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中国星集团吧
]
巴,左,尤
账户已注销
11-28 13:00
11-28 13:00
46
0
[
信达生物吧
]
反弹涨起来了,弹性确实强,纯创新药基,还可以T0操作呢
天青色等烟雨
11-28 13:00
11-28 13:00
34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HK|09880)$
股友d2C27317
11-28 12:59
11-28 12:59
45
0
[
越疆吧
]
割肉的都跑了就开始涨了,像我这样的,总觉得还没跌到位,所以没补回来
AA晓星尘
11-28 12:59
11-28 12:59
43
0
[
广汽集团吧
]
参照东风集团
股友sfRsTR
11-28 12:59
11-28 12:59
144
6
[
中国飞鹤吧
]
哦?今天要跳升?老鹤头形态
福满有道
11-28 09:26
11-28 12:59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哟,又上40了,不错哦
不一样的真我
11-28 12:59
11-28 12:59
51
1
[
健康之路吧
]
肯定是有人追涨了,立马就砸
基民326dt902
11-28 11:39
11-28 12:59
53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调整时间基本到位,低点推荐分批加仓
阿胜i波段天
11-28 12:58
11-28 12:58
41
0
[
金嗓子吧
]
在众人因短期波动恐慌时,正是审视公司长期基本面的最佳时机。它的品牌、渠道和分红政
楼雨间沾露
11-28 12:58
11-28 12:58
83
3
[
广汽集团吧
]
国芯科技发来贺电,给你处研发的车规芯片太牛了
股友n6051700
11-28 11:23
11-28 12:58
62
0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
]
最近比较关注港股红利ETF基金(513820),分红最多,比港股科技涨的好
天青色等烟雨
11-28 12:58
11-28 12:58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成交急剧萎缩,散户快跑啊
细心的雨雨树
11-28 12:58
11-28 12:58
96
0
[
东方海外国际吧
]
是分红最多的港红利,12月港红利肯定会爆发值得期待了
天青色等烟雨
11-28 12:57
11-28 12:57
120
1
[
科济药业-B吧
]
科济生物和科济药业是一个企业吗
無為财自来
11-28 12:42
11-28 12:57
34
2
[
狮腾控股吧
]
老千股没买的千万不要买,买了的死扛
股友2ev79518
11-28 12:40
11-28 12:57
73
1
[
小鹏集团-W吧
]
感觉要增发了
谷德猫宁
11-28 12:22
11-28 12:56
47
0
[
中国中冶吧
]
主力会预判好多人在等破二进场吗?
嗦螺丝ck6666
11-28 12:56
11-28 12:56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捐儿,下午来个套猴表演?
清新治本直道
11-28 12:55
11-28 12:55
111
1
[
京城机电股份吧
]
直接来个300%的涨。
高抛低吸跑的
11-28 09:59
11-28 12:55
50
0
[
比亚迪电子吧
]
这么点量,退通了吧
才情卓绝的武
11-28 12:55
11-28 12:55
14240
20
[
国联民生吧
]
A股商誉资产的“双面叙事”
国联民生资讯
09-05 17:01
11-28 12:55
147
0
[
狮腾控股吧
]
什么玩意主力,有本事拉爆空头,买盐都不够。
股友7587vi53
11-28 12:55
11-28 12:55
53
0
[
中芯国际吧
]
跟着关注了港股通科技30ETF(520980)弹性更足,科技含量100%港股科技
自由的汤春燕
11-28 12:54
11-28 12:54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佤味的能不能爬啊
秋风扫落yeah
11-28 12:54
11-28 12:54
163
8
[
越疆吧
]
明天绝对大涨,今晚准备好钱,开盘就干。
开心的润草
11-27 20:53
11-28 12:54
292
6
[
重塑能源吧
]
给大家看看实时
股友253Ge901
11-28 10:35
11-28 12:54
56
0
[
中国儒意吧
]
你们不要分析了,什么趋势,什么腾讯,什么万达,庄柯多按下键盘就是趋势
老乡咋不玩了
11-28 12:53
11-28 12:53
49
0
[
阿里巴巴-W吧
]
跟踪指数前十大重仓股,包含cpo龙头和互联网龙头,弹性很强,我也关注看看
天青色等烟雨
11-28 12:53
11-28 12:53
323
0
[
赣锋锂业吧
]
板块这走势,是反转了吧
股友3aEqr1
11-28 12:53
11-28 12:53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还是有点运气的,热度被金龙鱼掩盖了
股中春秋
11-28 12:53
11-28 12:53
96
3
[
广汽集团吧
]
完了,完了,完了,又创新高,吸筹已经确立,如果这里吸筹那么筹码要到六元附近才会松
得瑟呀
11-28 11:36
11-28 12:52
459
7
[
万科企业吧
]
怕什么呢物流公司市值1190亿美金持股百分21。,万物云市值200亿港币。持股百
大盘没我帅
11-28 08:54
11-28 12:52
58
1
[
广汽集团吧
]
底仓继续,这票流动性极差,也不适合重仓做t
周杰伦201574
11-28 12:05
11-28 12:52
76
1
[
香港中旅吧
]
没有个大跌吓出散户是不会涨的
害我心跳三下
11-28 09:41
11-28 12:52
53
3
[
狮腾控股吧
]
3天套了1元了,要不要割肉?
股友35678655
11-28 12:20
11-28 12:52
44
1
[
狮腾控股吧
]
卖了至少心不累了祝留下的家人得偿所愿
晒太阳的草莓
11-28 12:30
11-28 12:52
42
0
[
北京汽车吧
]
算了,最近家里用钱打算转出去 //@磨性子不急 :我还亏着,今年牛市都完了,我还
磨性子不急
11-28 12:52
11-28 12:52
107
0
[
中国信达吧
]
从0.57上来,到2.1,回调到0.86再上来到1.72;螺旋调整在0.96~1
复利长持
11-28 12:52
11-28 12:52
40
0
[
小米集团-W吧
]
继续再管辖权异议,新增订单都不敢公布了吧?谁愿意花几十万去惹一身骚
兵马俑第2排
11-28 12:51
11-28 12:51
72
2
[
万科企业吧
]
护盘,只买不卖,让做空外平仓。周末肯定会有好消息出来,促进消费怎么可能少的了
股韮王
11-28 11:53
11-28 12:51
222
0
[
泡泡玛特吧
]
港股午评:恒生指数跌0.24% 恒生科技指数涨0.11%
泡泡玛特资讯
11-28 12:51
11-28 12:51
39
0
[
小米集团-WR吧
]
最后上车机会!
n1431250296c
11-28 10:53
11-28 12:50
74
3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不动了,割肉还是坚持,求帮助
股友KXAInv71
11-28 11:07
11-28 12:50
175
4
[
巨星传奇吧
]
配售完,下一个消息应该是巨星狗的发布会以及对大众的预售了吧。。。。狗2万虽然贵,
Hello福气满
11-28 11:04
11-28 12:50
121
5
[
华虹宏力吧
]
杰伦有点像牛虻,天天吸血,消耗推动股价上涨的资金,盼涨的兄弟应该恨他,而不是盲目
westdoorblow
11-28 10:14
11-28 12:49
33
2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股票就是明目张胆的的纯纯的割韭菜
周到的舒一买
11-28 12:10
11-28 12:49
186
4
[
商汤-W吧
]
会不会某天突然涨50%?
相信未来的你
11-28 11:07
11-28 12:49
34
1
[
小米集团-W吧
]
36绝对不可能跌破。
戴维斯双击20
11-19 09:13
11-28 12:49
94
4
[
北京汽车吧
]
广汽集团吃药了吗,本来大家一起穷,现在其他的都上去了,只有北京汽车还在低位了
股海无涯xxx
11-28 10:35
11-28 12:48
46
0
[
中裕能源吧
]
又进了点底仓,等再跌一点再进
平湖西丁
11-28 12:48
11-28 12:48
51
0
[
腾讯控股吧
]
这个指数弹性足,科技含量100%,涨起来更猛。就选港股通科技30ETF(5209
一路生花一路
11-28 12:47
11-28 12:47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你们可劲骂,不耽误低位买
股友QSqLo6
11-28 11:38
11-28 12:46
135
2
[
商汤-W吧
]
公司的基本面是逐步好转,这是真的,其它都是杂音,认可的长期持有,不认可的也要等反
cy09171549
11-28 11:08
11-28 12:46
55
2
[
万科企业吧
]
为什么要死磕下行周期的企业?
涅槃回本
11-28 12:06
11-28 12:46
41
2
[
狮腾控股吧
]
看20日净买入,花期银行不少呢,为什么一路跌呢
有专注力的范
11-28 12:37
11-28 12:46
80
0
[
再鼎医药吧
]
要买就买最纯粹的,这个ETF100%投创新药,底层是港股,还能T+0,非常方便。
一路生花一路
11-28 12:45
11-28 12:45
68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向碧桂园和融创学习,通过债务重组将外债内债全部清零。
股友8778IL81
11-28 12:45
11-28 12:45
51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港股创新药回调之后,就是博反弹的好时候,看好
一路生花一路
11-28 12:45
11-28 12:45
70
2
[
微盟集团吧
]
这股还有人炒吗?这股感觉就是在等st了
闻泰周树人
11-28 12:19
11-28 12:45
61
0
[
泡泡玛特吧
]
79一炮还是太便宜,宜提高790一炮
泡王大锤
11-28 12:45
11-28 12:45
56
0
[
新世界发展吧
]
再见啦!新世界!再见啦,法师们。
豪爽泼辣的少
11-28 12:45
11-28 12:45
43
0
[
翰森制药吧
]
港股创新药ETF159570,把握投资机会吧,布局100%创新药,可以T+0交易
自由的汤春燕
11-28 12:45
11-28 12:45
158
5
[
赛力斯吧
]
戏耍散户,真有你的,那昨天拉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883p0i88
11-28 10:13
11-28 12:44
5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如果明年HSD出货量翻倍,以现在的股价算,市盈率会降到个位数,现在就是捡钱的机会
千昭木
11-28 12:44
11-28 12:44
84
0
[
海伟股份吧
]
国配拉了
愉快的姜可3
11-28 12:44
11-28 12:44
64
1
[
乐普生物吧
]
最有翻倍潜力的股,跌下去就是机会,拿着它不会错
不要草股
11-28 10:31
11-28 12:43
74
0
[
康方生物吧
]
港股创新药现在估值低,看来可以考虑跟一波
自由的汤春燕
11-28 12:42
11-28 12:42
2302
11
[
阿里巴巴-W吧
]
马云与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等共捐出6000万港元驰援中国香港
阿里巴巴-W资
11-27 21:40
11-28 12:42
41
0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控股(HK|00412)$
好运归位财富
11-28 12:42
11-28 12:42
213
0
[
石四药集团吧
]
石四药集团:酒石酸托特罗定缓释胶囊获药品注册批件
石四药集团资
11-28 12:42
11-28 12:42
236
0
[
万科企业吧
]
大罗神仙也救不了万科了,中国的人口问题决定房地产的未来。
财运积玉地老
11-28 12:19
11-28 12:42
51
0
[
海丰国际吧
]
12月求稳就该买红利,港股红利最近比科技股强。看好就提前布局
一路生花一路
11-28 12:42
11-28 12:42
5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谁知道他的牌照能下来吗?大概什么时候能审批下来?欢迎给点指导
网红哥的姐夫
11-28 11:53
11-28 12:42
867
0
[
京东健康吧
]
京东健康:近一周呼吸道检测试剂盒销量同比翻倍
京东健康资讯
11-28 12:41
11-28 12:41
310
0
[
中国水务吧
]
中国水务:6月18日派发中期股息0.13元/股
中国水务资讯
11-28 12:41
11-28 12:41
84
3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看看业绩报怎么说吧,不知道公司有没回购的打算,比粉笔还便宜,看中共教育和豆神教育
孤峰高山
11-28 10:48
11-28 12:41
55
0
[
商汤-W吧
]
商汤捐款3000000港元,值得点赞
豁达的林泽哈
11-28 12:41
11-28 12:41
51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市盈率太高了,回到10才是合理估值。
机灵俏皮的潘
11-28 11:47
11-28 12:41
673
5
[
汇量科技吧
]
人生最大失误
才望广进de李
11-27 18:31
11-28 12:41
共有帖子数
665001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