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3
[
巨子生物吧
]
看到这么多港股通割肉我就放心了,加餐
怀中猫y
12-11 10:49
12-11 11:22
50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没有两个跌停板,看也不用看
跌还有更低
12-11 10:46
12-11 11:22
24
0
[
金山云吧
]
怂货
遥遥遥遥无期
12-11 11:22
12-11 11:22
95
0
[
时代天使吧
]
隐形矫正本质上是软件服务,配合低成本的3d打印,规模效应是很明显的,如果配合ai
长牛鼻子
12-11 11:22
12-11 11:22
34
0
[
小鹏集团-W吧
]
底部在25.5左右
兽血沸腾的石
12-11 11:22
12-11 11:22
35
1
[
粉笔吧
]
小虫被鸡吃了,昨天不回购
在港市亏了60
12-11 11:04
12-11 11:22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买了牛证,赶紧给我打爆空头
基民2817Q03r
12-11 11:22
12-11 11:22
207
1
[
荣昌生物吧
]
港股荣昌生物盘中一度涨超7%
荣昌生物资讯
12-11 11:13
12-11 11:22
36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终于大家不说话了,不再左跳右串了。
股友2L070n36
12-11 11:22
12-11 11:22
174
5
[
商汤-W吧
]
看新闻说,商汤和阿里千问合作怎么股价没动静
洋洋喜欢
12-05 11:28
12-11 11:22
37
0
[
中兴通讯吧
]
止不住了吗
寻找机会抓住
12-11 11:22
12-11 11:22
81
2
[
先健科技吧
]
今天应该能稳住了,吓人啊。11.44冲啊。
我本不是托
12-11 09:48
12-11 11:22
53
1
[
重塑能源吧
]
中金香港作为重塑的独家保荐机构,名副其实的大股东了,持股近百分之六,除非有机构资
光一样的少年
12-11 11:03
12-11 11:22
579
8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中国中化集团就是个亏钱玩意,要是和中国海油合并了,股价起码下叠50%,23上面已
冷静de丝石竹
12-09 07:43
12-11 11:21
52
0
[
中国信达吧
]
太好了,下来了
车险通
12-11 11:21
12-11 11:21
68
0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低估的价值日月跌亏损的科技时时涨横批机构牛
叮暴富系统绑
12-11 11:21
12-11 11:21
74
0
[
阜博集团吧
]
精准控盘,每天0.1元
黄叶满园飞
12-11 11:21
12-11 11:21
42
0
[
德林控股吧
]
你这个黑的剧本很好,左手套右手,根本没承配方,账上也没钱,地产项目也没有矿机也没
了不起的盖浇
12-11 11:11
12-11 11:21
28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割了
快乐的任卓婷
12-11 11:05
12-11 11:21
218
3
[
巨子生物吧
]
进场买套,有跟我一样傻的吗,点个关注
股友n9D17583
12-11 11:11
12-11 11:21
118
5
[
药师帮吧
]
没有资金承接,空投赚的盆满钵满!到底谁在做空?
少主牛牛
12-11 09:58
12-11 11:21
31
0
[
中兴通讯吧
]
栽你身上了。
骑着阿三的博
12-11 11:21
12-11 11:21
34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先领卡再洗澡
大吉利市的张
12-11 11:21
12-11 11:21
38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正式进入大家电领域》比肩格力,却有更大空间,因为家电品类更多,记住这个定语
仓储robot研
12-11 11:21
12-11 11:21
43
1
[
香港中旅吧
]
来一波放量大跌吧!!割一波陆韭
韭菜歸零
12-11 11:11
12-11 11:21
102
3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怎么没人骂啊,没有散户在吗
耐心向钱看
12-11 10:11
12-11 11:21
395
3
[
中国中冶吧
]
大家到这举报
股友hGeVzI
12-10 16:22
12-11 11:20
2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先领卡再洗澡
大吉利市的张
12-11 11:20
12-11 11:20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终于回本了
股友2862g70w
12-11 11:20
12-11 11:20
582
2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稀释股东权益的事情还能大涨,这个市场太颠了
不懂不要问
12-10 14:24
12-11 11:20
32
0
[
微创脑科学吧
]
为了新中国冲啊
就挣百分之一
12-11 11:20
12-11 11:20
119
5
[
平安好医生吧
]
你这是咋了,让我回个本就行
股友0P860959
12-10 14:00
12-11 11:20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有没有赛力斯的股民我们能不能休战两边都好
东野六纵
12-11 11:20
12-11 11:20
38
2
[
巨子生物吧
]
托底没用的,要拉升打出做多情绪和人气。
BY邋遢道人
12-11 11:07
12-11 11:20
50
0
[
重庆钢铁股份吧
]
主力你真行啊不进来还出去
调皮小猴子
12-11 11:20
12-11 11:20
110
0
[
环球新材国际吧
]
各位老师分析一下,环球新材奋力保通的目的是什么,基于它确认的基本面的向好,不待在
ogoglaoyou
12-11 11:20
12-11 11:20
29
1
[
重塑能源吧
]
再跌个1.5cm
高位清仓
12-11 11:04
12-11 11:20
56
0
[
八马茶业吧
]
要退市了吗
用一千元赚一
12-11 11:20
12-11 11:20
144
3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传奇今天又大跌,明天还得绿。。。
股友97A9I505
12-11 01:09
12-11 11:19
42
1
[
晶泰控股吧
]
空头这段时间赚的太多了
理性理性理性
12-11 09:18
12-11 11:19
22
0
[
阿里巴巴-W吧
]
垃圾股
坚持牛
12-11 11:19
12-11 11:19
41
1
[
赛力斯吧
]
每天成交量就1亿多,怎么玩
划下句点
12-11 11:05
12-11 11:19
34
1
[
狮腾控股吧
]
跌破2.9就注定跌破2.5
股友791Ea356
12-11 11:09
12-11 11:19
51
0
[
阿里健康吧
]
这个票怎么了?银跌成这样
基民KV17u1
12-11 11:19
12-11 11:19
22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W(HK|09988)$
股友30kN1863
12-11 11:19
12-11 11:19
50
0
[
中兴通讯吧
]
贝莱德出货后,就顾人小作文来了。
股友279i72c8
12-11 11:19
12-11 11:19
57
0
[
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
]
PIH入主后还没大动作呢,万一搞个新业务或合作,股价还得飞。现在资金都在潜水了
香港巴菲牛
12-11 11:18
12-11 11:18
44
0
[
东方电气吧
]
燃气轮机龙头企业
三戒书生
12-11 11:18
12-11 11:18
33
0
[
阿里巴巴-W吧
]
强烈要求阿里,出来做一下市值管理
股友2779xy52
12-11 11:18
12-11 11:18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
心想事成灵与
12-11 11:18
12-11 11:18
33
1
[
粉笔吧
]
这种阴跌最磨人,还不如直接跌到2元,我直接梭哈满仓不看了
看准就干
12-11 11:00
12-11 11:18
57
0
[
首程控股吧
]
8.5亿1.6成本债转股在路上来了
亿买九涨
12-11 11:18
12-11 11:18
65
0
[
心动公司吧
]
到52吧,谢谢
金灿灿6688
12-11 11:18
12-11 11:18
89
2
[
大麦娱乐吧
]
大麦把博纳赶快卖了吧,见好就收
股友2G1675h8
12-10 17:38
12-11 11:18
229
3
[
中国飞鹤吧
]
控盘得很厉害,一大清早就定调了今天的价位,做空者也不怕企业在做正确的事,而且还能
吴灵迪
12-11 10:28
12-11 11:18
61
2
[
阅文集团吧
]
没多少故事了,ip枯竭。顶级ip都已经用的差不多了
锦鲤喵
12-11 09:50
12-11 11:18
305
3
[
趣致集团吧
]
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12月8日,趣致集团(00917)股东
我叫老夫0984
12-10 16:22
12-11 11:18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世间险恶,充满戾气。小米加油扛下所有,前进前进进进
elevate3
12-11 11:09
12-11 11:18
71
2
[
山高控股吧
]
一亿美元全部回购的话,能到几块钱?
吉祥如意9
12-11 10:13
12-11 11:18
33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明天冲击前高的可能性?
博旭投资
12-11 11:18
12-11 11:18
60
0
[
三生制药吧
]
香港是t+0交易,股价下跌照样挣钱。所以,利用国内人习惯上涨才能挣钱的人的心理,
富可发财的周
12-11 11:18
12-11 11:18
108
1
[
汇通达网络吧
]
AI战略获得了双重权威认证,入选产业AI30强并获评“最具价值人工智能公司”,彰
摸鱼de薯条
12-11 11:00
12-11 11:18
28
0
[
万科企业吧
]
跌得有点少
不定的陈昭东
12-11 11:18
12-11 11:18
29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换地平线
炒股怒赚五百
12-11 11:18
12-11 11:18
46
1
[
三生制药吧
]
让我看看这波能不能让我赚到
今年会发财33
12-11 10:51
12-11 11:18
84
2
[
碧桂园服务吧
]
摩根牛逼,猛砸
森山猛只4166
12-10 15:28
12-11 11:18
37
0
[
再鼎医药吧
]
这公司行政开支这么高,是给老板发工资搞的吗?这吃不饱呀
x120386135x
12-11 11:18
12-11 11:18
79
1
[
融创中国吧
]
,草
淦就完了呀
12-11 11:09
12-11 11:17
45
2
[
小鹏集团-W吧
]
年线是不是75.56元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10:31
12-11 11:17
52
0
[
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
]
现在波动这么小的?
孙美波
12-11 11:17
12-11 11:17
72
0
[
万物云吧
]
回购100股,让股东们吃了定心丸啊
股友671711d6
12-11 11:17
12-11 11:17
36
0
[
德林控股吧
]
这个时候你们不应该装傻,要坚定配合做空机构坚定的黑下去[赞]说明他们业绩有猫腻,
了不起的盖浇
12-11 11:17
12-11 11:17
53
0
[
云顶新耀吧
]
小试牛刀,二次进入
大盘2300
12-11 11:17
12-11 11:17
28
0
[
粉笔吧
]
港股管理层都不好好管控下外资量化?被这样恶意做空也不打击?怎么做的管理?
快乐的荷尔蒙
12-11 11:17
12-11 11:17
43
0
[
三生制药吧
]
这股浪费时间和资金,解套就跑。港股简直没有投资盐价值
招财成章得扫
12-11 11:17
12-11 11:17
31
0
[
粉笔吧
]
距离两块钱还有20个点的跌幅,没事还早着呢
粉笔112
12-11 11:17
12-11 11:17
78
3
[
范式智能吧
]
43加的又被套,真要到38吗
砸盘范式嘶权
12-11 10:52
12-11 11:17
60
0
[
中国黄金国际吧
]
人都说是金子得发光,你发绿
诚实的付桐9
12-11 11:17
12-11 11:17
56
0
[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吧
]
看起来港股要拉着A股跑了啊
坐看云起时58
12-11 11:17
12-11 11:17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上来了
香港巴菲牛
12-11 11:17
12-11 11:17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