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中国中冶吧
]
等枪响是福不是祸,是祸也躲不过老天保佑
股友2628979F
12-09 00:18
12-09 00:18
677
5
[
山高控股吧
]
山高乌兰察布项目有重大突破
股友t139013C
12-08 22:13
12-09 00:15
33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业务围绕消费需求,产品更新快,销量可观。
ZSYWTD
12-09 00:13
12-09 00:13
742
1
[
一脉阳光吧
]
难兄难弟,有点相似
迎迎123
12-08 22:36
12-09 00:13
64
1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恒科权重调完了吧,六百亿被动资金买完了?
基民Md0WYe
12-08 23:43
12-09 00:13
63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是太好终于看到了42元,44元又压力啊,可能调一段时间,雷军不是天天投一个亿的
陈总来观看投
12-08 22:38
12-09 00:12
51
0
[
泡泡玛特吧
]
听说雨姐买了好几个娃娃,我特地来看看雨姐概念股怎么样了。
天馬行空Tmxk
12-09 00:11
12-09 00:11
1002
24
[
小米集团-W吧
]
25-1121 加仓小米
如是吾闻
11-21 15:06
12-09 00:11
10226
16
[
招商银行吧
]
一步之遥:股份制银行集体逼近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门槛
招商银行资讯
12-05 09:07
12-09 00:05
2856
28
[
中远海控吧
]
现在中远海控的股价高吗?
蓝筹潜力股32
12-08 11:10
12-09 00:05
29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公司开拓新兴业务,抢占市场先机。
H1H2
12-09 00:04
12-09 00:04
408
3
[
信达生物吧
]
今天放量大跌,并且跌破了近期支撑的大均线86.973附近,比较难看,接下来短线如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0:15
12-09 00:01
155
5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温和放量,难道你有大行情?
蛇王闯大A
12-08 16:56
12-09 00:00
20
0
[
标智香港100吧
]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02825> 資料
标智香港100
12-09 00:00
12-09 00:00
20
0
[
招商恒生科技吧
]
3423 NEWS
招商恒生科技
12-09 00:00
12-09 00:00
20
0
[
易方达恒指ESG吧
]
3039 資料
易方达恒指ES
12-09 00:00
12-09 00:00
18
0
[
南方恒指ETF吧
]
3037 news
南方恒指ETF
12-09 00:00
12-09 00:00
18
0
[
华夏恒ESG吧
]
資料摘要
华夏恒ESG资
12-09 00:00
12-09 00:00
29
0
[
华夏恒生生科-R吧
]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生科
12-09 00:00
12-09 00:00
33
0
[
卧安机器人吧
]
申请版本(第一次呈交)
卧安机器人资
12-09 00:00
12-09 00:00
39
0
[
卧安机器人吧
]
申请版本(第一次呈交)
卧安机器人资
12-09 00:00
12-09 00:00
37
0
[
卧安机器人吧
]
整体协调人公告-委任
卧安机器人资
12-09 00:00
12-09 00:00
44
0
[
明基医院吧
]
聆讯后资料集(第一次呈交)
明基医院资讯
12-09 00:00
12-09 00:00
56
0
[
明基医院吧
]
聆讯后资料集(第一次呈交)
明基医院资讯
12-09 00:00
12-09 00:00
39
0
[
安硕沪深三百-U吧
]
2846, 9846, 82846, 3115, 9115, 83115 NEWS
安硕沪深三百
12-09 00:00
12-09 00:00
223
0
[
阿里健康吧
]
这两个月回调幅度比较大,偏弱势,短线这里重点盯着大均线5.427的得失,能稳住问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3:59
12-08 23:59
5951
61
[
小米集团-W吧
]
事关专利!大唐移动与小米专利案还没打,粉丝们就已经吵翻天了!
每日财经趣评
12-08 12:19
12-08 23:59
139
0
[
脑动极光-B吧
]
中期趋势实在是比较弱势,这里重点是盯着月线,月线到了历史趋势线的支撑位附近,这里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3:58
12-08 23:58
95
3
[
泡泡玛特吧
]
早知道下午再抄底了,天天让你们185再买,没想到我却203就加仓了气死
我要征男友啊
12-08 13:51
12-08 23:58
169
0
[
康哲药业吧
]
$中期趋势比较稳健,近期的调整主要是横盘为主,短线回落没有跌破脚底大均线的支撑,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3:57
12-08 23:57
171
0
[
药明康德吧
]
近一两个月主要就是震荡调整为主,近期回落到大均线96.357附近得到支撑,效果还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3:57
12-08 23:57
222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中期趋势比较难看,一直被60日线压制回落,正常来看,没有放量突破60日线并且站稳
贡贡分析工作
12-08 23:56
12-08 23:56
65
1
[
安踏体育吧
]
这么个跌法怎么回事?
威廉一
12-08 15:24
12-08 23:55
199
4
[
荣昌生物吧
]
11/28,93.5买入……
股友11Q5318N
12-08 15:16
12-08 23:54
30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坚定持有
H1H2
12-08 23:54
12-08 23:54
144
0
[
融创中国吧
]
12月8日,深圳有2宗宅地出让,总成交金额39.52亿元。其中,南山区深圳湾超级
民工也炒股
12-08 23:52
12-08 23:52
50
0
[
巨星传奇吧
]
啥时候跌回两元
游资祖师
12-08 23:22
12-08 23:51
83
0
[
康诺亚-B吧
]
明天割肉离场,这垃圾股,自己玩去吧
你别动我去买
12-08 23:51
12-08 23:51
2676
1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地平线预计将城区辅助驾驶下放到10万级市场
地平线机器人
12-08 10:58
12-08 23:50
246
8
[
东方甄选吧
]
三年内会让全世界消费者会见证什么叫中国高品质,什么叫厚积薄发。
股友O189509x
12-08 18:09
12-08 23:50
1102
4
[
一脉阳光吧
]
一脉阳光董事长陈朝阳增持5.95万股H股 金额60万港元
一脉阳光资讯
12-08 19:09
12-08 23:50
148
4
[
德林控股吧
]
之前觉得港股通机构为了公司不退通,应该会维护市值。但半年来觉得这支票最大的空头是
涅槃重生之岩
12-08 22:34
12-08 23:49
73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次起步稳啊
在东北追大鹅
12-08 18:39
12-08 23:49
1505
17
[
东方甄选吧
]
可以啊,铁鱼最近新高
花牛牛
12-08 16:37
12-08 23:48
89
0
[
佰泽医疗吧
]
[图片]
选龙头优质
12-08 23:48
12-08 23:48
78
2
[
融创中国吧
]
已经进入第三阶段,退通+流动性枯竭,政策面火上浇油!
直接走
12-08 22:53
12-08 23:46
74
0
[
龙湖集团吧
]
券商持股比例越来越少,近期是不是要下探了?
基民719m5T27
12-08 23:44
12-08 23:44
136
3
[
东岳集团吧
]
第一次买港股就被这东西收拾了,13的成本,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强哥1980
12-08 16:52
12-08 23:43
183
3
[
东方甄选吧
]
不想卖菜的人和想站C位的人都逐渐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真诚才能长久
12-08 22:36
12-08 23:43
144
0
[
中泽丰吧
]
宜搜科技:AI与RWA双轮驱动,盈利与生态全面爆发(2025全年利好预判)202
账户已注销
12-08 23:42
12-08 23:42
128
0
[
宜搜科技吧
]
宜搜科技:AI与RWA双轮驱动,盈利与生态全面爆发(2025全年利好预判)202
账户已注销
12-08 23:42
12-08 23:42
125
1
[
山高控股吧
]
乌兰察布项目进展公告的话他会不会涨一点
股友95077C8q
12-08 20:39
12-08 23:42
37
0
[
优必选吧
]
这家是干什么的?
好人有好鲍a
12-08 23:41
12-08 23:41
58
2
[
狮腾控股吧
]
我只能说不是主力水平高,是股东把筹码都交给主力了,让主力操盘,这胜算几乎就是百分
钱多多小号
12-08 21:26
12-08 23:41
46
2
[
小米集团-W吧
]
好产品,好公司,好股票
小红叔叔
12-08 23:11
12-08 23:39
68
1
[
零跑汽车吧
]
我似乎发现规律了,只要锂矿板块涨,新能源汽车就会跌,反之就会涨
股友56877k2A
12-08 20:58
12-08 23:38
732
1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股价跌幅超8%,业内提醒单一IP依赖等风险
泡泡玛特资讯
12-08 22:44
12-08 23:36
170
3
[
晶泰控股吧
]
7.5进货
小白踩
12-08 19:42
12-08 23:36
310
0
[
东方甄选吧
]
一个个自营品爆款
股友5O0l7588
12-08 23:36
12-08 23:36
45
0
[
融创中国吧
]
哥上个月说了,会让你们哭的
做空地产发大
12-08 23:35
12-08 23:35
53
1
[
小米集团-W吧
]
现在黑子的发言已经完全属于纯黑不讲理由的黑哈哈哈就像as子一样
Sushima
12-08 23:31
12-08 23:35
106
10
[
沧港铁路吧
]
卧槽,好像又行了,别骗我呀
躺赢妹
12-08 11:08
12-08 23:35
598
4
[
德林控股吧
]
买了这支票已经半年,在这个吧里看到唱空的唱多经常互怼。我觉得,唱空的用力唱,可能
涅槃重生之岩
12-08 22:07
12-08 23:34
275
9
[
中国信达吧
]
中国信达神级操作又来了,高位减持国际复材,身为小股东膜拜一下。
信达小股东
12-08 11:48
12-08 23:34
46
0
[
黑芝麻智能吧
]
目标100
杂毛股不能玩
12-08 23:33
12-08 23:33
63
1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现在前面的两座大山,一是华为汽车(高端),二是成本问题(电池)
一颗小小小的
12-08 23:20
12-08 23:33
53
0
[
狮腾控股吧
]
我说股票数量对不上怎么回事,原来戈壁信披违规减持
寻数君
12-08 23:33
12-08 23:33
62
0
[
中国中铁吧
]
分拆上市是大概率的事情,
招财玄猫猫莉
12-08 23:33
12-08 23:33
290
3
[
再鼎医药吧
]
再鼎好消息来了!
黄哥品财经
12-08 22:17
12-08 23:32
40
0
[
国富氢能吧
]
醒醒吧!小散
俊逸超凡的孙
12-08 23:31
12-08 23:31
830
8
[
呷哺呷哺吧
]
呷哺呷哺董事长贺光启:我们的DNA就是亲民
呷哺呷哺资讯
11-27 12:07
12-08 23:31
38
0
[
重塑能源吧
]
感觉一个大利好就什么都会回来,因为这是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
笑哈哈的迎春
12-08 23:31
12-08 23:31
217
3
[
英诺赛科吧
]
英诺是个好公司,只有等解禁、限售股可以自由流通之后,才能有大资金眷顾,才能真正走
Z骨东
12-08 16:39
12-08 23:31
63
1
[
中芯国际吧
]
垃圾企业千千万,中芯国际数第一。
梦想的周苓
12-08 22:31
12-08 23:29
93
1
[
阿里巴巴-W吧
]
虽然阿里现金有近4000亿,但是有息负债也有2100亿,天天打外卖战,小心电商一
股友iK962215
12-08 17:42
12-08 23:29
51
0
[
大麦娱乐吧
]
大家小心,理性购买,港股有波动投资需谨慎。
股友5752VP72
12-08 23:29
12-08 23:29
39
0
[
泡泡玛特吧
]
目前的价位至少腰斩
天衣居士1
12-08 23:29
12-08 23:29
118
0
[
德林控股吧
]
AI说的,不是我说的,别骂我德林控股在2025年11月10日的公告中,确实明确表
事业的扶瑶
12-08 23:29
12-08 23:29
62
0
[
国富氢能吧
]
名副其实的老千股,没有底!只有更低,这就是为什么国富氢源上港股的原因,借港股的宽
俊逸超凡的孙
12-08 23:28
12-08 23:28
321
9
[
晶泰控股吧
]
我反正贵贼不卖!直到60元再考虑
基民70y6088d
12-08 15:38
12-08 23:28
共有帖子数
664987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