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6
[
零跑汽车吧
]
卖这么多车,新势力销量第一,结果净利润一个季度才1个多亿真逆天。
开天斩
11-17 22:01
11-17 23:12
226
9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细想一下,这就是个加工玻璃的企业,科技含量在哪体现?
股友61866ur1
11-17 20:14
11-17 23:11
38
0
[
周大福吧
]
话说股票跌涨还不是挂钩行业盈利的,黄金牌子那么多,你又非站风口浪尖上挺srf,还
君星玥
11-17 23:11
11-17 23:11
44
0
[
星空华文吧
]
[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PR711119
11-17 23:11
11-17 23:11
55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股票如何融券买空
凡人皆苦
11-17 22:49
11-17 23:10
52
0
[
山高控股吧
]
如果最终退市会怎么样?
股友7220y233
11-17 23:10
11-17 23:10
72
0
[
平安香港高息-U吧
]
3070,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
11-17 23:10
11-17 23:10
151
4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卖的车,都是有点端着,自己不知道再装什么,就跟增程x9一样,弄个200公里纯
ja莫兰特12
11-17 21:27
11-17 23:09
85
5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暴雷了。人设雪崩。一个杯子开15次会。。
超级单兵模式
11-17 22:35
11-17 23:08
39
1
[
小米集团-W吧
]
目标价15。
超级单兵模式
11-17 22:37
11-17 23:08
58
1
[
阿里巴巴-W吧
]
说实话,我166买了他,虽然亏了,但是我还想他跌,跌倒为了,也就是我不弄操心躺赢
股丰盈
11-17 23:03
11-17 23:08
39
0
[
中国移动吧
]
看跌
慈祥的杨小达
11-17 23:07
11-17 23:07
120
5
[
上善黄金吧
]
黄金股这架势,让人很想去投一投
酒苼酒苼
11-13 16:00
11-17 23:07
552
1
[
美团-W吧
]
“拼好饭”外卖创新渠道成餐饮增长亮点,吸引肯德基等国际品牌加入
美团-W资讯
11-17 20:28
11-17 23:07
214
1
[
领益智造吧
]
【阿里巴巴将开启夸克AI眼镜预售 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商业化】
GPLP看科技
10-23 13:34
11-17 23:07
98
3
[
阿里巴巴-W吧
]
买一手支持一下
股友3w9782q7
11-17 22:20
11-17 23:06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华尔街之猴?
一览众小山
11-17 22:29
11-17 23:06
441
7
[
小米集团-W吧
]
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兵马俑第2排
11-17 21:30
11-17 23:06
110
8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0.126成本,还能解套吗
港股大先生
11-11 16:23
11-17 23:06
46
0
[
小米集团-W吧
]
有多少人从42116客户过来的?一句话重复13遍,哈哈
有耐心的心清
11-17 23:05
11-17 23:05
335
8
[
德林控股吧
]
结合港股通调出案例来看,德林控股在流动性、业务独特性和财务健康度上优势显著,而4
建仓团队
11-17 22:25
11-17 23:05
545
1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W(HK|09988)$
山顶路很滑
11-17 22:48
11-17 23:03
69
1
[
四环医药吧
]
全流通是轩竹的大利空,四环的大利好,非常大的那种消息。
股友85a96092
11-17 19:15
11-17 23:02
72
5
[
小米集团-W吧
]
加油啊,砸到40我建一层仓,35再建一层,30再建一层,以此类推,应该会赚钱的吧
勤俭节约de奥
11-17 11:02
11-17 23:02
102
2
[
美团-W吧
]
谁还拿着也赚钱了截图发我让我看看
巴菲特a股分
11-17 21:36
11-17 23:02
29
0
[
金山云吧
]
8.29增发,而股价跌了这么多?
大海198010
11-17 23:02
11-17 23:02
52
1
[
山高控股吧
]
希望明天再给个1.60机会,补完删软件不动了,心累。
卡机巴拉
11-17 20:55
11-17 23:02
7821
3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将于明日公布Q3业绩,当前股价已逼近半年低点
小米集团-W资
11-17 14:06
11-17 23:01
395
10
[
美团-W吧
]
好多人极致看空美团可我给大家理理思路携程怎么样?4000亿市值美团酒旅单拎出来和
温文尔雅的直
11-14 09:55
11-17 23:01
2598
7
[
商汤-W吧
]
商汤医疗已启动A轮融资 投后估值超30亿元
商汤-W资讯
11-17 12:57
11-17 23:00
38
0
[
小鹏集团-W吧
]
熬了半年,终于等来了这次机会,冲到了110。我终于解套了,有接盘侠进来了
宝总1990
11-17 23:00
11-17 23:00
62
3
[
小米集团-W吧
]
要到哪天才可以再次开启回购?
金骏眉熔炉
11-17 22:23
11-17 22:57
139
3
[
中芯国际吧
]
业绩这么好竟然对股价利空了,看样子已经对股价脱敏了,就看华为的mate90是不是
go12345633
11-17 13:48
11-17 22:57
42
1
[
金山云吧
]
美股又涨了。港股为什么一直跌
财运亨通得小
11-17 22:42
11-17 22:57
558
8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德申26.75万平方米土地值多少钱
时机胜过一切
11-17 19:15
11-17 22:56
56
2
[
小米集团-W吧
]
38左右可以考虑建仓!!!
宋雨飞拉萨分
11-17 22:28
11-17 22:55
54
0
[
药明生物吧
]
如果能到年线,26
耐心等待击球
11-17 22:55
11-17 22:55
35
1
[
小米集团-W吧
]
真不敢相信还没破40?30都高了!
qingwill
11-17 22:14
11-17 22:55
110
5
[
北京汽车吧
]
神奇,市值还没有众泰高,一年一千多亿的营业额加上奔驰,北京,极狐,享界这么多牛逼
福瑞达2025
11-17 20:31
11-17 22:55
286
0
[
阅文集团吧
]
亏了我9个点,有能耐跌到25,我补仓
爱做t的小川
11-17 22:54
11-17 22:54
73
1
[
越疆吧
]
这个公司最近面临重大股价下挫危机,对公司未来发展有很大影响,以前段时间来看每次人
程思远5
11-17 21:39
11-17 22:54
58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完蛋了,破位下行,至少跌到7块
老虎不是病猫
11-17 21:20
11-17 22:54
49
1
[
蜜雪集团吧
]
我不明白
抑郁炒家
11-17 10:47
11-17 22:53
72
0
[
华检医疗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华检医疗资讯
11-17 22:53
11-17 22:53
58
0
[
君实生物吧
]
转转悠悠又回到我7月时候买的价格了。你真行。
雲兰茵
11-17 22:53
11-17 22:53
107
0
[
靛蓝星吧
]
内幕消息(1)进一步延迟发布二零二四年年度业绩;(2)进一步延迟寄发二零二四年年报;(3)延迟发布二零二五年年中期业绩;(4)延迟寄发二零二五年中报;及(5)
靛蓝星资讯
11-17 22:53
11-17 22:53
403
0
[
威胜控股吧
]
港股的威胜涨得好,通过威胜集团持有60%的股权,源网荷储离不开?
不懂医疗谭XX
11-17 22:53
11-17 22:53
33
2
[
小米集团-W吧
]
不如直接做空小米
希区柯克蜜蜂
11-17 22:36
11-17 22:52
961
0
[
优必选吧
]
全运赛场机器狗“打工”抢镜!赛事背后广东机器人产业显实力
优必选资讯
11-17 22:52
11-17 22:52
129
5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如果不想拿他10年,1分钟也别拿
私磕天地线
11-17 15:44
11-17 22:52
143
1
[
上海电气吧
]
证券日报网讯上海电气11月17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宁笙实业已完成资
光而不耀静水
11-17 22:26
11-17 22:52
447
8
[
德林控股吧
]
就想问问各位,退桶就在眼前,退完之后能预测一下走势吗
张婷的前夫
11-17 21:58
11-17 22:52
123
0
[
北京能源国际吧
]
谨订于二零二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或其任何续会)之经修订代表委任表格
北京能源国际
11-17 22:51
11-17 22:51
42
0
[
赣锋锂业吧
]
明天是涨还是跌呢
基民2G0770P5
11-17 22:51
11-17 22:51
118
1
[
博雷顿吧
]
今天反包出乎意料,但也仅此而已,本来次新股+低流通值是很理想的炒作标地,但是公司
股友gdfELT
11-17 18:28
11-17 22:51
91
1
[
东方甄选吧
]
大国甄选,明天涨停
股友NO5Omg
11-17 19:54
11-17 22:51
168
0
[
北京能源国际吧
]
澄清公告
北京能源国际
11-17 22:51
11-17 22:51
47
1
[
小米集团-W吧
]
没有担当,买前一顿忽悠,买后不认账。小米最多值30块
牛哥拉高卖一
11-17 22:18
11-17 22:51
1364
2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汽车:面向海外市场 将推出最少三款新车型
小鹏集团-W资
11-17 21:29
11-17 22:50
427
5
[
德林控股吧
]
好久没发帖了,我来增加点人气,会有人认为我是托吗
股鼓古
11-17 16:09
11-17 22:50
46
1
[
越疆吧
]
8天跌了30
皮鞋擦亮的小
11-17 21:48
11-17 22:50
54
0
[
狮腾控股吧
]
港股上市的大多数都是老千股
股票牛
11-17 22:48
11-17 22:48
745
5
[
晶泰控股吧
]
英国此次押注AI+类器官的替代动物实验战略,对晶泰控股来说是重大利好,既能拓宽其
股友kbzTrB
11-17 16:21
11-17 22:48
27
0
[
小鹏集团-W吧
]
又到了美股港股比着下跌的时候了。。。
ja莫兰特12
11-17 22:48
11-17 22:48
176
5
[
山高控股吧
]
老哥们都是从事啥行业的,买了这个股。
发发发666688
11-17 22:20
11-17 22:48
131
6
[
融创中国吧
]
感觉要跌破0.87最低价,到0.8左右才能止住
ysys3
11-17 18:47
11-17 22:48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化生:是因此事表现水平太高么?
不做伪军的水
11-17 22:48
11-17 22:48
164
0
[
黄河实业吧
]
有关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之补充公告
黄河实业资讯
11-17 22:47
11-17 22:47
75
0
[
MS CONCEPT吧
]
正面盈利预告
MS CONCEPT资
11-17 22:47
11-17 22:47
405
0
[
阿里巴巴-W吧
]
让千问把随手拍的瓜子变核桃,效果不错啊,光影都能生成比较自然。
insider01
11-17 22:46
11-17 22:46
74
0
[
阿里巴巴-W吧
]
千问是真不好用,特别喜欢否定用户,回复特别冗长啰嗦,数据也喜欢杜撰。用了很长时间
多多有鱼
11-17 22:45
11-17 22:45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五块钱可以建仓
先挣他一百亿
11-17 22:44
11-17 22:44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怎样做空……这是难得的机会
凡人皆苦
11-17 22:44
11-17 22:44
68
1
[
明源云吧
]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牛氓。
诚信牛天下
11-17 14:59
11-17 22:44
57
0
[
硅鑫集团吧
]
连板了抓紧上车
古灵精怪的袁
11-17 22:43
11-17 22:43
64
1
[
明源云吧
]
高位减持,低位回购玩的溜达溜达的
看海少年
11-17 19:31
11-17 22:43
43
0
[
硅鑫集团吧
]
连板了!!
古灵精怪的袁
11-17 22:43
11-17 22:43
74
2
[
中国中药吧
]
认为估值过低就拿着,认为不值就离开
皮球黑的生活
11-17 11:56
11-17 22:41
34
0
[
小鹏集团-W吧
]
估计低开高走,这个财报确实不争气,短线主升废了从长计议吧
实践一个小目
11-17 22:40
11-17 22:40
37
0
[
阿里巴巴-W吧
]
美股今天大涨
善良的琴冰菲
11-17 22:40
11-17 22:40
共有帖子数
664984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