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国富氢能吧
]
全场大甩卖,不买也来看,韭菜炒鸡蛋,热呼呼的刚出炉
三角豹5000万
11-17 15:40
11-17 15:40
36
0
[
星空华文吧
]
来过,看过,一直看跌
壹亿人中的一
11-17 15:40
11-17 15:40
55
1
[
上海电气吧
]
港股做空
下午茶攒的鹰
11-17 14:17
11-17 15:40
42
0
[
比亚迪电子吧
]
量化太严重了
行走的江湖
11-17 15:40
11-17 15:40
47
0
[
小米集团-W吧
]
啥素质,总有xxx骂街。你相信它牛,你就买,拿着就行了。骂街只能证明自己都没自信
jkl007jkl324
11-17 15:40
11-17 15:40
37
0
[
优必选吧
]
港股不能玩了,看分时还以为是仙股
柔情似水的空
11-17 15:40
11-17 15:40
36
0
[
健康之路吧
]
下跌中继,一路阴到退通
风度的钮蕊
11-17 15:40
11-17 15:40
347
0
[
IFBH吧
]
IFBH(06603.HK)跌超7%创上市新低
IFBH资讯
11-17 15:40
11-17 15:40
385
1
[
理想汽车-W吧
]
为什么要进来啊
没咋了那咋了
11-17 15:37
11-17 15:40
47
0
[
山高控股吧
]
我要去香港开户,见底了!
港股通禾木同
11-17 15:39
11-17 15:39
29
0
[
赣锋锂业吧
]
不错了
福气妹妹
11-17 15:39
11-17 15:39
41
1
[
优必选吧
]
这幅度也太窄了吧
LLSENi
11-17 15:34
11-17 15:39
56
2
[
佰泽医疗吧
]
医药医疗板块大涨啊!买一手试试看吗?下午搞不好
来财来财来财
11-14 12:01
11-17 15:39
35
0
[
极智嘉-W吧
]
反弹飘红,整体基本面11月消息多
仓储robot研
11-17 15:39
11-17 15:39
1801
13
[
黑芝麻智能吧
]
黑芝麻智能单记章:起于车而不止于车,端侧推理将重塑AI产业格局 | 对话科创家
黑芝麻智能资
11-14 19:01
11-17 15:39
4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成交量出来了,带血的筹码,是散户抄底还是主力吸血?
海贝1118
11-17 15:39
11-17 15:39
269
1
[
国富氢能吧
]
笑死,第一名
股友603v2500
11-17 15:24
11-17 15:39
133
15
[
中油燃气吧
]
按道理,大概率又要回调了!上海来了个帮我顶帖子。
火车头8888
11-14 21:36
11-17 15:38
187
3
[
美团-W吧
]
小团团三季报出来之前是拉圾时间。围绕100元振幅10%以内,甚至5%以内。真没得
芙莉莲
11-17 15:21
11-17 15:38
352
9
[
紫金矿业吧
]
为啥大涨???
小月兔豆豆版
11-17 09:01
11-17 15:38
270
3
[
大悦城地产吧
]
法院会议应该结束了,有谁知道结果吗?
东财网友6205
11-17 12:49
11-17 15:38
43
1
[
小米集团-W吧
]
不信空头会一手遮天,从空头的成本更高爆仓几率更大,期待反转
股友86830a62
11-17 15:25
11-17 15:38
56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狗量化!赶紧撤吧,除非你觉得你能赢过机器
他们都叫我老
11-17 15:38
11-17 15:38
54
0
[
零跑汽车吧
]
明天业绩报落地,直接绿10个点
香布布
11-17 15:38
11-17 15:38
43
0
[
小米集团-W吧
]
对于别有用心的人坚决不能姑息
发财的李二丫
11-17 15:38
11-17 15:38
54
0
[
南方港美科技吧
]
这只入通后,成交量肯定会越来越大。而且懂得都知道香港有做市商,成交根本不是问题
一见倾心的你
11-17 15:38
11-17 15:38
91
2
[
广汽集团吧
]
i60采用了广汽自己的因湃电池!高喊,烧一赔三!!!然而装配宁王得电池都不敢这样
ultrasonic风
11-17 15:25
11-17 15:38
468
1
[
金力永磁吧
]
$金力永磁(HK|06680)$
股友pY01Ml
11-17 15:37
11-17 15:37
44
0
[
商汤-W吧
]
加仓12,感谢!
周而不比plus
11-17 15:37
11-17 15:37
39
1
[
理想汽车-W吧
]
还要接着补仓吗?
解套小股东
11-17 15:32
11-17 15:37
31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港股通也是他们的人,一个打下来一个挂卖单,被机构买走了
股友aJlltA
11-17 15:37
11-17 15:37
39
0
[
赣锋锂业吧
]
冲破新高
张婷婷777
11-17 15:37
11-17 15:37
178
0
[
硅鑫集团吧
]
藐姑射山之神人,你在里买的红红原始股呀,满嘴胡说?
开放的蔡婕1
11-17 15:31
11-17 15:37
32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md,割掉你又拉起来?
我随云而来
11-17 15:37
11-17 15:37
59
0
[
众安在线吧
]
这两天打击有点打,心气被消耗的厉害,已经没力气唱多了,要走的人留不住,要跌的股扶
韭菜阿莫
11-17 15:37
11-17 15:37
56
1
[
哔哩哔哩-W吧
]
大哥我给你磕一个,求求你涨一天吧。
潇洒不羁的霜
11-17 15:33
11-17 15:36
87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你们发现没有,这个票每次都创个新低然后回1分2分,然后明天继续新低。这说明了什么
九牛多取几毛
11-17 14:59
11-17 15:36
43
1
[
粉笔吧
]
高位买的,香不
一颗red韭菜
11-17 15:35
11-17 15:36
63
2
[
药明生物吧
]
30.5-31.5可以建仓了
小天X7
11-17 15:13
11-17 15:36
75
2
[
上海电气吧
]
什么理由跌成这个鬼样子
股友823M700k
11-17 15:14
11-17 15:36
31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之前18根阴线,会不会再次18根阴线?
火龙果不好吃
11-17 15:36
11-17 15:36
123
0
[
海信家电吧
]
家电行业规模增长明显见顶了,接下来就要看价值增长了,在海信家电身上也是可以看到这
麻瓜小大美
11-17 15:36
11-17 15:36
47
1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会翻红收盘
买中十倍老千
11-17 15:32
11-17 15:35
38
0
[
天齐锂业吧
]
还记得19年你是弹性标的啊,咋到了25年你落后gf赣锋锂业这么多呢
levelstart
11-17 15:35
11-17 15:35
62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要求不高,不破新低就行,静等明天季度财报,看后天能不能一举改变颓势!
只剩胖子
11-17 15:31
11-17 15:35
36
0
[
优必选吧
]
合理十万亿。
高抛低吸跑的
11-17 15:35
11-17 15:35
327
3
[
理想汽车-W吧
]
里面的股东,想到明天跌到73,后天跌倒70,晚上还能睡得着不
蛇年行大运46
11-17 15:30
11-17 15:35
140
8
[
小米集团-W吧
]
42的本,能回本吗兄弟们
帅哥没事力战
11-17 15:01
11-17 15:35
43
0
[
德林控股吧
]
退桶后成交大概是今天的五分之一。这一轮布局3年的收割借着牛市已经完成。退桶后过几
张婷的前夫
11-17 15:35
11-17 15:35
33
0
[
天齐锂业吧
]
脏东西
吧友个个都是
11-17 15:35
11-17 15:35
82
1
[
晋景新能吧
]
这个是个翻倍股,因为韭菜持股比例还没上来
其名北冥的鱼
11-17 15:09
11-17 15:35
60
1
[
中远海控吧
]
打压H的目的就是为了A跌破净资产,好回购
天大酒店
11-17 13:41
11-17 15:34
86
0
[
环球医疗吧
]
APP有bug?上周五尾盘的巨量在分钟线没显示出来?
Hyahya
11-17 15:34
11-17 15:34
298
1
[
康方生物吧
]
康方生物双抗新药AK152治疗阿尔茨海默症进入临床,进军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康方生
股友3TCiL256
11-17 13:36
11-17 15:34
39
1
[
天齐锂业吧
]
差赣锋这么多干嘛
基民Md0WYe
11-17 15:32
11-17 15:34
57
2
[
山高控股吧
]
直线拉回到3.2,加油
瑜枫8612
11-17 15:30
11-17 15:34
44
0
[
零跑汽车吧
]
直接给欧洲供应零部件,避开整车高关税,打开零跑的欧洲市场
股友A28227k8
11-17 15:33
11-17 15:33
47
0
[
中创新航吧
]
早盘没走,我拍断大腿啊
基民USPPLR
11-17 15:33
11-17 15:33
228
5
[
东方甄选吧
]
俞老师在做事,相信俞老师
韭菲特5025
11-17 14:54
11-17 15:33
39
0
[
维立志博-B吧
]
空军怎么这么猛
股友minVT0
11-17 15:33
11-17 15:33
68
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现在是骑虎难下,雷军跟小米绑定的太深了,现在说啥都有人质疑了,负面消息又多,
炒股赚钱买法
11-17 15:27
11-17 15:33
311
7
[
小米集团-W吧
]
59那会儿清仓了,请问现在能抄底了吗
FSSS
11-17 15:22
11-17 15:33
31
0
[
国富氢能吧
]
今天连40都没了
高位清仓
11-17 15:33
11-17 15:33
408
15
[
安踏体育吧
]
有没有成本100以上的,我很焦虑拿这股,全仓买了103的成本,睡不好
爱做t的小川
11-11 19:58
11-17 15:33
2248
5
[
联邦制药吧
]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持续下跌 联邦制药跌超8%
联邦制药资讯
11-17 14:24
11-17 15:33
41
1
[
佰泽医疗吧
]
马上6.55以下
吉祥通达的人
11-17 10:18
11-17 15:33
50
0
[
医渡科技吧
]
闭眼入的烂股,能怪谁呢?
彩虹以南流星
11-17 15:33
11-17 15:33
40
2
[
小米集团-W吧
]
有点适得其反了
每日财经趣评
11-17 12:01
11-17 15:33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明天反转,暴打空头!
日进金斗掌声
11-17 15:32
11-17 15:32
1463
6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有点焦心了,希望快快翻红;
时猫巷
10-15 12:28
11-17 15:32
41
2
[
小米集团-W吧
]
看到30
财源来财得宛
11-17 15:16
11-17 15:32
80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目测盘面显示外资在买,估计低价买回来平仓。这么低的价位,天时地利人和,主力争口气
肥沃的韭菜
11-17 15:18
11-17 15:32
35
0
[
山高控股吧
]
钝刀子割肉
股友27m6C711
11-17 15:32
11-17 15:32
78
4
[
优必选吧
]
搞不懂这么多订单,股价就是不涨
重生天龙9999
11-17 15:16
11-17 15:32
38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机器人
股友2r2225N6
11-17 15:32
11-17 15:32
36
0
[
巨星传奇吧
]
还好,早上跑的快
金刚石的未来
11-17 15:32
11-17 15:32
32
1
[
小米集团-WR吧
]
完了,套死了
WKcqwh
11-17 12:10
11-17 15:32
423
4
[
东方甄选吧
]
被告墨山在直播卖芹菜,有需要的去支持一下
阳行者
11-17 13:41
11-17 15:32
35
0
[
山高控股吧
]
拉
lzz001
11-17 15:32
11-17 15:32
126
3
[
理想汽车-W吧
]
扛不住了……难道要跌倒3季报公布?
账户已注销
11-17 15:25
11-17 15:31
共有帖子数
664995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