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赛力斯吧
]
如来神掌捂嘴就是厉害,不亏是界车。大帝之掌,可怜的老人
喝它两瓶大乌
11-21 14:11
11-21 14:11
215
8
[
渣打集团吧
]
有人聊天没
回本才能改名
11-18 11:01
11-21 14:11
974
0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大鹏工业前身为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有限公司,由日企岛田化成株式会社于2005年设立
自由散步
11-21 14:10
11-21 14:10
39
1
[
中芯国际吧
]
收盘能拉红吗
一撇一捺6
11-21 13:15
11-21 14:10
39
0
[
商汤-W吧
]
喝汤的料
上鳝栽富
11-21 14:10
11-21 14:10
37
1
[
重塑能源吧
]
我已经卖了,你拉吧
罗罗罗
11-21 13:33
11-21 14:10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饭们加油干,干翻空头。
股友D290528t
11-21 14:10
11-21 14:10
2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锂电,光模块,特高压,内存,液冷,资金赶紧来
股友A28227k8
11-21 14:10
11-21 14:10
102
3
[
京东物流吧
]
京东和美团25年真的水逆了哈哈哈单边下跌的行情
相由心生随遇
11-18 13:42
11-21 14:09
460
0
[
小鹏集团-W吧
]
“全球续航最长大七座”小鹏X9超级增程正式上市
小鹏集团-W资
11-21 14:09
11-21 14:09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严重被低估,价值投资,就看长期价值
富凯宝宝
11-21 13:47
11-21 14:09
195
3
[
四环医药吧
]
清仓,转战碧桂园。
山内山外好风
11-21 11:07
11-21 14:09
90
0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吧
]
哟
全国玉林
11-21 14:09
11-21 14:09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abn什么来头?专业做空
专业打狗滴
11-21 14:09
11-21 14:09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楠哥有股气
11-21 14:09
11-21 14:09
160
0
[
海尔智家吧
]
躺啊躺,躺出个未来,躺出百万红利
细聊财经
11-21 14:09
11-21 14:09
27
0
[
大众公用吧
]
港股把大a.带下来了
想学丅十0
11-21 14:09
11-21 14:09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不是米粉,但我希望雷总在企业有问题的时候重视,敢于担当,做个好企业
股友X97768u2
11-21 14:08
11-21 14:08
47
1
[
巨子生物吧
]
开始向上了
ryn881721
11-21 13:47
11-21 14:08
104
4
[
上善黄金吧
]
回调就是机会,持股等27号中报
做T小霸王
11-21 12:01
11-21 14:08
40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硬气了,红给黑子们看看
傅哥你好
11-21 13:42
11-21 14:08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雷哥回购10亿
自信决定一切
11-21 14:08
11-21 14:08
84
3
[
艾迪康控股吧
]
我现在一股没买。退通时刻再来,准备亏损50%。贴图都可以真实账户。吃了那么多港股
严厉的戚乐
11-21 13:55
11-21 14:08
43
0
[
北京汽车吧
]
买北京汽车,还不如去昊天国际建设搏一把,昊天反弹10%挺容易的
账户已注销
11-21 14:08
11-21 14:08
70
3
[
小米集团-W吧
]
把抢华为生意的公司全部搞垮
批发筑基丹
11-21 09:36
11-21 14:08
41
0
[
合生创展集团吧
]
再破一次三元可好
股友VHhYBW
11-21 14:08
11-21 14:08
26
0
[
大众公用吧
]
反正今天4,25出了现在4,07来接回来
想学丅十0
11-21 14:08
11-21 14:08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昨天把超短线的散户基本给震出去了
叶子帆
11-21 14:07
11-21 14:07
79
0
[
腾讯控股吧
]
只要是一家好公司,商业模式优秀,企业文化杠杠滴,其他都不重要了!
大道无形我更
11-21 14:07
11-21 14:07
46
1
[
中集集团吧
]
今天还不加的回购
涡轮非巴特
11-21 13:43
11-21 14:07
51
1
[
优必选吧
]
抄底
leslie11
11-21 13:24
11-21 14:07
42
0
[
布鲁可吧
]
反弹抓紧卖
一骑当千JOHN
11-21 14:07
11-21 14:07
47
0
[
比亚迪股份吧
]
什么时候到90啊,真墨迹
BYD十万Y
11-21 14:06
11-21 14:06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么多年雷军做一样成一样,怕个毛
无论如何不割
11-21 14:06
11-21 14:06
239
0
[
沪上阿姨吧
]
港股沪上阿姨午后一度涨超13%
沪上阿姨资讯
11-21 14:06
11-21 14:06
41
0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能到36就好!
赛维美高
11-21 14:06
11-21 14:06
49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太弱了,今天又切又切了一部分到碧桂园和融创
韭菜小哥哥鸭
11-21 14:06
11-21 14:06
26
0
[
赤峰黄金吧
]
丢人现眼
槛内人1
11-21 14:06
11-21 14:06
109
0
[
中裕能源吧
]
燃气的二流梯队票,这个市盈率对应的估值明显太高了,一流燃气公司市盈率普通在10左
光一样的少年
11-21 14:06
11-21 14:06
77
1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为何不让评论说baodie
叮暴富系统绑
11-21 10:48
11-21 14:06
49
1
[
中芯国际吧
]
这个价位大基金不会买的,反倒是都在跑,要到50以下了
财经小师妹儿
11-21 10:38
11-21 14:06
32
0
[
大众公用吧
]
利好出尽是利空,跌倒4元以下再买入
马路上的火焰
11-21 14:06
11-21 14:06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涅槃重生。。。
LHGS
11-21 14:06
11-21 14:06
84
4
[
美图公司吧
]
跌死拉倒
股友c2o89791
11-21 09:12
11-21 14:06
37
0
[
汇量科技吧
]
赶紧拉红才有人进来
洒脱随性的袁
11-21 14:05
11-21 14:05
52
1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收盘1.5*
朴实得姬娜
11-21 13:41
11-21 14:05
120
3
[
腾讯控股吧
]
三季报出来业绩优异却连续跌6天了,奇葩!
大道无形我更
11-21 13:27
11-21 14:05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自己第一次买小米,客观的说,小米算是个知名企业,先不说好坏,比那些只有网站的云
股友X97768u2
11-21 14:05
11-21 14:05
56
1
[
沪上阿姨吧
]
150,不解释
三十多年的散
11-21 13:38
11-21 14:05
85
0
[
广和通吧
]
A股港股小幅调,但公司净利润剔除扰动才跌2%,还在持续研发投入,长期价值看得见,
克里斯托夫金
11-21 14:05
11-21 14:05
168
7
[
中烟香港吧
]
数米华数大你不是很牛逼吗什么万亿市值星辰大海,哈哈哈继续买啊
股友852y9I58
11-21 12:13
11-21 14:05
42
0
[
优必选吧
]
兄弟,机器人第一个股起来吧
基民Z9hbE7
11-21 14:05
11-21 14:05
31
0
[
大众公用吧
]
请砸到四块下面,我加一点点
心平气和是财
11-21 14:05
11-21 14:05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空方翻手做多,空间大
股友9865tD10
11-21 14:05
11-21 14:05
88
2
[
健康160吧
]
入通前能涨多少呢?
Henrybigwin8
11-20 11:38
11-21 14:05
36
0
[
农业银行吧
]
沾上农行真是倒霉!
恶心保利发展
11-21 14:05
11-21 14:05
27
0
[
大众公用吧
]
把的筹码吃干净,四元就是底部
银迷的每一天
11-21 14:05
11-21 14:05
43
0
[
山高控股吧
]
融创半仓屹立不倒
网红哥
11-21 14:05
11-21 14:05
78
2
[
瑞浦兰钧吧
]
主力自买自卖,自己套自己,低级把戏
雪尽马蹄轻FM
11-21 11:46
11-21 14:05
49
0
[
山高控股吧
]
好的兄弟,一起发财
网红哥
11-21 14:05
11-21 14:05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让黑子们住口的唯一办法就是股价上涨
elevate3
11-21 14:04
11-21 14:04
48
1
[
中深建业吧
]
10月27日,中深建业(02503)股东将股票存入大华继显(香港),存仓市值69
动人的钟霖寒
11-21 13:42
11-21 14:04
43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是真正做事的,现在的国内其实很多公司都是真正做事的。皮包公司早就倒闭了
股民股
11-21 13:26
11-21 14:04
39
1
[
趣致集团吧
]
今天妖头就是你
天南帝北wyf
11-21 11:14
11-21 14:04
19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不买,未来5年天天后悔
万股猴
11-21 14:04
11-21 14:04
71
1
[
荣尊国际控股吧
]
尊国际控股(01780)公布,预期该集团于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取得净
股友51136g9Y
11-21 13:44
11-21 14:04
28
0
[
小鹏集团-W吧
]
发布会魔咒已经结束,80以下就是买点!
港股通禾木同
11-21 14:04
11-21 14:04
38
1
[
荣尊国际控股吧
]
(01780.HK)公告,董事会会议将于2025年6月27日(星期五)在香港中环
股友9g6191W8
11-21 13:45
11-21 14:04
24
0
[
赤峰黄金吧
]
蓝货
槛内人1
11-21 14:04
11-21 14:04
28
0
[
一脉阳光吧
]
有种砸到13元,不然看不起你小主力
股友Z38h5193
11-21 14:04
11-21 14:04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当漫天都是负面消息时,就应该着手准备入场了
周厚薄
11-21 14:04
11-21 14:04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现实中远离喷小米的人
挣够两亿我就
11-21 14:04
11-21 14:04
36
0
[
大众公用吧
]
你来影响A股
豪非特888888
11-21 14:04
11-21 14:04
161
18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组装公司,还号称科技领导者,就是笑话,是懂大姐说的
退职养老
11-21 09:10
11-21 14:04
62
3
[
巨子生物吧
]
能不能别买了让空头砸到3025不好吗?
股友1R5U6032
11-21 13:12
11-21 14:03
43
0
[
中船防务吧
]
太菜了,这是一点不跟大A的走啊
TheOne4
11-21 14:03
11-21 14:03
99
0
[
大众公用吧
]
4.08买进,不怕你跌,越多越好
银迷的每一天
11-21 14:03
11-21 14:03
97
4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对于人类的意义比牛顿/爱因斯坦/亚当斯密等等重要得多。可以说,人类的文明史最
新南一竹
11-21 13:20
11-21 14:03
45
0
[
赣锋锂业吧
]
还好前天就跑了
红红火火鸭
11-21 14:03
11-21 14:03
55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这走势真对不起这名字
股友w5P91779
11-21 12:54
11-21 14:03
共有帖子数
665049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