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1
[
华润置地吧
]
房地产进一步恶化了?还是获利盘走了?
平常心一路向
12-09 11:54
12-09 14:39
379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结合苏神的话,要是七万左右的车也有智驾,那堆算力不是很轻松的事情了!这样那些高端
文昌路
12-09 13:59
12-09 14:39
58
1
[
中芯国际吧
]
大A中芯跌不到一个点你跌将近五个点你真牛
疯狂的妖精n
12-09 14:37
12-09 14:39
66
2
[
美团-W吧
]
子蛋准备好了807060元分批加加仓
雷总打螺丝
12-09 14:04
12-09 14:39
96
4
[
一脉阳光吧
]
到底是谁在压着不让涨啊,外资这么猖獗吗
账户已注销
12-09 13:31
12-09 14:39
688
1
[
第一太平吧
]
第一太平(00142.HK)除了主营食品全产业链的快消品公司,还有旗下投资都是现金流良好的公司
股友交流平台
12-09 10:52
12-09 14:39
35
0
[
中国中冶吧
]
优先回购公众股,大股东自己玩去吧
我33883388
12-09 14:39
12-09 14:39
56
1
[
蒙牛乳业吧
]
增持操盘手上班了吗?
股痴168
12-09 13:22
12-09 14:39
72
3
[
小米集团-W吧
]
开始跌主升浪才刚刚起步,信用已经崩塌了20必到
涅磐重生归来
12-09 14:15
12-09 14:39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40又准备再加仓2万股,哥就喜欢相信小米回购6+2=8目标十万股
财神客栈A
12-09 14:38
12-09 14:38
27
0
[
佰泽医疗吧
]
今天有没有去百泽的
亏十若回本注
12-09 14:38
12-09 14:38
522
2
[
富力地产吧
]
3.28亿元!富力又甩卖了一家酒店
富力地产资讯
12-09 13:01
12-09 14:38
47
0
[
中国宏桥吧
]
想加仓
飞发发
12-09 14:38
12-09 14:38
40
0
[
腾讯控股吧
]
定海神针
股友ealEqd
12-09 14:38
12-09 14:38
42
1
[
粉笔吧
]
没救了?
盘泥西蛙
12-09 14:34
12-09 14:38
76
1
[
比亚迪电子吧
]
难道又要破34元
乐无穷8
12-09 13:51
12-09 14:38
43
1
[
腾讯控股吧
]
跌到350左右能见底吗?
老衲用飘柔
12-09 14:32
12-09 14:38
53
1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反应这么强烈吗
基民9p221208
12-09 14:32
12-09 14:38
78
0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市场情绪化恐慌,可以拉长时间线逐步投入弹药
保利的
12-09 14:38
12-09 14:38
80
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恒生科技指数唯一红的一根独苗!
重生天龙9999
12-09 14:18
12-09 14:38
48
1
[
中芯国际吧
]
A股也没跌那么多
张婷婷777
12-09 09:34
12-09 14:38
80
3
[
中芯国际吧
]
昨天清仓,换到泡泡玛特吃了根大绿棒子
菜鸡玩股
12-09 14:27
12-09 14:38
61
2
[
范式智能吧
]
股价还在3300
舒缓的彭菡
12-09 14:05
12-09 14:38
78
0
[
阜博集团吧
]
破4.2就暂时废了!还是恒安稳!
复利逻辑推行
12-09 14:38
12-09 14:38
79
6
[
山高控股吧
]
@网红的爸爸套得还好吗?
柯南字道尔
12-05 15:50
12-09 14:38
39
0
[
万科企业吧
]
3.35港币补了一点,空头继续做空!
股市作假防不
12-09 14:38
12-09 14:38
164
2
[
美团-W吧
]
团子,对不起,是我高看你了,一买就套,一卖就涨。三季报前,还能保证95-105来
独行走天下
12-09 13:46
12-09 14:38
101
7
[
美团-W吧
]
一会儿97就没有了,今天收盘来个96.5吧~~~~~~~
专家观点
12-09 13:43
12-09 14:38
27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爆发也许就在瞬间
股友g6KgYO
12-09 14:37
12-09 14:37
3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一次性到2.5可以不
用青春赌未来
12-09 14:37
12-09 14:37
29
0
[
中芯国际吧
]
感觉自己不适合炒股
张Eric1
12-09 14:37
12-09 14:37
32
0
[
万科企业吧
]
谁在卖呢,散户自己吧,所以企稳再加仓,不要动
著名牛散麒麟
12-09 14:37
12-09 14:37
40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妈的你国泰什么股票
足智积玉得玉
12-09 14:10
12-09 14:37
55
1
[
中国中冶吧
]
大小摩花旗都在清仓卖,他们估计看透了
财经小师妹儿
12-09 14:19
12-09 14:37
35
0
[
阿里巴巴-W吧
]
港股真的很,玩的好没劲道,转战美股市场了
乾坤大挪移66
12-09 14:37
12-09 14:37
92
0
[
奥克斯电气吧
]
不跌到13不要碰,港股通接盘侠
股友A28227k8
12-09 14:37
12-09 14:37
217
3
[
大麦娱乐吧
]
我一买他就跌。上次6毛买入跌到3毛。这次看能跌到哪里去。
长线滴滴拉客
12-09 13:13
12-09 14:37
25
0
[
泡泡玛特吧
]
新消费也扛不住
大盘没我帅
12-09 14:37
12-09 14:37
72
1
[
山东墨龙吧
]
真是垃几
股友72938T8N
12-09 14:23
12-09 14:37
101
4
[
沧港铁路吧
]
是换主力了吗,实力杠杠的,玩起来舒服
躺赢妹
12-09 12:17
12-09 14:37
51
0
[
金嗓子吧
]
大盘最近震荡,这种有海外业务、品牌又老的消费股,反而显得稳当点。金嗓子这走势,看
侯海森
12-09 14:36
12-09 14:36
30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也喋喋不休啊,
稳扎稳打来财
12-09 14:36
12-09 14:36
82
2
[
特步国际吧
]
太残暴了
骐骥不辍
12-09 14:15
12-09 14:36
41
1
[
粉笔吧
]
等2.3吧,是从2.3开始慢慢建仓,越跌越买,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前两次是相当成功
水笔仔2
12-09 14:33
12-09 14:36
5545
71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大约浮亏7700元,无操作。老窖跌过了我今年最近的两笔加仓线。即,我今年在白
大妈夏洛特玲
12-08 15:41
12-09 14:36
1251
1
[
中国建材吧
]
港股水泥股跌幅扩大
中国建材资讯
12-09 13:56
12-09 14:36
45
0
[
万科企业吧
]
400亿港币的市值守不住了
执着才会赢
12-09 14:36
12-09 14:36
69
0
[
拨康视云-B吧
]
FDA通过,又会来一波
n39331339995
12-09 14:35
12-09 14:35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网红公司,一崩全崩,没机会翻身滴
稳稳稳稳2023
12-09 14:35
12-09 14:35
36
0
[
德林控股吧
]
后悔没听盖面团伙的,今年大盘不好的情况下,别的股都腰斩,只有德林逆势上涨70%。
新大户9293
12-09 14:13
12-09 14:35
37
0
[
易点云吧
]
这垃圾根本没有资金做他
有教养的绿如
12-09 14:35
12-09 14:35
41
0
[
华虹宏力吧
]
管他那么多,74.95干
股友m05588e0
12-09 14:35
12-09 14:35
39
0
[
腾讯控股吧
]
跌破600,今天有点放量了
BUFFET2017
12-09 14:35
12-09 14:35
31
0
[
佰泽医疗吧
]
举报
亏十若回本注
12-09 14:35
12-09 14:35
34
0
[
中国中冶吧
]
这种股票都能这么暴跌的???
乾坤大挪移66
12-09 14:35
12-09 14:35
98
2
[
狮腾控股吧
]
今晚要是来个配股公告就开心了,哈哈。像巨星传奇一样,惨
价值的7秒凸
12-09 14:13
12-09 14:35
137
3
[
巨星传奇吧
]
起飞了
龙头金矿
12-04 13:31
12-09 14:35
43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再给空头爸爸磕一个啊,涨回去我把筹码都拿给你拿去平仓吧,别砸了
刚正不阿的李
12-09 14:35
12-09 14:35
37
0
[
小鹏集团-W吧
]
拉红吧
张婷婷777
12-09 14:35
12-09 14:35
89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公司近年在资产盘活、成本管控、IP合作等方面动作不少,基本面没啥问题吧
沐林森雨
12-09 14:31
12-09 14:35
64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0.45的配售价难道就跌不破?
明天晴朗
12-09 14:00
12-09 14:35
60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就说这股涨不过传奇,一定要跌过传奇。。。
股友97A9I505
12-09 14:35
12-09 14:35
52
1
[
小米集团-W吧
]
每当我感到无聊的时候,我就跑来这个股吧逛逛看看米粉们的表演,瞬间就精神了许多
若地的黎绯
12-09 14:26
12-09 14:34
44
1
[
华虹宏力吧
]
使劲跌,一下跌四五十个点
纯纯纯韭菜盒
12-09 14:21
12-09 14:34
92
0
[
航天控股吧
]
吃进去的都给我吐出来
Snow_R
12-09 14:34
12-09 14:34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接盘哥,一定要坚持住,我的电子宠物之一
财神到了呀哦
12-09 14:34
12-09 14:34
58
0
[
环球新材国际吧
]
拉尾盘
无私地菠萝
12-09 14:34
12-09 14:34
44
1
[
阿里巴巴-W吧
]
港股又废了,有点像大B
信仰不改信念
12-09 14:20
12-09 14:34
236
0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
]
港股航空股集体走低 东方航空跌超3%
中国东方航空
12-09 14:34
12-09 14:34
385
6
[
上善黄金吧
]
劝兄弟们赶紧跑,该割肉割肉,放弃幻想,能解救一个算一个
拿不住就去打
12-06 00:29
12-09 14:34
50
1
[
锦欣生殖吧
]
这是有人不想让锦欣好啊。
股友57l802H1
12-09 14:21
12-09 14:34
50
1
[
赛力斯吧
]
赛力斯在这种竞争环境下,算是超优秀车企了,等价值回归吧
忍忍炒股
12-09 14:24
12-09 14:34
35
0
[
恒大物业吧
]
恒生指数跌的太猛了
富春江满
12-09 14:34
12-09 14:34
97
2
[
速腾聚创吧
]
这么好的公司,明明可以做多来赚钱,为什么要选择做空呢?风险多大啊
股友uNxyge
12-09 14:10
12-09 14:33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接盘哥,你可不能走啊,一定要抗住,不然我电子宠物又少一个
财神到了呀哦
12-09 14:33
12-09 14:33
62
0
[
康方生物吧
]
犯了天条了?
超凡脱俗的鲁
12-09 14:33
12-09 14:33
173
3
[
南方恒生科技吧
]
真是要发疯
股友W00982x5
11-09 16:26
12-09 14:33
174
0
[
招金矿业吧
]
招金矿业在海南成立国际控股公司,注册资本3亿
招金矿业资讯
12-09 14:33
12-09 14:33
52
3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力度加大了,真是乌烟瘴气的
minggie6
12-09 14:14
12-09 14:33
42
0
[
巨星传奇吧
]
这退通后自己玩吧
基民t65233v2
12-09 14:23
12-09 14:33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