17 09:58
11-17 09:58
365
0
[
国富氢能吧
]
是谁在砸盘?
股友13mX7805
11-17 09:58
11-17 09:58
3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4200买的eth没及时抛的话差不多要到1500。1900w剩下460w。这19
秦湘林
11-17 09:58
11-17 09:58
31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哪天到6元?
harrypotter1
11-17 09:58
11-17 09:58
40
0
[
腾讯控股吧
]
扣除其巨额投资后动态市盈率15倍左右,好公司呀!
大道无形我更
11-17 09:58
11-17 09:58
39
0
[
三生制药吧
]
快起来vvvvv我来抄底了
今年会发财33
11-17 09:58
11-17 09:58
34
0
[
三花智控吧
]
强弩之末
谷德猫宁
11-17 09:58
11-17 09:58
145
0
[
小米集团-W吧
]
又到我出手的位置了
好学股民2026
11-17 09:58
11-17 09:58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新来的真疯狂
zawa
11-17 09:58
11-17 09:58
32
0
[
融创中国吧
]
俗世洪流,能站稳阵脚已经不容易,想出人头地更是难比登天
遵从道法自然
11-17 09:58
11-17 09:58
57
1
[
国富氢能吧
]
中证登(HK)持股比例85%开始砸盘,不抛出在手上,目标价20!
股友3U3570X6
11-17 09:44
11-17 09:58
25
0
[
山高控股吧
]
别说啥底了,没有底,退市股有什么底
基民K7AddA
11-17 09:58
11-17 09:58
42
0
[
德翔海运吧
]
使劲砸,待会我也砸
德华爱炒股6
11-17 09:58
11-17 09:58
36
1
[
狮腾控股吧
]
终于红了一下,不过涨得也太少了吧
有魄力的苏辰
11-17 09:43
11-17 09:58
59
1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我已做好长期斗争,管他,怎么打我都不懂,我已把他锁在保险柜里,如果再往下,就就当
股友382ev777
11-17 09:38
11-17 09:58
31
0
[
中芯国际吧
]
差不多了,搞起
基民adSJ22
11-17 09:58
11-17 09:58
26
0
[
山高控股吧
]
不可能走的,你使劲砸
鉴古观今
11-17 09:58
11-17 09:58
649
2
[
美团-W吧
]
深度分析外卖大Z的发展趋势和排名谁能笑到最后?
小红李三
11-17 08:48
11-17 09:58
89
0
[
艾美疫苗吧
]
这家公司高管人均一本函授学历,学历最高得医学官是个本科生
远离烂人
11-17 09:58
11-17 09:58
97
3
[
小米集团-W吧
]
各位,雷总最近为什么失态了了?
干一个e咱就
11-17 09:41
11-17 09:58
43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不争气的主力,也只能盼望着南向资金发现来支援啦!
澎湃的越烁
11-17 09:58
11-17 09:58
42
0
[
三生制药吧
]
前进路上的小摩擦!坚守,相信祖国越来越强大!
吴江123456
11-17 09:58
11-17 09:58
3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汇量科技一年多少倍了,看看你,多发展业务行不行
股友aJlltA
11-17 09:58
11-17 09:58
35
0
[
微创医疗吧
]
跌起来真可怕
早日发财501
11-17 09:58
11-17 09:58
3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弱的难受感觉不破不立啊感觉还要继续一段时间的挖坑
小小小良
11-17 09:58
11-17 09:58
37
0
[
山高控股吧
]
受不了了,谁能告诉我今天发生了啥?都1.6了,吗?
股友09351n9U
11-17 09:58
11-17 09:58
258
0
[
携程集团-S吧
]
港股节假日出行概念股走弱 携程集团跌超5%
携程集团-S资
11-17 09:58
11-17 09:58
263
0
[
上海复旦吧
]
港股芯片股拉升 上海复旦涨超6%
上海复旦资讯
11-17 09:58
11-17 09:58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看小米跌这么少,我当时就惊讶了
Warren2017
11-17 09:57
11-17 09:57
30
0
[
汇量科技吧
]
大盘逆子的称号值得拥有
股友87w251P2
11-17 09:57
11-17 09:57
28
0
[
山高控股吧
]
你们急个毛线,反正传给下一代,管他跌涨
解套回大A
11-17 09:57
11-17 09:57
136
0
[
广汽集团吧
]
好车啊。小小的惊喜
占星者77
11-17 09:57
11-17 09:57
3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不跌到散户割肉是不会拉的。至少跌半年
股世界散修
11-17 09:57
11-17 09:57
334
1
[
速腾聚创吧
]
真不想打击你们,唉,那张微信公众号的截图是9月份的,机构会不知道?早就反应到股价
股友1I813i67
11-16 11:43
11-17 09:57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隔壁腾讯也在跌
FensenBear
11-17 09:57
11-17 09:57
共有帖子数
664984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