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
]
前面资金抢了那么多筹码,肯定得洗洗盘了
诚实的滴滴滴
12-11 15:55
12-11 15:55
69
2
[
小米集团-W吧
]
人家卖小米也不让卖
股友2D057Y67
12-11 15:53
12-11 15:55
47
0
[
百济神州吧
]
跌一个月了天天绿
股友LqRJex
12-11 15:55
12-11 15:55
52
1
[
中兴通讯吧
]
明天暴击一个都跑不掉
smkenny
12-11 15:50
12-11 15:55
78
0
[
一脉阳光吧
]
一脉现在就是死水,每次拉只能靠回购了,大家都做T吧。因为没人有信心了。大家都一起
基民0150IC88
12-11 15:55
12-11 15:55
4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清零也没事啊
大吉利市的张
12-11 15:55
12-11 15:55
61
1
[
赛力斯吧
]
大A可以看均价和盈利比率,港股什么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12-11 15:49
12-11 15:55
280
3
[
同源康医药-B吧
]
有新药上市进展,信息泄漏了?
转融通借出违
12-11 15:45
12-11 15:55
109
4
[
汇量科技吧
]
前几天的要不要T,做电梯做怕了
王婉智
12-11 15:46
12-11 15:55
43
1
[
融创中国吧
]
科技股越涨,地产股越惨
民工也炒股
12-11 15:33
12-11 15:55
47
2
[
理想汽车-W吧
]
到50我出手
铁马冰河66
12-11 15:49
12-11 15:55
157
1
[
微盟集团吧
]
底背下面还有底背,新低下面还有新低!孙老板画饼骗钱已经不好使了,准备1块钱赠股然
坚韧的祝汇冰
12-11 14:56
12-11 15:55
54
0
[
汇量科技吧
]
大腿拍断了
万股猴
12-11 15:55
12-11 15:55
46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想看看2.44是啥样子
股友az721818
12-11 13:43
12-11 15:55
36
0
[
粉笔吧
]
太牛批了,毫无抵抗力!
大明同学财源
12-11 15:54
12-11 15:54
83
0
[
港仔机器人吧
]
会退市吗
股友5217607r
12-11 15:54
12-11 15:54
29
0
[
中兴通讯吧
]
爬出来吧,给你自由
华少搞基
12-11 15:54
12-11 15:54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只会越来越好,信雷总,赢未来。
未来的我依然
12-11 15:19
12-11 15:54
96
3
[
创新奇智吧
]
阶段底部已基本探明,就在5.5元左右,已呈现出抗跌的迹象。
风一样自由aa
12-11 14:00
12-11 15:54
78
1
[
阿里巴巴-W吧
]
这样跌顶不住了
天天向上0817
12-11 13:51
12-11 15:54
40
0
[
三花智控吧
]
港股没多少人炒啊!大哥!你看看A花吧
稳健的龚博弘
12-11 15:54
12-11 15:54
80
3
[
中国中冶吧
]
大部分都是反对的,股价暴跌下来,全给赞成的股东低价收了,不用反对了。
执着才会赢
12-11 15:42
12-11 15:54
72
2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天天坐滑梯啊
股友nRFmF3
12-11 15:12
12-11 15:54
76
2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感觉还要等两天,能稳定再出手,先买一点底仓
每天只买一只
12-11 15:15
12-11 15:54
41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主力砸这么多,不怕丢了筹码么?
重生天龙9999
12-11 15:51
12-11 15:54
57
0
[
赣锋锂业吧
]
只能说股价已经反应了10W一吨的碳酸锂只能等11W了……
多多有鱼
12-11 15:54
12-11 15:54
56
2
[
阅文集团吧
]
在这评论的是不是都被套住了的?
越战越勇de香
12-11 11:53
12-11 15:54
43
0
[
阿里巴巴-W吧
]
wc,这是干嘛了
高风亮节的霁
12-11 15:54
12-11 15:54
96
0
[
云锋金融吧
]
保险牌不值钱了,金伟天地市值都干过你
股友519Q8539
12-11 15:54
12-11 15:54
3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半仓搞你一下
静谋动168
12-11 15:54
12-11 15:54
34
0
[
国富氢能吧
]
不开玩笑..买这票真的会倾家荡产
深谋远虑的魏
12-11 15:54
12-11 15:54
73
2
[
一脉阳光吧
]
回购啊!不是回购吗!陈朝阳你这样会有后世报的
账户已注销
12-11 15:46
12-11 15:54
44
0
[
三花智控吧
]
卧蚕,最底点卖的,刚才手续费又买进去了,2000股
Xcy红
12-11 15:54
12-11 15:54
44
0
[
华虹宏力吧
]
明天不妙啊
激昂的安迪
12-11 15:54
12-11 15:54
107
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天是洗盘,也是加仓的机会
铭铱鑫
12-11 15:15
12-11 15:53
2625
25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拟涉足AI教育
小米集团-W资
12-10 13:44
12-11 15:53
110
2
[
阿里健康吧
]
今天放量下跌,到底发生了什么?
风姿绰约的许
12-11 15:39
12-11 15:53
33
0
[
华润医疗吧
]
终于砸崩盘了,厉害了
华润20262027
12-11 15:53
12-11 15:53
103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兄弟们,你们都跑了吗?
重生天龙9999
12-11 15:43
12-11 15:53
322
2
[
中芯国际吧
]
摩尔没人敢去,他就一直涨。这货这么多抄底的,他就一直不涨。你总要弹一弹的,直接走
运势交易
12-11 15:35
12-11 15:53
990
10
[
东方甄选吧
]
与辉同行合作的过的商家,都开始接海外的订单了。老外只看诚信和品质,不看其他。甄选
高贵之奇异果
12-11 12:47
12-11 15:53
37
0
[
红星美凯龙吧
]
明天继续跌!!!
股友6L76ik
12-11 15:53
12-11 15:53
3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弹簧一样,马上一个大拉升
纳福地庄周
12-11 15:53
12-11 15:53
43
0
[
晶泰控股吧
]
暴累了!
犇犇16888
12-11 15:53
12-11 15:53
294
3
[
博安生物吧
]
从19一路加,一路跌,麻了麻了
恭喜多谋的姬
12-11 15:40
12-11 15:53
91
1
[
君实生物吧
]
哈哈哈,10连阴啊,有水平!!
万宝全书
12-11 14:32
12-11 15:53
87
0
[
明略科技-W吧
]
看了一下,它今年上半年营收还在增长,而且运营利润好像转正了。短期股价是情绪,长期
长线投资战略
12-11 15:53
12-11 15:53
78
1
[
药明生物吧
]
猛洗盘,下周爆拉升
黑顶山狗兄
12-11 15:46
12-11 15:53
65
1
[
赣锋锂业吧
]
碳酸锂期货快4个点,充分说明港股已经不得买入。
股友97226Q3i
12-11 15:31
12-11 15:52
126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还以为是一个月之前3点钟随便几百万就能砸下去
股友wkX6mz
12-11 15:19
12-11 15:52
33
0
[
粉笔吧
]
粉笔变粉笔灰了……
唯平常心
12-11 15:52
12-11 15:52
179
17
[
博安生物吧
]
我底仓8.88还剩下1000股,这点主力也想要吗?
认真负责的钢
12-11 14:46
12-11 15:52
67
1
[
汇量科技吧
]
疯了
猫猫炒股o
12-11 15:48
12-11 15:52
78
1
[
小米集团-W吧
]
教你们看回购,打开明细,里面有小数点的数字就是在回购,比如42.281这种
仓储robot研
12-11 15:41
12-11 15:52
42
0
[
阿里巴巴-W吧
]
如今晚美股阿里跌二点,港股阿里会在150以下远行
股友rGSa7Q
12-11 15:52
12-11 15:52
31
0
[
德林控股吧
]
围绕估计又会砸出最低位,创新低了
股友m95676r1
12-11 15:52
12-11 15:52
97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3点后竞争激烈,有短炒再跑,补量砸盘而非补量拉升。
股浪排股漂
12-11 15:45
12-11 15:52
107
2
[
思摩尔国际吧
]
估计是被摩尔带起来的
超菲迹象
12-11 15:34
12-11 15:52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怎么了?昨晚美股涨了呀
阅读波段6I68
12-11 15:52
12-11 15:52
45
1
[
博安生物吧
]
一周补仓一次,补完了,又看下周
不喜欢冬天
12-11 15:48
12-11 15:52
47
0
[
赛力斯吧
]
看一会走势就感觉心烦意乱
账户已注销
12-11 15:52
12-11 15:52
62
1
[
阿里巴巴-W吧
]
这周摩尔,下周沐曦,不亦乐乎?这两货不结束,其他票没戏。这个时候,股市已经脱离了
超短小旋风2
12-11 15:46
12-11 15:52
40
0
[
阿里巴巴-W吧
]
简直了,明年我全部迁火山云,去你的
zzz88zzz
12-11 15:52
12-11 15:52
50
1
[
晶泰控股吧
]
晶王称不上,反过来王晶可以笑纳一个
圆与椭圆
12-11 15:41
12-11 15:52
4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连个鬼影都没有买,所有买肉的都是亏本的,
跌还有更低
12-11 15:41
12-11 15:51
54
0
[
阅文集团吧
]
宝贵的筹码被空狗骗走了
中概翻身再改
12-11 15:51
12-11 15:51
51
2
[
德林控股吧
]
陈泰迪只适合配狗,哪懂得管理企业,尤其是上市企业
股友5P768W63
12-11 15:45
12-11 15:51
41
1
[
一脉阳光吧
]
收盘又跳水
股友H836d736
12-11 15:47
12-11 15:51
509
4
[
协鑫科技吧
]
下班下班太惨了准备找其他股t一段时间
协鑫赚千万躺
12-11 15:09
12-11 15:51
45
1
[
一脉阳光吧
]
港股吗?跌到几毛都是正常的
旺旺的阳光
12-11 15:42
12-11 15:51
33
0
[
四环医药吧
]
小单密集买盘是外资用电脑操作的吧,
股友85a96092
12-11 15:51
12-11 15:51
47
0
[
范式智能吧
]
看来都割了饭桶去汇量了。
张婷张步婷
12-11 15:51
12-11 15:51
79
0
[
微创医疗吧
]
集采对高值耗材的影响已经还没消化完吗。不过集采反而帮它清除了低端竞争者,让微创能
回忆如歌
12-11 15:51
12-11 15:51
24
0
[
德林控股吧
]
温和放量,稳步下跌
股友8012g755
12-11 15:51
12-11 15:51
50
2
[
粉笔吧
]
退通了,等着踩踏
粉笔112
12-11 15:11
12-11 15:51
53
0
[
明源云吧
]
就是不卖
暗河之上的大
12-11 15:51
12-11 15:51
41
0
[
迈富时吧
]
还好量起来了一点点,不至于没量。今年能给我发个年终奖吗?放这么久了
混沌财经圈
12-11 15:51
12-11 15:51
267
1
[
山高控股吧
]
谁卖了165万股,给你颁个最佳砸盘奖
九灵飞熊
12-11 15:47
12-11 15:51
141
3
[
巨子生物吧
]
撤了兄弟们三天亏10万,扛不住
稳子当头
12-11 15:05
12-11 15:51
29
0
[
一脉阳光吧
]
全是恐慌盘
BugReporter7
12-11 15:51
12-11 15:51
共有帖子数
664981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