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中国中铁吧
]
看好买就完事了
股友1608082M
12-09 09:25
12-09 09:25
102
1
[
医渡科技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医渡科技资讯
12-08 18:54
12-09 09:24
108
2
[
德林控股吧
]
明眼人其实都看得出来,上来骂公司,骂老板,骂管理层的,说亏了多少钱的,出出气也就
淡定的董语鹰
12-09 07:56
12-09 09:24
97
1
[
百济神州吧
]
高开半个点
智浅者固执
12-09 06:20
12-09 09:24
85
0
[
世茂服务吧
]
这场博弈到底鹿死谁手
股友7ce25079
12-09 09:24
12-09 09:24
130
6
[
小鹏集团-W吧
]
家人们,买理想还是小鹏?
yifagen1611
12-08 20:39
12-09 09:24
119
5
[
快手-W吧
]
能不能跟小米学学一次回购个2、3亿,天天买一点像挤牙膏似的看着难受,整个像样的反
基民efAHRs
12-09 07:03
12-09 09:24
121
2
[
医脉通吧
]
这个票前期公开发行募集了四十几亿在报表上趴着,一直没有用起来,上市至今一直是盈利
欢快的温莉
12-08 11:05
12-09 09:24
67
2
[
速腾聚创吧
]
盘前利好在哪里,利好不能停,盘前盘中盘后不能停,打爆外资空狗
股友6g322Z86
12-09 08:51
12-09 09:23
49
0
[
中国中冶吧
]
韭菜的筹码被骗了不少!
eking丁少
12-09 09:23
12-09 09:23
622
2
[
吉利汽车吧
]
吉利汽车(00175.HK)12月8日回购153.40万股,耗资2711.69万港元
吉利汽车资讯
12-08 22:22
12-09 09:23
214
3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失误了,下周一别高开
经济不好鸡先
12-07 20:19
12-09 09:23
149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港股通在卖,外资在买
股友m58909I1
12-09 07:22
12-09 09:23
77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又要被卖了么,毕竟有几个园区还是挺不错的资产,比如大连,上海。但是如果没钱,郑州
JinDouBB
12-09 09:23
12-09 09:23
56
0
[
奇瑞汽车吧
]
奇瑞进港股通,一下就红了!大涨
舒服是沩君子
12-09 09:22
12-09 09:22
238
1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一个问题的澄清
股市作假防不
12-09 08:54
12-09 09:22
48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账上有多少现金呀,一直发行股票。
生机广进得张
12-09 09:16
12-09 09:22
329
4
[
医渡科技吧
]
医渡科技连续3日回购 累计超430万港元
医渡科技资讯
12-05 20:16
12-09 09:22
65
0
[
药明生物吧
]
希望今天别跌太多
股友P8088V11
12-09 09:22
12-09 09:22
846
5
[
优必选吧
]
机器人的发展会经历自主,通用,泛化的过程,优必选目前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大圣之七彩祥
12-09 08:21
12-09 09:22
40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高开
股友6Maebl
12-09 09:22
12-09 09:22
54
0
[
卧安机器人吧
]
整體協調人公告-委任
卧安机器人资
12-09 09:22
12-09 09:22
58
1
[
中泽丰吧
]
老豋呢?好久不见了。
SZJG
12-09 09:00
12-09 09:22
84
0
[
中国新华教育吧
]
有点格局别卖了
广州菜菜
12-09 09:22
12-09 09:22
104
0
[
深圳控股吧
]
公司不回购永远无法上涨。
股友WB8XDa
12-09 09:22
12-09 09:22
35
0
[
国富氢能吧
]
主力戴绿
股友81566f09
12-09 09:22
12-09 09:22
77
1
[
广汽集团吧
]
广汽港股:东升西落!
温柔娴静的焰
12-09 09:15
12-09 09:22
34
0
[
优必选吧
]
小优低开是好事,高开很难不低走。
你优我必选
12-09 09:22
12-09 09:22
97
0
[
兖矿能源吧
]
八元左右合理
坚韧的龍
12-09 09:22
12-09 09:22
3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继续跌1—2厘,过几天在大跌一哈。
股友EhTnYF
12-09 09:21
12-09 09:21
47
0
[
快手-W吧
]
又是下跌+低开能跑快点跑
股友m78G2622
12-09 09:21
12-09 09:21
315
2
[
商汤-W吧
]
没有人可以预测股市的行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未来可期,亏钱的人基本上都是频繁操作
阿里人在旅行
12-09 01:42
12-09 09:21
42
0
[
零跑汽车吧
]
这是什么意思被拉回来了吗
股友9km61318
12-09 09:21
12-09 09:21
45
1
[
一脉阳光吧
]
平开稳定就好。极速拉升抛压太大,不利于走稳。
斐然为富地比
12-09 09:21
12-09 09:21
41
0
[
建设银行吧
]
照跌不误
侠骨的储茗
12-09 09:21
12-09 09:21
52
2
[
优必选吧
]
没啥好看的,最近机器人不是热点,估计今天又是神游一天,略微高开,然后低走震荡……
股市小小小螃
12-09 09:11
12-09 09:21
32
1
[
健康之路吧
]
今日给我涨20+++
股友1u53622K
12-09 09:17
12-09 09:21
3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外资嫩不能滚啊
李da霄
12-09 09:21
12-09 09:21
51
0
[
脑动极光-B吧
]
其实这股也不存在什么主力,就是一些散户在相互做T,就算真有利好,主力来了T几个点
谁牵走了我的
12-09 09:21
12-09 09:21
333
27
[
一脉阳光吧
]
为什么近期出现这么多能一直下跌到无可救药的票?
京基独立
12-08 09:49
12-09 09:21
55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创新低我再加,不到30不卖
越亏越爽
12-09 09:21
12-09 09:21
29
0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收盘跌20个点
动感光波
12-09 09:21
12-09 09:21
38
0
[
荣昌生物吧
]
为什么大跌啊
辛勤工作地送
12-09 09:21
12-09 09:21
65
0
[
融创中国吧
]
嘴硬的人我见多了,最终结局都是凉透了,前几个师腾控股,山高的人也是除了嘴是硬的,
做空地产发大
12-09 09:20
12-09 09:20
38
0
[
零跑汽车吧
]
估计快成仙股了
韭菜老头
12-09 09:20
12-09 09:20
57
0
[
瑞浦兰钧吧
]
十档买盘1600股两万块钱。退市算了
忍耐的德洛莉
12-09 09:20
12-09 09:20
80
2
[
美中嘉和吧
]
今天涨500%我就解套了
股友s4U25u
12-09 09:06
12-09 09:20
42
1
[
狮腾控股吧
]
今天挑战低点2.87,如果今天能守住就可以进去博一把小反弹
股友791Ea356
12-09 08:44
12-09 09:20
131
1
[
猫眼娱乐吧
]
猫眼娱乐也是阿凡达3的发行方之一,负责宣发!
股民63753128
12-08 21:58
12-09 09:20
36
0
[
零跑汽车吧
]
回到前年二十块
般若刻舟求剑
12-09 09:20
12-09 09:20
109
2
[
龙蟠科技吧
]
竞价又开始逗散户玩了
别做无法实现
12-09 09:00
12-09 09:20
58
3
[
海吉亚医疗吧
]
民营医院的未来是养老,认同的点赞
股友073E3r10
12-08 11:28
12-09 09:20
38
0
[
优必选吧
]
???
有责任心的耿
12-09 09:20
12-09 09:20
55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卖一到卖十怎么全挂的1.4?什么含义?
韭菜小哥哥鸭
12-09 09:20
12-09 09:20
37
0
[
泡泡玛特吧
]
起飞,大涨
红头套
12-09 09:20
12-09 09:20
60
0
[
贪玩吧
]
这货有连涨基因的
金金金金金鑫
12-09 09:20
12-09 09:20
63
0
[
卧安机器人吧
]
申請版本(第一次呈交)(全文檔案)
卧安机器人资
12-09 09:19
12-09 09:19
40
0
[
中国中冶吧
]
成熟市场就是不一样
mmmWY
12-09 09:19
12-09 09:19
248
0
[
明略科技-W吧
]
AAAI 2026 Oral | 明略科技(2718.HK)开创稀疏数据「信息瓶颈动态压缩」,精度+速度双SOTA
明略科技-W资
12-09 09:19
12-09 09:19
84
2
[
宜明昂科-B吧
]
准备迎接数据
Keytruda
12-08 14:26
12-09 09:19
4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这会的竞价盘回归理性了,今天会继续涨吧
灵巧的许豪焱
12-09 09:19
12-09 09:19
231
2
[
蒙牛乳业吧
]
蒙牛跟伊利的毛利润率都是35%左右,为什么,伊利的净利润率在10-13%,蒙牛却
右侧起势
12-08 20:43
12-09 09:19
172
6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还是那句话,不到30不卖
越亏越爽
12-08 14:34
12-09 09:19
42
1
[
黑芝麻智能吧
]
咋每天涨,不应该啊!
炒股怒赚五百
12-09 09:16
12-09 09:19
109
1
[
德林控股吧
]
论唱多的公司员工IP
和蔼可亲的耿
12-09 09:08
12-09 09:19
108
2
[
阿里巴巴-W吧
]
来港股炒短线讲技术看K线简直就是可笑
恬静的郎珺
12-09 09:09
12-09 09:19
145
4
[
猫眼娱乐吧
]
评论区这乌烟瘴气,你们从哪里看出票房不行的,个人坚定看好周一到周四票房大超预期!
股友237817p7
12-07 07:58
12-09 09:18
28
0
[
德林控股吧
]
人气掉下去吧
一切的尽头是
12-09 09:18
12-09 09:18
70
1
[
晶泰控股吧
]
万亿只是起点
嘴炮而已
12-09 01:06
12-09 09:18
64
2
[
零跑汽车吧
]
和一汽就那么不堪吗,每天这样?
朱总你不行啊
12-09 09:14
12-09 09:18
55
0
[
大众公用吧
]
自己去翻翻上次深创投的消息冒出来的时候多少人被挂在山顶了
股友298V7061
12-09 09:18
12-09 09:18
54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空头不小心站在自己挖的空头陷阱里,本来挖1.5米深的陷阱吃点多头猪肉,结果贪心把坑挖大了想抓多头大象,自己掉进陷阱里了!
股市作假防不
12-09 09:18
12-09 09:18
47
1
[
中芯国际吧
]
涨的少跌的多,这砸整嘛!
鱼缸里的猫
12-09 09:16
12-09 09:17
407
1
[
易鑫集团吧
]
腾讯系持续绑定:易鑫集团续签精真估三年合作,年度上限升至6000万
易鑫集团资讯
12-09 01:04
12-09 09:17
67
1
[
速腾聚创吧
]
要求不高,今天不绿就行啊
炒股低低手
12-09 09:13
12-09 09:17
50
3
[
小米集团-W吧
]
发现每天在股吧里骂SB黑粉挺有意思!
靠思维定式胜
12-09 08:01
12-09 09:17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古市风云
12-09 09:17
12-09 09:17
54
0
[
云顶新耀吧
]
两个sd,一人挂500
LEX2021
12-09 09:17
12-09 09:17
183
0
[
中国铝业吧
]
电解铝早过了上回高价天天创新高,你连12元都未过。云铝股份PE17倍了,你12倍
股友852m3305
12-09 09:17
12-09 09:17
50
0
[
中国中冶吧
]
9点20以后看吧,不能撤销的才算
蜀山健虾
12-09 09:16
12-09 09:16
共有帖子数
665004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