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3
0
[
快手-W吧
]
快手前三季度营收突破1000亿元
快手-W资讯
11-20 00:12
11-20 00:12
156
6
[
中芯国际吧
]
如果没有中芯国际拖后腿,华虹有可能500的
救市狂人
11-19 16:49
11-20 00:12
86
1
[
香港交易所吧
]
走了,股是好股,价格位置不合适
清水落木
11-19 18:42
11-20 00:11
63
1
[
大麦娱乐吧
]
这个月天天利好,天天连续大跌。马上到7毛多了!
三叶草39017
11-19 13:26
11-20 00:11
597
2
[
网易-S吧
]
网易制定六条红线,腾讯拉黑泄密供应商科技大厂打响反泄密战
网易-S资讯
11-19 19:11
11-20 00:11
4315
18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跌破40港元,自历史高点回撤超30%!卢伟冰:明年汽车业务毛利率或有所下滑
小米集团-W资
11-19 08:11
11-20 00:11
73
2
[
安踏体育吧
]
亚玛芬今晚有大涨,明天看你的了
卡纳罗
11-19 23:04
11-20 00:10
180
7
[
优必选吧
]
辟啥谣下次交付直接搞直播不就好了这个公司管理和运营不知道怎么回事
股友3W05857z
11-19 21:53
11-20 00:10
241
4
[
中金公司吧
]
一般会涨多少?没经历过
打卡成功
11-19 23:12
11-20 00:09
97
4
[
小米集团-W吧
]
都被骂成这样了,把那些要退定金的钱给退了,少一些负面的舆论。小米又不差这些钱。
飞翔的滚筒
11-19 21:41
11-20 00:09
73
1
[
中通快递-W吧
]
好票啊,今天竟然是红的,织布织红了
股友e0r36709
11-18 20:45
11-20 00:09
91
1
[
东方海外国际吧
]
红利方面还是不错的,分批做了些港股通央企红利ETF(159266),股息率显著高
清逸的吕
11-19 17:13
11-20 00:08
67
1
[
携程集团-S吧
]
利润太高了
青萍浮光
11-19 19:09
11-20 00:08
56
1
[
大麦娱乐吧
]
有没有兄弟,一起走的
账户已注销
11-19 14:00
11-20 00:08
68
0
[
小米集团-W吧
]
十月4万多辆已经很牛了,就看11月能不能扛得住,估计也没有问题,因为很多都是预定
每日财经趣评
11-20 00:08
11-20 00:08
79
2
[
美团-W吧
]
港股只留了两手美团,其他还好清仓了,1月再看
顺风顺水生活
11-19 15:37
11-20 00:07
248
0
[
金山云吧
]
金山云Q3财报炸裂!25亿营收暴增30%,AI业务翻倍成新引擎
晨间财经眼
11-20 00:07
11-20 00:07
55
2
[
狮腾控股吧
]
整整跌2个月。不带反弹一下的,也是厉害,
超凡脱俗的徐
11-19 22:16
11-20 00:07
266
0
[
理想汽车-W吧
]
昨天没跑的今天看吧68不远了,汽车板块都不行了,理想三季度估计辣眼睛,四季度更不
河南老D
11-20 00:07
11-20 00:07
44
1
[
山高控股吧
]
0.9抄底,卖房卖车进
Jonah华胜
11-19 18:05
11-20 00:06
35
0
[
中金公司吧
]
要挂涨停买入吗
股友hGeVzI
11-20 00:06
11-20 00:06
66
0
[
药明生物吧
]
走了一个A杀
鹤子21661
11-20 00:06
11-20 00:06
632
0
[
商汤-W吧
]
中国AI横扫硅谷,奥特曼的铁杆兄弟也叛变了
用虚拟验证未
11-19 23:43
11-20 00:05
39
0
[
晶泰控股吧
]
可以涨了,因为我割了。留下的发财
经纶善贾的左
11-20 00:04
11-20 00:04
175
0
[
金山云吧
]
金山云AI收入疯涨100%!首次盈利背后暗藏小米依赖症
复利4维
11-20 00:04
11-20 00:04
65
0
[
南方港美科技吧
]
这里面最不应该配置的就是阿里,换一个科技股就起飞了
来财一片光明
11-20 00:03
11-20 00:03
79
1
[
中芯国际吧
]
台积电和英伟达暴涨
救市狂人
11-19 23:13
11-20 00:03
705
8
[
小米集团-W吧
]
笑死,我在dy随便发个黑小米的文字,都有人投流。
听说你很皮啊
11-19 17:42
11-20 00:03
60
0
[
阿里巴巴-W吧
]
中概股成交量太低了额,在美股阿里巴巴成交只有英伟达30分之一。交易太少,被市场边
carlife
11-20 00:03
11-20 00:03
54
0
[
微盟集团吧
]
公司,游和郭2个人纯
李白饮酒一杯
11-20 00:01
11-20 00:01
111
3
[
小米集团-W吧
]
核心驱动因素与股价预测创新业务突破智能电动汽车及AI业务在2025年Q3首次实现
慷慨的柳泽哈
11-19 22:15
11-20 00:01
49
1
[
小米集团-W吧
]
每次利好都会有一波下杀,目的是清洗掉不坚定分子,接下里会突然拉升十个点以上
该吃吃该喝喝
11-19 23:32
11-20 00:01
207
12
[
德林控股吧
]
好没有责任担当的公司
佛祖保佑翻倍
11-19 23:06
11-20 00:01
176
7
[
小米集团-WR吧
]
毕业去金山时抄office,创办小米时抄魅族,业务扩大到其他消费电子和家电时抄都
追梦老A
11-19 21:09
11-20 00:00
22
0
[
华夏恒ESG吧
]
資料摘要
华夏恒ESG资
11-20 00:00
11-20 00:00
20
0
[
安硕沪深三百-U吧
]
2846, 9846, 82846, 3115, 9115, 83115 NEWS
安硕沪深三百
11-20 00:00
11-20 00:00
22
0
[
招商恒生科技吧
]
3423 NEWS
招商恒生科技
11-20 00:00
11-20 00:00
33
0
[
标智香港100吧
]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02825> 資料
标智香港100
11-20 00:00
11-20 00:00
68
0
[
领展房产基金吧
]
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之變更
领展房产基金
11-20 00:00
11-20 00:00
98
0
[
春泉产业信托吧
]
以春泉產業信託的基金單位及現金形式向春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支付基本費用及浮動費用
春泉产业信托
11-20 00:00
11-20 00:00
54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390终于到了
有激情的凝星
11-19 23:59
11-19 23:59
49
0
[
知行科技吧
]
宋阴减持了1450万股
忠心的金红4
11-19 23:58
11-19 23:58
976
5
[
美团-W吧
]
美团全额买单为骑手提供300万份“防寒险”
美团-W资讯
11-18 14:40
11-19 23:58
69
0
[
知行科技吧
]
减持了、大家去举报吧
忠心的金红4
11-19 23:57
11-19 23:57
76
5
[
小米集团-W吧
]
主业马上就是亏损,汽车业务就像是做玩具,拿生命开玩笑,崩塌是必然
日照金山龙年
11-19 23:22
11-19 23:57
30
0
[
知行科技吧
]
宋这么
忠心的金红4
11-19 23:57
11-19 23:57
39
1
[
德林控股吧
]
小德子,小林子,陈老苟,那个财姐说你会退通,你会不?
河里的老韭菜
11-19 13:27
11-19 23:57
123
4
[
小米集团-W吧
]
四季度估计惨不忍睹,别看三季报这么亮眼,人设崩塌也是十月才开始的,现在还敢抄底的
风韵犹存王大
11-19 16:48
11-19 23:57
66
6
[
小米集团-W吧
]
海黑粉,都是事故家属?那么激动干嘛,做空去啊。
乾坤离震兑坎
10-13 14:27
11-19 23:57
30
0
[
小米集团-WR吧
]
现在除非抄英伟达抄其他的更惨
股友8r7O6579
11-19 23:57
11-19 23:57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话连篇的公司,一亏损跌到3元。
花城972
11-19 23:39
11-19 23:56
87
3
[
小米集团-W吧
]
一群黑子,只会在小米这乱叫,还不去看看自己手里的票,有哪个比小米亏得少了再出来吠
乾坤离震兑坎
10-17 10:30
11-19 23:56
76
0
[
携程集团-S吧
]
2025年三季报点评:Q3业绩稳健增长,跨境业务表现亮眼
携程集团-S资
11-19 23:56
11-19 23:56
386
2
[
科济药业-B吧
]
$科济药业-B(HK|02171)$
谦虚的霜恋颜
11-19 10:44
11-19 23:56
672
14
[
小米集团-W吧
]
一群黑子使劲黑,再黑你们也只配啃骨头,一根不够一家人吃。吃骨头还得看主人心情。
乾坤离震兑坎
10-21 16:07
11-19 23:56
200
4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牌照这几个月做了好多事,难道都是骗人的?
河里的老韭菜
11-19 22:34
11-19 23:55
72
3
[
小米集团-W吧
]
四季度手机、新能源车都面临很大挑战,万一双杀估计能见到30
天道9791
11-19 23:37
11-19 23:55
56
1
[
汇量科技吧
]
谁给看看这走势破位了没
股友7173I6W7
11-19 21:38
11-19 23:54
46
0
[
小鹏集团-W吧
]
跟小米一样,至少跌到50块。感觉就是被国内外制裁了
青浔未疏
11-19 23:54
11-19 23:54
300
3
[
海吉亚医疗吧
]
医保控费吓走不少投资海吉亚投资者,讨论大半年利空也反应了负面情绪。公司主要服务肿
优雅淡然的何
11-19 14:34
11-19 23:54
45
2
[
山高控股吧
]
还在,打卡
脱贫丶
11-19 14:22
11-19 23:54
68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还是那句话,现在急需转型,靠一个强制学生用学生都不一定愿意用的Ai走不远,干职业
股友296m0935
11-19 23:53
11-19 23:53
469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高抛低吸玩的炉火纯青,哈哈哈哈哈哈,米粉,坚持住啊,让其他股民先走
gatsby502
11-19 23:35
11-19 23:53
35
0
[
中金公司吧
]
这个停牌吗
loyze25
11-19 23:53
11-19 23:53
4270
22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千问APP冲入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前二
阿里巴巴-W资
11-19 16:53
11-19 23:52
59
0
[
自动系统吧
]
天成难道不是自动系统造就?那边那么红火,就是烧不到
罗捷正
11-19 23:52
11-19 23:52
48
2
[
小米集团-W吧
]
8块钱的小米不香吗
投资美股富一
11-19 19:10
11-19 23:52
63
2
[
阿里巴巴-W吧
]
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真难受
Hlodon
11-19 13:48
11-19 23:52
74
2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控股在华证评级是cc,和昊天国际建设一个级别。还需要解释多少?
股友8035T271
11-19 23:41
11-19 23:51
94
2
[
珍酒李渡吧
]
珍酒还没有喝过,下次买来试试,李渡就非常不错
痴心的我
11-19 12:37
11-19 23:51
5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周五投票通过后就开始新的一轮高飞了
老北京的必胜
11-19 23:51
11-19 23:51
118
4
[
德林控股吧
]
做了亏心事就觉得和自己没关系[偷笑]被害妄想症,你这几天有陌生来电记得要接 //
了不起的盖浇
11-19 22:48
11-19 23:51
685
2
[
融创中国吧
]
平常心平常心……
悠闲的吕古力
11-19 23:02
11-19 23:49
631
0
[
快手-W吧
]
可灵AI商业化狂奔:全年收入10亿元目标在望,程一笑疾速卡位C端市场
快手-W资讯
11-19 23:48
11-19 23:48
130
3
[
平安好医生吧
]
港股通近5日增持1.52%,显示中长期资金看好公司价值
博学多才的华
11-19 11:37
11-19 23:48
1051
0
[
腾讯控股吧
]
【环球财经】星展银行: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800港元 看好AI赋能核心业务
腾讯控股资讯
11-19 23:48
11-19 23:48
33
0
[
德林控股吧
]
多少人不看好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平林院贴对子
11-19 23:47
11-19 23:47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是雷总开了15次会三才出来的杯子。
买跌卖涨8888
11-19 23:47
11-19 23:47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37是4月大反弹的底,根据对称理论,本次依然是37反弹,而且会反弹到50以上,明
该吃吃该喝喝
11-19 23:33
11-19 23:47
34
0
[
德林控股吧
]
自由市场,买了的活该
认清老千
11-19 23:44
11-19 23:47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