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中国宏桥吧
]
价值投资的,接人
豪爽大气的张
11-18 14:16
11-18 14:16
43
0
[
极智嘉-W吧
]
明天长阳
蓮華生大師保
11-18 14:16
11-18 14:16
30
0
[
比亚迪股份吧
]
钝刀子割肉,疼
WXRAK
11-18 14:16
11-18 14:16
34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天啊
走得慢走的稳
11-18 14:16
11-18 14:16
86
0
[
广和通吧
]
之前担心它剥离车载业务影响业绩,但看下来车规级模组没停步,还推出了新一代5G智能
宋龙海
11-18 14:16
11-18 14:16
45
0
[
中裕能源吧
]
绝不能让沟机儿空单在底部平仓,大家买进去把沟机儿爆仓
散户多就跑
11-18 14:16
11-18 14:16
52
1
[
碧桂园服务吧
]
的,回购呢
东方睿富
11-18 14:06
11-18 14:15
398
5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今天,泰山会怎么定价?梦想家是30-40万……目前,岚图的单车均价好像是22万(
白首的祖昕
11-18 13:33
11-18 14:15
30
0
[
吉利汽车吧
]
sflgb
股友7R75i810
11-18 14:15
11-18 14:15
129
1
[
世界数字经济产业吧
]
自愿公告
世界数字经济
11-17 18:17
11-18 14:15
132
0
[
越疆吧
]
1个半月,腰折
深沉3000点
11-18 14:15
11-18 14:15
39
0
[
快手-W吧
]
肯定业绩不及预期
栗大逍
11-18 14:15
11-18 14:15
32
0
[
再鼎医药吧
]
再鼎医药既然真的如此的公司,天天跌,亏死了,
有进取心的夏
11-18 14:15
11-18 14:15
275
0
[
大悦城地产吧
]
上市12年后 央企开发商将于下周正式退市
大悦城地产资
11-18 14:15
11-18 14:15
40
0
[
零跑汽车吧
]
新能源车下乡政策加码,看看零跑能不能趁这波风
动人的杨茁
11-18 14:15
11-18 14:15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就是硬不起来
济宁大禹路营
11-18 14:15
11-18 14:15
307
0
[
H&H国际控股吧
]
H&H国际控股:前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2.0%至108.05亿元
H&H国际控股
11-18 14:15
11-18 14:15
288
0
[
新城发展吧
]
内房股午后跌幅扩大 新城发展(01030.HK)跌3.86%
新城发展资讯
11-18 14:15
11-18 14:15
31
0
[
小米集团-WR吧
]
我们没有造过飞机经验,所以不会偷工减料,所以我们的质量是非常好的。这句话感觉好奇
股友0cp70177
11-18 14:15
11-18 14:15
55
1
[
联想集团吧
]
捡钱的时候了,科技AI股才5倍市盈率?
楼兰古国兰陵
11-18 14:02
11-18 14:15
51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都没这么惨
我最帅12333
11-18 14:14
11-18 14:14
86
5
[
融创中国吧
]
庄现在拉,散户卖、转股的卖,庄成为接盘侠?用点脑子想想这个价格合适买吗?
家财万贯地露
11-18 13:52
11-18 14:14
35
0
[
金山软件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拉基港股
似水流年之一
11-18 14:14
11-18 14:14
279
0
[
大悦城地产吧
]
上市12年后 这家央企开发商将于下周正式退市
大悦城地产资
11-18 14:14
11-18 14:14
80
0
[
海螺创业吧
]
割肉了,应该涨啊
永远的芭芭拉
11-18 14:14
11-18 14:14
35
0
[
万科企业吧
]
重要提示---多空大战即将展开。。。市场动态
杉杉246
11-18 14:14
11-18 14:14
27
0
[
再鼎医药吧
]
伤害了一批人
股友1123y280
11-18 14:14
11-18 14:14
58
1
[
阿里巴巴-W吧
]
天天跌啊
炒股低低手
11-18 09:03
11-18 14:14
47
0
[
腾讯控股吧
]
回调一下给你上车机会呀!
大道无形我更
11-18 14:14
11-18 14:14
61
0
[
光大证券吧
]
a股都没跌你跌个啥
公正的车柏
11-18 13:37
11-18 14:14
61
4
[
小米集团-W吧
]
到35至38左右震荡向上吧
股友257137LO
11-18 13:17
11-18 14:14
209
0
[
派格生物医药-B吧
]
派格生物医药-B(02565.HK)涨超5%
派格生物医药
11-18 14:13
11-18 14:13
38
0
[
周大福吧
]
舆论股,不看好
豪爽大气的王
11-18 14:13
11-18 14:13
56
0
[
高伟电子吧
]
赎回!再见!
股友3260T316
11-18 14:13
11-18 14:13
56
1
[
佑驾创新吧
]
跌麻了
n14229666150
11-18 14:05
11-18 14:13
66
1
[
吉宏股份吧
]
过于拉几,继续跌
桥水总指挥
11-18 10:17
11-18 14:13
48
1
[
融创中国吧
]
学学华夏幸福
民工也炒股
11-18 14:05
11-18 14:13
38
0
[
中国中药吧
]
这个时候除了坚持住,没啥好的办法,哈哈
鬼哭神愁
11-18 14:13
11-18 14:13
160
3
[
香港中旅吧
]
就是分红的钱到账后要不要扣什么费用??
好吃的四果汤
11-18 13:27
11-18 14:13
147
5
[
小米集团-W吧
]
业绩超出预期,明天暴涨
股友q2e03296
11-18 14:02
11-18 14:13
319
4
[
吉利汽车吧
]
这个位置回购消息加上当时资金大幅流入确实迷惑了不少人!以至于后面几天急跌我们都没
舒服是沩君子
11-18 13:51
11-18 14:13
1875
47
[
小米集团-W吧
]
连续第十天加仓,气死小黑子们。
只买不卖的蔡
10-27 10:41
11-18 14:13
35
0
[
腾讯控股吧
]
一点都不带回头的
沉毅果决8888
11-18 14:13
11-18 14:13
42
0
[
吉利汽车吧
]
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815303D5
11-18 14:13
11-18 14:13
121
1
[
华润万象生活吧
]
今天这么强势?下周看到多少?5字头还是3字头?
周伯通炒股
11-13 16:21
11-18 14:12
83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未来是中国最强的互联网公司
股友H6659130
11-18 13:18
11-18 14:12
63
2
[
小鹏集团-W吧
]
笑死了这样跌
安详的韦扬菁
11-18 14:04
11-18 14:12
34
0
[
范式智能吧
]
看样子要长期在45-50的区间震荡
华府基民边个
11-18 14:12
11-18 14:12
217
0
[
中国飞鹤吧
]
不懂你们怎么想的,这样都不跑??
短暂的松本乱
11-18 14:12
11-18 14:12
41
0
[
比亚迪电子吧
]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杂毛股
阳阳得亿168
11-18 14:12
11-18 14:12
3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又来了,感觉又来了,要
不再炒股只打
11-18 14:06
11-18 14:12
42
0
[
腾讯控股吧
]
跌这么多,又把这个月收益干绿了索性就多跌点
基民6753176p
11-18 14:12
11-18 14:12
216
7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跌3个点起步拭目以待
巴菲运
11-17 10:25
11-18 14:12
1497
15
[
小米集团-W吧
]
大家看看985本硕的高见
韭菜心理学家
11-18 12:46
11-18 14:12
3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年没戏了,来年还远吗?庄家不急,配股也不急,等着吧
股友6oh12895
11-18 14:12
11-18 14:12
807
2
[
小鹏集团-W吧
]
走了运,跟技术无关
心跳加速007
11-18 14:03
11-18 14:12
91
11
[
小米集团-W吧
]
200码瞬间停车,笔记本比硬币还要薄
T十1
11-18 12:49
11-18 14:12
605
5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舜宇光学科技的三季报业绩会怎么样?
海上一帆00号
11-17 14:28
11-18 14:12
84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上证指数跌成狗,大众公用主力逆势收筹码,真厉害。你们赚歌一瓜半枣的,把筹码卖
银迷的每一天
11-18 14:12
11-18 14:12
38
0
[
星空华文吧
]
跌跌不休
股友291FE988
11-18 14:12
11-18 14:12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也是个没用的东西
张婷婷777
11-18 14:11
11-18 14:11
38
2
[
小米集团-W吧
]
至少还得跌半个月
我的心都是红
11-18 13:47
11-18 14:11
502
4
[
瑞浦兰钧吧
]
为什么储能突然爆发?政策1:电力市场改革,波峰波谷有价差,储能可以“低买高卖”赚
股友7031V593
11-18 12:35
11-18 14:11
173
6
[
山高控股吧
]
驴子到底割了没
职业踩雷王
11-18 11:52
11-18 14:11
41
1
[
再鼎医药吧
]
有杜某在就不会止跌
夜79802
11-18 13:42
11-18 14:11
129
4
[
速腾聚创吧
]
不是说和头部车企合作了吗?怎么还是跌了?
随它去呗
11-18 11:39
11-18 14:11
53
2
[
美图公司吧
]
跑了
被人操盘手
11-18 14:01
11-18 14:11
50
1
[
瑞浦兰钧吧
]
抄底了
雪晴晴
11-18 13:18
11-18 14:11
62
0
[
协合新能源吧
]
连续两天放量大跌到底要干什么管理层大股东又在哪里?为何不赶紧回购?
套了个桃子
11-18 14:11
11-18 14:11
43
1
[
广汽集团吧
]
埃安车标难看就没想过重新设计一下
赵毅錦
11-18 13:33
11-18 14:11
42
0
[
方舟健客吧
]
这么点钱,能砸成这样属你牛@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
11-18 14:11
11-18 14:11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就像天上的流星一样。
股友0cp70177
11-18 14:11
11-18 14:11
73
0
[
中国宏桥吧
]
我相信你:张波,民营企业第二代担当者,相信你带来企业步步为营,敢打敢拼,不断创新
小股民不冒险
11-18 14:11
11-18 14:11
36
0
[
融创中国吧
]
华夏幸福涨停,融创下跌,同是地产,什么原因?
dogpi价投
11-18 14:11
11-18 14:11
91
1
[
比亚迪电子吧
]
一.碳酸锂涨价预期,电动车要涨价,二.明年新能源补贴减半,加剧车子销量下降,三.
基民JkXCEE
11-18 10:53
11-18 14:11
628
3
[
京东集团-SW吧
]
刘强东宣布京东外卖独立App上线
京东集团-SW
11-17 23:04
11-18 14:10
26
0
[
一脉阳光吧
]
到回调时间了风险大于收益
股友m2761l23
11-18 14:10
11-18 14:10
60
0
[
上海电气吧
]
外资疯狂在跑,自由落体没有任何企稳迹象
股友U8282362
11-18 14:10
11-18 14:10
26
0
[
优必选吧
]
犯了天条了吗
持有华大三十
11-18 14:10
11-18 14:10
125
3
[
理想汽车-W吧
]
,,,在不买,就买不到70的理想了,,我在吉利,心疼理想股民,真没见过这样跌的。
ja莫兰特12
11-18 13:55
11-18 14:10
共有帖子数
665034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