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先健科技吧
]
现在股权激励细则还没出台,如果细则达标要求高销定时间长,内部交易非副面影响,则就
股友pMajZ6
12-11 10:03
12-11 10:03
84
0
[
天图投资吧
]
哟,这个月月底要开会了呀,年报出来应该也快了
蓝莓弟弟
12-11 10:03
12-11 10:03
46
0
[
金风科技吧
]
占个位置静待花开
日日涨一字板
12-11 10:03
12-11 10:03
50
0
[
红星美凯龙吧
]
我上个老板的朋友是房地产老板,他本人也是属于骗子级别的那种老板,都被红星美凯龙坑
月生86
12-11 10:03
12-11 10:03
2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反包阳线,漂亮的杂毛
股友166m19q6
12-11 10:03
12-11 10:03
60
0
[
找钢网-W吧
]
公司除了找一群托在吧里吹水,行动上完全看不出看好自己公司,包括股东也一直在不断减
江憶南
12-11 10:03
12-11 10:03
47
0
[
思摩尔国际吧
]
直接腰斩,做空的,给子孙积点德吧。。
zzz知行合一
12-11 10:03
12-11 10:03
82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布伦特原油自始至终都在60美元/桶以上,符合发放特别红利条件。
长江产学研评
12-11 10:02
12-11 10:02
27
0
[
狮腾控股吧
]
追高又被套了
股友35678655
12-11 10:02
12-11 10:02
30
0
[
小鹏集团-W吧
]
粉转黑的不少了吧
鲜活带鱼
12-11 10:02
12-11 10:02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你顶不了小米:我顶的了黑子:你顶不了!!小米:我顶的了!!!
跨年级牛市
12-11 10:02
12-11 10:02
26
0
[
巨子生物吧
]
花溪女妖疯了啊哈哈符合女老板人物特点我活不活无所谓你巨子必须死
阳光金条小琥
12-11 10:02
12-11 10:02
26
1
[
健康之路吧
]
呵呵,高开低走,啥时候卖都不算晚啊
股友8889G83u
12-11 09:49
12-11 10:02
32
0
[
巨星传奇吧
]
操
叽咕咯
12-11 10:02
12-11 10:02
92
4
[
粉笔吧
]
还是有很多人嘴硬不信的,还在顶嘴
粉笔112
12-11 09:36
12-11 10:02
23
0
[
阿里巴巴-W吧
]
也是个大无语
无业小游民
12-11 10:02
12-11 10:02
35
0
[
腾讯控股吧
]
股王变成阿斗了
树獭熊
12-11 10:02
12-11 10:02
100
10
[
小米集团-W吧
]
2054匹算什么,有人说比坦克的马力还高,当然这个我不懂我不评论,但我怎么感觉他
我不回复9菜
12-11 09:14
12-11 10:02
171
3
[
亚洲水泥(中国)吧
]
私有化来了?
春风春雨123
11-18 14:22
12-11 10:02
52
0
[
均胜电子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友W5668300
12-11 10:02
12-11 10:02
106
0
[
中国资源交通吧
]
花多少钱可以参与决策噢?现在的第一大股东持有多少?
王维成
12-11 10:02
12-11 10:02
58
1
[
腾讯控股吧
]
AI、云计算、智能电动车……前沿科技赛道港股皆有布局,精准覆盖,一键投资未来科技
可靠的温南1
12-10 19:29
12-11 10:02
2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6买还是5买?
始于足下控
12-11 10:02
12-11 10:02
331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企业(HK|02202)$
挨过的打铭记
12-11 10:02
12-11 10:02
195
0
[
理想汽车-W吧
]
爽了,做多的全套
killer詹三
12-11 10:02
12-11 10:02
265
5
[
思摩尔国际吧
]
不到1%的成交量跌成狗了,说明还有下跌的趋势,跌破个位数再补仓
股友LnnExg
12-10 16:07
12-11 10:02
28
0
[
佑驾创新吧
]
五元等你
亿买九涨
12-11 10:02
12-11 10:02
29
0
[
腾讯控股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跟A一样的套路
基民8DbDn6
12-11 10:02
12-11 10:02
30
0
[
狮腾控股吧
]
仿佛卖不完50块跌下来换了多少波人了
帽绿老师
12-11 10:02
12-11 10:02
57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小米招聘AI教育人才,连粉笔这周都下跌了20%
粉笔干瞪眼
12-11 09:46
12-11 10:02
187
20
[
德林控股吧
]
自愿公告根据2025年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德林控股资讯
12-10 22:41
12-11 10:02
29
0
[
万科企业吧
]
老乡别走,还有80个点的涨幅
我不是股神你
12-11 10:01
12-11 10:01
30
0
[
微创脑科学吧
]
装个半小时,别装了,快绿吧
就挣百分之一
12-11 10:01
12-11 10:01
48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钱到了就行,还管其他的?
富可高雅的刘
12-11 10:01
12-11 10:01
483
1
[
小米集团-W吧
]
曝小米将在本月举办人车家全生态活动YU9按计划推进1,236人浏览2025-12
中国股市独行
12-11 09:49
12-11 10:01
29
0
[
金山云吧
]
金山云你这是抄家吗?
社会初
12-11 10:01
12-11 10:01
24
0
[
巨子生物吧
]
30元了马上有价值体现了
金百弘518
12-11 10:01
12-11 10:01
35
0
[
三生制药吧
]
服了你
股友Y0188319
12-11 10:01
12-11 10:01
26
0
[
再鼎医药吧
]
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强,对港股流动性是利好,港股通创新药ETF159570先占个
山也听风吖
12-11 10:01
12-11 10:01
21
0
[
德林控股吧
]
跌麻了吧
基民vqMY0z
12-11 10:01
12-11 10:01
25
0
[
巨子生物吧
]
35.5来的亏完了
奥特曼日怪兽
12-11 10:01
12-11 10:01
44
0
[
瑞浦兰钧吧
]
今天如果是绿盘收盘那不管行业怎么样,这个股算是完了,它的底就没有头了,彻底的仙股
五角星的蜗牛
12-11 10:01
12-11 10:01
28
0
[
德林控股吧
]
握草,这股是真不把散户韭菜当人啊,股价都这样了。还请了这么多托来唱。这是要把买了
全仓一支股
12-11 10:01
12-11 10:01
48
0
[
广汽集团吧
]
不到8元坚决不卖
点石腾达de蝶
12-11 10:01
12-11 10:01
76
3
[
德林控股吧
]
60亿退通,各位好友做好退通也要血战到底的准备
芝麻小玩家
12-11 09:33
12-11 10:01
35
0
[
德林控股吧
]
好好搞家办业务,不要搞虚拟资产股价起码还有3元多
解套叭
12-11 10:01
12-11 10:01
41
1
[
金力永磁吧
]
基本废了
高贵典雅的苗
12-11 09:34
12-11 10:01
56
0
[
天域半导体吧
]
这个股票不是港股通标的,还买不成。
江之一舟
12-11 10:01
12-11 10:01
245
0
[
昭衍新药吧
]
港股昭衍新药涨超7%
昭衍新药资讯
12-11 10:01
12-11 10:01
36
0
[
阅文集团吧
]
做空的不仅是北美老千,还有大和资本这样的。。。。。
非常胆小者
12-11 10:01
12-11 10:01
141
6
[
天工国际吧
]
我始终坚信看不到三块钱了
四月22买大好
12-09 13:28
12-11 10:01
36
0
[
龙蟠科技吧
]
同志们冲锋号吹响了冲一波
大众路
12-11 10:01
12-11 10:01
26
0
[
泡泡玛特吧
]
扶不上墙的玩意
nonobudou
12-11 10:01
12-11 10:01
28
1
[
迈富时吧
]
天天的绿
股友2U01i560
12-11 09:46
12-11 10:01
524
0
[
维立志博-B吧
]
目前还是处于不明确阶段,需要更多信号进行判断!
股友227225YW
12-11 10:00
12-11 10:00
4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市场份额或增长潜力,公司财务结构稳健,流动性风险可控。金端的核心优势,正有力支撑
刘三娃韭菜
12-11 10:00
12-11 10:00
30
0
[
中芯国际吧
]
成仙股了
人海jason
12-11 10:00
12-11 10:00
56
0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大资金不会是都跑到信达了吧
醉美深秋
12-11 10:00
12-11 10:00
48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价格我给大家讲一下,是给基金低价持仓买入的机会
仓储robot研
12-11 09:39
12-11 10:00
2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这么样会涨
股友67125LE6
12-11 10:00
12-11 10:00
33
0
[
迈富时吧
]
恶心
英气俊朗的何
12-11 10:00
12-11 10:00
38
0
[
中兴通讯吧
]
不负责任的公司
浪漫beautifu
12-11 10:00
12-11 10:00
25
0
[
理想汽车-W吧
]
太惨了
奥特曼日怪兽
12-11 10:00
12-11 10:00
23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天天创新低
花开富贵de柯
12-11 10:00
12-11 10:00
51
0
[
金力永磁吧
]
金风科技减持了你,人家今天涨停了。
要变大树了
12-11 10:00
12-11 10:00
31
0
[
巨子生物吧
]
回购和做空是同一个人
UnU
12-11 10:00
12-11 10:00
94
2
[
大麦娱乐吧
]
一分钱的业绩,能涨到1.37港元元!香港股市也是专炒各种垃圾烂股吗?
古灵精怪的赵
12-11 06:54
12-11 10:00
39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证券起飞也带不动,降息也涨不起来。看来只能维持一两块的价格了
奋发的范麒葵
12-11 10:00
12-11 10:00
51
0
[
招商证券吧
]
业绩好,股价已经跌回2900点,牛逼,全仓买入,放一年,追求20%回报
股友a53I7068
12-11 10:00
12-11 10:00
26
0
[
德林控股吧
]
看狮腾,昊天,德林这也是步后尘,心态崩了
淡定的陶芝蔓
12-11 10:00
12-11 10:00
181
4
[
药明巨诺-B吧
]
重大利好了,4个适应症,明年放量,业绩翻几番
股友w92K1973
12-07 14:25
12-11 10:00
22
0
[
佑驾创新吧
]
这样下跌都没有买盘说明市场没人认可这家公司,这才是最可怕的
股友gdfELT
12-11 09:59
12-11 09:59
30
0
[
中芯国际吧
]
这票的主力一辈子吃不上几个菜,连口汤都不给散户留
飞黄善贾de王
12-11 09:59
12-11 09:59
52
0
[
金力永磁吧
]
墩子,你还要蹲多久
股友Kj2LRS
12-11 09:59
12-11 09:59
51
1
[
招商证券吧
]
你到底有什么雷没有爆
骑扬成金得周
12-11 09:37
12-11 09:59
34
0
[
海底捞吧
]
太脆弱了吧
股友917wT532
12-11 09:59
12-11 09:59
32
0
[
万科企业吧
]
傻孩子们,快跑吧!
彗云的沈唱
12-11 09:59
12-11 09:59
43
1
[
吉利汽车吧
]
每天都是谁在卖啊?
股友3037Y70m
12-11 09:34
12-11 09:59
243
0
[
汇丰控股吧
]
港股汇丰控股早盘涨近3%
汇丰控股资讯
12-11 09:59
12-11 09:59
147
4
[
中国飞鹤吧
]
低位回购吃到10亿,操盘手年终奖可观。
haixiao_sz
12-11 09:14
12-11 09:59
共有帖子数
665037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