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3
[
零跑汽车吧
]
如此惨烈的下跌,一定是机构掌握的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价值投资集团
12-09 14:09
12-09 15:29
79
5
[
迈富时吧
]
垃圾要破历史底位了
股友2U01i560
12-09 15:14
12-09 15:29
43
0
[
招商证券吧
]
excuseme
股友Y0188319
12-09 15:29
12-09 15:29
84
1
[
理想汽车-W吧
]
Q3现金流一千亿,市值1440亿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再跌一下理想可用自己的全部现
deneb
12-09 14:04
12-09 15:29
45
1
[
融创中国吧
]
126收盘明天呢不会怎么跌了
投降了
12-09 15:27
12-09 15:29
54
1
[
越疆吧
]
贵公司不做一下市值管理吗自从副总死了以后就各种跌
英气俊朗的栖
12-09 13:45
12-09 15:28
31
0
[
巨子生物吧
]
加油争取到20不行15也可以
阳光金条小琥
12-09 15:28
12-09 15:28
80
2
[
中创智领吧
]
每次拉起来然后打下去,过几天又拉起来又打下去~~。
股友Hbmu46
12-09 11:17
12-09 15:28
150
0
[
招金矿业吧
]
招金矿业在海南成立国际控股公司
招金矿业资讯
12-09 15:28
12-09 15:28
69
0
[
红星美凯龙吧
]
莫名其妙的张,看不懂,没吃到。今天的利润是狮腾给的。只能用赚不到认知水平外的钱来
吉利拉我入港
12-09 15:28
12-09 15:28
45
0
[
山东墨龙吧
]
毁灭吧
依然阿特斯
12-09 15:28
12-09 15:28
74
0
[
东岳集团吧
]
港股现在真的是鸡肋
宏图为富地楼
12-09 15:28
12-09 15:28
110
2
[
上海电气吧
]
上海电气:可控核聚变概念
老北京的必胜
12-05 19:20
12-09 15:28
25
0
[
德林控股吧
]
这种形态,估计是要跌破两块了
全仓一支股
12-09 15:28
12-09 15:28
62
1
[
狮腾控股吧
]
也不知道毛驴是不是买了这个这么紧张
股友vZ398706
12-09 15:25
12-09 15:27
41
0
[
锦欣生殖吧
]
不要回购了,私有化退市回大A吧。
豪爽泼辣的丁
12-09 15:27
12-09 15:27
35
0
[
重塑能源吧
]
港股铁律:配股就砸做空获利;砸完后低成本吸货拉高再获利出!
市场巴巴
12-09 15:27
12-09 15:27
44
1
[
粉笔吧
]
2块附近的码子还有30%多的利润呢,随便砸,现在进就是接刀子
怀中猫y
12-09 15:10
12-09 15:27
110
3
[
小米集团-W吧
]
净买入这么多,怎么跌3%,是空自己倒手吗
股友755t9r80
12-09 15:15
12-09 15:27
37
1
[
赛力斯吧
]
110来了也没救了
韭干尾巴草
12-09 15:15
12-09 15:27
40
0
[
东方电气吧
]
没有量就拉,装模作样的,看得我想笑
神机的慕茜
12-09 15:27
12-09 15:27
34
0
[
健康之路吧
]
我宁愿相信它反弹,也不愿看它继续阴跌,至少现在位置真的不贵。
呼你个早起了
12-09 15:27
12-09 15:27
39
0
[
粉笔吧
]
爽
老鱼是脫
12-09 15:27
12-09 15:27
68
2
[
晶泰控股吧
]
今天至少4个点
只想回本1111
12-09 13:48
12-09 15:27
122
1
[
华科智能投资吧
]
自家的市值都管理不好,还智能投资?真是笑掉牙。
c54883514423
12-08 15:30
12-09 15:27
30
0
[
阿里巴巴-W吧
]
被ai手机按在地下摩擦,几百亿丢水里了
勤奋的若星静
12-09 15:27
12-09 15:27
36
0
[
优必选吧
]
今年这个票已经结束了
宝贝团子
12-09 15:24
12-09 15:27
85
0
[
山东墨龙吧
]
已经杀红继续加仓
赚钱养许多钱
12-09 15:27
12-09 15:27
950
5
[
万科企业吧
]
今天万科债券第三次临停
焦糖玛奇朵8
12-09 15:12
12-09 15:27
42
0
[
红星美凯龙吧
]
如果在此基础上不畏惧继续奏乐那么可能有小散们不知道的事情了,否则就是骗接盘,给减
痞子春2021
12-09 15:27
12-09 15:27
87
1
[
协鑫科技吧
]
又TM小作文题,辟谣后又得下跌……
韭王穿越
12-09 15:26
12-09 15:27
47
0
[
百济神州吧
]
188杀进去。。。。
百济神州9508
12-09 15:27
12-09 15:27
40
0
[
顺丰控股吧
]
卖公司的股票不值得碰
我不是股神你
12-09 15:27
12-09 15:27
63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大家想想如果你真能用92000元令这间公司退出是多么伟大的事情,你用92000可
中力必富
12-09 15:25
12-09 15:27
123
5
[
阿里巴巴-W吧
]
158的成本500股,感觉没希望了
敏锐的胆小鬼
12-09 14:42
12-09 15:27
51
0
[
华虹宏力吧
]
你不代工ai芯片,为什么大跌?
救市狂人
12-09 15:27
12-09 15:27
33
0
[
东方电气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吧。刚卖的那个兄弟还等着t进去呢
神机的慕茜
12-09 15:27
12-09 15:27
45
0
[
美团-W吧
]
拿了仨月一点也不让挣啊
基民KHgg2V
12-09 15:27
12-09 15:27
201
2
[
华虹宏力吧
]
难受
张Eric1
12-09 15:19
12-09 15:27
42
2
[
再鼎医药吧
]
等你一年,到五元我就抛弃你
股友1123y280
12-09 14:32
12-09 15:27
58
0
[
海天味业吧
]
一点涨幅都被压完,这股抬不起头了。
Aoml
12-09 15:26
12-09 15:26
226
4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不惧大盘,有点牛股味道了
光大发扬广大
12-09 14:22
12-09 15:26
44
0
[
中国中冶吧
]
乱了,乱来,乱套!
有恐高症
12-09 15:26
12-09 15:26
42
0
[
大众公用吧
]
猪力跌得不够多,希望跌多一点,我还要加仓
银迷的每一天
12-09 15:26
12-09 15:26
915
11
[
华润医疗吧
]
华润医疗:原总裁于海留任董事长 张闯任执行董事兼总裁 吴新春任执行董事
华润医疗资讯
11-07 19:38
12-09 15:26
49
0
[
国美零售吧
]
光浴去面店发展,那里可能套现20亿吗?
粿叔shhai
12-09 15:07
12-09 15:26
60
1
[
速腾聚创吧
]
韭菜通好像减了部分,战友们加仓啊,打爆外资空狗
股友6g322Z86
12-09 15:08
12-09 15:26
61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尽快出廉价版小车吧,学学小鹏出mona,走低端化路线,先放量先,让股价涨一波
虚幻为真
12-09 15:26
12-09 15:26
48
1
[
红星美凯龙吧
]
今天为什么涨啊?闭着眼睛买了
京基独立
12-09 15:14
12-09 15:26
44
0
[
晶泰控股吧
]
一个个发出来积小成多,慢慢来别急。
甲乙丙丁0760
12-09 15:26
12-09 15:26
42
0
[
中国中药吧
]
破220就彻底没戏了,哈哈
鬼哭神愁
12-09 15:26
12-09 15:26
126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继续预测今日走势,早上开盘2.71受外围影响,全天高点2.75最低2.69,琐
机灵俏皮的潘
12-09 08:04
12-09 15:26
41
2
[
一脉阳光吧
]
你不卖,我不卖股价还能涨一块,大家一起努力,逼空ABN
独爱一人一物
12-09 15:08
12-09 15:26
36
0
[
红星美凯龙吧
]
可能拉50点
股友3992653n
12-09 15:26
12-09 15:26
28
0
[
巨子生物吧
]
创新低了,还会在低
细心的程沛6
12-09 15:26
12-09 15:26
149
11
[
小米集团-W吧
]
估计小米最多活两年,退市.
丹霞山阳元石
12-09 15:00
12-09 15:26
210
1
[
同源康医药-B吧
]
12月5号,有人建仓是肯定的,只不过在这个位置要反复利用人性贪婪和恐惧让你交出带
股友g6KgYO
12-09 15:07
12-09 15:25
36
0
[
粉笔吧
]
完蛋自由落体
粉笔112
12-09 15:25
12-09 15:25
37
0
[
山东墨龙吧
]
主力反弹自救下绵绵不绝下跌
依然阿特斯
12-09 15:25
12-09 15:25
59
0
[
上海电气吧
]
涨一分跌一毛,太离谱了,大哥
大胆心细的天
12-09 15:25
12-09 15:25
35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九要上市了?还买什么7啊!等九
股友ciZmNp
12-09 15:25
12-09 15:25
123
4
[
狮腾控股吧
]
5个亿的成交,里面投资者换了三分之一,买进的,卖出的,互道一声:SB!
路上889
12-09 15:04
12-09 15:25
33
0
[
中国中冶吧
]
简直不是人,还压单撤单,不好好经营,玩股价操控
账户已注销
12-09 15:25
12-09 15:25
3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天天跌,还涨人气
在牛市里逐渐
12-09 15:25
12-09 15:25
79
1
[
腾讯控股吧
]
这只的短期行情不算亮眼,但科技赛道的长期逻辑很硬,当下的波动或许是布局机会,值得
快乐的时光H
12-09 10:19
12-09 15:25
49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群不看好小米,又不做空的,甚至是连买港股的资格都没有的吊丝,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天
专打海狗
12-09 14:23
12-09 15:25
51
0
[
广汽集团吧
]
都收盘了,知道拉了,拉机
汪汪大队全仓
12-09 15:25
12-09 15:25
224
4
[
华虹宏力吧
]
$华虹半导体(HK|01347)$
慷慨的冷艳1
12-09 13:41
12-09 15:25
118
1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成本2.9,啥时候可以解套?
取经的八一难
12-03 11:56
12-09 15:25
55
1
[
东方电气吧
]
求求你别红啊,我刚卖
有时种树
12-09 15:20
12-09 15:25
55
1
[
亚盛医药吧
]
一泻千里
不急不贪有耐
12-09 14:24
12-09 15:24
45
0
[
华虹宏力吧
]
恒生科技真的好恶心的
Tuiilvi
12-09 15:24
12-09 15:24
44
0
[
优必选吧
]
炒完后一地鸡毛了
宝贝团子
12-09 15:24
12-09 15:24
40
1
[
万科企业吧
]
砸的不狠
风生水起虎啸
12-09 15:12
12-09 15:24
530
4
[
英诺赛科吧
]
越跌越买
幸运的安琪儿
12-09 14:44
12-09 15:24
124
3
[
南方港美科技吧
]
里面港股科技龙头+美股7姐妹,看着就靠谱
波大侠哥l
12-08 12:30
12-09 15:24
43
1
[
粉笔吧
]
看样子今天回购数量不多了
时来运转1213
12-09 15:17
12-09 15:24
46
1
[
零跑汽车吧
]
明天又要绿2块钱
香布布
12-09 15:22
12-09 15:24
48
0
[
招商证券吧
]
这货太垃几了,大爷不陪你玩了。
ah财源广进
12-09 15:24
12-09 15:24
67
0
[
国联民生吧
]
没有更差,只有最差的一只。
风吹柳絮飞
12-09 15:24
12-09 15:24
共有帖子数
665002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