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3
[
泡泡玛特吧
]
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张婷婷777
12-15 14:36
12-15 15:36
52
0
[
中信证券吧
]
牛市旗手加油!
言行合一2026
12-15 15:36
12-15 15:36
38
0
[
英诺赛科吧
]
五天跌了20%狠人
逗DODODO
12-15 15:36
12-15 15:36
28
0
[
优必选吧
]
成功的把我今天加仓的100股套牢
重生天龙9999
12-15 15:36
12-15 15:36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8元?!
xiaoyu1957
12-15 15:36
12-15 15:36
43
0
[
阿里巴巴-W吧
]
完了,没救了。一直被按在地上摩擦。做空的目标难道还没完没了了吗?
不服你来战
12-15 15:35
12-15 15:35
27
0
[
德林控股吧
]
看样子今晚又是一个延迟公告
坚定的不要当
12-15 15:35
12-15 15:35
29
1
[
IFBH吧
]
多喝椰子水有利于排便,一泻千里,拉的跟尿的一样稀。
一条黑泥鳅
12-15 15:17
12-15 15:35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35左右可以下单
酸甜苦辣咸8
12-15 15:35
12-15 15:35
37
0
[
吉利汽车吧
]
也许该反思,6块钱的时候为什么不在这,3倍了,哎
ja莫兰特12
12-15 15:35
12-15 15:35
41
0
[
百济神州吧
]
为了收集筹码
平心而论68
12-15 15:35
12-15 15:35
32
0
[
携程集团-S吧
]
那是
全国玉林烧
12-15 15:35
12-15 15:35
31
0
[
小鹏集团-W吧
]
垃圾小鹏
股友379031IK
12-15 15:35
12-15 15:35
35
0
[
美团-W吧
]
不赚钱的停了是好事
股友tJLO3G
12-15 15:35
12-15 15:35
2883
45
[
小米集团-W吧
]
村支书模仿雷军卖小米,视频下架何以有争议
小米集团-W资
12-14 08:29
12-15 15:35
62
2
[
万国黄金集团吧
]
散了吧,没希望了,黄金马上破新高了,股价却还是这个样子。
道虽长行则至
12-15 13:26
12-15 15:35
66
2
[
三花智控吧
]
涨这7个点你们猜要多久
亲切的兰仪嫦
12-15 15:21
12-15 15:35
77
3
[
美团-W吧
]
为什么永远这么垃圾,早上红刚回本,就不该格局
闭上眼天籁
12-15 15:20
12-15 15:35
38
0
[
融创中国吧
]
小刀子拉肉天天割啊
民工也炒股
12-15 15:35
12-15 15:35
82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产品最烂啥不好的东西都有小米份铝代铜空调一看就知道肯定有小米
股友3E21M668
12-15 13:59
12-15 15:34
44
0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通机会
股友60123U72
12-15 15:34
12-15 15:34
72
2
[
阿里健康吧
]
上周五尾盘竞价吃那么多货,就是为了今天砸盘做空?这格局真低。
心中无股
12-15 09:49
12-15 15:34
58
0
[
众安在线吧
]
那个十七万不要扯吧
高贵典雅的苗
12-15 15:34
12-15 15:34
34
0
[
理想汽车-W吧
]
画了个60度直角三角形,牛
雷加零
12-15 15:34
12-15 15:34
941
0
[
美团-W吧
]
港股评级汇总:甬兴证券维持美团买入评级
美团-W资讯
12-15 15:32
12-15 15:34
30
0
[
小米集团-W吧
]
恒科指数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股友999po065
12-15 15:34
12-15 15:34
30
0
[
德林控股吧
]
13一天跌了30个点,跌得这么凶,还全是利好,说没有猫腻谁信。
实力雄厚得燕
12-15 15:34
12-15 15:34
518
1
[
腾讯控股吧
]
股价会持续跌到400
貌似股神
12-15 14:43
12-15 15:34
60
2
[
迈富时吧
]
还好当时61元清仓了不然估计要疯掉
股友S2nZbp
12-15 14:20
12-15 15:34
38
0
[
众安在线吧
]
你真就牛批
高贵典雅的苗
12-15 15:33
12-15 15:33
65
3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跌的那么厉害,不回购了吗?
熬足三十年的
12-15 15:26
12-15 15:33
43
0
[
一脉阳光吧
]
退市吧,狗,只有中国的医院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只要能赚钱的,你是进不去的,
葛二蛋他二舅
12-15 15:27
12-15 15:33
41
1
[
越疆吧
]
58 我发 图了个吉利数字[大哭]
红色世家
12-15 13:20
12-15 15:33
40
0
[
博安生物吧
]
无比的失望,卖了50万,看来是对的
爱理财的小元
12-15 15:33
12-15 15:33
25
0
[
趣致集团吧
]
不跌就是赢
失眠数绵羊
12-15 15:33
12-15 15:33
35
1
[
理想汽车-W吧
]
最近买新能源车板块的兄弟,都遭老罪了
小呀嘛小无奈
12-15 14:58
12-15 15:33
45
0
[
国美零售吧
]
本来就差不多完了!而在乎这三瓜两枣。
一个虔诚的信
12-15 15:33
12-15 15:33
24
0
[
趣致集团吧
]
明天继续看涨
尾巴生活
12-15 15:33
12-15 15:33
46
0
[
吉利汽车吧
]
……
股友86y05959
12-15 15:33
12-15 15:33
2015
1
[
阿里健康吧
]
重磅合作,阿里健康大涨!
阿里健康资讯
12-12 22:37
12-15 15:33
22
0
[
趣致集团吧
]
最后半小时有没有机会收28
壮壮妈芳龄32
12-15 15:32
12-15 15:32
55
0
[
百济神州吧
]
今天跌了也好!提前释放!不必担心18.19号的本子
欢喜哥999
12-15 15:32
12-15 15:32
27
0
[
微创医疗吧
]
这就是亲说的长牛
账户已注销
12-15 15:32
12-15 15:32
40
0
[
腾讯控股吧
]
要回调几天啊
账户已注销
12-15 15:32
12-15 15:32
23
0
[
趣致集团吧
]
还是红盘看着舒服
rachellll
12-15 15:32
12-15 15:32
63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明天打算割肉了,看起来跌到18
基民wegSgo
12-15 15:32
12-15 15:32
48
1
[
小米集团-W吧
]
勾栏从来扮高雅,自古公公好威名。
富有富贵地黄
12-15 15:08
12-15 15:32
106
2
[
北京汽车吧
]
无论你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要你买了港股通的北京汽车,你都还完了!不欠了
股友8i9o3196
12-15 14:44
12-15 15:32
140
3
[
巨子生物吧
]
哈哈哈因为回购,跌破34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回购可能还在36-38横盘
股友1R5U6032
12-15 15:08
12-15 15:32
69
2
[
协鑫科技吧
]
期货都回去最高位了
Drops
12-15 13:42
12-15 15:32
54
0
[
康方生物吧
]
恶心到家了
基民787O01Z7
12-15 15:31
12-15 15:31
312
5
[
佑驾创新吧
]
七奖加冕!佑驾创新凭全维硬核实力,获资本市场与行业双重认可
佑驾创新
12-15 09:57
12-15 15:31
49
2
[
越疆吧
]
天天砸这么狠还没换手
股友19Ze1507
12-15 14:41
12-15 15:31
163
5
[
和黄医药吧
]
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割肉,钱又没钱,只能等发工资加点仓了!
坐以待币2026
11-21 10:18
12-15 15:31
60
0
[
重塑能源吧
]
菜鸟一天能跌27个点~你亩还好吗
财富密布
12-15 15:31
12-15 15:31
122
2
[
康方生物吧
]
贷款亏完了,娃的学费亏完了,生活费亏完了
Yanzemama
12-15 14:34
12-15 15:31
66
4
[
中庆股份吧
]
还好早上跑了,又躲过一劫,给主力比心
物归原主
12-15 14:58
12-15 15:31
49
0
[
药明生物吧
]
最近跌的毫无道理
唆螺蛳
12-15 15:31
12-15 15:31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怎么没有做新品宣发呢?
只剩胖子
12-15 15:24
12-15 15:31
45
1
[
理想汽车-W吧
]
买这股是真折磨人啊,倒不如一天跌20个点我好建仓
苏唯一
12-15 15:28
12-15 15:30
36
1
[
小米集团-W吧
]
杂粮别跌了,盘子已经去楼顶了
股友08u17735
12-15 15:27
12-15 15:30
51
1
[
山高控股吧
]
多少家庭因为你倾家荡产,到了这个份上还要跌!
妩媚动人的唐
12-15 11:22
12-15 15:30
76
3
[
理想汽车-W吧
]
什么时候能止跌啊
孙大侠_2017
12-15 14:55
12-15 15:30
126
4
[
中芯国际吧
]
大家是不是很害怕跌回40?
救市狂人
12-15 15:19
12-15 15:30
58
1
[
零跑汽车吧
]
缺口补上了。
零跑150万
12-15 15:29
12-15 15:30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粗粮公司继续回购啊,知道你不差钱,继续
英杰豪迈8700
12-15 15:30
12-15 15:30
71
0
[
德琪医药-B吧
]
腰斩,呵呵呵呵
n14103109919
12-15 15:30
12-15 15:30
57
1
[
新世界发展吧
]
不是想私有化,大股东不会这么配合压低股价
超超木头
12-15 12:12
12-15 15:30
45
0
[
阿里巴巴-W吧
]
别急着补仓
大猫咪818
12-15 15:30
12-15 15:30
35
0
[
快手-W吧
]
卸载快手
英勇的叉烧包
12-15 15:29
12-15 15:29
98
2
[
大众公用吧
]
我才不理什么二十天线,一百天线,我只认深圳创投的股权,深圳创投股权,多多益善。今
银迷的每一天
12-15 14:49
12-15 15:29
27
0
[
小鹏集团-W吧
]
还是老尿性,撑不住
鲜活带鱼
12-15 15:29
12-15 15:29
103
3
[
三花智控吧
]
4点买入100万,今天的操作全部已经安排
诙谐幽默的冷
12-15 13:11
12-15 15:29
68
0
[
瑞浦兰钧吧
]
做了一个大山车
太辰投资
12-15 15:29
12-15 15:29
79
3
[
阿里巴巴-W吧
]
200呢说好的200呢
我爱成都
12-15 15:13
12-15 15:29
4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主力真够坏的!淘汰了多少人啊!我都差点儿0.096补0.096出了!牛逼!涨洗盘
YDSDR
12-15 15:00
12-15 15:29
47
1
[
巨子生物吧
]
最讨厌做空的了,毫无道德底线!干爆它!
烨辰tz
12-15 15:26
12-15 15:29
36
0
[
华虹宏力吧
]
700亿呢?
激昂的安迪
12-15 15:29
12-15 15:29
52
0
[
快手-W吧
]
清仓进中信股份,快手做空太厉害了,底部横扫好多年,根本涨不上去
安康的冬雪
12-15 15:29
12-15 15:29
34
0
[
方舟健客吧
]
成交量不足二百万了
啦啦啦涂涂
12-15 15:29
12-15 15:29
共有帖子数
66503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