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1
[
浙江世宝吧
]
大股东减持以后,现在没有人要!?还有希望吗?
笑嘻嘻地狮子
12-03 14:57
12-04 09:22
35
0
[
佑驾创新吧
]
兄弟们,今天让我先跑,我是大学生
股友gdfELT
12-04 09:22
12-04 09:22
46
0
[
阿里巴巴-W吧
]
美团亏损的都很多人何况稳健的阿里
免费杀毒
12-04 09:22
12-04 09:22
41
0
[
融创中国吧
]
继续蹦啥
股友nOy1yC
12-04 09:22
12-04 09:22
99
1
[
中芯国际吧
]
主力杀了我的亲朋好友,杀了我的未来,杀了我的希望,明天我会成为空中飞人,以后每天
股友eL381965
12-03 21:40
12-04 09:22
104
1
[
狮腾控股吧
]
别在港股通自欺欺人,要不然会付出惨重代价
做空地产发大
12-04 08:15
12-04 09:22
27
0
[
速腾聚创吧
]
估计还是老套路,冲高回落,收盘绿两三个点,接着奏乐,接着跌
股友6g322Z86
12-04 09:21
12-04 09:21
57
0
[
阿里巴巴-W吧
]
兄弟们,既然主力木有能力直接拉!那么就155以下买,160以上卖!留一半格局一下
减法八哥
12-04 09:21
12-04 09:21
771
18
[
赛力斯吧
]
今天之所以爆拉,就是因为明天晚上的鸿蒙星光盛宴将会宣布智驾L3,乾崑智驾是唯一一
茜纱倩影
11-27 19:02
12-04 09:21
38
0
[
中芯国际吧
]
什么玩意
股友11970v01
12-04 09:21
12-04 09:21
29
1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大涨拉上去,让空狗追高
丹羽75
12-04 09:12
12-04 09:21
200
6
[
美团-W吧
]
贝莱德和摩根持续在加仓,不比那些叫的响亮的空狗强?
股道真谛
12-03 22:46
12-04 09:21
109
0
[
双登股份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双登股份资讯
12-04 09:21
12-04 09:21
33
0
[
优必选吧
]
涨最少,跌最多
高开不卖的冤
12-04 09:21
12-04 09:21
60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回购我就跟,那天不回购了我就撤
东信2020
12-04 09:21
12-04 09:21
165
1
[
博安生物吧
]
怎么不继续了!!!这帮犊子
全民买房接盘
12-04 09:17
12-04 09:21
36
1
[
德林控股吧
]
昨天补了缺口今天应该反弹一下了吧
博学多才的文
12-04 09:16
12-04 09:20
44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是越来越爱演了……
股友17f3660G
12-04 09:20
12-04 09:20
36
0
[
小鹏集团-W吧
]
还得跌20个点吧,和小米一样
精致的纳兰婕
12-04 09:20
12-04 09:20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次是机器人了。
股友SPdfod
12-04 09:20
12-04 09:20
29
0
[
迈富时吧
]
真的有天天跌的垃圾
股友2U01i560
12-04 09:20
12-04 09:20
42
1
[
狮腾控股吧
]
大家别抄底了!抄底犹如抱薪救火啊!抄底只能加速大股东减持力度,本来计划减持20%
来自未来的自
12-04 09:13
12-04 09:20
50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继续回购!现在不买,以后你买不起了!
lmw196411
12-04 09:20
12-04 09:20
34
0
[
迈富时吧
]
垃圾完蛋了
股友2U01i560
12-04 09:20
12-04 09:20
40
0
[
吉利汽车吧
]
唱多的好多啊!这票肯定要大涨翻几倍了!
舒服是沩君子
12-04 09:20
12-04 09:20
42
0
[
IFBH吧
]
昨夜梦见它今天居然收红,真正千年等一回。
股友919x8872
12-04 09:20
12-04 09:20
41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杯子亲自开15次,我CAO骗成本能了
稳稳稳稳2023
12-04 09:20
12-04 09:20
101
2
[
一脉阳光吧
]
其实看了这几天持仓表现,中信也就是回购股东最近也在不断减持,基本就是亏本出了。这
基民0150IC88
12-04 09:07
12-04 09:20
474
4
[
粉笔吧
]
粉笔公司捐赠100万港元,支援香港大埔火灾救援与重建
粉笔资讯
11-29 15:25
12-04 09:20
50
1
[
零跑汽车吧
]
花旗请继续你的表演
股友56877k2A
12-04 09:13
12-04 09:20
54
0
[
中国中冶吧
]
大赚的一天
周杰伦201574
12-04 09:19
12-04 09:19
64
0
[
优必选吧
]
世界末日没有来,你却哭喊的把筹码拱手相让给主力。听人劝吃饱饭拿二十年你不是亿万富
德本财末价值
12-04 09:19
12-04 09:19
114
3
[
阿里巴巴-W吧
]
主力这么喜欢虚假报单玩心眼吗,有种不撤单
理性看热闹
12-04 09:07
12-04 09:19
36
0
[
脑动极光-B吧
]
竞价的小丑们,你们每天的表演都是早晨的一个微小的笑点。
szqhxy
12-04 09:19
12-04 09:19
73
4
[
三花智控吧
]
今天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的冲上去?
英俊潇洒的暗
12-04 09:01
12-04 09:19
2323
4
[
三花智控吧
]
原来昨天是洗盘抢凑。这要重新再多看你一眼了
股友q6187015
12-04 04:19
12-04 09:19
34
0
[
中芯国际吧
]
咋不显示a股的了
特变大多头
12-04 09:19
12-04 09:19
103
1
[
理想汽车-W吧
]
7月到现在快腰斩了太夸张了
仔仔0010
12-04 09:04
12-04 09:18
783
4
[
恒大汽车吧
]
要不能复牌(概率20%)大涨,要不不复牌(50%)直接退市,现在看都是坏消息,但
舟已过万重山
12-03 13:01
12-04 09:18
50060
52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中际旭创领衔!券商12月金股出炉 这些股最受青睐
阿里巴巴-W资
12-01 18:14
12-04 09:18
44
1
[
理想汽车-W吧
]
一鼓作气跌到52吧太磨叽了天天阴跌。
我要大睡一觉
12-04 09:17
12-04 09:18
45
0
[
黑芝麻智能吧
]
20.2开盘最完美。
小白踩
12-04 09:18
12-04 09:18
57
0
[
小鹏集团-W吧
]
鹏子没到位,粗粮在持续回购,而且12.8号粗粮恒科份额上调到8%
长线价值业绩
12-04 09:18
12-04 09:18
43
1
[
小鹏集团-W吧
]
今天应该炒机器人啊,小鹏不是有吗
仔仔0010
12-04 09:14
12-04 09:18
34
1
[
小米集团-WR吧
]
啊油欧K
股神巴顿
12-04 01:44
12-04 09:17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又话准备一个星期了
万紫千红何时
12-04 09:17
12-04 09:17
64
2
[
小米集团-W吧
]
雷子公司回购个几个亿,米狗们集体高潮
金融捐献者
12-04 09:15
12-04 09:17
43
0
[
广汽集团吧
]
卡啦?卡拉ok
我是老韭菜啊
12-04 09:17
12-04 09:17
49
0
[
蜜雪集团吧
]
再次下来
万紫千红何时
12-04 09:17
12-04 09:17
33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已死,奔50去了。
实力雄厚得燕
12-04 09:17
12-04 09:17
4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现在开盘高卖,盘中应该可以低买。
现实的陶翠2
12-04 09:17
12-04 09:17
42
0
[
阿里巴巴-W吧
]
咱就非得跌吗美股现在和港股持平了价格
疯狂的妖精n
12-04 09:17
12-04 09:17
35
0
[
美团-W吧
]
重新上回100
万紫千红何时
12-04 09:16
12-04 09:16
34
1
[
越疆吧
]
撑住啊
未来机器人
12-04 09:13
12-04 09:16
93
3
[
越疆吧
]
边防机器人还是挺牛的
十九画生1
12-03 20:07
12-04 09:16
128
5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疯啦,竞价抢那么高,等会又砸下来演给散户看吗
股友166m19q6
12-04 09:09
12-04 09:16
70
0
[
商汤-W吧
]
强烈建议,持商汤股票的一定数量的,享受终身VIP会员,免费使用商汤所有的软件
大涨裤衩输光
12-04 09:16
12-04 09:16
44
0
[
巨星传奇吧
]
告诉大家老乡别走还有庄稼,给哦们看看拉涨停,可惜啊,不耽误今天绿色收盘
宽心的马婕
12-04 09:16
12-04 09:16
45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天机器人大涨啊
猫猫炒股o
12-04 09:16
12-04 09:16
47
0
[
汽车街吧
]
站稳了。我要买入了建个底仓30%
深套中快点涨
12-04 09:16
12-04 09:16
92
0
[
药师帮吧
]
它又来了
目标年收益5
12-04 09:06
12-04 09:16
50
2
[
狮腾控股吧
]
当你还在纠结能否抄底时,而大股东正想方设法把公司卖出去。
时机胜过一切
12-04 06:51
12-04 09:15
4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美股的文远知行大摩看到十五,它俩也能有个比价效应。
兴高采烈的庄
12-04 09:15
12-04 09:15
117
3
[
优必选吧
]
今天机器人主力还敢砸盘就出鬼了,明年中美要加大力度开启机器人竞赛了
基民LVuFsf
12-04 09:09
12-04 09:15
53
1
[
紫金矿业吧
]
今天涨几个点
股友8o30821G
12-04 09:08
12-04 09:15
43
0
[
理想汽车-W吧
]
已经腰斩了,138的一半是多少?
惊雷巨响平地
12-04 09:15
12-04 09:15
53
0
[
金风科技吧
]
拉再高发套,也没人进,航天发酵那么多天你纹丝不动,反而下跌,散户都跑了,主力挂山
游资I养家
12-04 09:15
12-04 09:15
51
2
[
零跑汽车吧
]
该到30还是30
基民1D3915P0
12-04 08:06
12-04 09:15
87
3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一天天的,要吐血了,憋出内伤来了
酒酿圆子复星
12-03 18:25
12-04 09:15
31
0
[
龙蟠科技吧
]
抢
热情的颜轩13
12-04 09:15
12-04 09:15
43
0
[
阿里巴巴-W吧
]
有本事你就别撤单!
风轻云淡情满
12-04 09:15
12-04 09:15
3979
5
[
佑驾创新吧
]
佑驾创新:无人物流车行业即将迎来爆发期
佑驾创新资讯
12-04 06:34
12-04 09:15
146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也不是造车才开始存在的啊?怎么就说信誉丢失了呢?小米一路过来都对得起他的价格
等多阵
12-03 23:45
12-04 09:15
100
7
[
小米集团-W吧
]
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某某财经不敢出来作妖了
一只小白焦
12-04 09:05
12-04 09:14
96
4
[
大众公用吧
]
哈哈哈,就这
蛇王闯大A
12-04 09:00
12-04 09:14
118
1
[
中船防务吧
]
韩国两大造船巨头合并
邪神火云
12-03 10:56
12-04 09:14
151
4
[
华润医疗吧
]
这票今天应该要让我盈利了吧
牛市不用躲
12-04 07:33
12-04 09:14
64
0
[
猫眼娱乐吧
]
猫眼!眼睛不好!脑子也不好!
滋润红果果
12-04 09:14
12-04 09:14
2660
0
[
华曦达吧
]
华曦达再次递表港交所 曾计划在北交所上市
华曦达资讯
12-04 07:34
12-04 09:14
44
1
[
中庆股份吧
]
不会真的高开把
红红阿Q
12-04 09:09
12-04 09:14
共有帖子数
664984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