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京东方A吧
中天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美团-W吧
]
$美团-W(HK|03690)$
脑袋一嗡的方
12-15 10:57
12-15 10:57
26
0
[
巨子生物吧
]
来啊继续砸啊空头个废1物
股友vgtl
12-15 10:57
12-15 10:57
412
10
[
晶泰控股吧
]
周五美股ai崩盘,ai制药龙头recursion暴跌5.46%,周一开盘暴击。估
永远的7号666
12-14 20:40
12-15 10:57
80
4
[
亚信科技吧
]
能冲一把吗?久旱逢甘雨
亚信科技留守
12-12 14:16
12-15 10:57
23
0
[
优必选吧
]
????
小白菜无水印
12-15 10:57
12-15 10:57
42
0
[
君实生物吧
]
马的什么东西
liumingl
12-15 10:57
12-15 10:57
48
0
[
找钢网-W吧
]
不能因为过去股价跌,就线性推演未来还会跌。股价已反应过度了
股友919i1t13
12-15 10:57
12-15 10:57
309
1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目前很多HSD的驾驶验证结果都出来了,完全超过华为,证明HSD的方向是对的,也证
港三强
12-15 00:02
12-15 10:57
106
3
[
老铺黄金吧
]
这周无论跟黄金股还是消费股都是重大利好,该涨了
买份保险好过
12-15 08:11
12-15 10:57
73
2
[
乐享集团吧
]
每天跌一点点,你是真会玩儿啊
魔鬼唐三葬
12-12 19:39
12-15 10:57
42
2
[
重塑能源吧
]
71.25跑了没想到又绿了
狗尾巴的夏天
12-15 10:29
12-15 10:57
382
6
[
晶泰控股吧
]
近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授予晶泰科技化学服务部“技术创新奖”,以表彰其在项目交付质量
股友5f722678
12-15 08:48
12-15 10:57
56
0
[
华检医疗吧
]
稳住阵脚,然后再往上修复回来!
眉清目秀的蒋
12-15 10:57
12-15 10:57
29
0
[
狮腾控股吧
]
这个位置很尴尬啊!接不敢接,他也不往下砸!就这么耗着吗?
来自未来的自
12-15 10:57
12-15 10:57
156
6
[
巨子生物吧
]
感觉空头再不平仓,越到后面约危险了,没有筹码可买了
chwbin1204
12-15 10:21
12-15 10:57
2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市场情绪差的时候,好公司也挨揍
股友919i1t13
12-15 10:56
12-15 10:56
34
1
[
优必选吧
]
这么多利好消息,接下来也该反弹一波了
柯小达耶
12-15 10:46
12-15 10:56
33
0
[
海底捞吧
]
17元能到吗
奋发的舒思源
12-15 10:56
12-15 10:56
44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我,周五刚清仓,震荡了那么久一回本就清仓,错过了大涨
基民0Iz28191
12-15 10:56
12-15 10:56
29
0
[
中芯国际吧
]
加仓
诙谐幽默的冷
12-15 10:56
12-15 10:56
60
2
[
德林控股吧
]
做个鸡毛的空啊!照狗托们的说法,这么优质的公司闭眼入!大家争相买入,哪里会跌跌不
学富五斗5166
12-15 10:32
12-15 10:56
29
0
[
粉笔吧
]
华图山顶
奔宝奥
12-15 10:56
12-15 10:56
183
4
[
维亚生物吧
]
rnm,多好的开局,走成这样。
常任理事郭
12-15 10:26
12-15 10:56
98
0
[
徽商银行吧
]
像徽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中信银行这些低市盈
高谋资本
12-15 08:57
12-15 10:56
62
0
[
蒙牛乳业吧
]
妙|可蓝多第三季度奶酪业务大幅增长,市场份额也是问句第一,蒙牛把奶酪业务并入妙可
别叫我阿凡提
12-15 10:56
12-15 10:56
44
1
[
金风科技吧
]
大资金应该摒弃a股,直接来拉负溢价的港股,涨跌幅还不受限制!
沪1891745580
12-15 10:03
12-15 10:56
33
0
[
阿里巴巴-W吧
]
什么玩意,天天跌
一只小猫咪
12-15 10:56
12-15 10:56
100
3
[
小米集团-W吧
]
很神奇,今天为啥跌
基民0r07002r
12-15 10:38
12-15 10:56
29
0
[
锦欣生殖吧
]
太弱了
举世无双之金
12-15 10:56
12-15 10:56
21
0
[
优必选吧
]
好恶心的走势,真的不想留了
股友6F97275K
12-15 10:56
12-15 10:56
40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给地平线余总一个建议,给汽车每周,每月销售排行榜打点广告费,在榜内加一项地平线智
千里顺风66
12-15 10:56
12-15 10:56
96
0
[
宝龙地产吧
]
冬至将至,春天还会远吗.宝龙署光初现,柳暗花明又一村.
尖岛岌
12-13 07:41
12-15 10:56
20
0
[
优必选吧
]
真牛逼!被空投暴打
股友3023U769
12-15 10:55
12-15 10:55
48
0
[
中国信达吧
]
卖一点,假突破,还有得玩,
账户已注销
12-15 10:55
12-15 10:55
36
0
[
粉笔吧
]
这是掩护华图高位出货的合作
奔宝奥
12-15 10:55
12-15 10:55
114
3
[
东方甄选吧
]
有点好奇,为什么卖出后钱反而变少?
股友X570g283
12-15 10:39
12-15 10:55
23
0
[
优必选吧
]
早上五个点,下午盘要绿?
允你一生
12-15 10:55
12-15 10:55
50
0
[
腾讯控股吧
]
大股东减持!
股友rr6rzT
12-15 10:55
12-15 10:55
41
1
[
德林控股吧
]
德林的持股朋友们,赶紧抱团准备维权吧。监管规定因公告误导造成的损失是可以索赔的。
Richard4EM
12-15 10:41
12-15 10:55
43
2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真会控啊,一天一个台阶下,老奶奶下楼梯玩法是么
喝椰子炒股票
12-15 10:39
12-15 10:55
49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30个点我都忍住了,现在随便
耐心的褚侦5
12-15 10:33
12-15 10:55
42
0
[
达力普控股吧
]
稳如泰山,就是涨速和乌龟差不多,今天摸一下8块吧
静谋动168
12-15 10:55
12-15 10:55
37
0
[
东方甄选吧
]
19.61给我挂上了。
平稳过一辈子
12-15 10:55
12-15 10:55
27
0
[
山高控股吧
]
还有脸继续跌!!!!!
妩媚动人的唐
12-15 10:54
12-15 10:54
40
0
[
泡泡玛特吧
]
能拉一下吗
张婷婷777
12-15 10:54
12-15 10:54
214
9
[
康希诺生物吧
]
这货害死了不少散户,最近又出奇葩招,不好好搞研发出拳头产品,真正的造福人民回报股
有思想地神医
12-12 13:28
12-15 10:54
49
0
[
老铺黄金吧
]
啥意思,咋开始直线砸了
上山胖虎
12-15 10:54
12-15 10:54
32
1
[
华润医疗吧
]
居然黑中带绿,没有红。
华润20262027
12-15 10:32
12-15 10:54
34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下跌过程中的反弹都没有,也是牛批
Savitar1
12-15 10:54
12-15 10:54
229
2
[
东阳光药吧
]
s本次流感趋势图表比上次流感大年面积更大,上次光药赚的盆满钵满一次就把黑石的本息
股友3vWodY
12-14 21:59
12-15 10:54
35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天立的研学业务国外布局打开后,既丰富了学生的体验,又能提升品牌影响力,还能创造额
邵聖傑
12-15 10:54
12-15 10:54
21
0
[
优必选吧
]
太恶心吧
股友3023U769
12-15 10:54
12-15 10:54
72
1
[
阿里巴巴-W吧
]
我说我今天持仓涨的挺好,怎么总收益上不去,原来是你在偷偷扣费
老实打工
12-15 10:41
12-15 10:54
35
0
[
京城机电股份吧
]
可以
下跌势不碰
12-15 10:54
12-15 10:54
27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这个股就是所谓的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喝椰子炒股票
12-15 10:54
12-15 10:54
24
0
[
优必选吧
]
不出意外要出意外了
高开不卖的冤
12-15 10:54
12-15 10:54
176
5
[
优必选吧
]
搞了半天是优必选采购德州仪器的零部件,这种就是合作模式的协议,根本不是真实需求的
东财网友9385
12-15 09:53
12-15 10:54
149
7
[
零跑汽车吧
]
自愿公告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
零跑汽车资讯
12-11 20:24
12-15 10:53
39
2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能不能回到42.96,亏大了,绝望了
股友755t9r80
12-15 10:10
12-15 10:53
40
2
[
融创中国吧
]
还不如卖奶茶的,现在卖拉面卖酱货都比卖房子强了,看股价应该能看出来
股友aJlltA
12-15 10:30
12-15 10:53
62
0
[
华润饮料吧
]
引进王总,华润饮料,未来可期
长途跋涉2012
12-15 09:46
12-15 10:53
38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AI教育现在正处于爆发前夜,后续会充分受益于行业爆发
蔺付堂
12-15 10:42
12-15 10:53
32
0
[
中芯国际吧
]
拔网线,随便跌,眼不见心不烦
股友87182N97
12-15 10:53
12-15 10:53
32
0
[
融创中国吧
]
你哪怕每天涨一分钱,也行啊,涨一份跌一毛
股友aJlltA
12-15 10:53
12-15 10:53
35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感觉不是好股,但是确是好公司,股票不行,好股早就10元了,现在还在骗
大财神降临
12-15 10:53
12-15 10:53
37
0
[
南方东西精选吧
]
什么时候有分红呀
股友05N87603
12-15 10:53
12-15 10:53
1098
3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给个建议,把这家店的负责人撤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有图有真相!
勇敢的董明雪
12-14 21:25
12-15 10:53
40
1
[
迈富时吧
]
35元能不能到
目标年收益5
12-15 10:39
12-15 10:53
42
1
[
阿里巴巴-W吧
]
下跌趋势?
KLF不是我
12-15 10:44
12-15 10:53
25
0
[
中芯国际吧
]
涨不过大A中芯跌起来加倍无语
疯狂的妖精n
12-15 10:53
12-15 10:53
142
1
[
纳芯微吧
]
盛云具体表示,纳芯微的目标并不追求成为覆盖所有品类的平台,而是围绕应用创新,有选
勤奋的豆丁
12-15 09:49
12-15 10:52
37
0
[
零跑汽车吧
]
人家出牛小散出酱油也干不过空头
般若刻舟求剑
12-15 10:52
12-15 10:52
64
2
[
融创中国吧
]
万科债务不通过更凸显融创债务清零的稀缺,短期看到3,长期10。
ddten
12-15 09:48
12-15 10:52
41
1
[
山高控股吧
]
没个一年不可能拉吧。还亏60万
晴空的应琳
12-15 10:38
12-15 10:52
51
0
[
中航科工吧
]
航天电子涨停了
股友sfRsTR
12-15 10:52
12-15 10:52
64
1
[
小米集团-W吧
]
空头难改大势
云端观股
12-15 10:40
12-15 10:52
49
0
[
恒大物业吧
]
今天让主力卖,散户坚持几年了。
捂股丰登03
12-15 09:13
12-15 10:52
47
0
[
华润电力吧
]
这个货就是不涨
院子有香椿树
12-15 10:52
12-15 10:52
31
0
[
携程集团-S吧
]
买腰子?砸死它!!!!!!!!!!
心有太阳天天
12-15 10:52
12-15 10:52
111
1
[
航天控股吧
]
最后的逃跑机会下周
股友AUE9L260
12-13 08:50
12-15 10:52
共有帖子数
6634829
篇