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2
7
[
中芯国际吧
]
亚太股市全线下跌 港股阿里、中芯国际跌近4% 金银跳水
中芯国际资讯
12-16 12:49
12-16 16:12
43
1
[
赛力斯吧
]
今天真的是因为L3带动的吗?看不懂
微光倾城屡
12-16 16:11
12-16 16:12
73
2
[
范式智能吧
]
40肯定会跌破了
菠萝菠萝蜜谜
12-16 15:22
12-16 16:12
49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明天低开10个点,不信的可以给我点赞
极端者
12-16 16:12
12-16 16:12
443
2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董事会换人!曾任LVMH大中华区高管的吴越加入,何愚退出
泡泡玛特资讯
12-11 13:15
12-16 16:12
53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没有瑞声强
我只想保本的
12-16 16:11
12-16 16:11
65
2
[
佑驾创新吧
]
大家都被套这么多,40%都是平均数,明天再跌十几个点,跌回去也无所谓,但是如果卖
二哥之二
12-16 15:20
12-16 16:11
96
2
[
信达生物吧
]
今天这么牛逼吗?直v上去,好久没见这么刚了。
长白山海
12-16 15:17
12-16 16:11
103
0
[
东方电气吧
]
东方电气连日暴跌!今再暴跌逾6%,载誉归来!
长江产学研评
12-16 16:11
12-16 16:11
60
1
[
三花智控吧
]
就这么每天跌3-7个点,到了解禁那天股价跌穿20元,持股的全都深套,然后公司宣布
飞黄善贾de王
12-16 16:00
12-16 16:11
75
0
[
首程控股吧
]
本来是停车场,你硬要说是机器人公司,机器人产业链够你买的,守着停车场天天自嗨有意
守住利润123
12-16 16:11
12-16 16:11
35
1
[
狮腾控股吧
]
2.5考虑接一点,搞快点
物归原主
12-16 15:48
12-16 16:11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拿着公司的钱回购维持股价
且吃茶去
12-16 16:01
12-16 16:11
73
0
[
龙光集团吧
]
龙光必须打逆风局咯??
c11610143878
12-16 16:11
12-16 16:11
48
0
[
中国中药吧
]
我看到了213,。真的是213。
股友502l5D03
12-16 16:10
12-16 16:10
116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与德州仪器合作是人形机器人与半导体制造业的重要跨界联动,标志着:双向赋能:
石浩孜然
12-16 16:09
12-16 16:10
40
0
[
狮腾控股吧
]
这票图形真漂亮,沿着5日线持续下跌,连10日线都站不上。股东集体减持,还在二级市
钱多多小号
12-16 16:10
12-16 16:10
45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大家有点耐心,闲钱炒股,过一阵子再看吧。
红豆薏米红54
12-16 16:10
12-16 16:10
4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三天的涨幅一天就抹掉了,太恐怖了,不是人玩的
韭菜的花香
12-16 16:10
12-16 16:10
60
0
[
中国中冶吧
]
阿富汗铜矿试采2025年年底试采,12月8日首爆,试采计划年产10万吨,27年正
股友kMmBms
12-16 16:10
12-16 16:10
68
0
[
中船防务吧
]
买什么都在跌,空仓是唯一选择
追随潮流_观
12-16 16:10
12-16 16:10
55
0
[
国泰海通吧
]
周五的大涨,两天跌没了
股友76gf6391
12-16 16:10
12-16 16:10
41
1
[
药捷安康-B吧
]
下周要挑战20?
Erifc
12-16 15:47
12-16 16:10
50
0
[
曹操出行吧
]
网约车竞争太激烈了本身不算高科技企业现在还有180亿估值去看看盈利的滴答估值多少
富可腾达地赛
12-16 16:10
12-16 16:10
124
5
[
山高新能源吧
]
2026年是山高新能源“元年”。其低市盈率、高速发展、国家级别的绿电政策催生山高
顺利的洪淳美
12-15 08:31
12-16 16:09
93
2
[
优必选吧
]
广东ip的水军是真多
这是好事啊啊
12-16 14:26
12-16 16:09
33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没有奇迹
重生天龙9999
12-16 16:09
12-16 16:09
49
2
[
小米集团-W吧
]
这次是准备往30块钱,到30卖房卖地干进去
西门吹雪
12-16 16:02
12-16 16:09
40
1
[
佑驾创新吧
]
腰斩后13块卖了,本来准备10块接回来的,到10块了又不敢接,妥妥的韭菜
诙谐幽默的冯
12-16 15:42
12-16 16:09
41
0
[
平安好医生吧
]
微微红也是红,相信平安好医生
注意不要乱动
12-16 16:09
12-16 16:09
69
3
[
狮腾控股吧
]
逢低就买哟,又加仓2万股。管不了那么多了,不加仓成本降不下来,留着明年再看。
铁面无私的许
12-16 15:02
12-16 16:09
42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牛逼,大a的妖股也不会连续两天跌停
静待风来7
12-16 16:09
12-16 16:09
45
2
[
华润医疗吧
]
尾盘连买了几千股3.2收盘还是3.19
中广核新能源
12-16 16:04
12-16 16:09
31
0
[
赛力斯吧
]
30块不是不可能
招财来财的主
12-16 16:09
12-16 16:09
40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3838主力喊你散吧散吧
捉牛股翻倍
12-16 16:09
12-16 16:09
4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散吧散吧
总会有我的精
12-16 16:09
12-16 16:09
43
1
[
德林控股吧
]
三大千股之首,现在开始加速踩踏了……
股鼓古
12-16 16:07
12-16 16:09
50
0
[
广发证券吧
]
a股收盘到半小时下杀,然后收了后又拉起来,恶心啊
股友87f5022l
12-16 16:09
12-16 16:09
31
0
[
一脉阳光吧
]
操
不想说话的帅
12-16 16:09
12-16 16:09
71
1
[
锦欣生殖吧
]
摩根士丹利砸的太狠了
浅夏✘
12-16 15:26
12-16 16:09
30
0
[
龙蟠科技吧
]
主力太狠了收盘13.14套牢你们
钱清野
12-16 16:08
12-16 16:08
52
1
[
黑芝麻智能吧
]
15有没有机会!买点
星辰大海奔跑
12-16 16:04
12-16 16:08
114
1
[
中食民安吧
]
(I)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1)股股份获发五(5)股供股股份之基准以非包销基准进行供股;(II)更改每手买卖单位;(III)建议增加法定股本;(IV)计划
中食民安资讯
11-28 22:13
12-16 16:08
47
0
[
腾讯控股吧
]
企鹅终于跌破600了,不容易啊!呆了这么久
空头9527
12-16 16:08
12-16 16:08
69
0
[
阿里巴巴-W吧
]
高科技收税
婀娜多姿的任
12-16 16:08
12-16 16:08
49
1
[
优必选吧
]
收在108.9以上还能看我,最近一个多月收盘最低价就是108.9
不跟股票谈恋
12-16 16:02
12-16 16:08
84
2
[
小米集团-W吧
]
是不是不允许交通事故?或许,只有小米的司机发生交通事故,要冠名小米?!其他车企不
幸运的安琪儿
12-16 00:34
12-16 16:08
37
0
[
赛力斯吧
]
今天成交量放大很多,昨天才1亿,今天已经超2亿了
金石为谁开粉
12-16 16:08
12-16 16:08
39
1
[
小米集团-W吧
]
明天接着砸
基民8FYgpo
12-16 16:02
12-16 16:08
80
1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坚信2026年中海油H能上25!
安心1
12-16 15:23
12-16 16:08
169
0
[
德林控股吧
]
做T技术再牛,搞得过老千?还好12月9号清仓了,不然要吃不下饭。说了看好这个赛道
全仓一支股
12-16 16:08
12-16 16:08
23
0
[
德林控股吧
]
大垃圾啊
龙游仔
12-16 16:07
12-16 16:07
27
0
[
德林控股吧
]
不怕报复吗
股友f2905302
12-16 16:07
12-16 16:07
76
0
[
德林控股吧
]
毛驴老师也走了
慎投致远
12-16 16:07
12-16 16:07
51
0
[
正力新能吧
]
还得跌。忍住别加仓
安静的昀昀
12-16 16:07
12-16 16:07
84
0
[
安踏体育吧
]
什么情况?
坚决的老王
12-16 16:04
12-16 16:07
71
2
[
曹操出行吧
]
网约车订单爆降40%曹操本来占有率就低,这下业绩腰斩是铁定的了
德芙与可乐
12-16 15:46
12-16 16:07
23
0
[
德林控股吧
]
够恶心的公司
龙游仔
12-16 16:07
12-16 16:07
32
0
[
赛力斯吧
]
昨天十字星,今天也是,上下都有压力,不知道要去向何方
弄语删
12-16 16:07
12-16 16:07
153
10
[
小米集团-W吧
]
出车祸怎么没有人怪司机操作不当,能怪到汽车上第一次见又不是智驾出问题?
雨落星未眠
12-16 15:19
12-16 16:07
86
4
[
黑芝麻智能吧
]
什么回购啊一定跌16元才回购吗?
牛熊挣钱NB
12-16 15:52
12-16 16:07
118
0
[
国富量子吧
]
2025 中期报告
国富量子资讯
12-16 16:07
12-16 16:07
64
0
[
李宁吧
]
徐翔表示有被你侮辱到
雲兰茵
12-16 16:06
12-16 16:06
41
0
[
汽车街吧
]
下午几百万成交量砸成这样。废了
心细如发的邓
12-16 16:06
12-16 16:06
5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人气高得一p,都是冲进来接刀子的,你抄底它抄家,远离仙股拥抱大票
大树alone
12-16 16:06
12-16 16:06
82
0
[
中庆股份吧
]
1.6时候提示会到1.45,1.45时候提示会到1.3,还有人以为我在骗他们的宝
Monica爱赚钱
12-16 15:56
12-16 16:06
42
0
[
佑驾创新吧
]
港股通割韭菜比大A都狠厉无比
亿买九涨
12-16 16:06
12-16 16:06
80
5
[
小米集团-W吧
]
清仓会被起诉吗?
股友889xN705
12-16 15:32
12-16 16:06
29
1
[
狮腾控股吧
]
这股好惨啊
中力必富
12-16 15:33
12-16 16:06
37
0
[
中芯国际吧
]
又在表演
游资专业收割
12-16 16:06
12-16 16:06
50
0
[
安硕恒生指数吧
]
iShares安硕核心恒生指数ETF11月月报
安硕恒生指数
12-16 16:06
12-16 16:06
35
0
[
三花智控吧
]
够狠
盛世昊缘1588
12-16 16:06
12-16 16:06
45
1
[
一脉阳光吧
]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事已至此,听天由命吧
收费唱空
12-16 15:34
12-16 16:06
73
3
[
中泽丰吧
]
公司增持执行了?
账户已注销
12-16 14:34
12-16 16:06
26
0
[
一脉阳光吧
]
一切就是为了卖出股票
基民80d775z0
12-16 16:06
12-16 16:06
111
3
[
中创新航吧
]
这个股感觉没有底了,9月的启动点都跌破了。
忘记亏损重新
12-16 15:09
12-16 16:06
29
0
[
赛力斯吧
]
这不完犊子了吗
股友07H55m73
12-16 16:06
12-16 16:06
84
1
[
绿叶制药吧
]
跌跌不休,永无止境
股友6I776191
12-16 15:20
12-16 16:06
37
0
[
赛力斯吧
]
今天做T真的是舒服,高点处理掉,晚点又能入手了
逆光冕
12-16 16:06
12-16 16:06
92
0
[
杜甫酒业集团-新吧
]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 通知信函
杜甫酒业集团
12-16 16:06
12-16 16:06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