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京东物流吧
]
赚再多钱也不派息造福于股民,无良商家
股友2579D87T
12-10 09:31
12-10 09:42
242
3
[
丽珠医药吧
]
丽珠医药捐赠1000万港元支援香港救灾
丽珠医药资讯
12-03 10:58
12-10 09:42
27
1
[
德林控股吧
]
今天比破2元,
意难平对夜空
12-10 09:27
12-10 09:42
81
3
[
协鑫科技吧
]
有老朱在,什么利好都不好使,预测今天微涨
韭王穿越
12-10 09:10
12-10 09:42
124
4
[
信达生物吧
]
大家探讨一下,明天这货还会不会跌
幽默的郑小白
12-09 21:27
12-10 09:42
203
0
[
中国白银集团吧
]
港股黄金股走强 中国白银集团涨超7%
中国白银集团
12-10 09:42
12-10 09:42
18
0
[
小米集团-W吧
]
曾经的小甜甜,如今的牛夫人
心静u如水
12-10 09:42
12-10 09:42
23
0
[
美图公司吧
]
我擦,这TM不是人啊
基民FPQWku
12-10 09:42
12-10 09:42
26
0
[
再鼎医药吧
]
退市
股友1123y280
12-10 09:42
12-10 09:42
65
1
[
中芯国际吧
]
年末了,机构拿易中天冲排名,中芯国际也很快了
股友28OD6892
12-10 09:34
12-10 09:42
46
0
[
商汤-W吧
]
季线跌了27%,没有反弹,一个都别想好
残羹冷汤
12-10 09:41
12-10 09:41
163
4
[
粉笔吧
]
会不会是机构知道要退通,提前走了,毕竟机构不让持有退通的
港股多空对决
12-09 21:58
12-10 09:41
43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天天利好,看看年报有没有改善。如果有,股价打到4元,回头重新干它。
金千斤
12-10 09:41
12-10 09:41
31
0
[
汇量科技吧
]
破位下杀!还想着星辰大海的亏死你,港股流动性被抽,整个估值水位都在下降
杀君马者
12-10 09:41
12-10 09:41
35
0
[
美图公司吧
]
养的
基民FPQWku
12-10 09:41
12-10 09:41
86
0
[
康基医疗吧
]
还我股票
n52131374882
12-10 09:41
12-10 09:41
27
0
[
德林控股吧
]
一会涨点,他们又出来唱了,昨天跌得有点多了,找不到理由了吧
星星之火凤凰
12-10 09:41
12-10 09:41
14
0
[
一脉阳光吧
]
几把天天跌
酒兴的项昕
12-10 09:41
12-10 09:41
32
0
[
钧达股份吧
]
又要创新低了
有责任心的夏
12-10 09:41
12-10 09:41
43
0
[
狮腾控股吧
]
主力乖乖加油拉高高了
新程自启
12-10 09:13
12-10 09:41
45
0
[
赣锋锂业吧
]
昨天尾盘买的50万股,哈哈,原来是用来开盘咂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逆大势必遭股谴
每木葳蕤
12-10 09:41
12-10 09:41
32
0
[
钧达股份吧
]
这还有救吗?
梦吉1432
12-10 09:41
12-10 09:41
53
0
[
蒙牛乳业吧
]
长久的消化已经积蓄出了反弹空间,蒙牛现在动力十足
停下来歇会
12-10 09:41
12-10 09:41
338
3
[
汇通达网络吧
]
$汇通达网络(HK|09878)$
秀丽的曹艳
12-10 01:15
12-10 09:41
57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全是设计
十豆加定
12-10 09:41
12-10 09:41
16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冲啊为了雷总为了正义
股友567K20G9
12-10 09:41
12-10 09:41
28
0
[
金山云吧
]
大摩,大空头
股友20920X6x
12-10 09:41
12-10 09:41
41
0
[
瑞浦兰钧吧
]
12.80价格买入200股,坐等8.92
账户已注销
12-10 09:41
12-10 09:41
78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可以进了,跌了就加仓
加仓三思别加
12-09 09:21
12-10 09:41
67
0
[
康方生物吧
]
内资扎堆的股不能买,特别是持股比例超30%的
四维空间3
12-10 09:41
12-10 09:41
3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钝刀子割肉的感觉爽不爽?我都说了会跌到4.5元,你们别建仓太早喔,不然就是花钱买
大宝宝炒股票
12-10 09:41
12-10 09:41
75
1
[
渣打集团吧
]
又什么妖蛾子
基民91303gX7
12-08 10:27
12-10 09:41
27
0
[
腾讯控股吧
]
怎么这么拉垮
平等的高光耀
12-10 09:41
12-10 09:41
31
0
[
范式智能吧
]
之前我已经说过,此股是一个杀人股,切记不要入!!!
MP20024032
12-10 09:41
12-10 09:41
20
0
[
巨子生物吧
]
继续砸啊花溪老妖哈哈
阳光金条小琥
12-10 09:41
12-10 09:41
38
0
[
中国中药吧
]
市值全百亿人民币以下?
二哥来了怎么
12-10 09:41
12-10 09:41
27
0
[
中芯国际吧
]
你是真的垃圾
人海jason
12-10 09:41
12-10 09:41
36
1
[
阿里巴巴-W吧
]
150保卫战???
云水谣5
12-10 09:35
12-10 09:41
41
0
[
融创中国吧
]
趋势没有改变,和昨天一样,1.18以下没有任何支撑
股友nOy1yC
12-10 09:40
12-10 09:40
36
0
[
众安在线吧
]
完了,还得朝下去
等一Geng
12-10 09:40
12-10 09:40
27
0
[
优必选吧
]
每天一大早,看你一眼,就郁闷一天。
戒定慧三学
12-10 09:40
12-10 09:40
26
0
[
优必选吧
]
唱多和骂人的大傻散们感觉如何了
我是05后游资
12-10 09:40
12-10 09:40
1120
0
[
图达通吧
]
新股首日 | 图达通高开10%,为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达通资讯
12-10 09:40
12-10 09:40
60
0
[
康方生物吧
]
生物法案对你影响这么大?那你研发的药物有啥意义呐?
随性一点点
12-10 09:40
12-10 09:40
52
0
[
康方生物吧
]
这货有毒,一泻千里,不知道100能否扛得住
画美
12-10 09:40
12-10 09:40
37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破年线了,你们玩吧
顺势行舟
12-10 09:40
12-10 09:40
97
2
[
名创优品吧
]
讲个笑话,都在说永辉拖累名创,永辉市值可比名创多,名创是什么肺雾
有趣的郑麦克
12-10 09:21
12-10 09:40
29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低吸打板
股友5683W363
12-10 09:40
12-10 09:40
181
4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没有流动性,没人买,兄弟们,有钱买美股,别碰内地股和港股
股友d8017167
12-09 11:24
12-10 09:40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什么
宏图大展得说
12-10 09:40
12-10 09:40
28
0
[
范式智能吧
]
股票这样跌公司一点反应都没有人家多多少少还回购点!
股友3Poz7A
12-10 09:40
12-10 09:40
29
0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科技被做空了,中芯被做空了
飞黄善贾de王
12-10 09:40
12-10 09:40
28
0
[
金山云吧
]
一点抵抗力没有
xx轩
12-10 09:40
12-10 09:40
26
0
[
范式智能吧
]
大盘要是回调到3600点,你得跌到多少???
股友N6PK2n
12-10 09:40
12-10 09:40
30
0
[
狮腾控股吧
]
昨天3.17跑早了,不过这货就是个垃圾什么时候跑都不晚
向上向阳而生
12-10 09:40
12-10 09:40
78
0
[
东方海外国际吧
]
今天是什么恶号啊?一片绿
股友n9551577
12-10 09:40
12-10 09:40
247
0
[
京东集团-SW吧
]
东哥爱不了你了,我要去淘宝下单了88
韭菲特5025
12-10 09:40
12-10 09:40
82
0
[
李宁吧
]
这个软件有问题,别的软件李宁涨9个点
好人有好鲍a
12-10 09:34
12-10 09:40
2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刚才低吸要打板了
股友5683W363
12-10 09:40
12-10 09:40
27
0
[
理想汽车-W吧
]
放弃了没个止跌
孙大侠_2017
12-10 09:39
12-10 09:39
22
0
[
一脉阳光吧
]
一时半会起不来。有钱的别去看看也行。先出来再说
斐然为富地比
12-10 09:39
12-10 09:39
44
0
[
瑞浦兰钧吧
]
梭哈价8.92
账户已注销
12-10 09:39
12-10 09:39
135
0
[
中国恒大吧
]
这个是没有了吗
哈哈乐111
12-10 09:39
12-10 09:39
24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牛
有毅力的顾齐
12-10 09:39
12-10 09:39
26
0
[
美团-W吧
]
今天你是大哥
团团圆圆幸福
12-10 09:39
12-10 09:39
40
1
[
中芯国际吧
]
,天天跌,C……
赚钱的散户66
12-10 09:33
12-10 09:39
35
0
[
多点数智吧
]
今天股吧要热闹起来了
股友NIO88888
12-10 09:39
12-10 09:39
25
0
[
蜜雪集团吧
]
看古茗了
股友8788I7D0
12-10 09:39
12-10 09:39
28
0
[
瑞浦兰钧吧
]
建仓价12.80
账户已注销
12-10 09:39
12-10 09:39
100
1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为什么恒生科技跌了,这垃圾不跌呢?TMMMD
B1b1
12-10 09:28
12-10 09:39
37
0
[
顺丰控股吧
]
真垃J。
K线XY
12-10 09:39
12-10 09:39
33
0
[
零跑汽车吧
]
把这个加进去,纯纯坑人的,涨上来了就加进恒科了
搞搞钱
12-10 09:39
12-10 09:39
82
3
[
金山云吧
]
今天这跟钉子和7月11号的是不是一个意思
财源滚滚小嘿
12-09 22:55
12-10 09:39
22
0
[
中芯国际吧
]
空壳公司,拉几,故事讲完了,30见
桥水总指挥
12-10 09:39
12-10 09:39
22
0
[
云知声吧
]
云知声在变革中锚定价值,在创新中开拓未来,坚定持有!!!
大靑山王老帅
12-10 09:38
12-10 09:38
37
0
[
顺丰控股吧
]
破发了
枞煌888
12-10 09:38
12-10 09:38
24
0
[
德林控股吧
]
迪仔啊!你吃相虽然很难看,但总归要给各位韭菜一点汤喝喝吧?看看韭菜们都成什么样了
谨记十天跌20
12-10 09:38
12-10 09:38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对比一下主要平台赞小米和批小米的主播素质就知道现实的本质了。
我是个愚钝的
12-10 09:38
12-10 09:38
32
0
[
锦欣生殖吧
]
开始
股友LnnExg
12-10 09:38
12-10 09:38
22
0
[
小米集团-WR吧
]
天天没有一句话是真的,怎么让人能相信这种公司的成长?
股友35996O26
12-10 09:38
12-10 09:38
共有帖子数
664987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