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黄河旋风吧
长飞光纤吧
长江证券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2
[
小米集团-W吧
]
就是因为你们这样的人太多,人们才那么讨厌小米,反省一下吧兄弟//@每日财经趣评:
每日财经趣评
11-23 23:02
11-24 06:02
61
1
[
小米集团-W吧
]
也不知道海南这小米能不能代表小米[滴汗]
每日财经趣评
11-23 23:05
11-24 06:01
75
2
[
小米集团-W吧
]
感觉小米这个品牌崩塌了
情感的禁区17
11-23 23:06
11-24 06:01
70
3
[
小米集团-W吧
]
猕猴们明天又要自动扣款了
股友3E21M668
11-23 23:07
11-24 06:01
57
0
[
山高控股吧
]
一周复一周,没有公告的想法,毫无拉升的迹象
基民K7AddA
11-24 06:01
11-24 06:01
90
2
[
小米集团-W吧
]
下跌中继,目标29.6
神股1998
11-23 23:20
11-24 05:59
76
1
[
小米集团-W吧
]
有道理,但很多人不明白
每日财经趣评
11-23 23:47
11-24 05:58
53
1
[
小米集团-W吧
]
我现选择相信法律
每日财经趣评
11-23 23:43
11-24 05:58
60
1
[
小米集团-W吧
]
粉啥都不能粉小米,小米粉还不如小麦粉,杂粮没有营养和智商,喂猪我不说啥
道术正奇
11-24 00:07
11-24 05:56
54
1
[
小米集团-W吧
]
欢迎空头明天继续加大力度做空小米有多少子弹,一起打出来!
永远年轻永远
11-24 00:09
11-24 05:56
69
2
[
小米集团-W吧
]
万亿市值。冰箱都舍不得一个啊。
马斯克1号
11-24 01:11
11-24 05:52
110
2
[
小米集团-W吧
]
就在想今晚有没有亏的睡不着的兄弟
zhf367
11-24 01:13
11-24 05:51
161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冰箱都送不起了,这38能守住吗
山顶猎手
11-24 01:38
11-24 05:50
307
0
[
东阳光药吧
]
东阳光药董事长张英俊: 以“创新+国际化”双引擎开启中国药企进阶新篇章
东阳光药资讯
11-24 05:50
11-24 05:50
87
0
[
和黄医药吧
]
到现在的股价21.92,和黄医药今年股价相对年初已经进入负增长了,而港股创新药行
谨慎怀疑
11-24 05:50
11-24 05:50
4066
0
[
百济神州吧
]
内外资机构密集调研创新药企业
百济神州资讯
11-24 05:48
11-24 05:48
54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马上就会反转,下手了
股友R97N3901
11-24 05:41
11-24 05:41
91
0
[
八马茶业吧
]
这姑漂能上世就是一个joke
股友N1822r83
11-24 05:25
11-24 05:25
63
5
[
小米集团-W吧
]
我准备17.7抄底
富可四海的老
11-20 13:29
11-24 05:14
44
0
[
洪九果品吧
]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
JINYANZHESHI
11-24 04:46
11-24 04:46
543
7
[
三花智控吧
]
救命!
威廉肖拉曼
11-22 11:24
11-24 04:40
114
1
[
广汽集团吧
]
首条大容量全固态电池产线,并率先具备60安时以上车规级全固态电池的批量量产条件。
天道鉴宝
11-24 04:03
11-24 04:33
182
0
[
中芯国际吧
]
你可以不买,我可以不卖,就看不惯。。。
做时光的见证
11-24 04:09
11-24 04:09
81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可以不买,我可以不卖,就看不惯。。
做时光的见证
11-24 04:08
11-24 04:08
70
0
[
腾讯控股吧
]
你可以不买,我可以不卖,就看不惯
做时光的见证
11-24 04:06
11-24 04:06
96
1
[
优必选吧
]
这几天空头追着那个看多的评论发看空言论谁看多他跟谁急!你当他们真的是担心散户亏吗
九宵环佩
11-23 23:41
11-24 03:54
109
4
[
药明生物吧
]
15加仓
鴻圖大業
11-22 07:17
11-24 03:27
438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0186266P
11-23 23:38
11-24 03:22
106
4
[
小米集团-W吧
]
支持小米,不能发冰箱损害股东利益,凭啥11.11给个三开门冰箱!小米是好票,争取
柔美的黎源溪
11-24 00:52
11-24 02:49
109
2
[
晶泰控股吧
]
看了地平线心凉了半截,估计晶泰也要直奔缺口去了
二怪x
11-23 13:51
11-24 02:28
255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你变了:“人车家 X AI”= 下一代消费电子新王者
慷慨的柳泽哈
11-23 16:24
11-24 02:11
1255
0
[
阳光保险吧
]
“到鱼多的地方去”险资与信托推进权益资产布局
阳光保险资讯
11-24 02:11
11-24 02:11
1090
24
[
小米集团-W吧
]
不到20个月 小米汽车下线50万辆整车
小米集团-W资
11-20 15:15
11-24 01:55
83
0
[
HMVOD视频吧
]
这么点还撑什么,赶紧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11-24 01:51
11-24 01:51
270
1
[
龙蟠科技吧
]
现在还有谁不服的?但现在全面熊市来临,继续下调至快速跌破10元,然后可能会有弱势
俊峰de大爸
11-22 18:14
11-24 01:45
117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的忍耐力太强!被全方位摸黑了一年多,仍然日益强大!这样的企业怎能让人不信任。
善思考的南宫
11-21 17:14
11-24 01:24
137
4
[
阿里巴巴-W吧
]
明日大反弹了?
股友6U7005h2
11-23 22:07
11-24 01:15
551
0
[
新东方-S吧
]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再发信称:南极之行是个人旅游,也是为了工作
新东方-S资讯
11-24 01:14
11-24 01:14
30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港股通50万价值投资策略】
天煞孤星潜番
11-22 21:18
11-24 01:11
616
8
[
优必选吧
]
这样子下去的话优必选与其他的机器人公司的优势差距会越拉越大。优必选持续接单、生产
东财网友9385
11-23 18:35
11-24 01:11
224
0
[
中船防务吧
]
$中船防务(HK|00317)$
等猫睁开眼
11-24 01:10
11-24 01:10
89
0
[
百胜中国吧
]
必胜客两年狂开1000店!智能系统+低价策略引爆下沉市场
守正出奇策
11-24 01:04
11-24 01:04
395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瞄准高端家庭用车市场,东风、华为联手推出全新品牌“奕境”
东风集团股份
11-24 01:02
11-24 01:02
43
1
[
小米集团-W吧
]
空头瑟瑟发抖,明天满血复活吧
渣男和小白菜
11-24 00:50
11-24 01:01
36
0
[
微博-SW吧
]
跌
股友532079z3
11-24 01:00
11-24 01:00
178
0
[
东方甄选吧
]
阅山河安徽收官了,3.3亿
账户已注销
11-24 00:41
11-24 00:55
398
2
[
德林控股吧
]
我的理解,大家所期待的牌照升级要在25-26号,当升级震荡平息后,公布中报,股价
紧抱龙头加油
11-23 20:41
11-24 00:53
1501
6
[
晶泰控股吧
]
外资在抢了……
东财网友6349
11-21 21:41
11-24 00:52
110
1
[
赛力斯吧
]
小乔地铁站发生了什么,出来解释下
股友r950y027
11-23 20:41
11-24 00:50
601
9
[
汇丰控股吧
]
渣打和汇丰,唯一能直接买到的欧美银行。目前渣打已经获利翻倍。汇丰101的本。等待
慢一点别急
11-12 16:07
11-24 00:46
95
2
[
德林控股吧
]
如果大家看好比特币而买德林,那么恭喜大家,幸好买的是德林而不是比特币,因为比特币
建仓团队
11-24 00:35
11-24 00:43
88
1
[
中国中冶吧
]
每年5个点利息。
看老板人品再
11-23 10:47
11-24 00:43
228
3
[
融创中国吧
]
下周预期别这么高,大概率是要跌破1.36再反弹的,而且整周是震荡态势,会做一定的
光身入局
11-22 13:29
11-24 00:42
123
2
[
小米集团-W吧
]
巴菲特说过,永远不要做空任何一只股票。
叶子帆
11-24 00:25
11-24 00:39
46
0
[
星空华文吧
]
和最低的1.140差多少,哎呦喂!出来好好过年算了
婀娜多姿的姜
11-24 00:37
11-24 00:37
259
5
[
金山软件吧
]
大股东增持,再不上车就买不到低价了
明天你好268
11-21 09:42
11-24 00:37
141
0
[
中国移动-R吧
]
退退退
慈祥的杨小达
11-24 00:37
11-24 00:37
60
1
[
微博-SW吧
]
大眼的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启皓大厦8楼,位置挺熟悉的,净做些恶心的人的
股友977eA693
11-24 00:16
11-24 00:36
135
0
[
中国移动吧
]
跌,破,绿,凉
慈祥的杨小达
11-24 00:33
11-24 00:33
92
1
[
广汽集团吧
]
沐猴而冠,弹冠相庆
做多广汽
11-23 21:23
11-24 00:30
70
0
[
中国星集团吧
]
2,4脚*
账户已注销
11-24 00:27
11-24 00:27
229
3
[
联想集团吧
]
2024年买了人生第一个联想笔记本,根本跑不动,每次用的时候就卡死,有了ai助手
越秀贝贝
11-21 15:04
11-24 00:22
35
0
[
微博-SW吧
]
封号理由是什么??
灵动活泼的池
11-24 00:17
11-24 00:17
72
1
[
小米集团-W吧
]
空头到最后总要做一次多头的平仓的时候看你怎么办,你得买回来才能还券。到时候指数基
永远年轻永远
11-24 00:05
11-24 00:16
94
3
[
赛力斯吧
]
拒绝夸大智驾。不要让行人最后一次过马路。
基民cvmyvb
11-22 11:25
11-24 00:16
299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晚空头像热锅上的蚂蚁
叶子帆
11-23 23:57
11-24 00:11
163
1
[
微盟集团吧
]
股神认得网红哥,去年融创2.4成本单吊,一天涨过40%第二天跌掉前一天所有涨幅,
法国股神周丽
11-23 23:01
11-24 00:11
74
0
[
中国星集团吧
]
女娲,后羿
账户已注销
11-24 00:09
11-24 00:09
454
1
[
小鹏集团-W吧
]
高低配最快的4到6周,除了青外灰内一种配色还有2到4周
小郑郑
11-23 09:38
11-24 00:08
53
1
[
小米集团-W吧
]
调整后会有70亿港元被动资金买入加上夜盘探底回升明天应该是高开高走
咸鱼翻身的口
11-23 22:51
11-24 00:05
73
3
[
小米集团-W吧
]
明天有多少兄弟先割为敬
zhf367
11-23 23:15
11-24 00:00
22
0
[
南方恒指ETF吧
]
3037 news
南方恒指ETF
11-24 00:00
11-24 00:00
20
0
[
标智香港100吧
]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02825> 資料
标智香港100
11-24 00:00
11-24 00:00
22
0
[
南方恒生生科吧
]
3174 NEWS
南方恒生生科
11-24 00:00
11-24 00:00
22
0
[
招商恒生科技吧
]
3423 NEWS
招商恒生科技
11-24 00:00
11-24 00:00
49
0
[
平安香港高息-U吧
]
3070,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
11-24 00:00
11-24 00:00
43
0
[
恒生中国企业-R吧
]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02828>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
11-24 00:00
11-24 00:00
85
0
[
华夏恒ESG吧
]
資料摘要
华夏恒ESG资
11-24 00:00
11-24 00:00
28
0
[
易方达恒指ESG吧
]
3039 資料
易方达恒指ES
11-24 00:00
11-24 00:00
54
0
[
潘渡以太币吧
]
基金說明書
潘渡以太币资
11-24 00:00
11-24 00:00
共有帖子数
66111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