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18
[
小米集团-W吧
]
这样的企业就应该拉黑,以后上天入地都和我没关系。
I熬鹰I
11-26 13:33
11-26 15:21
44
0
[
融创中国吧
]
macd出现暴跌之眼
修身养性慢慢
11-26 15:21
11-26 15:21
49
0
[
万科企业吧
]
没人管了你怕鸡毛让深圳地铁赔光就行了
财术天师
11-26 15:20
11-26 15:20
100
3
[
腾讯控股吧
]
真菜,哪怕随便买个指数都比你强
行稳致远不折
11-26 13:41
11-26 15:20
128
3
[
创维集团吧
]
过来看看热闹这成交量牛逼呀
咬定牛股不放
11-26 11:07
11-26 15:20
325
1
[
优必选吧
]
等空转多,可能大涨?有没有懂行的
不跟股票谈恋
11-26 15:08
11-26 15:20
43
0
[
融创中国吧
]
1.9没走,格局到现在,利润归零。。。。
你砸吧我已满
11-26 15:20
11-26 15:20
38
0
[
迈富时吧
]
跟第四是一路的
股友M599S905
11-26 15:20
11-26 15:20
72
1
[
狮腾控股吧
]
别看人家买!!你就跟着买!!别人可能就买了500股!!而你傻乎乎的全仓干!!!!
股友6L76ik
11-26 14:22
11-26 15:20
100
0
[
瑞浦兰钧吧
]
里昂上调目标价至19港元,预测2026年净利润飙到7.24亿
股友g7w81591
11-26 15:20
11-26 15:20
125
3
[
裕田中国吧
]
终于解套了,谢谢主力
股海涛玉
11-24 14:59
11-26 15:19
41
0
[
广发证券吧
]
一分钱玩一天。夹子,t都不叫你做,埋葬
股友8U088339
11-26 15:19
11-26 15:19
48
1
[
恒大物业吧
]
再不买买不到这个价格了
洒脱的瑜少
11-26 13:53
11-26 15:19
39
0
[
亚信科技吧
]
半个小时来一笔成交,大牛股
红信电子
11-26 15:19
11-26 15:19
36
0
[
小米集团-WR吧
]
哈哈,想靠一个打乒乓球的来救市,雨田真是大聪明。
c10278
11-26 15:19
11-26 15:19
44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老千股狮腾控股
账户已注销
11-26 15:19
11-26 15:19
73
1
[
中国飞鹤吧
]
高度控盘
把酒倒满kai
11-26 15:09
11-26 15:19
43
1
[
万科企业吧
]
第一目标位3港元,第二目标位1.5港元
如来空仓救暴
11-20 09:58
11-26 15:19
52
0
[
山高控股吧
]
加油
买中十倍老千
11-26 15:19
11-26 15:19
370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彻底没人玩了,只剩这几个杂够做空机构左手倒右手
股友63I21210
11-26 15:19
11-26 15:19
69
0
[
兰谷股份吧
]
这个妖孽?整天自己换手,是没有人买嘛
股友WD071911
11-26 15:19
11-26 15:19
49
0
[
四环医药吧
]
收购瑞士医美公司股权,拓展海外市场
股友601L5a67
11-26 15:18
11-26 15:18
51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兄弟们,能不能刚起来,能不能抄底,我要进
股上起舞
11-26 15:18
11-26 15:18
229
5
[
速腾聚创吧
]
哎前三季度全都低于预期之前全年预计23-25亿现在看20亿左右这一年算没戏了
科创小王子
11-26 13:46
11-26 15:18
50
1
[
范式智能吧
]
国内AI龙头加油
野口
11-26 15:13
11-26 15:18
229
4
[
中国信达吧
]
发生了什么?
信小达
11-26 14:53
11-26 15:18
50
0
[
晶泰控股吧
]
没有几年的耐心,走了,短期看不到希望
banff
11-26 15:18
11-26 15:18
49547
50
[
腾讯控股吧
]
保持上行趋势!11月金股出炉 来看券商最新研判
腾讯控股资讯
11-02 07:28
11-26 15:18
50
0
[
山高控股吧
]
看样子又要连跌一个月
亏了个v5
11-26 15:18
11-26 15:18
60
3
[
狮腾控股吧
]
18块钱还在
股友7587vi53
11-26 14:59
11-26 15:18
65
1
[
美团-W吧
]
主力这盘控的牛
散户路人乙
11-26 15:08
11-26 15:17
216
8
[
乐普生物吧
]
这么好的创新药,为什么这么跌呢?不解
不要草股
11-26 13:44
11-26 15:17
83
0
[
四环医药吧
]
一念之间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走势人生百态,成功的人离不开机遇好的品种短线获利时代所
楚楚可怜的薛
11-26 15:17
11-26 15:17
561
0
[
龙湖集团吧
]
龙湖年末组织架构大调整:十大地区公司新格局,武汉长沙合并
龙湖集团资讯
11-26 15:17
11-26 15:17
73
1
[
建滔集团吧
]
垃圾你可以涨了
斗志昂扬得麦
11-21 11:40
11-26 15:17
21
0
[
狮腾控股吧
]
割肉盘下跌螺旋
股友35678655
11-26 15:17
11-26 15:17
37
0
[
荣昌生物吧
]
有走强迹象,加油
CRT88可转债
11-26 15:17
11-26 15:17
38
1
[
狮腾控股吧
]
请把“永不买阿里系”打在公屏上
账户已注销
11-26 15:06
11-26 15:17
45
0
[
艾迪康控股吧
]
这个还要压盘,大家去做师腾,,明天应该有波冲高反抽。
严厉的戚乐
11-26 15:17
11-26 15:17
7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同板块的都不行,市场太差了
了不起的盖浇
11-20 23:29
11-26 15:17
226
7
[
曹操出行吧
]
59一千六百股亏麻了。。。还有59的在坚持没?感觉没几个人了
任非凡R
11-20 16:45
11-26 15:17
45
1
[
万科企业吧
]
压盘的没卖,谁在卖呢
著名牛散麒麟
11-26 15:06
11-26 15:17
113
0
[
微创心通-B吧
]
十年磨一剑,市场开拓、技术积累、资本运作、业绩提升都到了转折点,该爆发了。
有毅力的枫若
11-26 15:17
11-26 15:17
34
0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怎么这么硬气
上海艾隆马斯
11-26 15:17
11-26 15:17
46
0
[
腾讯控股吧
]
有点出息好啊!
奇异的蒋含卉
11-26 15:17
11-26 15:17
37
0
[
范式智能吧
]
这股一半的都是内资了,是接盘吗?
雀跃的凤珂
11-26 15:16
11-26 15:16
51
1
[
德林控股吧
]
虽然翻倍哥把我拉黑了,但是他的语言太有魅力了,真的想再买点
帽绿老师
11-26 15:08
11-26 15:16
188
6
[
美团-W吧
]
下午股市预测:不是往上走,就是往下走
全职赌徒
11-26 13:25
11-26 15:16
42
0
[
德林控股吧
]
唱空的看空的,赶紧离场圆润的出去
了不起的盖浇
11-26 15:08
11-26 15:16
89
1
[
药师帮吧
]
市场看到药师帮强大的营业水平,但又担心其可怕的销售成本,产生了大分歧!
目标年收益5
11-26 15:05
11-26 15:16
35
0
[
德林控股吧
]
继续攻,温和温和放量,来个红三兵。
文心宇
11-26 15:10
11-26 15:16
908
6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才是答案!
误入歧途的神
11-25 19:20
11-26 15:16
46
0
[
万科企业吧
]
靠打压债券价格制造恐慌,大资金低位收集筹码
知行合一创新
11-26 15:09
11-26 15:16
63
0
[
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
]
参考,接下来走慢牛趋势
爬过这座山py
11-26 15:16
11-26 15:16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5.7.8.8906
股友gKB0Hu
11-26 15:15
11-26 15:15
66
1
[
山高控股吧
]
凡是不信的人,希望你们,在私有化的最后一天,到帖子下面磕一个头,留个念!不喜欢血
正义执剑人
11-26 15:10
11-26 15:15
53
0
[
紫金矿业吧
]
一有买单来,立马砸下来。。上方一直压着盘,又不快速下杀,赶紧跌下来也好啊磨磨蹭蹭
买在最高点站
11-26 15:15
11-26 15:15
39
0
[
小米集团-W吧
]
还没开始回购就拉起来了,回购了不得起飞
南街浊酒丨
11-26 15:15
11-26 15:15
183
4
[
优必选吧
]
公司跟公司是有差距的,比如优必选,市场上最公司没有之一,如果可以起诉我必干
打不过就关机
11-26 11:54
11-26 15:15
77
3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可以面向老年群体进行教育培训啊,一片蓝海,14亿人口都可以继续教育,包括人工智能
股友3501h08U
11-26 14:37
11-26 15:15
161
7
[
山高控股吧
]
空头要还券了,港股通你还卖啥,高价卖不香吗
生财纳福的张
11-26 14:13
11-26 15:15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反正加仓就行了
耐心778
11-26 15:15
11-26 15:15
55
0
[
荣昌生物吧
]
冲吧,大宝贝
卧龙爱炒股
11-26 15:15
11-26 15:15
42
0
[
中庆股份吧
]
1.63站不住的话,我有8成把握明天可以再更低点接回来,求求你们买点吧,为了你好
物归原主
11-26 15:15
11-26 15:15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红起来,加油
股友8x793753
11-26 15:15
11-26 15:15
62
1
[
阿里巴巴-W吧
]
期待再和美团打一次,我买点美团
股友26C8890f
11-26 15:07
11-26 15:15
533
8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得固态,再次被做实?
ultrasonic风
11-26 10:30
11-26 15:15
526
9
[
美中嘉和吧
]
说句实话最近开始出现尾盘几千股就砸出新低,应该是有人恶意砸盘,真要走盘中平盘走不
丛林猎人
11-25 18:58
11-26 15:15
888
50
[
碧桂园吧
]
上一波高峰出现过单日13亿的成交金额,这一次不等到20亿的单日成交金额,坚决一股
人的坎树的结
10-29 21:48
11-26 15:15
137
4
[
龙蟠科技吧
]
A股到现在还封盘这么多,尾盘应该不会打开。
路上889
11-26 14:09
11-26 15:14
70
1
[
高鑫零售吧
]
抄底买入
LuckyPig
11-26 13:58
11-26 15:14
55
0
[
蔚来-SW吧
]
退市吧
香布布
11-26 15:14
11-26 15:14
49
0
[
中创新航吧
]
最垃圾的电芯股
韭菜盒子几分
11-26 15:14
11-26 15:14
34
0
[
大众公用吧
]
要筹码
股友351X6359
11-26 15:14
11-26 15:14
126
2
[
中船防务吧
]
太讽刺了,日盈电子日字头都能涨停,这个走成这样...
股友01N2868W
11-26 13:28
11-26 15:14
67
1
[
万科企业吧
]
还好4.4元走了,亏了4万,好在万科a去年赚了大几十个,也算我支援回补万科了
malvin
11-26 14:59
11-26 15:14
40
0
[
腾讯控股吧
]
开始回升
风来抱住
11-26 15:14
11-26 15:14
86
1
[
中船防务吧
]
mad,要不是荷银这些外资一直做空,现在早超过20元了
喜气洋洋的高
11-26 13:06
11-26 15:14
53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恐慌盘?今天我觉得还是会涨
股友0N772518
11-26 14:30
11-26 15:14
36
1
[
一脉阳光吧
]
真别来这里当韭菜你们每次进来主力都要砸,殃及池鱼,所以不要进来了,这里是垃圾股
基民0150IC88
11-26 14:23
11-26 15:13
共有帖子数
664973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